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tousei (Dreht sich!)
看板FFF
標題[閒聊] 里爾無限接近封王
時間Tue May 17 22:07:00 2011
Pts J Diff
1 里爾 69 35 30
2 馬賽 66 36 23
里爾在少賽一場的情況下領先3分
如果他們在明天晚上打敗說笑
就變成在剩下兩輪的情況下,領先達到6分
而要在兩輪之內挽回8個以上的淨勝球是幾乎不可能的
所以只要里爾明天贏球
就99%封王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75.239
1F:推 pekonbon:里耳雙冠~我姨丈應該會爽到瘋掉~再趁機凹一件球衣好了XDD 05/17 23:50
2F:推 Batou:就跟魔魔一樣,最後兩輪只需要一分 或對手掉分... 05/18 00:42
3F:→ satousei:不不不 曼聯跟切爾西幾乎沒有淨勝球差 05/18 21:09
4F:→ satousei:里爾少賽一輪就領先馬賽7個了 最後2連敗馬賽應該也追不上 05/18 21:10
5F:→ satousei:今晚來開LIVE看里爾會不會封王 如果我順力爬起來的話XD 05/18 21:11
6F:→ satousei:要是沒贏也是不錯 之前來問PSG主場那位朋友就爽到了XD 05/18 21:12
7F:推 henryshih:數學上里爾最快要到37輪封王沒錯,以馬賽今年的進攻組要 05/18 21:23
8F:→ henryshih:追至少八球....期待對手狂OG或里爾狂輸還比較快...=.= 05/18 21:24
9F:→ henryshih:所以今晚里爾若贏,就算獎杯沒送到家也能先穿冠軍T了 XD 05/18 21:25
10F:→ satousei:三八女友表示:我們都灌了歐塞爾5球呢! 05/18 21:26
11F:推 Batou:印象中你順利爬起來的次數應該沒超過一隻手的手指吧 XD 05/18 22:37
12F:→ satousei:社會人的苦楚啊XD 05/18 22:53
13F:推 ricky110777:說笑表示:我近況很猛捏別小看我 05/19 00:05
14F:推 henryshih:獅狗大戰!!! XDD 05/19 00:19
15F:推 kid1412815:HT 0-0 05/19 01:58
16F:→ barakafrance:贏了 1:0 一堆車趁機猛按喇叭 有點吵 05/19 04:59
17F:推 ricky110777:lol 05/19 06:13
18F:推 Batou:1-0 之後就沒看了 果然最後還是1-0...... 05/19 11:13
19F:→ Batou:昨天一堆1-0 不過波爾多是自己一直門前放槍放成1-0 05/19 11:14
20F:→ Batou:巴黎妞死得也不算冤了 ╮(﹀_﹀")╭ 05/19 1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