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w21892 (tw21892)
看板FFF
標題[超幹] 今天是要多冷阿
時間Sun Jan 16 19:56:22 2011
※ [本文轉錄自 Hate 看板 #1DCjggNn ]
作者: tw21892 (tw21892) 站內: Hate
標題: [超幹] 今天是要多冷阿
時間: Sun Jan 16 19:46:48 2011
幹~~今天好冷阿
零下七八度
希望可以快點大太陽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249.161
1F:→ bailan:零下七八度? 01/16 19:48
2F:推 doubleganger:可能住在山上吧 01/16 19:48
3F:→ bailan:零下八度的只有玉山啊 01/16 19:50
4F:推 AqrABao:- 78 。c 01/16 19:5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249.161
5F:推 m83827:好久不見的迷路文(ˊ艸ˋ) 01/16 20:11
6F:推 satousei:XDDDD 01/16 22:25
7F:推 sdf019:XD 01/17 10:04
8F:推 Senderos:出現了! 01/17 11:14
9F:推 Underground:版主m一下吧,這可是只有法甲版才有的特產 XDD 01/20 1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