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ppysean (seansean)
看板Eng-Class
標題[請益] 求英文補習班轉讓
時間Tue Apr 14 20:01:48 2020
最近小弟想要去補習班補英文
有人有課想要專讓的嗎
因為本人有經濟壓力,所以到此看有沒有人願意便宜脫手。
如果不能po版請告知,我會刪文。
主要想要針對口說的部分。
Line:seanhappynes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8.170.6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ng-Class/M.1586865710.A.0ED.html
1F:推 kee32: 嚇我一跳,以為你想開補習班,真是想不開 04/15 1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