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a0908 (Roger好可愛)
看板Federer
標題[Rogi] 澳洲瑞士蓮廣告
時間Wed Apr 24 20:38:09 2013
Roger Federer Lindor Caramel Launch Commercial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Jq3BBNp6KI
還有兩星期才會看到大爺出現在比賽中
先來看看澳洲瑞士蓮廣告
甜甜的焦糖口味^^
Rogi會去看26號凌晨Basel vs Chelsea的比賽
應該會被拍到吧XD 來一張Basel加油圖
http://ppt.cc/o7~x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06.187.42.143
1F:推 lovetennis:太帥了! 04/24 20:48
2F:推 Adaisatoo:請問第2~3秒Rogi說的那句是什麼?(welcome to Lindt之後) 04/24 21:07
3F:→ Adaisatoo:fancy?? 04/24 21:08
4F:推 reincarnate:好好吃的樣子! 04/24 21:14
5F:推 kshtainan:I fancy a little chocolate treat. 04/24 21:16
6F:推 Adaisatoo:謝謝樓上~ little的部份聽不太出來(汗) 04/24 22:21
7F:推 SherrisAire:不自主的跟著他"Wow~"了...太帥看到傻了> < 04/25 21:50
http://ppt.cc/5ve7 準備入場為Basel加油~很難不注意髮線= =
※ 編輯: chia0908 來自: 123.234.249.4 (04/26 00:37)
8F:推 sixsix666:髮線好亮眼(毆) 04/26 00:48
9F:推 msnine24:動圖好可愛>"< 05/02 1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