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nnykidd (回到青蘋果的年代)
站內Federer
標題Re: [Rogi] 接下來的戰袍
時間Sun May 19 23:53:52 2013
http://www.rogerfedererfans.com/forum/topic/1275-roger-federers-rf-nike-outfit-
for-world-tour-finals-o2-london-2013/
有可能是今年倫敦年終賽的戰袍
終於有件比較像樣的球衣了
金色果然比較適合Roger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176.6.101
2F:→ chia0908:希望溫網也能回到白金配 05/19 23:58
3F:推 hardho:雖然這樣說有點機,但現在的race分數...... 05/19 23:59
4F:→ hardho:拜託Roger接下來加油!!!讓積分快速增加!!!! 05/20 00:00
5F:推 Ice826:希望可以穿到... 05/20 00:04
7F:推 Ice826:原來ATP官網新的大頭照是穿這件 05/20 01:34
8F:推 fischcheng:哈哈,已經有年終賽球衣了,先來個大滿貫啦 05/20 02:28
9F:推 whung1984:結果年終排名掉出前10 最後穿不到...... 05/20 09:48
10F:推 allyp7985:現在Race第六名 05/20 10:08
11F:推 chiehdon:台灣有賣嗎?很多喜歡的台灣都沒出 去年溫網戰袍 殘念~ 05/20 11:58
12F:推 mepass:最近看hichannel有 費拔廣告 超帥! 05/20 22:18
13F:推 megar:還蠻好看~ 05/21 18:54
14F:推 michael733:我這還有兩件2012年終紫色的有人想要嗎?可來信! 05/22 13:40
16F:推 LEN0719:這件T真不錯看 05/23 00:42
17F:推 anthony797:那件T好好看喔 買不買的到阿@@ 05/23 11:01
19F:推 allyp7985:T好好看 >< 05/23 16:24
21F:推 chung12345:T好好看 有沒有要開團購阿@@ 05/23 19:22
23F:推 Lattendue:T好看耶.....好想買~~~ 05/23 20:03
24F:→ pennykidd:艾菲爾鐵塔T真的好看 老闆 包起來 團購了啦.... 05/23 23:38
25F:→ pennykidd:還有Nike Men's Summer Match This T-Shirt 這款也不錯 05/23 23:48
30F:推 KeroroMorita:剛好是下冰雹被中斷的那場練習嗎!? 全家出遊好溫馨w 05/24 10:25
31F:推 bonba:tennis warehouse 有人肯開團購嗎?台灣都沒進貨...哭哭 05/24 16:35
32F:推 highway61:大爺好妙喔 出去玩還戴RF帽怕大家不知道他來了嗎? 05/26 21:24
33F:推 abrahamsu:這件金色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開賣啊~期待~希望8月前買 05/26 22:31
34F:→ abrahamsu:的到~慶幸現在人在歐洲~敗了艾菲爾鐵塔T+2件Roger That 05/26 22:32
35F:→ abrahamsu:可惜TW歐洲網站款式比較少....想敗Advantage Fed那款QQ 05/26 22:34
36F:推 phfd2013:好想要鐵塔那一件Q_Q 05/26 22:46
37F:→ fatlegs:我在公館有看到鐵塔球拍t!! 05/27 00:55
38F:推 anthony797:請問樓上在公館哪裡!!!一件多少錢阿~ 05/27 09:42
39F:→ fatlegs:在校園書房/TJB餐廳那一側 價錢沒看 05/28 01:05
40F:推 mfiou:公館那邊一件1080打九折,跟M大買會比較便宜吧! 05/29 1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