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lyp7985 (KEEP CALM AND GO FOR 18)
看板Federer
標題[oop] 印地安泉大師賽第二輪
時間Sat Mar 9 16:41:31 2013
Saturday, 9 March 2013
STADIUM 1 Start 11:00 am
Denis Istomin (UZB) vs
[2] Roger Federer (SUI)
排在日場的第三場比賽,因此出賽時間不一定
可能在
台灣時間3/10 早上六點半
對戰紀錄是3:0,Rogi加油!! 希望能有好的開始!!
以下放幾張圖
http://tinyurl.com/bfguaky 練球
http://tinyurl.com/aleeplu 發布會
[球場擴建活動]
http://tinyurl.com/a5oac55 獨照
http://i.imgur.com/ZOlhGhS.jpg 揮拍
http://i.imgur.com/rWcrghk.jpg 挖土
http://i.imgur.com/nCNXSkv.jpg 簽名
http://i.imgur.com/5QYWXXw.jpg 聊天
http://i.imgur.com/Fk2wtfy.jpg 合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2.90.42
1F:推 kshtainan: Rogi 加油!! 03/09 17:09
2F:推 regmeyo:悶兩個賽事了~這次奪冠吧!!! 03/09 17:55
3F:推 Kobe2000:主辦單位的女兒好正喔! 03/09 18:55
4F:推 chia0908:Rogi 加油!!!! 03/09 19:20
5F:推 uj407:加油加油! 03/09 21:35
6F:推 shakey:外套看起來不錯看 03/09 22:23
7F:推 mepass:納豆真的好久不見 03/09 22:54
8F:推 KeroroMorita:簽名那張好帥>////< 03/09 22:58
9F:推 sixsix666:好帥,外套好好看! >////< 03/09 23:38
10F:推 herooo:外套好看,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... 03/10 02:09
11F:→ allyp7985:前一場打好久>< 03/10 07:18
12F:推 kshtainan:快三個小時~ 現在練球中 03/10 07:19
13F:推 kshtainan:BP 03/10 07:26
14F:→ kshtainan:破!! 03/10 07:26
15F:→ allyp7985:3:1 03/10 07:35
16F:推 kshtainan:4-1~ 03/10 07:39
17F:推 nixon:帥啊這球 03/10 07:42
18F:→ chia0908:球衣好好看,好帥!!! 03/10 07:47
19F:→ allyp7985:GET!! 03/10 07:50
20F:推 nixon:6-2 03/10 07:50
21F:推 kshtainan:6-2 Set1~ 03/10 07:50
22F:推 nixon:可惜, 背後擊球沒過網 03/10 07:56
23F:推 kshtainan:再一擊~ 自己也笑了XD 03/10 07:57
24F:推 nixon:0:1 @Set2 03/10 07:59
25F:推 chia0908:好球!!! 03/10 08:03
26F:推 nixon:4:2 @ Set2 03/10 08:12
27F:→ allyp7985:5:3* 03/10 08:17
28F:推 chia0908:今天打的真不錯!!! 03/10 08:19
29F:推 kshtainan:MP 03/10 08:20
30F:→ allyp7985:6-2 6-3 WIN!! 03/10 08:20
31F:→ allyp7985:今天很舒服~~ 03/10 08:21
32F:推 chia0908:帥!!!! 03/10 08:22
33F:→ chia0908:58分鐘結束!! 03/10 08:23
34F:推 nixon:58分鐘 03/10 08:23
35F:推 g204094:合照抱球拍的動作好可愛XDD 03/10 08:59
36F:推 kshtainan:班叔出局 下輪對Ivan DODIG 03/10 11:49
37F:→ lane34:終於不是對班叔了........... 03/11 02:11
38F:→ shanyanyu:開心QQ 03/11 0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