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rbitals (其實也還好...)
看板FFF
標題[閒聊] 大雞的新球衣
時間Tue Feb 8 12:56:45 2011
各位版友們新年快樂!
小弟在此想請問一下各位
大雞的勾勾新球衣
台灣會上市嗎?
哪時候會上市呢?
我還滿喜歡這件新球衣的
感覺有新氣象的感覺
還有阿
對巴西的友誼賽 台灣時間是幾點啊?
感覺這場會很精彩阿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50.35
1F:→ Batou:應該是後天凌晨四點吧 02/08 13:14
2F:推 satousei:你真的很喜歡喔XDDDDD 02/08 19:29
3F:推 satousei:4點沒錯 要正確時間 其實你只要上運彩官網最方便XD 02/08 19:30
4F:推 hitler941627:衣服哪裡有賣我有想問~~~但我覺得不容易買到>< 02/09 02:23
5F:→ hitler941627:版主有團購這種東西嗎 02/09 02:23
6F:推 m83827:雖然新球衣POLO衫真的很陽春 但我也莫名的滿喜歡想買+1 >.< 02/10 00:24
7F:推 satousei:我過年差點把卡刷爆了 想開團我不會阻止XD 02/10 04:28
9F:→ hitler941627:雖然找了官網 但完全看不懂...連語言去哪改都找不到 02/10 14:38
10F:→ hitler941627:不然想買球衣應該是去上面找吧 02/10 14:38
11F:推 seveno:kitbag有 02/10 14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