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lyp7985 (KEEP CALM AND GO FOR 18)
看板Federer
標題[oop] 馬德里大師賽第三輪
時間Thu May 9 03:39:26 2013
Thursday, May 09, 2013
MANOLO SANTANA
Not Before 3:15 PM
[14] Kei Nishikori (JPN) v
[2] Roger Federer (SUI)
前面還有一場男單,大約在台灣時間
5/9 23:00左右開打
生涯對戰1:0,在2011的Basel,直落二獲勝
Rogi加油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4.254.92
1F:推 regmeyo:感覺不好打~加油!!! 05/09 03:47
2F:推 kshtainan:Rogi加油!!!! 05/09 05:42
3F:推 dreamervul21:Rogi GO GO GO 05/09 07:44
4F:推 Vidic:Rogi加油 05/09 08:17
5F:推 Casteil:要對戰崇拜自己的人 ~ 05/09 08:23
6F:推 slowpoem:要上班@@!Roger加油! 05/09 08:51
7F:→ slowpoem:看錯了XD看到當地時間哈哈!費爸GoGoGo! 05/09 08:53
8F:推 chia0908:Rogi加油!!!!! 05/09 10:32
9F:推 KeroroMorita:Rogi加油!!!! 05/09 12:50
10F:推 donald17:Rogi 加油!!!! 05/09 12:58
11F:推 edison11:Rogi 加油!! 05/09 13:13
12F:推 snoopy1102:Rogi 加油!! 05/09 15:54
13F:推 narutock:GO!!!!Rogi!!! 05/09 16:44
14F:推 abcd28s:Rogi 加油!!我愛你!! 05/09 19:02
15F:推 azhiyin:Rogi加油!GOGOGO! 05/09 19:29
16F:推 whoknows21:Rogi go go go 05/09 19:47
17F:推 kw6800: Rogi加油!GOGOGO! 05/09 20:02
18F:推 a87192611:Rogi加油!!! 05/09 20:36
19F:推 candyssww:Rogi加油!! 05/09 20:37
20F:→ teriyahui:Let's go Roger. ^^ 05/09 21:11
21F:推 mntpo:Rogi加油~~~ 05/09 21:26
22F:推 kitchen1218:Rogi加油!!!!! 05/09 22:25
23F:推 wunick:Rogi加油!!有沒有連結可看? 05/09 22:45
24F:→ allyp7985:Nadal打完囉 05/09 22:48
25F:推 chia0908:進場了 05/09 23:00
26F:推 kshtainan:練球中~ 05/09 23:02
27F:推 sixsix666:Rogi加油!!!!!! 05/09 23:03
28F:推 wunick:請求連結 05/09 23:05
31F:→ allyp7985:謝謝k大 很順 ^^ 05/09 23:08
32F:→ allyp7985:戴墨鏡 好可愛~~ 05/09 23:08
33F:推 kshtainan:小公主墨鏡好可愛>//< 05/09 23:08
34F:推 pcpcpcpcpcpc:小公主今天很下啪喔!!!! 05/09 23:09
35F:→ pcpcpcpcpcpc:費拔的鞋子超像穿拖鞋在打球的XDDDD 05/09 23:10
36F:推 lovetennis:今天roger開局不錯喔! 05/09 23:10
37F:推 pcpcpcpcpcpc:這切球是想逼死誰!!!!!!!!!!!!!!! 05/09 23:12
38F:推 kshtainan:神小球 05/09 23:12
39F:推 wunick:謝謝K大 05/09 23:13
40F:推 cetaphil:連結不能看耶@@ 05/09 23:14
41F:推 satinedm:p大一說,害我一直注意鞋子XDD 真的很像拖鞋XD 05/09 23:14
42F:推 cetaphil:我的連結顯示channel deleted...有人會這樣嗎 謝謝 05/09 23:17
43F:推 kshtainan:..................... 05/09 23:21
44F:推 x07jaxcool:被破了QQQQ 05/09 23:21
45F:→ allyp7985:........ 05/09 23:21
46F:推 pcpcpcpcpcpc:被破...= = 05/09 23:21
47F:推 imaginepinky:被破 >"< 05/09 23:21
48F:→ Justi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5/09 23:21
49F:推 cherry31135:.................... 05/09 23:21
50F:推 slowpoem:@@...費拔加油 05/09 23:21
51F:→ cherry31135:一陣子沒看費拔比賽了 費拔還是老樣子.... 05/09 23:22
52F:推 chia0908:@@ 05/09 23:23
54F:推 sixsix666:小圭好兇 05/09 23:25
55F:推 x07jaxcool:圭圭正拍猛猛 05/09 23:25
56F:→ allyp7985:破回來!!!!!! 05/09 23:27
57F:推 sleeeve:Nishikori不能再被小看了 他是這他一代最優秀的 05/09 23:28
58F:推 cetaphil:謝謝RX1304 我看到了 :) 05/09 23:28
59F:→ sleeeve:Raonic都沒他打的那麼好 05/09 23:28
60F:推 skiOMG:某種程度 KEI迷+ROGI迷的雙重身份實在很.... 05/09 23:29
61F:推 chia0908:Rogi加油啊~~~~~~~~~~~~ 05/09 23:31
62F:→ allyp7985:5:3* 05/09 23:31
63F:→ allyp7985:*5:4 快破回來>< 05/09 23:33
64F:推 kshtainan:*5-4 破他!!!!!!! 05/09 23:34
66F:推 x07jaxcool:加油!!! 05/09 23:35
67F:推 chia0908:快破 05/09 23:35
68F:推 sixsix666:拜託破一個 05/09 23:35
69F:→ xul453rmp:很順 05/09 23:35
70F:→ chia0908:@@ 05/09 23:36
71F:推 gn02174082:Kei沒在客氣的......,囧 05/09 23:36
72F:推 x07jaxcool:正拍好犀利阿.. 05/09 23:37
73F:→ allyp7985:第二盤加油!!!! >"<.. 05/09 23:37
74F:推 kshtainan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5/09 23:38
75F:推 sixsix666:反拍狂噴Orz 05/09 23:38
76F:推 jacklee60705:2第二盤加油QQ 05/09 23:38
77F:推 cherry31135:................... 05/09 23:38
78F:推 xul453rmp:錦織圭正拍好猛..... 費爸加油 05/09 23:38
79F:推 gn02174082:最後一個高飛嚇死人 05/09 23:38
80F:推 iliketea:去睡嚕~Rog加油 05/09 23:38
81F:推 skiOMG:SET了...這是紅土....正拍反拍都真的不錯阿阿阿阿阿 05/09 23:39
82F:→ skiOMG:前幾輪Kei的體力還算充沛可以全力巴.... 05/09 23:39
83F:推 fedirk1741:請問是Fed狀況很差嗎 感覺對紅土備戰很久了 結果.... 05/09 23:40
84F:推 slowpoem:費爸加油!!!第二盤扳回來~~ 05/09 23:40
85F:推 x07jaxcool:1:0 love 05/09 23:44
86F:推 oxoooxo:好快@@"~ 05/09 23:44
87F:推 chia0908:保的很好!!!請破發!!!! 05/09 23:44
88F:推 skiOMG:不差阿....回球稍微短,Kei就全力八..而且都進了...就這樣 05/09 23:44
89F:推 xul453rmp:希望能持續這樣的狀態!!!加油 05/09 23:44
90F:推 jacklee60705:感覺回球都稍嫌短了一點 05/09 23:45
91F:→ skiOMG:備戰很久跟表現不一定成正比. 花一年備戰不保證拿到GS 05/09 23:45
92F:推 dora1390:hot shot!!!!!!!!!!!!!!! 05/09 23:47
93F:推 pcpcpcpcpcpc:這球帥呀!!!!!!!!! 05/09 23:47
94F:推 jacklee60705:漂亮正拍@@ 05/09 23:47
95F:推 chia0908:BP 05/09 23:48
96F:推 x07jaxcool:破一個!!!! 05/09 23:48
97F:推 kshtainan:BP!!!!!!!!!! 05/09 23:48
98F:→ dora1390:好久沒看費爸live了 居然先掉第一盤了@@ 05/09 23:48
99F:推 xul453rmp:BP 05/09 23:48
100F:→ chia0908:>"< 05/09 23:48
101F:→ xul453rmp:沒了..... 05/09 23:48
102F:→ chia0908:BP#2 05/09 23:49
103F:→ allyp7985:水 05/09 23:49
104F:推 regmeyo:今天接發有點不順 05/09 23:49
105F:推 skiOMG:各種BP 加油阿....破下這局吧 05/09 23:49
106F:→ kshtainan:又一漂亮正拍!!!! 05/09 23:49
107F:→ dora1390:又是同樣一球!!!!!!!! XD 05/09 23:49
108F:→ chia0908:吼~~~~~~~~ 05/09 23:49
109F:→ skiOMG:cool 為了觀眾跟電視XD 還是有裝鷹眼系統@@ 05/09 23:49
110F:推 pcpcpcpcpcpc:快破了他呀!!!! 05/09 23:49
111F:推 gn02174082:好可惜 05/09 23:50
112F:→ skiOMG:回到KEI GP 05/09 23:50
113F:→ skiOMG:飪性十足阿....1-1 =____= 05/09 23:50
114F:→ kshtainan:1-1 05/09 23:50
115F:→ allyp7985:= = 05/09 23:50
116F:推 sixsix666:Mirka根本低頭一姐,一直在玩手機 05/09 23:50
117F:→ xul453rmp:NO.... 05/09 23:51
118F:→ skiOMG:好久不見的反拍直線!!! 05/09 23:51
119F:推 chia0908:反拍直線終於進了 05/09 23:51
120F:推 jacklee60705:發球局都很穩 加油破發吧~~ 05/09 23:52
121F:→ chia0908:love 05/09 23:52
122F:→ allyp7985:保很快 快破!! 05/09 23:52
123F:推 kshtainan:LOVE保發 05/09 23:52
124F:推 x07jaxcool:連兩LOVE~~~GJ 05/09 23:52
125F:→ sixsix666:Rogi是不是胖了?肚子肉有點明顯XD 05/09 23:52
126F:推 pcpcpcpcpcpc:一直送愛 結果就是被破一局 05/09 23:52
127F:推 xul453rmp:快破他!!!!! 加由阿 05/09 23:52
128F:→ allyp7985:這衣服顯胸也顯肚子 XD 05/09 23:52
129F:→ skiOMG:一直都這樣吧 那是發球動力鍊很重要的一環!!!(無誤) 05/09 23:52
130F:→ skiOMG:有點像MIB的湯米李瓊斯 ...應該不是吧=___= 05/09 23:53
131F:推 kshtainan:0:30 機會 05/09 23:55
132F:推 gn02174082:貌似回神 05/09 23:55
133F:→ allyp7985:3BP 05/09 23:55
134F:推 chia0908:機會 3BP 05/09 23:55
135F:推 skiOMG:3BP 我要看第三盤阿阿阿阿阿阿 05/09 23:55
136F:→ kshtainan:3BP!!!!!!!!! 05/09 23:55
137F:推 dora1390:趕快趕下班!!!!!!!!!!!!!!!!!!! 05/09 23:56
138F:推 pcpcpcpcpcpc:3BP!!!!!!!!!!!!! 05/09 23:56
139F:→ chia0908:2BP 05/09 23:56
140F:→ skiOMG:球的來回變多 kei的失誤也變多了 05/09 23:56
141F:→ chia0908:1BP ..... 05/09 23:56
142F:→ pcpcpcpcpcpc:拜託不要當大爺浪費阿.... 05/09 23:56
143F:→ skiOMG:1BP = = 快點破阿阿阿 05/09 23:56
144F:→ chia0908:..... 05/09 23:56
145F:→ skiOMG:DEUCE= = 05/09 23:56
146F:→ dora1390:= = 05/09 23:57
147F:→ pcpcpcpcpcpc:................... 05/09 23:57
148F:→ chia0908:這盤浪費五個BP啦 >"< 05/09 23:57
149F:→ chia0908:BP!!!!!! 05/09 23:57
150F:→ allyp7985:請把握 05/09 23:57
151F:→ pcpcpcpcpcpc:為什麼這一分不是在剛剛= = 05/09 23:57
152F:→ skiOMG:這球kei守備範圍好廣阿!! 05/09 23:57
153F:推 kshtainan:第4個 破他!! 05/09 23:57
154F:→ chia0908:YES~!! 05/09 23:58
155F:→ allyp7985:YA 05/09 23:58
156F:→ skiOMG:終於 3-1領先了(抖了好幾下) 05/09 23:58
157F:推 sixsix666:好險破了 05/09 23:58
158F:→ kshtainan:破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9 23:58
159F:→ pcpcpcpcpcpc:終於 05/09 23:58
160F:→ dora1390:goooooooood 05/09 23:58
161F:推 slowpoem:YES!!!!!!!!!!!!!!!! 05/09 23:58
162F:→ pcpcpcpcpcpc:開啟速保模式!!! 05/09 23:58
163F:推 dora1390:這個隨球上網真好 05/10 00:00
164F:推 chia0908:@@ 05/10 00:01
165F:推 kshtainan:這調動... 05/10 00:01
166F:→ dora1390:= = 05/10 00:01
167F:→ chia0908:呼 05/10 00:01
168F:→ dora1390:欺負老人家QQ 05/10 00:01
169F:推 skiOMG:這幾球....守的太好了 但Rogi開始各種破壞節奏...精彩阿 05/10 00:01
170F:推 x07jaxcool:小球救援!!! 05/10 00:02
171F:→ allyp7985:4-1!! 05/10 00:02
172F:→ skiOMG:放小球跟上網 vs 第一時間出手角度調動... 05/10 00:02
173F:→ kshtainan:保發!!! 05/10 00:02
174F:推 sixsix666:嚇屬 05/10 00:02
175F:推 slowpoem:呼~~保住了!!加油加油 05/10 00:02
176F:→ dora1390:\趕下班/\趕下班/\趕下班/\趕下班/\趕下班/\趕下班/ 05/10 00:02
177F:推 xul453rmp:話說錦織圭今天真的蠻穩的 05/10 00:03
178F:推 skiOMG:不只穩...該出力的致勝球都有拿下..不是單純地調動而已 05/10 00:03
179F:推 chia0908:這個黑髮男子是? 05/10 00:03
180F:推 kshtainan:胯下XD 05/10 00:04
181F:推 pcpcpcpcpcpc:漂亮餒!!!!!!!!!! 05/10 00:04
182F:→ skiOMG:科科 跨下之王是對面的Rogi= = 05/10 00:05
183F:推 xul453rmp:好球!!! 05/10 00:05
184F:→ pcpcpcpcpcpc:跨下之王讓我想到前幾篇的照片...XDDDD 05/10 00:05
185F:推 dora1390:嚇死了 這幾球打好深喔 終於out XD 05/10 00:05
186F:→ skiOMG:就看有沒有心臟再關鍵局破回來了...不然就有第三盤可看囉 05/10 00:06
187F:推 chia0908:小球真漂亮 05/10 00:06
188F:推 kshtainan:放得好!! 05/10 00:07
189F:推 sixsix666:小球好短! 05/10 00:07
190F:→ dora1390:超強小球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10 00:07
191F:推 GJIRO:漂亮小球 05/10 00:07
192F:→ pcpcpcpcpcpc:好囂張的小球!!!!! 05/10 00:07
193F:→ skiOMG:被偶像吊小球失分的心情應該是開心>沮喪吧 XDDDDD 05/10 00:07
194F:→ chia0908:BP!!!! 05/10 00:07
195F:→ kshtainan:BP! 05/10 00:07
196F:→ chia0908:YES!!! 05/10 00:07
197F:→ skiOMG:5-1囉 加速中 .... 05/10 00:08
198F:→ GJIRO:破 05/10 00:08
199F:→ kshtainan:趕下班啦!!!!! 05/10 00:08
200F:→ allyp7985:ya 05/10 00:08
201F:推 slowpoem:YES!!!!!! 05/10 00:08
202F:推 chia0908:XDDD大失誤 05/10 00:09
203F:推 dora1390:WTF XDDDDDDDDDDDDDDDDD 05/10 00:10
204F:→ chia0908:SP!!! 05/10 00:10
205F:推 GJIRO:.... 05/10 00:10
206F:→ chia0908:6-1 05/10 00:10
207F:→ GJIRO:第三盤 05/10 00:10
208F:推 kshtainan:6-1 SET 2!!! 05/10 00:10
209F:推 cjo4u06:這球XD 05/10 00:10
210F:→ dora1390:get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10 00:10
211F:→ dora1390:第二盤打得真好 上網 小球 樣樣來~ 第三盤也趕快趕下班 05/10 00:11
212F:推 chia0908:大爺翹腳 05/10 00:13
213F:推 sixsix666:姿勢好跩XDDDD 05/10 00:13
214F:→ xul453rmp:對阿 這坐姿 05/10 00:14
215F:推 kshtainan:話說今天兩位帥氣小公主出來亮個墨鏡就下場啦?! 05/10 00:14
216F:推 violinlife:可以問一下嗎 為何要灑水? 怕紅土乾嗎@@? 05/10 00:14
217F:推 regmeyo:今天回球真的都偏短耶...一直被轟 05/10 00:18
218F:推 kshtainan:1-1 05/10 00:20
219F:推 chia0908:水!!! 05/10 00:21
220F:推 dora1390:今天網前頗有水準 05/10 00:21
221F:→ chia0908:水!!!水!!!水!!! 05/10 00:22
222F:→ allyp7985:反拍直線 05/10 00:22
223F:→ dora1390:神反!!!!!!!!!!!!!!! 05/10 00:22
224F:→ chia0908:反拍直線帥呆了 05/10 00:22
225F:推 xul453rmp:反拍好帥 小球讚~ 05/10 00:22
226F:推 skiOMG:跟第一盤比較....嗯....現在才開始發力= = 05/10 00:22
227F:→ dora1390:發力XDDDDD 又讓我想到強發力XDDDD 05/10 00:23
228F:推 xul453rmp:灑水是為了固定土吧 今天有風怕會吹起塵土 05/10 00:26
229F:推 chia0908:穩住!!!!!!!!! 05/10 00:28
230F:→ chia0908:OMG >"< 05/10 00:28
231F:→ chia0908:2BP 05/10 00:28
232F:推 kshtainan:一發............ 05/10 00:28
233F:→ allyp7985:穩住啊~~ 05/10 00:28
234F:推 dora1390:豪邁全壘打= = 05/10 00:28
235F:→ chia0908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5/10 00:29
236F:推 sixsix666:.................. 05/10 00:29
237F:→ allyp7985:.....被破 05/10 00:29
238F:→ dora1390:錦隻圭還一支 XDDDDDDDD 05/10 00:29
239F:→ chia0908:昏倒 05/10 00:29
240F:→ dora1390:被破了= = 05/10 00:29
241F:推 pcpcpcpcpcpc:...... 05/10 00:29
242F:推 playinging:..... 05/10 00:29
243F:推 xul453rmp:NO 不 05/10 00:29
244F:推 slowpoem:Rogi破回來!!!!!! 05/10 00:30
245F:推 keitathomas:天啊........... 05/10 00:30
246F:→ christieliao:被破了 05/10 00:30
247F:→ dora1390:只好再開啟趕下班模式了 快~~~ 05/10 00:30
248F:→ allyp7985:別鬧了快破回QQ 05/10 00:30
249F:推 regmeyo:好堪憂阿...今天沒接發 05/10 00:31
250F:推 chia0908:快破回來 05/10 00:31
251F:→ allyp7985:30平 加油><Y 05/10 00:31
252F:→ allyp7985:噴= = 05/10 00:32
253F:→ regmeyo:今天腳步是不是明顯跑不快阿 05/10 00:32
254F:推 chia0908:媽啊~~錦織圭是開啟小宇宙了喔>"< 05/10 00:33
255F:推 gn02174082:暈倒 05/10 00:33
256F:推 pcpcpcpcpcpc:O___Q 05/10 00:33
257F:→ allyp7985:對手很兇 05/10 00:33
258F:推 dora1390:剛剛那接發回那麼短 還是被救回來了= = 05/10 00:33
259F:→ christieliao:今天底線對拉完全佔下風.. 05/10 00:33
260F:推 sleeeve:Rogi的腳步真的回不來了嗎? 哀 連帶攻擊都受影響 05/10 00:33
261F:推 jsw26:嗚嗚...費爸加油啊!鬥志啊! 05/10 00:33
262F:→ xul453rmp:快破呀!! 保發 05/10 00:34
263F:推 chia0908:先好好保發!!!!!!!! 05/10 00:34
264F:→ allyp7985:反拍!!! 05/10 00:34
265F:推 Idealhs:OMG 這比分,嚇到我了>"< 05/10 00:35
266F:→ allyp7985:求破發 Q____Q 05/10 00:36
267F:推 dora1390:快快快 燃燒吧~~~~~~~~~~~~ 05/10 00:36
268F:推 fatyi:腳步跟不上了...歲月不饒人,跪求破發 05/10 00:36
269F:→ christieliao:Ace連發! 05/10 00:36
270F:推 x07jaxcool:求回破+1 05/10 00:37
271F:推 Idealhs:今天步伐好亂哦 05/10 00:37
272F:推 gn02174082:而且都慢半拍 05/10 00:38
273F:推 chia0908:Orz 05/10 00:38
274F:→ dora1390:錦織圭好厲害 05/10 00:38
275F:→ allyp7985:不妙...QQ 05/10 00:38
276F:推 pcpcpcpcpcpc:這是可以去睡覺的意思嗎= = 05/10 00:38
277F:推 regmeyo:感覺要掰了...跑不動... 05/10 00:39
278F:推 sixsix666:崩潰 05/10 00:39
279F:推 xul453rmp:怎麼會這樣..... 05/10 00:39
280F:推 keitathomas:如果輸了積分會被扣很多啊.... 05/10 00:39
281F:→ christieliao:小圭今天底線好猛 05/10 00:39
282F:推 sleeeve:突然覺得 Tommy Haas才是真的猛 這麼老了還是這麼強@@ 05/10 00:39
283F:→ chia0908:唉啊 05/10 00:39
284F:推 slowpoem:Rogi加油!!!隔了一個月才看到第二場耶!!我還想多看幾場啦 05/10 00:40
285F:→ allyp7985:加油 先保發 05/10 00:40
286F:推 x07jaxcool:跪求連追4局!!! 05/10 00:40
287F:推 FEDERK0523:Haas~請保重 05/10 00:40
288F:→ christieliao:前二種子都要bye了嗎 05/10 00:40
289F:→ chia0908:先保住!!!! 05/10 00:40
290F:→ sixsix666:尚書開金口,Haas請保重 05/10 00:40
291F:→ chia0908:吼~~~賣鬧 05/10 00:41
292F:推 shanyanyu:都差一點點QQ 05/10 00:41
293F:→ allyp7985:狀態不對... 05/10 00:41
294F:推 regmeyo:亂打中... 05/10 00:41
295F:→ chia0908:MP orz 05/10 00:41
296F:→ christieliao:囧... 05/10 00:41
297F:→ allyp7985:完全亂打 = = 05/10 00:41
298F:推 dora1390:= = 05/10 00:42
299F:→ chia0908:.................... 05/10 00:42
300F:推 pcpcpcpcpcpc:........ 05/10 00:42
301F:→ allyp7985:輸了 05/10 00:42
302F:推 llllll6:大冷門!!! 05/10 00:42
303F:→ pcpcpcpcpcpc:靠腰= = 05/10 00:42
304F:→ chia0908:這樣的結束也太@)$((T%#&(@_# 05/10 00:42
305F:→ christieliao:Bye... 05/10 00:42
306F:→ chia0908:大扣分!!!!!!!!!!!!!!!!!!!! 05/10 00:43
307F:推 xul453rmp:嗚嗚....想哭 今天是我生日耶 這禮物好糟... 05/10 00:43
308F:推 scottada2003:nononononononononoonononono 05/10 00:43
309F:推 sleeeve:哀...再給Rogi年輕一次吧@@ 05/10 00:43
310F:→ chia0908:扣了910分!!!!!!!!!!!!!!!!!!! 05/10 00:43
311F:推 Idealhs:唉....最後的表現真得打不好啊>< 失誤連連 05/10 00:43
312F:推 dora1390:錦織圭表現真好 05/10 00:43
313F:推 mntpo:...... 05/10 00:43
314F:推 moonwalk:無法接受的結果 Q_______Q 05/10 00:43
315F:推 sixsix666:兩個月沒看球,結果只能看兩場Orz 05/10 00:43
316F:推 navysea:請問扣積分,會掉到第四去嗎?? 05/10 00:43
317F:→ pcpcpcpcpcpc:可以去睡覺了 05/10 00:43
318F:→ Idealhs:Roger風度真不錯,不知道最後握手說什麼,稱讚他打得好嗎? 05/10 00:44
319F:→ nm4869:上一次第三輪出局是什麼時候... 05/10 00:44
320F:推 Ice826:今年成績再這樣下去...年底排名會收在第幾呀... 05/10 00:44
321F:推 keitathomas:今年不是Rogi的年啊...... 05/10 00:44
322F:推 jsw26:Q____Q唉 05/10 00:44
323F:推 acsre:失誤真的太多了...... 05/10 00:45
324F:推 kshtainan:.... 05/10 00:45
325F:→ Idealhs:唉....網球真是年輕人的運動,老將的積分可以有保障分嗎?QQ 05/10 00:45
326F:→ kshtainan:在醞釀明年重返嗎? 05/10 00:45
327F:→ gamania10000:里約奧運再選紅土的話..... 05/10 00:45
328F:推 fatyi:有一種心不在球場上的感覺,專注力不太好加上腳步... 05/10 00:45
329F:→ syc0924:不過對手最後打得實在很好@@ 05/10 00:45
330F:推 m30127813:無法接受啊對方還沒有強到會輸的地步好嗎 05/10 00:45
331F:→ regmeyo:今年狀態...有機會打進年終嗎> < ? 05/10 00:45
332F:推 sleeeve:我不期待奧運 我只希望再拿一座GS 不要讓RAFA追上 05/10 00:46
333F:推 a12300277:上一輪就覺得FEDERER狀況不太好了@@ 05/10 00:47
334F:→ sleeeve:Rogi都說了 我已經是為人父親了 不可能全部時間都在網球 05/10 00:47
335F:推 abcd28s:還好羅馬只剩下不到一個禮拜~~還是有羅傑XD 05/10 00:47
336F:推 slowpoem:大家別難過,別忘了草地賽季還沒來呢!Roger加油!!! 05/10 00:48
337F:推 chia0908:上一次打到第三輪是在去年邁阿密 輸給Roddick 05/10 00:48
338F:→ regmeyo:重點是現在狀態整個老化超嚴重的阿... 05/10 00:49
339F:推 pcpcpcpcpcpc:身體還沒醒啦 大家放輕鬆 看球賽得失心別太重 05/10 00:49
340F:推 dreamervul21:用某人更早回家來安慰自己>< 05/10 00:50
341F:推 keitathomas:今年狀態真的是跌跌撞撞~希望可以觸底反彈QQ 05/10 00:51
342F:→ allyp7985:今天關鍵分不知道在幹嘛.. 05/10 00:51
343F:→ sleeeve:我覺得超養生的Rogi老化算慢 但從去年底到今年老化超快 05/10 00:51
344F:推 kshtainan:相反地,錦織圭把握得非常好 05/10 00:52
345F:→ sleeeve:不知為啥? Haas 駙馬 這兩位老將也沒老這麼快@@ 05/10 00:52
346F:→ allyp7985:所有數據Rogi幾乎都贏 竟然莫名的輸了 = = 05/10 00:53
347F:推 keitathomas:數據上是費拔佔優...... 05/10 00:53
348F:推 sixsix666:Rogi的winner還贏錦織圭,破發點老毛病還是沒改 05/10 00:53
349F:→ regmeyo:有可能因為太久沒比賽~高難度球打不出來?? 05/10 00:53
350F:推 Djokovic5566:..媽的 居然被幹掉 05/10 00:53
351F:推 AQmike:哎呀比賽本來就有輸有贏啊 大家看比賽開心就好拉XD 05/10 00:53
352F:推 chia0908:只能說Rogi加油!!!! 05/10 00:54
353F:→ keitathomas:希望Rogi傷是完全養好了~狀態再調整吧 05/10 00:54
354F:推 sixsix666:好好準備羅馬吧,好久沒看到打進決賽了 05/10 00:55
355F:推 gn02174082:race好可怕QQ 05/10 00:57
356F:→ gn02174082:如果傷真的好了的話(?),只希望能慢慢調回狀態 05/10 00:57
357F:推 flower11:下禮拜加油~ 真令人難過QQ 05/10 00:58
358F:推 reincarnate:這 05/10 01:14
359F:推 skiOMG:稍微短或可以攻擊的球Kei都拿到分數(未必是winner)!! 05/10 01:26
360F:→ skiOMG:心臟要夠大敢攻擊且點要對.才能得分.錦織圭今天剛好做到了 05/10 01:27
361F:→ regmeyo:澳網也還好~從鹿特丹開始走樣 05/10 01:29
362F:推 sleeeve:大家打Rogi策略: 攻反拍三球+正拍直線 現在Rogi腳程很難 05/10 01:37
363F:→ sleeeve:到位攻擊。 05/10 01:37
364F:推 sixsix666:Haas領先中,Rogi要不要去跟好友討教一下回春的秘訣XD 05/10 02:31
365F:→ allyp7985:Haas輸了...接下來是小卡! 05/10 03:01
366F:推 goodplace:小卡贏了! 05/10 06:38
367F:推 dill23152002:= =....賽訪整個失落到不行 希望再加油 05/10 12:08
368F:推 sixsix666:果然Haas也被某種力量.... 好可惜 05/10 12:30
369F:→ christieliao:這場保發很乾脆,但被破也很乾脆 05/10 12:47
370F:推 lane34:很多球都剛好出界而已 感覺就是走神 沒有很專注 05/10 15:19
371F:→ allyp7985:賽訪十分失望 還有記者問他今年是否最後一年打馬德里及 05/10 15:47
372F:→ allyp7985:網球 他回:不是啊明年還會再見! 計畫已訂到明年馬德里後 05/10 15:48
373F:→ allyp7985:希望羅馬再加油!! 05/10 15:52
374F:推 megar:還有明年最重要!XD 05/10 16:22
376F:推 sixsix666:被墨鏡燒到,好想買給小姪女戴XDD 05/10 20:00
377F:推 dreamervul21:墨鏡小公主好cute 05/10 23:03
378F:→ allyp7985:小卡打很好!加油!拿冠軍 05/11 07:58
379F:推 chia0908:哇!小卡最近打的真不錯,加油加油! 05/11 09:19
382F:→ allyp7985:卡胖進決賽囉!! 加油!!!!!!!!! 05/12 03:06
383F:推 whung1984:小卡好胖 噢不對 小卡好棒!!!! 05/12 04:32
384F:推 sixsix666:小卡加油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12 10:02
385F:推 chia0908:小卡加油!!!!! 05/12 10:19
386F:→ lightstream:小卡加油! 05/12 10:29
387F:推 sleeeve:小卡加油!! 快點成就生涯第一座大師賽冠軍!!!!!!!!!!!!!! 05/12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