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RAES (無趣)
看板Design
標題[問題] 推甄選那一間好呢? 中原 輔大 和長榮
時間Thu Dec 4 20:49:41 2008
我朋友的妹妹想要推甄大學部
因為我是念工業設計的
真的很沒概念這幾間選哪一間好
中原景觀
輔大景觀
長榮設計
有沒有人可以說說感想或是意見的呢?
爬文有看到有人推中原的室設
那麼景觀如何呢?
先謝謝各位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42.155
1F:推 wukoto:第三個選項可以先刪去。 12/04 21:01
2F:推 bberyllovely:都要有爆肝的準備... 12/04 21:48
3F:推 CHAOS316:景觀的話 可以考慮東海 12/04 22:54
4F:推 oj113068:你自己決定吧 12/05 01:01
5F:推 iop029:輔大 12/06 01:40
6F:→ SEARAES:恩恩 謝謝大家 12/06 08:36
7F:推 wdcmao:這三個當中師資最強的當然是中原景觀 12/06 13:28
8F:→ wdcmao:而且還提供海外實習和一大堆出國機會 12/06 13:29
9F:推 devin0329:輔大老師很認真,而且正力求轉型當中 12/06 17:11
10F:推 iceafu:長榮沒有工業設計... 12/06 17:28
11F:推 urnk:中原設計學院架構很完整 能拿到的機會不輸國立科大設計學院~ 12/06 17:58
12F:推 zz2493mel:中原景觀雖然才創立五年~但我覺得它還不錯!推!! 12/06 18:37
13F:推 bberyllovely:devin大....轉什麼型= =? 我感受不到XD 12/06 21:52
14F:推 xmas0083:我是長榮的 我可以跟你說我們跟工設壓根沒關係XD 12/08 02:21
15F:推 wabipapa:長榮雖然不是工業設計 但是設計類的老師不賴 12/08 0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