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-Class 板


LINE

Who eats your apple? 和 What "do" you eat? 為啥這兩個都是問句 但為何Who eats your apple這問句沒有像What "do" you eat這問句有一個助動詞"do" 英語的問句不是 通常都會是What/When/Where的後面加一個助詞動嗎 如果把Who eats your apple改成Who "do"/"does" eat your apple?這樣ok嗎? 反之,為何"你吃了什麼"的正規說法都是What do you eat? 但是如果把它改成What you eat? 好像又不是英語的正規說法 為何正規的說法是必須加助動詞"do"? 我感覺如果是主詞當疑問詞像Who eats your apple就不需要助動詞 而因為what do you eat是受詞當疑問詞所以需要個"do" 這樣解釋合理嗎? 再問一個問題: My room is filled with Matt Damon's dazzling smile 我如果要問是 "什麼"充滿了你的房間 是不是這樣問→What is your room filled with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70.109.2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ng-Class/M.1589184247.A.16C.html ※ 編輯: nswrth (61.70.109.27 臺灣), 05/11/2020 16:07:17 ※ 編輯: nswrth (61.70.109.27 臺灣), 05/11/2020 16:12:31 ※ 編輯: nswrth (61.70.109.27 臺灣), 05/11/2020 16:31:47
1F:推 kreis414: 第一題因為who有主/受之分 05/11 17:50
2F:→ kreis414: 第二題be filled with當被動看的話問句就what fills you 05/11 17:51
3F:→ kreis414: r room? 05/11 17:51
4F:→ skiinmao1234: 如果疑問詞是當主詞,那麼就照原本肯定句的方式說 05/11 17:56
5F:→ skiinmao1234: 也就是主詞加動詞,疑問詞能當主詞的,應該只有 who和 05/11 17:57
6F:→ nswrth: 可以請樓上解釋得詳細一點嗎? 所謂的who有主/受之分 05/11 17:57
7F:→ skiinmao1234: what, 而其他疑問詞都無法當主詞 05/11 17:58
8F:→ skiinmao1234: 使用疑問詞時,代表要表達的重點在疑問詞這邊 05/11 17:59
9F:→ skiinmao1234: 為了強調疑問詞,所以要使用倒裝句的方式表達 05/11 17:59
10F:→ skiinmao1234: 倒裝句要如何使用,請自行 google 吧,重點就是疑問詞 05/11 18:00
11F:→ skiinmao1234: 拉到最前面後,後面的句子都要倒裝,然後也要加助動詞 05/11 18:01
12F:→ skiinmao1234: 當了解上面的意思後,第二個問題的解答就出來了 05/11 18:02
13F:→ skiinmao1234: 就是使用你寫的句子 05/11 18:02
14F:→ skiinmao1234: 以上是透過倒裝句去了解的,若有誤,希望強者幫忙解答 05/11 18:03
15F:→ nswrth: 那樓上你知道為何疑問詞當主詞就不用在加助動詞的邏輯嗎? 05/11 18:05
16F:→ skiinmao1234: 疑問詞當主詞沒什麼邏輯吧,以 who 來說,就代表一個 05/11 18:07
17F:→ skiinmao1234: 人,只是 who 是誰,未知,把 who 當人,就是一個主詞 05/11 18:09
18F:→ skiinmao1234: 比較好理解, what 當主詞,目前只能想到 05/11 18:12
19F:→ skiinmao1234: What happened 發生什麼事了 05/11 18:13
20F:推 sadlatte: 因為這是反過來推的 英文先習慣who ate the apple? 然後 05/25 16:27
21F:→ sadlatte: 語言學家發現這跟主詞的用法一樣 所以才跟你說who可以當 05/25 16:27
22F:→ sadlatte: 主詞 不是某個人順著某個邏輯推斷出who可以的主詞才規定 05/25 16:27
23F:→ sadlatte: 大家去照做的 有時候文法不用想那麼多 不過就是習慣而已 05/25 16:2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