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tadreamer (藍色白日夢)
看板Federer
標題[問題] Federer所使用的歷代球拍
時間Fri Feb 22 23:24:46 2013
我大概是從06年開始看Federer的比賽,
就被他流暢的打法深深吸引,也因此開始學習網球,
雖然打的是雙反就是了@@
言歸正傳,那時候他好像是拿紅白的n code six one tour 90,
請問在這之前還有更早期他所代言的球拍嗎?
如果沒有請問他是拿山大王的那把球拍嗎??
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180.31
1F:→ hijacker000:爬個文就有了 02/22 23:30
2F:→ uj407:我猜樓上也不知道 02/23 00:14
3F:推 kitsune318:pro staff 6.1啊 黑色黃色那支,04澳網還在用 02/23 11:37
5F:→ skiOMG:偷偷問 有ncode sixone 90的 好心板友請賣我 剛瞎!!! 02/23 15:00
6F:推 phfd2013:那把90到現在偶爾會拿出來揮兩下,真的是好打 02/23 15:58
7F:推 imcappuccino:ncode 90 跟現在的球拍比起來偏硬吧XD? 02/23 16:19
8F:推 phfd2013:手感真的很棒 02/23 16:44
9F:→ crayflames:我有一把很破的n90 要嗎XD 02/24 17:01
10F:推 lane34:n90很好打啊~ 02/25 00:25
11F:推 RogerFed:其實真的很想收一把N90 02/25 00:42
12F:推 Kalala321:乃仁都說像斧頭 02/25 11:52
13F:→ skiOMG:我的感覺是同線同磅數同人穿 N90>/=Blx90>BLXPS90>/=K90 02/25 18:04
14F:推 TC0430:每隻打到現在,k90是最好打的 02/27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