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ienpiga ( )
看板Eng-Class
標題[請益] 請問City可以當作男生英文名字嗎?
時間Tue Jun 23 16:58:16 2020
要幫即將出生的寶寶取名
其中一個選項中文念起來就和City有點像,
想說英文名剛好也可叫City簡單順口
但不確定英文名字是只能在既有的清單中選擇,(好容易菜市場...)
還是可以自己選用喜歡的字呢?
如果可以的話,也想確認City有無英文諧音或是被連結到負面意義的可能性
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76.246.6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ng-Class/M.1592902698.A.9A1.html
1F:推 fluffypie: 沒有不行,但聽到會皺眉一下,有點奇怪 06/23 17:34
2F:推 Archangel585: 以後就會有Cities..CiCi...Cixxxx....XDDD 06/23 18:26
3F:推 LuHandsome: 很奇怪 06/23 23:49
4F:推 kee32: 都遇過家長幫學生取名Pig,還堅持這名字很可愛,City算好 06/24 08:56
5F:→ kee32: 的了... 06/24 08:56
6F:→ donvito: 怪 06/24 09:31
7F:推 angelofdeath: 真的有家長教自己小孩豬喔? 大開眼界XDD 06/24 12:34
8F:→ meichangsu: 如果一定得現在選個英文名 還是得在清單選 他們的名字 06/24 19:47
9F:→ meichangsu: 本來就菜市場 06/24 19:47
10F:→ meichangsu: 不能取 Sidney 嗎 06/24 19:52
11F:→ meichangsu: 對不起忘記是男生 06/24 20:22
12F:推 ParkChanWook: 沒差啊 反正會取這種名字的父母 city可能是他們唯一 06/24 20:57
13F:→ ParkChanWook: 知道的單字 06/24 20:57
14F:推 mimosa919: 取啥都行,確定小孩未來出國留學不被笑就更好了。我外 06/25 02:38
15F:→ mimosa919: 國朋友取名叫韓蜥蜴,你覺得帥嗎? 06/25 02:38
16F:推 chapter7: 菜市場名其實才是好,網路上不容易被肉搜文化上不突兀, 06/25 06:37
17F:→ chapter7: 都應該取通俗的名字 06/25 06:37
18F:推 lenp: 都有叫PUPU的了,不怕被笑是無所謂 06/25 15:43
19F:推 ewayne: Sidney是男女皆有用的名字 06/25 17:18
20F:→ donvito: Darth Sidious 06/25 17:41
21F:推 meichangsu: Sidney畢竟女生用的多 我認識的Sidney都是女生 06/26 00:12
22F:→ meichangsu: 至於市場名好的原因是因為這是他們在一句話中立刻了解 06/26 00:15
23F:→ meichangsu: 這是名字,不然會要想一下吧 06/26 00:16
24F:→ meichangsu: 是有特殊大家聽到又覺得很cool的名字,但我們很難猜測 06/26 00:18
26F:推 Sophie: CitiBank? BTW, isn' there a car named City? 06/26 17:55
27F:推 meichangsu: 公司產品名因為廣告多自然不用擔心有人不知道在講什麼 06/26 21:30
28F:→ meichangsu: 商店名還特別喜歡用諧音 像ShopRite or Publix 06/26 21:34
29F:→ meichangsu: 你希望不是那麼市場名倒是可以把姓的拼法改一下 他們 06/26 21:40
30F:→ meichangsu: 很習慣姓不知道怎麼念 會很有禮貌地問一下 06/26 21:41
31F:推 donvito: 假設現在是個外國人 想自己取中文名叫 城市/鄉鎮 06/27 01:36
32F:→ donvito: 別說你不覺得怪 06/27 0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