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F 板


LINE

看板 FFF  RSS
不過請勿偷渡跟大雞無關的內容 灌到我明天傍晚下班回家為止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99.248
1F:推 sampsonlu919:多明尼克內鬥內行 外鬥外行 要不要切腹自殺啊? 06/18 04:21
2F:→ JH7:早上上班無聊再來想三熊圖的梗 06/18 04:21
3F:推 uengli:沾星師游回家吧 爛透了 06/18 04:21
4F:推 JUVENTUS319:球迷都傻了 = = 這場不知道算不算爆冷 06/18 04:21
5F:→ nfsnfs:幹 占星師游回家了啦 去死 爛暴了 06/18 04:21
6F:推 tw00480033:沾星師甲賽 ˋˊ 自盡吧!! 06/18 04:22
7F:推 dance4ever:占星師和歌舞請著泳裝游回去 06/18 04:22
8F:→ chriscan:A組其他三隊合頒一個匾額給占星師好了:惠我良多 06/18 04:22
9F:推 kevinsyc:謝謝占星師給槍手一個健康的防線,我真謝謝你他媽的星象 06/18 04:22
10F:推 SPEEDPOP:......看歌舞在那邊晃那麼久超不爽... 06/18 04:22
11F:→ Makaay:有占星師在的一天 每個隊都很想跟法國同一組 06/18 04:22
12F:推 sampsonlu919:占星師表示:不知道地中海有沒有加蓋? 06/18 04:23
13F:推 AH977:沾星師你沒事給歌舞拍裸照幹麻 06/18 04:23
14F:推 kzntkt:占星師你最好是給我贏南非 06/18 04:24
15F:推 uengli:占星師:歌舞別怕,我可以看星象指引方向,一起游吧 06/18 04:24
16F:推 Croff:踢輸球也要輸的認真點,怎麼感覺整場都心不再焉的啊= = 06/18 04:24
17F:推 SPEEDPOP:幹 墨西哥跟烏拉圭一定會踢和啦 06/18 04:24
18F:推 Makaay:難怪南非要跟法國同一組 科科 06/18 04:25
19F:推 sampsonlu919:不曉得占星師有沒有不能說的秘密(Money)? 06/18 04:25
20F:推 chriscan:明天的方丹跟ZIZOU應該很忙,忙著被媒體問怎麼罵占星師 06/18 04:25
21F:→ tw00480033:南非士氣大振!! 獲得救贖 06/18 04:26
22F:推 temjim:哥舞到底有多少占星師的底阿...看完整場抄賭爛 06/18 04:26
23F:推 uengli:朝鮮輸給巴西但也贏得掌聲,法國踢成這樣像甚麼話 06/18 04:26
24F:推 Makaay:南非:我們機會來了! 06/18 04:27
25F:推 chachalin:浪費生命的夜晚 06/18 04:27
26F:推 GGD:占星師表示:不幹最大 你能奈我何 06/18 04:27
27F:→ tw00480033:幹 踢得爛透了 歌舞假賽!!! 06/18 04:27
28F:推 AH977:順便連南非也輸一輸讓人家不要被淘汰 06/18 04:27
29F:→ temjim:MOM: Raymond Domenech 幹 06/18 04:27
30F:推 SPEEDPOP:占星師游回家啦~沒贏南非的話乾脆切腹好了 06/18 04:28
31F:→ AH977:沾星師你到南半球就巔倒半球 星盤錯亂失效嗎 看 06/18 04:28
32F:推 JH7:南非  狀態:磨刀霍霍向大雞 06/18 04:28
33F:推 ABBI:問一下法國還有機會進16強嗎? 06/18 04:28
34F:→ SPEEDPOP:亨利: 哭哭Q____Q 06/18 04:29
35F:推 Schnell:幹真的不勝唏噓阿 06/18 04:29
36F:推 chriscan:有啊 下一場贏 然後墨西哥跟烏拉圭分出勝方 06/18 04:29
37F:→ SPEEDPOP:如果墨西哥輸烏拉圭 法國大勝南非 還有機會(對吧?) 06/18 04:29
38F:→ Makaay:按照這種鳥教練亂排兵佈陣希望不大 而且還有100-0南非也要 06/18 04:30
39F:→ Makaay:被淘汰的可能 06/18 04:30
40F:→ chriscan:SPEED是對的,我錯了 墨西哥得贏才行 06/18 04:30
41F:→ Makaay:講難聽點 這屆要踢0-0其實蠻容易的 看來要被做掉了 06/18 04:30
42F:→ satousei:雪中撐傘的多明尼克?( ̄﹁ ̄||) 06/18 04:31
43F:推 JH7:這樣的球隊進十六強? 天理難容吧 06/18 04:31
44F:→ Makaay:不過能夠大勝南非嗎?(苦笑) 06/18 04:31
45F:推 kevinsyc:把球先踢進球門內,再去考慮別的吧。 06/18 04:32
46F:→ Makaay:04歐洲盃瑞典丹麥要2-2才能做掉義大利 結果就踢了個2-2 06/18 04:32
47F:推 SPEEDPOP: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大勝南非啊 科科( ︶︿︶)_╭∩╮ 06/18 04:32
48F:→ Makaay:何況這次只要林志玲...... 06/18 04:33
49F:→ SPEEDPOP:而且墨西哥跟烏拉圭一定會...踢和吧(遠目) 06/18 04:33
50F:推 popobear: 沾腥師這混X, 版友去頂他位置都比他強 06/18 04:33
51F:推 qaz630210:打對攻還便祕成這樣也不容易... 06/18 04:33
52F:→ satousei:大雞-2 墨西哥+2 烏拉圭+3 怎麼看都沒希望... 06/18 04:33
53F:→ tw00480033:可以先打包行李 ( ̄﹁ ̄||) 06/18 04:33
54F:→ SPEEDPOP:光是看到60分鐘時亨利還沒熱身 就想蓋占星師布袋= = 06/18 04:34
55F:推 nostim:好好奇亨利的星盤,到底是出了什麼狀況... 06/18 04:35
56F:→ satousei:眼睛汗流不停 大家隨意吧 06/18 04:35
57F:推 Batou:沙頭~拍拍 <( >﹏<)╱o(〒﹏〒)o 06/18 04:37
58F:推 alienbai:幹拎娘啊!!!!!!!!!!!!!!! 06/18 04:37
59F:推 Makaay:沒事排歌舞是最大敗筆 里貝里去打右路都比他強 06/18 04:39
60F:推 alienbai:吼 越想越生氣!!!!!!! 06/18 04:39
61F:推 sin37:樓上真直接!!! 06/18 04:39
62F:推 iamnoel:也不用大勝南非...可以靠墨西哥大勝烏拉圭100球... 06/18 04:40
63F:推 SPEEDPOP:明明歌舞第一場就已經狀況不好還硬要放他上去踢80分鐘 06/18 04:40
64F:→ SPEEDPOP:我真的不懂耶~~~~~~◢▆▅▄▃拜╰(〒皿〒)╯託▃▄▅▇ 06/18 04:41
65F:→ psykal:幹! 占星師和歌舞一起去吃大便吧 靠! 06/18 04:45
66F:推 morning23:痛心疾首 到底在踢啥 唉 06/18 05:00
67F:推 heavygauge:大家覺得陣容怎麼排會比較好 06/18 05:07
68F:→ Automatic620:我比較想問占星師06年怎麼拿到亞軍的...... 06/18 05:11
69F:→ heavygauge:06年教練是席丹 囧 06/18 05:12
70F:→ tw00480033:往好處想 解脫了 ~~~~~ 06/18 05:15
71F:推 Automatic620:隨便排應該都比這好, 無誤 06/18 05:44
72F:推 Verriasen:不如排北韓陣型都比較好 06/18 06:06
73F:噓 Zidane5:Gouvo Fuk Off! 06/18 06:24
74F:→ satousei:http://bit.ly/aubdlE 占星師:不知道該如何激起選手鬥志 06/18 06:42
75F:→ satousei:操你媽占星師!!!你有資格講這種話嗎!!!!!!!!!!幹幹幹 06/18 06:43
76F:推 tliu223:06、08、10 三屆大賽連續6場不勝 真有你的 06/18 06:50
77F:→ shaun:將帥無能,累死三軍 06/18 07:49
78F:推 uengli:我現在就只希望2年後不要再看到歌舞入選了 06/18 08:05
79F:→ uengli:可憐的亨利 國家隊就這樣結束了 06/18 08:06
80F:→ uengli:要不要開賭盤下一場會不會讓亨利上,要是讓亨利上去,結果 06/18 08:06
81F:→ uengli:表現神勇,那多媒尼克不就更難看 06/18 08:07
82F:推 catenaccio:科科 06/18 08:33
83F:推 psykal:亨利跟阿鳥卡的拿球習慣差不多 上那一個其實不會差太多 06/18 08:46
84F:→ psykal:要打433不上一個可以頂在前面的前鋒 大家都去邊路擠 06/18 08:47
85F:→ psykal:我覺得占星根本拿這些球員開玩笑 他沒有戰術思維可言 06/18 08:48
86F:推 coilerk2:沒看過這麼無聊的法國隊 超級沒有創造力 06/18 08:53
87F:→ ivytzeng:多明尼刻去死吧!!!還我法國隊!!! 06/18 08:58
88F:推 ginhunk:Govou不要在上場了 沒有作用 06/18 09:10
89F:推 Makaay:占星師的戰術無聊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06/18 10:41
90F:推 uengli:也難怪大家都說06年的教練是席丹了,多媒下課沒戰術,調度 06/18 10:45
91F:→ uengli:也超爛!!!!!吃屎吧 爛透了~~~~ 06/18 10:46
92F:→ Makaay:歐洲盃分在死亡之組慘敗就該下課了 不然世界杯會外賽這種 06/18 10:46
93F:→ Makaay:表現早也該下課了 還一直留任 法國足協腦袋有問題啊..... 06/18 10:47
94F:→ Makaay:不早點解雇他 非要臉丟大了才要解雇 不會有種太晚的感覺嗎 06/18 10:47
95F:推 uengli:而且解雇的時機也不對,如果都知道世界盃結束就沒工作 06/18 10:51
96F:→ uengli:要是我,我也會擺爛吧,離職的人最大 06/18 10:52
97F:→ Makaay:他就算還可以幹很久 一樣會擺爛 他的能力就擺在這裡 科科 06/18 10:53
98F:→ Makaay:話說我覺得會有一個情況跟法國有點像的隊伍要陪法國回去XD 06/18 10:54
99F:推 uengli:說的也對,因為他的能力就真的是這樣,唉~~ 06/18 10:58
100F:→ uengli:哪一隊啊??? 我這樣問有很幸災樂禍嗎XD 06/18 10:58
101F:推 chohakkiko:感覺像是一群不認識的人,週六一起踢球...超容易掉球.. 06/18 11:00
102F:→ chohakkiko:難道大家都已把眼光放在歐洲盃......... 06/18 11:01
103F:推 uengli:幾年前球迷罵番沾星師的時候,似乎有說法說球員都很支持他 06/18 11:04
104F:→ uengli:看來也不是這麼一回事啊...好好一個球隊搞成這樣 06/18 11:04
105F:推 uengli:請問版標是什麼意思? 06/18 11:09
106F:推 Renk:馬的亨利最後一屆居然被多明尼克搞成這樣 實在是狂怒 06/18 11:19
107F:推 babylone:占星師...I hate you.... 06/18 11:32
108F:推 psykal:版標是 給我向愛爾蘭人道歉!! 06/18 12:24
109F:推 Senderos:踢成這樣到不如當初給愛爾蘭進會內賽算了...= = 06/18 12:36
110F:推 centuria:大家看開點, 打南非就是最後一場Domenech的法國隊囉 06/18 12:42
111F:→ centuria:終於要結束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18 12:42
112F:推 SPEEDPOP:法國足協真的很奇怪 怎麼會放到現在才解雇他= = 06/18 15:02
113F:推 henryshih:火掉占星要付違約金阿...只好乖乖等他約滿滾蛋了 06/18 15:32
114F:推 FCGB:應該不算解雇吧~~是回約到期了不續約 06/18 16:18
115F:推 FCGB:愛爾蘭人在哭泣丫~~ 06/18 16:22
116F:→ FCGB:給南非一個面子吧~~乾脆死慘一點好了~這樣看以後法協還會不會 06/18 16:25
117F:→ FCGB:這麼亂來~~早在二年前就該把占星師解雇> < 06/18 16:28
118F:推 jayelvalove:大怒灌應該快結束了 趕快怒一下 怒到都不想貼新聞了 06/18 17:56
119F:推 Jessie3:怒一下 06/18 19:3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