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derer 板


LINE

Thursday, 14 March 2013 STADIUM 1 Not Before 7:00PM (不早於台灣時間3/15 10:00) [5] Rafael Nadal (ESP) v [2] Roger Federer (SUI) 睽違一年的對決,去年也在這項賽事相遇且獲勝 Rogi加油!!!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4.254.92
1F:推 free4u28:GO! GO! ROGI!!!!!!!!! 03/14 21:44
2F:推 pcpcpcpcpcpc:加油阿!!有保分壓力阿!!希望我可以偷看比賽 03/14 21:46
3F:推 keitathomas:Rogi加油!!!!!!!!!!! 03/14 22:26
4F:推 yanesesn:這一定要看的!! 03/14 22:32
5F:推 mepass:安卓到底有沒有什麼方法看啊 03/14 22:39
6F:推 sixsix666:Rogi加油!!!!! 03/14 22:42
7F:推 kitchen1218:Rogi加油!!!!! 03/14 23:16
8F:推 kshtainan:Rogi加油!!! 03/14 23:27
9F:推 chia0908:Rogi加油!!!!! 03/14 23:42
10F:推 regmeyo:NO劇場+NO背痛=win!!! Rogi加油! 03/15 00:30
11F:推 mhmichelle:Rogi加油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15 00:37
12F:推 Cinnamons:Rogi加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15 00:38
13F:推 minova:Rogi加油!!! 03/15 00:49
14F:推 shaker2580:Roger gogogo 03/15 01:33
15F:推 sky33579:Roger go Win 03/15 01:36
16F:推 azhiyin:Rogi加油!!!! 03/15 02:46
17F:→ huamin:費爸加油~衝啊~ Roger Federer!! 03/15 04:28
18F:推 dreamervul21:衝吧,Rogi,你okㄉ 03/15 07:59
19F:推 nixon:晚場之王 大殺四方!!! 03/15 08:00
20F:推 jsw26:Rogi加油gogogo! 03/15 08:10
21F:推 nixon:Berdych 進四強了, 衛冕之路真的難走 03/15 08:16
22F:推 q9a6z3:加油!!! 03/15 08:48
23F:推 cetaphil:如果有網路連結的朋友 拜拖了..Orz 03/15 09:50
24F:推 cetaphil:開始了嗎? 有沒有網路聯結呢:p 謝謝~ 03/15 10:01
25F:推 scarablife:http://tinyurl.com/bzk8ame 03/15 10:04
26F:→ scarablife:這個試看看 03/15 10:04
27F:→ ccnp:coin toss 03/15 10:06
28F:推 satinedm:費爸加油!! 03/15 10:07
29F:推 cetaphil:媽呀可以看耶~謝謝謝謝~ 03/15 10:12
30F:→ allyp7985:開始! 03/15 10:14
31F:推 sixsix666:加油!!!!! 03/15 10:16
32F:推 chia0908:加油加油!!!!! 03/15 10:17
33F:推 Rfed:對抽的感覺還不錯 03/15 10:18
34F:→ chia0908:保 03/15 10:18
35F:推 regmeyo:奇怪...發球是不是沒用力發??? 03/15 10:18
36F:推 hoie:WOW GOGO 03/15 10:19
37F:推 gn02174082:發球應該是背的緣故QQ 03/15 10:23
38F:推 chia0908:水 03/15 10:24
39F:推 scarablife:還好發球落點夠好= = 03/15 10:25
40F:推 cetaphil:網路會有點小頓頓@@ 大家會嘛? 03/15 10:28
41F:推 tubamichael:網路太慢看不了QQ 有板友可以幫忙報局數嗎? 03/15 10:28
42F:推 scarablife:網速夠就不太會.. 03/15 10:29
43F:→ scarablife:2-1* 30-30 03/15 10:29
44F:推 sixsix666:Nadal還真是101招 03/15 10:29
45F:推 gn02174082:那個正拍好可惜沒一拍打死 03/15 10:30
46F:→ wentasu:還是一樣超級耐打 03/15 10:31
47F:推 chia0908:可惜 03/15 10:31
48F:→ wentasu:背不舒服 光是把拍子往上舉都會痛吧 03/15 10:31
49F:推 cetaphil:之前試過安卓手機 看能不能看 試半天 還是不行ORZ 03/15 10:31
50F:→ wentasu:危機浮現 03/15 10:32
51F:→ chia0908:不要再失誤啦 03/15 10:32
52F:推 regmeyo:又是0:30開局... 03/15 10:32
53F:→ wentasu:Ace解決一個隱形危機 03/15 10:32
54F:→ wentasu:第二個ace 拉平 03/15 10:33
55F:→ allyp7985:BP 03/15 10:33
56F:→ chia0908:穩住啊!!!!! 03/15 10:33
57F:→ chia0908:IN!!!!!!!!!!!! 03/15 10:34
58F:→ wentasu:deuce 03/15 10:34
59F:推 ganbare:費爸反拍都要跳起來打內~ 真難打.... 03/15 10:34
60F:→ wentasu:adv. 03/15 10:34
61F:推 scarablife:3-2* 03/15 10:35
62F:→ wentasu:保住 剛剛好像也是上旋球對決 03/15 10:35
63F:推 ling30113:請問有別的連結嗎?謝謝... 03/15 10:35
64F:推 nixon:破他吧 03/15 10:35
65F:推 iliketea:發球姿勢有點怪 好像不太敢彎背 03/15 10:35
66F:推 cetaphil:真可惜 網路頓頓 都看不到怎麼贏的@@但至少能看到兩人身 03/15 10:35
67F:推 gn02174082:保住真爽 03/15 10:37
68F:→ gn02174082:Wow Kevin Spacey 03/15 10:38
69F:推 highway61:阿格西也來了 03/15 10:39
70F:推 wentasu:納豆這一局很輕鬆地直落四保住 03/15 10:39
71F:推 scarablife:*3-3 03/15 10:39
72F:推 Rfed:Kevin Spacey is a die hard Andy Murray fan. XD 03/15 10:39
73F:推 tubamichael:感謝大家文字轉播 簡直比看直播還緊張XD 03/15 10:39
74F:推 sixsix666:跑給他死 03/15 10:39
75F:→ gn02174082:美技呀! 03/15 10:39
76F:推 chia0908:好球!!!! 03/15 10:39
77F:→ wentasu:網前小球對決後打出軟穿越得到第一分 03/15 10:40
78F:→ scarablife:不太趕跑的樣子.. 03/15 10:40
79F:→ wentasu:第二球跟納豆正手斜角對抽後加壓失分 03/15 10:41
80F:→ wentasu:第三球換到正手攻納豆反手 對抽後得分 03/15 10:41
81F:推 chia0908:被穿 >< 03/15 10:41
82F:→ wentasu:局點來到網前 被納豆打到後場穿越 03/15 10:42
83F:→ chia0908:穩住啊!!!! 03/15 10:42
84F:推 CIA7:文字實況超讚><B 03/15 10:42
85F:推 x07jaxcool:感謝大大,用手機看文字直播好刺激! 03/15 10:43
86F:推 gn02174082:每次對決兩人都是那101招XD 雖然逆了但還是看得很有趣 03/15 10:43
87F:推 chia0908:啊~~~~~~~~~~~~~~~~~~ 03/15 10:44
88F:→ gn02174082:BP QQ 03/15 10:44
89F:→ chia0908:穩住穩住!!!!! 03/15 10:44
90F:→ chia0908:連續兩個上網掛網 03/15 10:45
91F:推 highway61:亂上網...... 03/15 10:45
92F:→ chia0908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3/15 10:45
93F:→ gn02174082:........... 03/15 10:45
94F:推 sixsix666:嘖 03/15 10:45
95F:推 scarablife:3-4* QQ 03/15 10:45
96F:推 q9a6z3:冏了 03/15 10:45
97F:→ chia0908:上網被穿......被破了 03/15 10:45
98F:推 hoie:喔 no 03/15 10:45
99F:推 minova:Q口Q 03/15 10:45
100F:推 cetaphil:喔..被破啦~QQ 03/15 10:46
101F:推 CIA7:Q.Q 03/15 10:46
102F:推 wentasu:可能背痛撐不住了 03/15 10:46
103F:推 HXZ:亂打 03/15 10:46
104F:推 tubamichael:nooooo 03/15 10:46
105F:推 lovetennis:背真的不舒服。 03/15 10:46
106F:→ wentasu:發球很吃背肌的力量 他剛剛40:15沒拿下很傷 03/15 10:47
107F:→ wentasu:今天不要打到第二盤退賽就好 03/15 10:47
108F:推 sixsix666:發球快一點好不好,看了真煩 03/15 10:47
109F:→ sixsix666:跑不太到,背還在不舒服的樣子>"< 03/15 10:48
110F:→ wentasu:納豆的角度刁一點roger就跑不到位 所以要破納豆發球局很難 03/15 10:48
111F:→ huamin:費爸會贏的,加油!克服困難吧! 03/15 10:49
112F:推 q9a6z3:今天這場也太精采了 !! 03/15 10:49
113F:→ wentasu:剛剛跑到網前截擊得分 現在只能靠左右調動然後隨球上網 03/15 10:49
114F:推 cat5672:那個截擊美呆了 03/15 10:49
115F:推 gn02174082:看來不想跑了..... 03/15 10:50
116F:→ wentasu:觀眾席上 Mirka看起來一點都不緊張 03/15 10:50
117F:推 scarablife:*3-5 03/15 10:50
118F:推 iliketea:現在看來背應該是比膝蓋痛一點 科 03/15 10:50
119F:→ wentasu:我希望不要加重背傷就好 要打老人球比較無所謂 03/15 10:50
120F:推 sixsix666:人家膝蓋很厲害 03/15 10:51
121F:→ wentasu:他這樣的情形讓我回想起09年澳網 反拍可以對抽 但發球失靈 03/15 10:51
122F:推 highway61:Nadal用的止痛藥比較強? 03/15 10:52
123F:→ wentasu:今天假如變線都很精準的話 還可以打到搶七 不然大概就這 03/15 10:53
124F:推 sixsix666:線審來亂 03/15 10:53
125F:→ wentasu:靠ace拉到deuce 03/15 10:53
126F:推 linisthebest:費神GO! 03/15 10:53
127F:→ linisthebest:痾....... 03/15 10:54
128F:推 highway61:大爺非常跑不動 03/15 10:55
129F:推 RogerFed:費爸今天看起來好累... 03/15 10:55
130F:→ wentasu:adv後 二發反拍抽納正拍拉鋸後變線掛網 03/15 10:55
131F:→ wentasu:盤末點 03/15 10:55
132F:→ wentasu:納豆失誤救回 03/15 10:55
133F:推 highway61:驚險保住 03/15 10:56
134F:→ wentasu:二發後閃正攻納反拍 納變線失誤 03/15 10:56
135F:→ allyp7985:保住了 03/15 10:56
136F:推 scarablife:4-5* 03/15 10:56
137F:推 linisthebest:破他 破他 破他 03/15 10:57
138F:推 regmeyo:表情...看得很不忍阿... 03/15 10:57
139F:推 gn02174082:主播:Roger is not 100% today and that's for sure.QQ 03/15 10:57
140F:推 cat5672:兩人都變弱了 要是以前的納豆也不會浪費那麼多破發點 03/15 10:57
141F:推 GJIRO:一打開就落後... 03/15 10:59
142F:推 nixon:加油!!!!!!!!!!!!! 03/15 10:59
143F:推 wentasu:盤末點兩枚 03/15 11:01
144F:推 keitathomas:比起贏下這場比賽~我更希望費爸能把背傷養好QQ 03/15 11:01
145F:→ allyp7985:第二盤加油t^t 03/15 11:02
146F:推 sixsix666:發球真的依舊婆媽 03/15 11:02
147F:→ wentasu:64 03/15 11:02
148F:推 scarablife:4-6 first set.. 03/15 11:02
149F:推 chia0908:如果他發球不婆媽才奇怪吧 03/15 11:02
150F:→ nixon:第二盤扳回來!!! 03/15 11:02
151F:推 iliketea:twitter上都是Rog背傷的twits, 這數據真的很慘 03/15 11:03
152F:→ wentasu:有種不好的感覺 剛有一球用反拍切直線打納豆反拍 蠻好的 03/15 11:03
153F:→ scarablife:看能不能降低一點UE 03/15 11:03
154F:→ q9a6z3:2發有點慘烈.... 03/15 11:03
155F:→ iliketea:Rog is a TRUE warrior... 03/15 11:03
156F:推 regmeyo: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... 03/15 11:04
157F:推 linisthebest:怕不敢看完....... 03/15 11:04
158F:推 sixsix666:可是Rogi輸了會被說老了不行了,Nadal贏了會被說真是個 03/15 11:05
159F:推 chia0908:QQ 03/15 11:05
160F:→ wentasu:沒關係啦 比賽就是這樣 狀況不好時慘烈很正常 03/15 11:05
161F:→ sixsix666:鬥士 XDD 03/15 11:05
162F:→ chia0908:喔~不!!!!!!!!!! 03/15 11:05
163F:→ wentasu:一上來就3bp 03/15 11:05
164F:→ allyp7985:被破qq 03/15 11:06
165F:→ chia0908:哭哭 03/15 11:06
166F:→ sixsix666:看來背傷不行了,整個人有氣無力的QQ 03/15 11:06
167F:→ wentasu:今天發球不行 看來第二盤會更快結束 03/15 11:06
168F:推 GJIRO:第二盤的第一局發球局就保不住... 03/15 11:06
169F:→ wentasu:看來當時不排miami有先見之明啊! 03/15 11:07
170F:推 q9a6z3:瘋狂失誤 03/15 11:07
171F:→ wentasu:紅土賽季好好打 有傷不要勉強 03/15 11:07
172F:推 sixsix666:噴UE了 Orz 03/15 11:07
173F:→ wentasu:開始無限上網了嗎? 03/15 11:08
174F:推 gn02174082:希望不要吃蛋QQ 03/15 11:09
175F:推 keitathomas:費拔不想退賽吧~像是要撐到比賽結束QQ 03/15 11:09
176F:推 GJIRO:打完好好養傷吧 03/15 11:09
177F:→ wentasu:假如傷勢無法挽回 吃蛋也還好 03/15 11:09
178F:→ wentasu:費已經盡力了 03/15 11:10
179F:→ wentasu:今天看來想拉鋸的話就要瘋狂打直線攻納豆反拍 03/15 11:10
180F:推 linisthebest:這..... 屠殺 03/15 11:11
181F:推 cat5672:好典型的費納對決 = = 03/15 11:11
182F:推 zeus52595259:球童超可愛 XD 03/15 11:11
183F:推 highway61:有啊 第一盤兩個人互打反拍 03/15 11:11
184F:→ wentasu:不過拉鋸對費不見得比較好 硬撐三盤傷害可能更大 03/15 11:11
185F:推 regmeyo:現在一發已經是當二發在發了 03/15 11:11
186F:推 chia0908:好心疼啊QQ 03/15 11:12
187F:→ wentasu:今天會典型嗎? Fed又是領先打到deuce 03/15 11:13
188F:推 sixsix666:打得很辛苦啊 03/15 11:13
189F:推 cat5672:費的二發正常也沒那麼淺..... 03/15 11:13
190F:推 HXZ:Nad站的有夠後面 03/15 11:13
191F:→ allyp7985:好慘T_T 03/15 11:14
192F:推 n790321:狀態真得很不好 可以的話就輕鬆打吧 大滿貫比較重要 03/15 11:14
193F:→ sixsix666:算典型吧,光看上旋抽球我就飽了 03/15 11:14
194F:→ wentasu:很辛苦 看得出Fed還是想拚球 03/15 11:14
195F:推 iliketea:歐買尬 他是用盡一切方法想盡快結束比賽嗎 @@ 03/15 11:15
196F:推 highway61:結束比賽的100種方法? 03/15 11:15
197F:推 chia0908:唉啊 03/15 11:15
198F:→ allyp7985:真的撐不下去了... 03/15 11:15
199F:→ wentasu:二破 我想應該大勢底定了 03/15 11:16
200F:推 linisthebest:痾 看不下去惹...... 03/15 11:16
201F:推 cat5672:品質當然不夠經典 只是那個樣子有出來 03/15 11:16
202F:推 Wozniacki:是Fed力不從心吧..Nad狀況也很普通.. 03/15 11:16
203F:推 keitathomas:不過話說今年為何一直受背傷困擾???打的比賽不多呀 03/15 11:17
204F:推 iliketea:http://tinyurl.com/au62t4m 發球姿勢真的超怪 03/15 11:17
205F:推 highway61:就是有傷才打不多啊 03/15 11:17
206F:→ wentasu:勝者要對上誰啊?? 小火車嗎? 03/15 11:17
207F:→ cat5672:傷是會累積的阿 他轉職業已經打了十五年拉 03/15 11:18
208F:推 dill23152002:這跟前年Miami好像= = 03/15 11:18
209F:→ wentasu:背傷應該是長年累積下來的 現在爆開也好啦 至少可以休到 03/15 11:18
210F:→ wentasu:羅馬賽前 紅土球季搞不好爆發一下 03/15 11:19
211F:推 Rfed:哈哈,光看上炫抽球我就想關電視了 XD 03/15 11:19
212F:推 n790321:現在不可能再拼NO.1 是為延續網球生命力拼大滿貫 03/15 11:19
213F:→ keitathomas:可能跟去年打太多比賽有關吧T^T 03/15 11:19
214F:推 sixsix666:發球姿勢真的很怪 03/15 11:19
215F:→ wentasu:只是我希望費還是多拉幾拍 不要讓納太快結束 03/15 11:19
216F:推 dill23152002:一直覺得費納對決到底哪裡classic...一路走來都很 03/15 11:20
217F:推 chia0908:Rogi加油!!!! 03/15 11:20
218F:→ allyp7985:BP Q_Q 03/15 11:20
219F:→ wentasu:第一個破發點? 03/15 11:20
220F:推 Rfed:我也覺得這個對決超無聊的阿,到底是誰拱的阿XD 03/15 11:21
221F:→ dill23152002:boring...除了草地比較有變化 其他都一樣 03/15 11:21
222F:推 Rfed:跟 Roddick的激烈比賽經典多了。 03/15 11:21
223F:推 highway61:Nadal就楊過呀 亢龍有悔吃遍武林 03/15 11:21
224F:→ wentasu:年紀有差 所以要贏納豆得靠一點機運 03/15 11:21
225F:推 q9a6z3:應該是睽違一年再度對決才想看吧 03/15 11:21
226F:推 snooker:我也覺得不 classic 03/15 11:21
227F:→ allyp7985:這球...... 03/15 11:22
228F:→ wentasu:楊過? 不是應該郭靖才降龍18掌 03/15 11:22
229F:推 Rfed:該那個扣殺好慘...動作都不敢坐 03/15 11:22
230F:推 gn02174082:這球贏得.............. 03/15 11:22
231F:推 sixsix666:那麼愛跑那就跑死你 03/15 11:22
232F:→ gn02174082:好慘 03/15 11:22
233F:推 HXZ:.... 03/15 11:22
234F:→ allyp7985:前面就該殺死了.... 03/15 11:22
235F:→ wentasu:反正就是讓納豆跑跑跑 就會失誤了 03/15 11:23
236F:→ allyp7985:破 03/15 11:23
237F:推 henry74918:亢龍有悔似乎是郭靖 03/15 11:23
238F:推 cat5672:靠 還差點打進耶 .... 03/15 11:23
239F:→ sixsix666:破了XD 03/15 11:23
240F:→ kshtainan:破回!!!Y 03/15 11:23
241F:→ HXZ:XD 03/15 11:23
242F:推 chia0908:破 03/15 11:23
243F:推 iliketea:這種身體狀況還破這老人到底是在拼什麼!!! 03/15 11:23
244F:→ wentasu:好啦 這一盤夠本了 至少破對方一局 03/15 11:23
245F:推 GJIRO:破回一局... 03/15 11:23
246F:推 highway61:對啦 郭靖 sorry 03/15 11:23
247F:→ wentasu:其實左右一直打或變線 避免對抽 輸了就算了 03/15 11:24
248F:推 kshtainan:這局回神了 03/15 11:25
249F:推 gn02174082:有短暫復活感 03/15 11:25
250F:→ kshtainan:保下!!!!!!!!!! 03/15 11:25
251F:推 highway61:大爺好謎樣..... 03/15 11:25
252F:推 regmeyo:發球彎下去了!!!!!!怎麼回事!!!!! 03/15 11:25
253F:→ wentasu:納豆現在跑也會有顧忌 所以不用怕UE儘管打左右 03/15 11:25
254F:→ allyp7985:保住了!!!!再破一個>< 03/15 11:25
255F:推 GJIRO:發球狀況變好了... 03/15 11:26
256F:推 zeus52595259:獅子座的一口氣啊! 03/15 11:26
257F:推 HXZ:Nad也突然不太跑了 03/15 11:26
258F:→ wentasu:大概是熱身夠了 血氣通暢 背痛稍微減緩 03/15 11:27
259F:推 x07jaxcool:起死回生嗎(^ー゜) 03/15 11:27
260F:→ wentasu:不是突然不太跑 第一盤Fed很多定點對抽 對自己不利 03/15 11:27
261F:→ wentasu:死豬不怕開水燙 滿場找落點納豆比較頭痛 03/15 11:29
262F:→ wentasu:這兩個是怎麼了 喜歡相互折磨嗎? 03/15 11:29
263F:推 HXZ:回發變的很好 03/15 11:29
264F:推 keitathomas:現在看起來就是放手一搏了吧 03/15 11:30
265F:推 regmeyo:Inside-out都出來了...!! 03/15 11:30
266F:→ wentasu:反抽變線失敗掛網 03/15 11:31
267F:→ wentasu:連續兩次 不知為何不用切球? 03/15 11:31
268F:→ wentasu:剛剛那局還一度領先 沒打到deuce有點可惜 03/15 11:31
269F:推 chia0908:教練團臉色凝重 03/15 11:33
270F:推 sixsix666:Gavin Rossdale頻頻露出關愛的眼神 03/15 11:33
271F:→ chia0908:唉啊 03/15 11:33
272F:→ allyp7985:手感盡失0.0 03/15 11:33
273F:推 HXZ:這什麼啊 03/15 11:33
274F:→ wentasu:網前截擊大失誤 2bp 03/15 11:33
275F:推 clubsir:霸氣外漏了 03/15 11:34
276F:→ allyp7985:deuce 03/15 11:34
277F:→ wentasu:勇於左右變線 回到deuce 03/15 11:34
278F:→ wentasu:被拉出場外 納豆adv 03/15 11:35
279F:→ allyp7985:又被破了 03/15 11:35
280F:推 chia0908:QQ 03/15 11:35
281F:推 scarablife:2-5* 03/15 11:35
282F:推 sixsix666:上旋抽球就對了^_< 03/15 11:35
283F:→ wentasu:掛網 5:2 納豆邁向勝利的花球局 03/15 11:35
284F:→ clubsir:請注意:費神的年紀 可以看他打球已是幸福 03/15 11:36
285F:→ wentasu:為了面子 下一局拚一下 也許再保一個發球局 才讓64結束 03/15 11:36
286F:→ wentasu:有背傷還上場已經很好 身體撐不住 早點休息也不是錯 03/15 11:37
287F:→ wentasu:M2 納豆剩兩球 03/15 11:38
288F:→ wentasu:MP 03/15 11:38
289F:推 scarablife:恭喜納豆QQ 03/15 11:39
290F:→ allyp7985:結束 Rogi好好休息吧 03/15 11:39
291F:推 Rfed:剛近拍臉真的是老了耶... 03/15 11:40
292F:→ wentasu:結束 好好養傷 03/15 11:40
293F:推 Kobe2000:好像有種 被趴假的...我只能說 發反手 then進攻 太強了 03/15 11:41
294F:推 chia0908:好好休息吧!!!!! 03/15 11:41
295F:推 regmeyo:好奇剛剛在網前納豆問費爸什麼??? 03/15 11:42
296F:推 keitathomas:接下來離馬德里有2個月的時間可以好好養傷~ 03/15 11:42
297F:推 sleeeve:這比數@@ 現在像Berdych隊Fed都這樣阿 對反手發超上旋 03/15 11:42
298F:→ keitathomas:Rogi辛苦了 03/15 11:42
299F:推 gn02174082:兩個月希望能完全恢復QQ 03/15 11:43
300F:推 HXZ:要好長一段時間沒比賽看了 03/15 11:44
301F:推 dreamervul21:ROGI好好休息吧 03/15 11:44
302F:推 dill23152002:Berdych是巴2發 才不是尚書講那樣 03/15 11:44
303F:推 chia0908:要到五月才有比賽了 03/15 11:45
304F:推 sixsix666:小火車對上Rogi哪有都這樣啊 03/15 11:45
305F:推 sleeeve:我是說Berdych發球=.= 03/15 11:45
306F:推 dill23152002:因為身高 Roger的二發上旋都被抓到甜蜜點 Delpo也是 03/15 11:46
307F:→ wentasu:只要Fed養好背傷就行了 求法網還有前四 跟Murray同邊籤 03/15 11:46
308F:→ sleeeve:Fed接發都故意站得很後面 去看杜拜影片 不然可以問Fed 03/15 11:46
309F:→ wentasu:這一段期間讓Rafa保分 衝到第三或第四對Fed影響不算大 03/15 11:46
310F:→ wentasu:Rafa排第五 這樣的籤表才是最討厭的 03/15 11:47
311F:推 HXZ:應該要求Nad快點回到前四吧 八強就遇到真的太離譜 03/15 11:47
312F:推 dill23152002:Roger輸班叔則是網前有點輸 尚書可以好好看球嗎 03/15 11:48
313F:→ wentasu:以Fed的技術 對其他球員打經驗球還有勝算 對Nad幾乎不可能 03/15 11:48
314F:推 dill23152002:你說的發球 幾乎大家都是這樣打Fed 完全沒差異阿 03/15 11:50
315F:推 sleeeve:是這樣沒錯 可是也要身高夠高 像打逼就不容易發這種球 03/15 11:57
316F:推 navysea:請問積分會被茉莉超越嗎??降到世界第三 希望FED趕快養傷 03/15 11:59
317F:推 gn02174082:現在只差365分,很危險 03/15 12:00
318F:→ chia0908:到第三機率挺高的吧?! 不過第三第二沒太大差別 03/15 12:00
319F:推 Escude:第三第二差別在於後者要到決賽才會遇到Djokovic 03/15 12:04
320F:推 kshtainan:Murray打進決賽的話 下周就第二名了 03/15 12:06
321F:推 fatyi:費納對決應該只有納豆迷想看吧...這幾年看到都快吐了... 03/15 12:17
322F:推 sleeeve:這樣講也不好 沒看到年終 6:4 6:0嗎? 看得真爽 03/15 12:34
323F:→ allen225:<-----費納迷 會想看..當初會看網球就是這兩個害的阿 03/15 12:50
324F:→ lane34:老實說現在這樣 變第三其實沒差 3隻要挑兩隻過 很拼 03/15 13:02
325F:→ lane34:費爸這兩年對這三隻都沒有對戰優勢 辛苦程度也差不多 03/15 13:03
326F:推 fischcheng:Nadal這狀態,要過那兩隻也不太可能吧 03/15 13:26
327F:→ wentasu:這次籤表 納豆搞不好直闖決賽哩 03/15 14:15
328F:推 abcd28s:我也覺得臉有變老了,雖然遠遠看還是很帥!!! 03/15 15:51
329F:推 sleeeve:我想問大家 是費迷都知道費神弱點在反拍 可是大家怎麼會 03/15 16:23
330F:→ sleeeve:覺得改成雙反是天方夜譚...??? 難道大家不想看Fed重回顛 03/15 16:24
331F:→ sleeeve:峰? 03/15 16:24
332F:推 wentasu:最好你能同時練單反又換雙反的 03/15 16:50
333F:→ wentasu:腳步一樣嗎? 角度一樣嗎? 03/15 16:51
334F:推 sixsix666:換了雙反就能重返顛峰嗎?尚書真愛開玩笑 03/15 17:02
335F:推 uj2003:有青少年時期單反轉職業改雙反的 職業中不知道有沒有o.0 03/15 17:02
336F:推 wentasu:游資尼有雙反轉單反的樣子? 03/15 17:55
337F:→ wentasu:這就好像要雙手反拍的人直接用左手打正手一樣 不切實際 03/15 17:56
338F:推 ganbare:我也覺得他已經呈現老態了Q____Q。不過,只要他還站在那邊 03/15 19:57
339F:→ ganbare:我就覺得很高興了!!!!!! 03/15 19:57
340F:→ huamin:說認真的,我並不只是「希望費爸還在球場上就好了」,身為 03/15 21:22
341F:→ huamin:球迷當然希望費爸能贏球,再多寫一些紀錄。我相信費爸也是 03/15 21:22
342F:→ huamin:這樣想,才能一直保有求勝的企圖心。今年目前為止發球有點 03/15 21:23
343F:→ huamin:撞牆,不負責任認為費爸發球調整好、企圖心再加強些,應該 03/15 21:25
344F:→ huamin:能再拿大滿貫。費爸也不希望球迷只是希望他站在球場而已吧@ 03/15 21:26
345F:→ huamin:其實印象中,去年發球就有點不夠力,沒想到還能回No1 XD 03/15 21:28
346F:推 ganbare:作為一個球迷 最希望的是費爸大滿貫全拿 大師賽全出賽! 03/15 21:39
347F:推 ganbare:不過其實只要費爸開心打球就好了~畢竟他自己也說現在恢復 03/15 21:44
348F:→ ganbare:需要些時間。然後我說的老態是face拉~ not動作 03/15 21:45
349F:推 sleeeve:前年費爸也度過一段低潮 去年重回巔峰 但年紀卻時是大了 03/15 22:37
350F:→ huamin:考慮到年紀,要再重返榮耀……至少比上次更難啦。不期待費 03/15 23:38
351F:→ huamin:爸再回No1,能再拿大滿貫就不錯了。總之加油~看高光,今天 03/15 23:39
352F:→ huamin:幾球我認為是費爸判斷錯誤造成失分,納豆打得也的確不錯 03/15 23:39
353F:推 kshtainan:Del Potro勝出。 下周Rogi 還是第二 03/16 09:17
354F:推 chia0908:http://ppt.cc/rBn5 傳說中馬德里的球衣 這顏色.... 03/27 13:08
355F:推 chia0908:http://ppt.cc/IJIU 疑似法網球衣 紅土賽要走粉嫩路線 03/27 13:11
356F:推 sixsix666:馬德里球衣的顏色.................... 03/27 16:53
357F:→ huamin:綠色很好呀~呵呵。說不定是女兒叫他穿粉嫩一點XD 04/02 00:5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