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tousei (Dreht sich!)
看板FFF
標題[閒聊] 乳摸from卡達
時間Sun Nov 28 21:45:05 2010
■幫助羅利人升上法甲
也在聖衣天混的不錯的肯尼亞人Feindouno
這兩年都在卡達的Q聯盟打滾
日前合約到期後,他又回到了歐洲
參加蘇超豪門凱爾特人的試訓!
他在聖衣天的家中接受訪談時表示:
Q League的水準連法乙都不如
不過薪水非常高
可以讓他的家人過好日子...
足球選手也是要在理想跟現實當中選邊站的(淚
■不過說到卡達的前法甲選手
當然沒有人比小儒知名度更高
日前阿斯頓維拉對他提出了offer
不過被他的球隊拒絕了...
而且聽說暫時還不會退休的樣子
--
What are little girls made of?
Sugar and spice, and everything nice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75.70
1F:推 Batou:Q League的水準當然不高啊 花大錢請了一堆大牌外援 11/28 22:04
2F:→ Batou:還是連亞冠都摸不著邊就知道了 ╮(╯_╰)╭ 11/28 22:05
3F:→ Batou:上次有看到一個亞洲足球練賽的排名 Q League滿後面的 11/28 22:06
4F:→ Batou:比我原本想像中還要低不少 西亞能拿上抬面的也只有沙特伊朗 11/28 22:07
5F:→ satousei:那這到底是甚麼問題啊 Q聯搞這招也快10年了吧? 11/29 22:45
6F:→ rainmaker2:卡塔爾自身的足球實力不足啊 沒有一個有亞洲明星級的 11/29 23:00
7F:→ rainmaker2:足球員 11/29 23:00
8F:推 Batou:樓上正解 畢竟整體聯賽的水準還是要看作為骨幹的本土球員 11/29 23:06
9F:→ Batou:這也是為什麼近年來日、韓聯賽可以執亞洲牛耳的主要原因 11/29 23:07
10F:→ Batou:以J-League來說,就算這幾年外援名氣遠不比以前來得亮眼 11/29 23:08
11F:→ Batou:不過J-League的整體水準在亞洲還是維持相當高的競爭力 11/29 23:09
12F:→ satousei:說的也是 日本不但自己球員水準不錯還輸出給克羅埃西亞 11/29 23:26
13F:推 Yakumo:推克羅埃西亞XD 01/15 1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