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v1181023 (yechen)
看板Eng-Class
標題[請益] 雅思有鑑別度嗎?還是跟多益一樣?
時間Thu Apr 9 08:26:54 2020
很多人嘴多益刷題就好了,考九百但啞巴的一堆,想問雅思考7.5以上的人,有能力使用
英文嗎?還是跟多益一樣啊?都是刷題而已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1.214.4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ng-Class/M.1586392016.A.4B3.html
1F:→ cyndilin: 雅思要考口說怎麼當啞巴? 04/09 09:24
2F:推 NCUking: 鑑別度比多益高 04/09 09:57
3F:→ ranku: 雅思的口說是跟考官面對面考的,啞巴不可能考7.5吧 04/09 12:19
4F:推 kreis414: 雅思口說part1.2是可以刷題練拉 不過3遇到問得比較活的 04/09 12:24
5F:→ kreis414: 考官還是要臨機應變 而且我覺得雅思的口說很日常聊天 04/09 12:24
6F:→ kreis414: 算滿實用的 04/09 12:24
7F:→ seednet2: 語言是聽說讀寫四面向 多益考試有缺 所以說鑑別度不高也 04/09 23:22
8F:→ seednet2: 沒錯 04/09 23:22
9F:推 newking761: 這問題你去看一下雅思考什麼不就知道惹,GOOGLE很難? 04/10 22:05
10F:→ dahi: 好想噓呀板主… 04/15 03:42
11F:→ leehc: 雅思口說你啞巴怎麼考 04/17 21:15
12F:→ lyuping: 你確定你知道各個考試的出發點是要幹嘛嗎? 04/18 01:20
13F:推 mark32504: 多益只考聽跟讀,說不出來沒毛病啊,叫他寫他一樣寫不 04/25 07:39
14F:→ mark32504: 出來。任何語言都一樣,聽說讀寫相輔相成但都要分別下 04/25 07:39
15F:→ mark32504: 苦工練喔。多益九百說不出來是可惜了點。但只是敢提起 04/25 07:39
16F:→ mark32504: 勇氣跟外國人講幾句簡單英文就自認為比多益九百的人強 04/25 07:39
17F:→ mark32504: ,這樣的人才是以管窺天喔。你不是這樣的人吧? 04/25 07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