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tousei (Dreht sich!)
看板FFF
標題[LIVE] VS 巴西
時間Thu Feb 10 03:48:39 2011
Benzema
Malouda Menez
Gourcuff
Mvila A.Diarra
Abidal Sagna
Mexes Rami
Lloris
--
說到王品
企管系的總對他們的服務及管理方式津津樂道
但沒人敢說他們的牛排到底怎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79.143
1F:推 Batou:前中後各中一個 殘念... (應該多選一個門將的) 02/10 04:06
2F:推 kevinsyc:benzema可惜!!!!!!!!!!!!! 02/10 04:10
3F:推 kevinsyc:席丹觀戰還作筆記! 02/10 04:14
4F:→ satousei:被挺危險的射門 02/10 04:14
5F:→ satousei:Zidane該不會是幫皇馬偵查吧XD 02/10 04:15
6F:推 kevinsyc:XDDD 02/10 04:16
7F:→ satousei:酪梨的球衣再來點直線就是蜘蛛人了 02/10 04:20
8F:→ satousei:賓士... 02/10 04:29
9F:→ satousei:差點... 02/10 04:30
10F:→ satousei:老是被直塞身後 幸好都有點太大力 02/10 04:34
11F:推 Batou:Hernanes紅 賓士倒那麼多次總算有代價了... 02/10 04:40
12F:推 Batou:賓士大腿也見紅了 02/10 04:42
13F:→ satousei:那腳正中胸口 ...XD 02/10 04:43
14F:→ satousei:西莎反應真快 02/10 04:44
15F:推 Batou:塞薩爾很強啊 02/10 04:46
16F:→ Batou:HT 0-0 這場球迷好多,應該接近滿場吧 02/10 04:46
17F:→ satousei:對手是巴西 應該會滿場吧! 02/10 04:48
18F:→ satousei:換上Gameiro,Diaby,Remy 02/10 05:08
19F:推 SAIDOU8:G 02/10 05:11
20F:→ SAIDOU8:賓士馬! 02/10 05:11
21F:→ satousei:賓士GOAL!!!!!!!!!! 02/10 05:12
22F:推 SAIDOU8:差點又一球 02/10 05:13
23F:推 SAIDOU8:美奶滋= = 你不知道裁判有平衡補償原則嗎 有種再來一次XD 02/10 05:25
24F:→ SAIDOU8:趕快換掉 聰明XD 02/10 05:26
25F:推 SAIDOU8:差不多了 只要不搞笑 應該可以贏球 了不起補2分鐘 02/10 05:46
26F:→ SAIDOU8:說完薯條差點搞笑成功XD 02/10 05:48
27F:→ SAIDOU8:科科 這算贖罪賺走1分多鐘 02/10 05:49
28F:→ SAIDOU8:FT 1-0 大雞WIN 02/10 05:50
29F:→ satousei:Remy差點補刀 02/10 05:51
30F:推 henryshih:大雞打巴西就是有一套.... 02/10 09:00
31F:→ TBdrays:GJ 02/10 10:29
33F:推 BerkHuang:Laurent大叔真的有一套啊 02/10 10:34
34F:→ RaXePhOnZeRo:傷心啊 Q~Q 02/10 11:31
35F:推 FernandoMath:恭喜大雞 02/10 13:00
36F:推 hitler941627:看影片隊長是掛在A.Diarra身上 不掛這場後面是11打10 02/10 14:33
37F:→ hitler941627:話說新球衣要去哪裡買啊XD 02/10 14:34
38F:→ satousei:P幣都加碼發出了 參加獎200 命中都加倍 02/10 21:07
39F:→ Batou:怎麼會有傷心的推文混在裡面 XD 02/10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