作者winout77 (我要快樂)
看板Design
標題[問題] 請問有沒有研究cis的版?
時間Sun Nov 30 21:48:47 2008
請問ptt有沒有研究cis的版?
可以在這討論嗎?
想收集各種 cis專案設計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55.111
1F:→ ashdragon:以為是CSI = = 11/30 23:34
2F:推 karlrecon:CIS設計用到的資料比較不偏設計,而且那些都是要門路和 12/01 17:27
3F:→ karlrecon:金錢買來的,其中各家會有些獨有的竅門,所以就算有這個 12/01 17:28
4F:→ karlrecon:板,我想也不會有人來讓這行的競爭力更加劇烈吧 囧 12/01 17:28
5F:→ karlrecon:而就結果來說,現有的討論板其功能已經足夠了 12/01 17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