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790321 (nick Hsu)
看板Federer
標題[新聞]費爸賽場時段佳 澳網否認偏心
時間Thu Jan 24 11:57:36 2013
新聞來源
http://www.rappler.com/sports/20251-australian-open-denies-federer-favoritism
媒體今天報導,澳洲網球公開賽人員否認偏袒瑞士名將費德瑞(Roger Federer),讓費
德瑞比賽大部份都安排在中央球場,而且是相同晚間時段。
英國媒體報導,「英國希望」莫瑞(Andy Murray)的比賽全在炎熱的下午時段,而且每
輪都換場地,令莫瑞的支持陣營相當不安。澳網主管提列(CraigTiley)立即否認偏心。
費德瑞在澳網的前5場比賽中,有4場都在中央球場「拉佛球場」(Rod Laver Arena),
時間安排在電視黃金時段的晚間上場。4強賽和決賽也將在晚間開打。
費德瑞賽前也一直都在拉佛球場練球,墨爾本「前鋒太陽報」(Herald Sun)因此暗示,
主辦單位給這位4屆冠軍特殊待遇。
但提列否認刻意安排讓費德瑞能輕鬆闖關。
根據「世紀報」(The Age),提列說「球員都知道賽程安排是怎麼一回事,這不是一件
簡單的事」。提列也說:「我認為我們在公平方面做得相當好。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完全胡扯 費爸前幾年也常被排在日場 更何況論Andy Murray vs Jemery Chardy
Roger Federer vs Tsonga
收視率好的當然排夜場 也不看看 Murray 籤表 跟 FED 籤表的對手.......
Milos Raonic , Tomic , Davydenko 第二種子跟第三種子 是要怎麼比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35.153
1F:推 ygml:Murray的籤表感覺真的不是很吸得到收視率啊 01/24 12:04
2F:推 azhiyin:吸睛的比賽放好時段很合理吧 01/24 12:10
3F:→ n790321:嘖嘖 只能說英國人怕輸阿 01/24 12:14
4F:推 henin2003:也看一下Murray 的對手,憑什麼排夜間賽。 01/24 12:17
5F:推 Rfed:對陣組合差這麼多,英國人還真有臉吵lol 01/24 12:18
6F:推 gtyuio:都那種籤表了還想在中央球場 溫布頓都不會那樣排吧 笑話 01/24 12:25
7F:推 sleeeve:X的 Murray籤表那種等級的對手 還敢說澳網不公???? 01/24 12:26
8F:→ sleeeve:到了八強碰到非種子球員+自爆 唯一的種子球員受傷+前場五 01/24 12:27
9F:→ sleeeve:盤... 01/24 12:28
10F:→ sleeeve:如果Murray籤表有小卡+Tsonga能不能到四強還未知數 01/24 12:29
11F:推 sixsix666:嘛~英國媒體不意外 01/24 12:50
12F:噓 lyricslee:噓尚書 01/24 13:53
13F:推 yumono:英國人也太無聊....murray的籤表那麼好又不好看= = 01/24 15:02
14F:推 casper955033:籤表最軟還抱怨不公平... 01/24 15:25
15F:推 edison11:費爸跟djo或andy比起來真的比較難打耶 01/24 16:55
16F:→ kerry0496x:英國媒體哭哭喔 01/24 17:02
17F:推 allyp7985:Rogi說 他比較想要日場勒 XD 01/24 17:25
18F:推 sixsix666:他打夜場都晚睡覺,聽說已經兩個禮拜沒吃到早餐囉 01/24 17:29
19F:推 teriyahui:應該是澳洲夜場英國人比較看得到吧 時差的關係 01/24 21:38
20F:推 latouchii: 溫布頓開打的時候.英國人就很有可能小眼睛小鼻子報仇 01/25 0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