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tousei (Dreht sich!)
看板FFF
標題[LIVE] vs白俄羅斯
時間Sat Sep 4 02:41:49 2010
Hoarau Remy
Malouda(c) Diaby Mvila Menez
Clithy Mexes Rami Sagna
Lloris
名字真的好打的先發陣容XD
然後白俄羅斯
Kutuzov
V.Hleb A.Hleb Rodinov
Kulchy Tigorev
Yurevich Martynovich Omelyanchuk Shitov
Zhevnov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79.110
※ 編輯: satousei 來自: 203.70.79.110 (09/04 02:45)
1F:推 JH7:簽到 09/04 02:46
2F:→ satousei:Remy -> Valbuena 09/04 03:32
3F:→ satousei:馬隊這腳重砲漂亮 09/04 03:45
4F:→ satousei:上半結束0-0 馬隊踢的不錯 但火仔跟美乃滋不知道在踢三小 09/04 03:51
5F:→ satousei:美乃滋一直到左邊跟馬隊擠 火仔兩個好機會都射的軟軟趴 09/04 03:52
6F:推 JH7:剛看到Cantona的廣告 XD 09/04 03:57
7F:→ satousei:希望Remy不會傷太重 09/04 04:00
8F:推 historyemily:馬路達捨命撲球!!! 09/04 04:11
9F:推 JH7:達人剛剛超拼命的 -_- 09/04 04:12
10F:推 historyemily:希望加梅洛上場...... 09/04 04:23
11F:→ satousei:+1.....讓呷沒落上來試一下吧... 09/04 04:24
12F:推 JH7:上傻哈 09/04 04:26
13F:推 historyemily:小刀射的好!!! 09/04 04:28
14F:→ satousei:Saha是來幹嘛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9/04 04:36
15F:推 JH7:上了 加美濃 09/04 04:36
16F:推 JH7:幹 北七 09/04 04:42
17F:→ satousei:謝謝大家 晚安 09/04 04:42
18F:推 historyemily:酪梨被破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抹臉) 09/04 04:44
19F:推 SAIDOU8:呼~比起葡萄牙 大雞踢出來的內容好很多了啊XD 09/04 07:38
20F:→ satousei:可是葡萄牙拿到一分... 09/04 08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