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lowpoem (slowpoem)
看板Federer
標題[問題] 去現場看費爸的相機問題
時間Sat May 11 19:13:24 2013
PO在這邊好像有點離題@@
可是我真的是為了今年要去溫布頓拍費爸在找相機
所以請教一下有去比賽現場看過、拍過Roger的費迷們
你們的相機或鏡頭是甚麼規格的啊
拍出來清楚嗎?
我好怕拍不到高速移動中的瑞士特快車
(雖然說會手震對不到焦的才是粉絲哈哈)
我目前在考慮Sony Nex5R
不知道這台的等級夠不夠拍到Roger(要迷費爸好燒錢XD)
如果這篇PO在這裡不適合
請告訴我我會自D的
謝謝大家!!
期待有費爸比賽的日子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100.10
1F:推 chia0908:看比賽時只會專心看Rogi的>///< 怎麼拍都沒有專業攝影師 05/11 19:17
2F:→ chia0908:拍的好 所以自己順手最重要^^ 05/11 19:18
3F:推 chia0908:我去年用Nex5C 但本身技術差效果不怎麼樣 05/11 19:24
4F:→ chia0908:有長鏡頭比較重要?! 05/11 19:25
5F:推 tume7:拍他喝水.休息.放電還可以 動態拍攝...還是專心看球比較實在 05/11 19:45
6F:推 pcpcpcpcpcpc:NEX6+18-200應該可以勝任吧? 05/11 20:02
8F:推 narutock:去過溫網,認真看比賽比較值得!!!那時候帶550D加一顆旅遊 05/11 22:37
9F:→ narutock:還不太夠 05/11 22:37
10F:推 AJS:之前去澳網遇過一個問題,他們會限制你鏡頭的倍數,可能有肖像 05/11 22:39
11F:→ AJS:權的問題,原po注意一下。基本上200應該還ok... 05/11 22:39
12F:→ AJS:基本上拍球員打球就是要光圈夠大、快門要夠快,最好連拍也要快 05/11 22:40
13F:→ AJS:焦距能越長越好! 05/11 22:41
14F:→ hijacker000:沒有閃光燈 鏡頭要很大顆吧... 05/12 00:10
15F:推 skiOMG:200mm/F2.0 這種的應該可以不會震...但拍起來很小隻就沒法 05/12 01:52
16F:推 wagamamajan:長焦鏡是必要的,就算長焦沒辦法大光圈(很貴),但天氣 05/12 03:25
17F:→ wagamamajan:OK的話還是會有不少不錯的特寫 05/12 03:26
18F:推 tycg:也可以考慮去租用好一點的鏡頭 05/14 00:23
19F:→ slowpoem:謝謝大家中肯又實用的建議,我會認真看也認真拍的^o^ 05/14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