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iketea (He got 16, going on 17)
看板Federer
標題[情報] Rog on Twitter!
時間Fri May 24 09:02:15 2013
Rog 有推特了
https://twitter.com/rogerfederer
附上萌照一張
https://twitter.com/rogerfederer/status/337675310004834306/photo/1
原本我的推特已經被我放到發霉了,現在要開始用了 orz
John Isner的推:
@rogerfederer surpassing me in followers in 3..2..1..
LOOOOOOOOOL
Murray他哥的推
@jamie_murray Having fun refreshing @rogerfederer twitter page to see how
fast his followers add up!
XDDDDDD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91.245
1F:推 souba:推一個,已經follow。 05/24 10:03
2F:推 llotustw:所以"FedererOfficial"也不是本人在用的囉? 05/24 10:06
3F:推 allyp7985:推特那張照片好可愛~ 05/24 10:43
4F:→ allyp7985:Isner好好笑XDDD 05/24 10:44
※ 編輯: iliketea 來自: 122.116.191.245 (05/24 11:03)
5F:→ iliketea:然後Rog明天會上Reddit的AMA(Ask Me Anything) 05/24 11:04
6F:→ iliketea:據說六小時就follower就突破十萬人 XD 05/24 11:10
7F:推 KeroroMorita:全世界主場的男人啊‧★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★* 05/24 11:14
8F:推 chia0908:如果中國沒禁推特 粉絲數應該更快破十萬XD 05/24 11:44
9F:推 sixsix666:萌照超級可愛 05/24 11:58
10F:推 allyp7985:跟Ferrer同邊!!! 05/24 18:08
11F:推 sleeeve:好爽阿 可以偷偷看好費神嘛XDDDD COME ON!!! 05/24 18:18
12F:推 allyp7985:預想對手: 前兩輪資格賽選手 R3 Benneteau R4 Simon 05/24 18:30
13F:→ allyp7985:QF Simon SF Ferrer 很好的籤 XD 加油啦!!! 05/24 18:31
14F:→ allyp7985:↑Tsonga 打錯 05/24 18:31
15F:推 chia0908:也不是很容易耶@@ 這三個法國人在大滿貫都跟Rogi打過五盤 05/24 19:11
16F:→ sleeeve:我覺得不能再挑了 已經是好籤了 再挑就乾脆自己選對手了 05/24 19:14
17F:→ sleeeve:看看Djo 大概每有一輪是軟的 05/24 19:16
18F:推 chia0908:我只看Rogi的籤~不管別人的籤怎樣!Rogi自己打好比較重要 05/24 19:23
19F:推 allyp7985:算好籤了啦XD 至少四強不是費納 前面就自己加油囉 05/24 19:27
20F:推 kshtainan:Rogi加油!!! 05/24 19:29
22F:推 lovetennis:好可愛的躲貓貓! 05/26 08:54
23F:推 slowpoem:1應該是等女兒過去跟把拔一起站在板子後面照相, 05/26 11:20
24F:→ slowpoem:板子上有兩個洞,可以露出臉的那種(認真XD) 05/26 1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