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tousei (Dreht sich!)
看板FFF
標題我的大雞哪有這麼厲害! VS墨西哥
時間Fri Jun 18 02:24:15 2010
Anelka
Malouda Govou
Ribery
Diaby Toulalan
Erva Abidal Gallas Sagna
Lloris
大帝還是無法先發
無論無何非贏不可
大雞衝啊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99.248
1F:推 SPEEDPOP:還是有歌舞...... 06/18 02:25
2F:推 FCGB:還是有Govou= = 06/18 02:25
3F:推 sam731215:幹,歌舞鳥成這樣還先發 06/18 02:25
4F:→ kevinsyc:Allez les Bleus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18 02:26
5F:→ tw00480033:難怪愛撫拉要哭... 06/18 02:28
6F:→ uengli:Allez les Bleus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18 02:32
7F:推 kevinsyc:franco一張黃牌~ 06/18 02:34
8F:→ satousei:還真快 06/18 02:35
9F:→ kevinsyc:Vela解危 呼 06/18 02:38
10F:推 SPEEDPOP:有個大洞...... 06/18 02:39
11F:→ SPEEDPOP:^防線 06/18 02:40
12F:→ satousei:越位陷阱都有做到 還好 06/18 02:40
14F:推 JH7:我來了 今天又換回4231喔 -_- 06/18 02:56
15F:推 SPEEDPOP:酪梨~~~!!!!GJ! 06/18 02:58
16F:→ satousei:好險.. 06/18 03:04
17F:推 SPEEDPOP:不知不覺就40分鐘了 06/18 03:11
18F:推 FCGB:大雞的表現還真是.... 06/18 03:17
19F:→ JH7:托拉男中場錢拿了張黃牌 HT 0-0 06/18 03:17
20F:推 sellapear:govou真的是.... 06/18 03:17
21F:→ sellapear:剛才ribery持球時居然不跑.... 06/18 03:17
22F:→ FCGB:下一場拖拉男沒法上了~~ 06/18 03:17
23F:→ tw00480033:看來沒救了 06/18 03:18
24F:推 SPEEDPOP:Toulalan下一場要禁賽耶...好剉... 06/18 03:18
25F:→ SPEEDPOP:拜託換大帝上來 歌舞下去啦!!!! 06/18 03:18
26F:→ FCGB:大雞今天還蠻容易就被斷球,而且好像還沒看到像樣的射門 06/18 03:19
27F:推 aw7517:阿比應該可以頂一下DM... 畢竟溫格是想把他打造成VIERA 06/18 03:19
28F:→ satousei:好悶啊... 06/18 03:19
29F:→ aw7517:雖然在槍手他DM的情況不太佳 XD 06/18 03:19
30F:→ satousei:拖拉男的牌 刀疤要負責...他有在練自由球嘛..... 06/18 03:20
31F:推 SPEEDPOP:可是墨西哥中場感覺滿硬的 06/18 03:20
32F:推 alienbai:超~悶~的 06/18 03:22
33F:→ kevinsyc:歌舞不跑動整個進攻就不會動 06/18 03:22
34F:→ tw00480033:歌舞快下去 06/18 03:23
35F:推 FCGB:請把歌舞換下吧~最好是都不要在上場了 06/18 03:23
36F:推 uengli:剛自由球不是阿鳥卡開的嗎XD 不過跟刀疤開一樣爛 06/18 03:23
37F:推 kevinsyc:防守反擊你有看到哪一次Ribery不是往左邊分的 06/18 03:24
38F:→ kevinsyc:看到歌舞再那邊拖拖拉拉不趕快油門催落還在那看戲 06/18 03:24
39F:→ FCGB:大雞對球的掌握度好像沒有很好 06/18 03:24
40F:→ aw7517:Ribery: 右路有人嗎? 06/18 03:25
41F:推 singzion333:快把歌舞換掉吧!!!!!!!!! 06/18 03:25
42F:→ kevinsyc:想贏就把Ribery拉邊叫小古打中,阿鳥卡再不爭氣就快下 06/18 03:25
43F:推 qaz630210:請問歌舞為什麼這麼有愛? 06/18 03:25
44F:→ kevinsyc:少在那跟馬路答你農我農一直重疊 06/18 03:25
45F:→ kevinsyc:因為法國隊目前陣中沒有個固定在右邊路遊走的好手 06/18 03:26
46F:→ kevinsyc:結果他選了歌舞,是不會用Nasri喔.......... 06/18 03:26
47F:→ qaz630210:阿鳥在切爾西也常被抓去打右邊啊 比歌舞好用吧=..=a 06/18 03:27
48F:推 aw7517:Nasri 現在應該在海邊跟女友玩摔角.... 囧 06/18 03:28
49F:→ satousei:不肯讓大帝或怪頭打中間就是降 06/18 03:28
50F:→ satousei:怪頭真是來心酸的 06/18 03:29
51F:推 SPEEDPOP:幹嘛不叫阿鳥卡去右邊 讓大帝上來= = 06/18 03:29
52F:推 uengli:占星師:都讓你們猜到就不需要我啦 06/18 03:30
53F:推 kevinsyc:我覺得Nasri扛著女友在右路跑動都比歌舞有威脅性 06/18 03:30
54F:→ satousei:星空的指引吧 (凸 06/18 03:30
55F:→ tw00480033:只能期待換教練了 06/18 03:31
56F:→ kevinsyc:他看不懂啦,這南半球耶! 06/18 03:31
57F:推 JH7:XD 我爆笑 06/18 03:31
58F:→ kevinsyc:整個火都上來,到底有沒有意識到這場不拿下來很抖阿... 06/18 03:32
59F:推 singzion333:歌舞還在~~阿鳥下了~ 06/18 03:33
60F:→ tw00480033:阿鳥卡被換 歌舞還在 = = 06/18 03:33
61F:推 SPEEDPOP:什麼鬼啦 歌舞還在=皿= 06/18 03:34
62F:推 alienbai:歌舞是隔壁隱形戰機卡里克上身嗎@"@ 06/18 03:35
63F:→ SPEEDPOP:kevin大 南半球好笑XDDD 06/18 03:35
64F:推 tw00480033:老墨在洗黃牌數據 06/18 03:36
65F:推 FCGB:被進球了~ 06/18 03:50
66F:推 singzion333:傻眼.. 06/18 03:52
67F:→ tw00480033:收工 06/18 03:52
68F:推 SPEEDPOP:啊~~~~~~~ 06/18 03:52
69F:推 JH7:版友A:不意外 版友B:不意外 版友C:不意外 06/18 03:52
70F:推 Batou:版友D:意外 06/18 03:53
71F:→ Batou:版友D:啊!少打一個不字,sorry~ 06/18 03:53
72F:推 SPEEDPOP:我好想把Domenech的腦給扭下來... 06/18 03:55
73F:推 Batou:歌舞下了 06/18 03:56
74F:推 tw00480033:一起 06/18 03:56
75F:推 JH7:Valbuena上 歌舞下 06/18 03:57
76F:→ satousei:lucky boy上了 地球上的人們把元氣借給他吧 06/18 03:57
77F:推 SPEEDPOP:歌舞終於下去了 06/18 03:57
78F:推 JH7:幾乃打飛 06/18 04:01
79F:推 SPEEDPOP:現在才叫亨利去熱身也太晚了吧!!!!! 06/18 04:02
80F:推 nfsnfs:看到歌舞踢這麼久 我真的無言 06/18 04:03
81F:推 JH7:篇那替 點球 06/18 04:05
82F:→ JH7:2-0 Blanco命中 06/18 04:06
83F:→ tw00480033:太歡樂了 06/18 04:06
84F:推 SPEEDPOP:Bye了...... 06/18 04:07
85F:推 alittlefat:他們到底想不想踢啊.還是只是想在場上晃90分鐘交差 06/18 04:07
86F:→ alittlefat:爛成這樣對愛爾蘭好意思嗎...囧" 06/18 04:07
87F:→ chachalin:這樣也好早點換教練~~~看他一臉焦慮,但卻想不出方法囧 06/18 04:08
88F:推 tw00480033:大概是對沾星師的報復 (?) 06/18 04:08
89F:→ SPEEDPOP:Zizou沒來看比賽是對的...... 06/18 04:08
90F:→ chriscan:整場比賽不知道在踢啥鬼,一堆人在散步 06/18 04:10
91F:→ hgsh4:我要跳槽了...被santos吸引走了 06/18 04:11
92F:推 Makaay:當初連中國都能輸就是個警訊了 06/18 04:11
93F:→ tw00480033:= = 現在看來 上一場平烏拉圭真神奇 06/18 04:12
94F:推 bilsted:完全感覺不到想進球的企圖心耶.. 06/18 04:13
95F:推 jaguarxj:是烏拉圭尊敬法國是傳統強隊:p 06/18 04:13
96F:→ chriscan:最後一個換人名額是被拿去買占星師的水晶球了嗎? 06/18 04:13
97F:→ tw00480033:烏拉圭:我們才是傳統強隊XD 06/18 04:14
98F:推 SPEEDPOP:扣著一個換人名額在手上是要幹嘛?!帶回家是能用膩!! 06/18 04:14
99F:推 colorasmaple:正規只剩五分了還不換是三小朋友=_=? 06/18 04:14
100F:推 jayelvalove:這場比賽真不知道該說啥 06/18 04:14
101F:推 bilsted:大概忘了還有名額可以換吧 06/18 04:15
102F:→ colorasmaple:最後一個是要換鹹蛋超人踢3分鐘嗎=_=凸 06/18 04:15
103F:→ jayelvalove:又一堆酸民開始... 06/18 04:15
104F:→ SPEEDPOP:剩3分鐘 感覺教練跟球員都放棄了 = = 06/18 04:15
105F:→ tw00480033:難怪愛撫拉會哭 06/18 04:15
106F:→ jayelvalove:法國隊員以後都上少林寺集訓好了 06/18 04:15
107F:推 colorasmaple:一堆好球員結果這麼囧真是哭哭... 06/18 04:17
108F:→ chriscan:明天法國報紙頭條一定很精彩 06/18 04:17
109F:推 temjim:這樣子搞不好會被南非幹爆.... 06/18 04:17
110F:推 SPEEDPOP:上半場時我覺得其實踢得還不錯...... 06/18 04:17
111F:→ SPEEDPOP:最慘也就是像02年一球未進打包回家...哭哭 06/18 04:18
112F:→ Makaay:我很想罵人 占星師把里貝里排在前腰幹麻 里貝里根本不擅長 06/18 04:19
113F:推 Cger:沾星師很耐斯的 一定有什麼誤會 06/18 04:19
114F:→ Makaay:這個位置 在拜仁曾經想要讓他打前腰但是都失敗告終 06/18 04:19
115F:→ Makaay:他還是要在左路才能發揮 這種排法不知道在排什麼鬼 06/18 04:20
116F:推 JH7:馬凱大人講這就中肯了 06/18 04:20
117F:→ Makaay:他自己本人也說不喜歡前腰這位置 會讓他盤帶空間變窄 06/18 04:21
118F:→ robnat90:感覺球員配合度比上一場好一點,但還是不知道在踢甚麼耶 06/18 04:22
119F:推 henryshih:兩年下來還是一個樣,這場跟Euro08對荷蘭那場有啥不同?? 06/18 14:33
120F:→ henryshih:荷蘭那場已經證明刀疤不適合前腰了,一樣的錯誤犯兩次 06/18 14:34
121F:→ henryshih:歌舞還是一樣廢,占星真的是無腦到極致 06/18 14:36
122F:推 Lansbury:邊路拿來當前腰的救世主 果然被罵怕了就亂來 06/18 15:26
123F:推 Makaay:這招無異是自廢武功 對手不需要花精力特別叮防里貝里 06/18 16:00
124F:推 omoichen:我看了30秒之後就決定不看了,這果然是對的選擇!!! 06/19 1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