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derer 板


LINE

Sunday, 26 May Court Philippe Chatrier 11:00 AM 台灣時間下午五點 Men's Singles - 1st Round 3. Pablo Carreno-Busta (ESP) vs Roger Federer (SUI) [2] 前面有兩場女單~比賽時間大約在5/26晚上八點之後 對手是會外賽打上來1991年出生的小將~ Rogi加油!!!!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255.73.241
1F:推 allyp7985:Rogi加油!!!!希望有個好的開始 05/25 21:55
2F:推 kshtainan:Rogi加油!!!! 05/25 21:55
3F:推 sinead:Rigid 加油 05/25 22:33
4F:推 v71082:Rogi加油!!!!!!!!!!!!!!! 05/25 22:38
5F:推 REALucifer:加油阿~~~ 05/25 23:15
6F:推 slowpoem:Rogi加油!!!! 05/26 00:08
7F:推 sixsix666:Rogi加油!!! 05/26 00:13
8F:推 dreamervul21:準時鎖定!!! Rogi加油 05/26 00:23
9F:推 fedirk1741:年輕的西班牙人 Fed要小心應戰 加油啊~ 05/26 00:51
10F:推 BBMak:Rogi加油~ 05/26 01:02
11F:推 KeroroMorita:Rogi加油(●′∀‵●)ノ。.:*・゜*:.。. 05/26 01:57
12F:推 fatyi:Rogi加油!!突然想到09年法網版標好像是:法網恢恢,疏而不漏 05/26 08:42
13F:→ fatyi:是嗎?還是我有記錯XD 05/26 08:42
14F:推 ccs1979:沒錯..我也記得.... 05/26 08:44
15F:推 pcpcpcpcpcpc:我記得是法網「揮揮」,疏而不漏耶 05/26 09:05
16F:推 ccs1979:問版主-.- 05/26 09:09
17F:→ chia0908:5521篇有解答XD 05/26 12:56
18F:→ chia0908:這是Rogi連續第54次參加大滿貫 05/26 13:01
19F:推 fatyi:是揮揮沒錯XD 05/26 13:11
20F:推 jacklee60705:連續54次...超多QQ 05/26 16:19
21F:推 teriyahui:小威贏了 Let's go Roger. ^^ 05/26 20:16
22F:→ chia0908:小威打完了~~快輪到Rogi囉!! 05/26 20:16
23F:推 dreamervul21:小威結束 要換ROGI了~!!! 05/26 20:17
24F:→ chia0908:開打囉 05/26 20:36
25F:→ chia0908:BP 05/26 20:37
26F:推 KeroroMorita:Rogi好帥♪~(′ε‵ ) 05/26 20:37
27F:推 kshtainan:BP! 05/26 20:37
28F:→ chia0908:破發囉!!!!! 05/26 20:37
29F:推 sixsix666:破發了 05/26 20:37
30F:→ shvji:請問費爸的連結有順暢一點的嗎?感謝^^ 05/26 20:39
31F:→ chia0908:回發好球 BP 05/26 20:45
32F:→ chia0908:又破囉!!!! 05/26 20:46
33F:推 allyp7985:3:0! 05/26 20:46
34F:推 pcpcpcpcpcpc:很好 看來今天進度會不錯!! 05/26 20:47
35F:推 x07jaxcool:http://88.80.5.80/w00t/20130526/vv51a1ca2b6519b5871 05/26 20:48
36F:→ x07jaxcool:45903-586865.html順 05/26 20:48
37F:推 pcpcpcpcpcpc:亂上網 只是好運而已= = 05/26 20:51
38F:推 thehoodguy:球衣真好看 05/26 20:52
39F:推 shvji:感謝樓上~ ^^ 05/26 20:52
40F:→ pcpcpcpcpcpc:要賞蛋了 05/26 20:52
41F:推 gn02174082:5-0 05/26 20:52
42F:推 Ice826:要送貝果了 05/26 20:52
43F:推 sixsix666:Rogi好兇 >///< 05/26 20:52
44F:推 dreamervul21:對手太年輕了 XDDD 05/26 20:53
45F:推 lynn:對手幾歲阿? 05/26 20:54
46F:→ dreamervul21:1991 年 05/26 20:54
47F:推 x07jaxcool:22 05/26 20:54
48F:推 pcpcpcpcpcpc:唉唷@@ 05/26 20:55
49F:→ x07jaxcool:阿BP.. 05/26 20:55
50F:推 lynn:喔!多謝!那真的很稚嫩XD 05/26 20:56
51F:→ x07jaxcool:對手接發精彩 05/26 20:57
52F:推 sixsix666:自爆被破回@@ 05/26 20:57
53F:→ pcpcpcpcpcpc:自爆被破= = 05/26 20:57
54F:推 allyp7985:竟然... 05/26 20:57
55F:推 g204094:有好幾次回球太短被攻擊= = 05/26 20:58
56F:→ dreamervul21:太大意了 05/26 20:58
57F:推 lynn:快破回來 05/26 20:58
58F:推 kshtainan:SP 05/26 21:02
59F:推 x07jaxcool:6-2 05/26 21:02
60F:推 allyp7985:get! 05/26 21:03
61F:推 g204094:6:2 1st Set 05/26 21:03
62F:推 teriyahui:好的開始 請繼續保持 05/26 21:03
63F:推 kshtainan:網帶~ 05/26 21:09
64F:→ tnpaul:哎呀呀 05/26 21:09
65F:推 teriyahui:幸運球 05/26 21:09
66F:推 pcpcpcpcpcpc:不錯幸運 再加速吧!!! 05/26 21:09
67F:推 fatyi:我以為明天才打...老天阿少看一盤0rz 05/26 21:10
68F:推 teriyahui:野兔告急中XD 05/26 21:11
69F:→ clifflee:sop://broker.sopcast.com:3912/144398 05/26 21:11
70F:→ clifflee:找到一個 SOP 點,提供給大家 05/26 21:11
71F:推 nixon:2nd Set 2:0* 05/26 21:12
72F:推 kshtainan:再破!! 0-3* 05/26 21:13
73F:推 teriyahui:感謝cliff大^^ 05/26 21:13
74F:推 pcpcpcpcpcpc:對手真的很生澀 05/26 21:13
75F:推 fatyi:看來特快車可以啟航了 05/26 21:13
76F:推 babyface7:對手好年輕喔...嫩肉XD 05/26 21:15
77F:推 snooker:第二種子不錯啊,可以拿法網 05/26 21:16
78F:推 sixsix666:欺負小朋友阿XD 05/26 21:16
79F:推 lynn:對手好可憐 05/26 21:16
80F:推 pcpcpcpcpcpc:小朋友好像打得很無奈 囧 05/26 21:16
81F:推 babyface7:要長大總要繳點學費XDD 05/26 21:17
82F:推 MikaHakkinen:1991年生的好年輕,開始看網球時他都還沒生 Orz 05/26 21:17
83F:推 iliketea:Thai Tunes 的ES貌似沒順過超過三秒鐘 05/26 21:20
84F:推 pcpcpcpcpcpc:開始在練上網了嗎= =+ 05/26 21:20
85F:推 teriyahui:法國還是很冷耶 還圍圍巾 05/26 21:24
86F:→ kshtainan:2-5* 第二盤盤末發球局 05/26 21:24
87F:推 kshtainan:2SP! 05/26 21:25
88F:推 allyp7985:set2 6-2 ! 05/26 21:26
89F:推 pcpcpcpcpcpc:很快餒 不錯不錯 05/26 21:26
90F:→ nixon:Paris附近是8-19度 05/26 21:26
91F:推 lynn:好兇好兇>\\\< 05/26 21:26
92F:→ allyp7985:聊天室旁邊寫Rogi可能會比Simon/Hewitt早結束XD 05/26 21:28
93F:推 teriyahui:野兔加油 05/26 21:28
94F:→ clifflee:本日課程:如何放出隱密又精準的小球 05/26 21:29
95F:推 allyp7985:破 05/26 21:31
96F:推 sixsix666:觀眾看到睡著@@ 05/26 21:32
97F:→ nixon:同1/8區的Hewitt 和Simon 殺到天昏地暗 05/26 21:32
98F:推 pcpcpcpcpcpc:比賽無聊到睡著嗎XD 05/26 21:32
99F:推 teriyahui:有這麼無聊嗎 他應該很累XD 05/26 21:32
100F:推 sixsix666:好笨被球打到XDD 05/26 21:34
101F:推 pcpcpcpcpcpc:抬頭紋太多XDDD 05/26 21:34
102F:推 mixxim:那是甚麼重播畫面啦XDDDDDD 05/26 21:34
103F:推 babyface7:.........被球K到 05/26 21:34
104F:→ nixon:3rd SET *2:1 05/26 21:37
105F:推 highway61:剛這局有一分鐘嗎 05/26 21:39
106F:推 free4u28:超快... 05/26 21:40
107F:推 teriyahui:久違的發球成功 05/26 21:40
108F:推 fatyi:好喜歡看這種無聊的比賽 05/26 21:40
109F:→ nixon:Simon 勝出了五盤大戰 05/26 21:41
110F:推 teriyahui:野兔可惜了 05/26 21:42
111F:推 kshtainan:2-3* 05/26 21:42
112F:推 babyface7:對手愈打愈好囉 05/26 21:43
113F:→ teriyahui:繼續無聊下去吧 05/26 21:44
114F:推 gn02174082:這球積極到感人熱淚 05/26 21:49
115F:推 howard50b:硬是不給破兩分 05/26 21:49
116F:→ kshtainan:3-4* 05/26 21:49
117F:推 teriyahui:加油 至少保住自己的發球局 05/26 21:51
118F:推 pcpcpcpcpcpc:無聊到節目都快尾聲了 這篇還沒有爆... 05/26 21:51
119F:推 dreamervul21:老實說 有點想睡 XD 05/26 21:51
120F:→ clifflee:問題不在會不會贏 而是會贏多少 QQ 05/26 21:52
121F:→ chia0908:XDDDD 05/26 21:52
122F:推 allyp7985:XDD 05/26 21:52
123F:推 cetaphil:剛回來 請問打完了嗎 有網址? 05/26 21:53
124F:推 gn02174082:XDDDDDDD 05/26 21:53
125F:→ allyp7985:6-2 6-2 5-3* 05/26 21:53
126F:推 nixon:再來嬴之後六場無聊的比賽吧 05/26 21:53
127F:推 pcpcpcpcpcpc:應該是很難未來六場都很無聊啦XDDDD 05/26 21:54
128F:推 gn02174082:也請最後也無聊地捧盃吧QQ 05/26 21:54
129F:推 kshtainan:2MP!!! 05/26 21:55
130F:→ nixon:2MP 05/26 21:55
131F:推 mixxim:2MP 05/26 21:55
132F:推 a87192611:賽末點這球真漂亮 05/26 21:55
133F:推 allyp7985:Win!!! 6-2 6-2 6-3 05/26 21:55
134F:→ nixon:win no waste any MP 05/26 21:56
135F:→ chia0908:最後一球漂亮 05/26 21:56
136F:→ kshtainan:反拍直線致勝!!! 05/26 21:56
137F:推 fire415:WIN~!!!!!!!!! 05/26 21:56
138F:推 fatyi:超帥氣單反GG!!! 05/26 21:56
139F:→ kshtainan:80分鐘! 05/26 21:56
140F:推 teriyahui:恭喜 恭喜 05/26 21:56
141F:推 phfd2013:最後的反拍太帥了拉Q_Q 05/26 21:56
142F:推 pcpcpcpcpcpc:我的賽末免竟然LAG= = 05/26 21:56
143F:推 babyface7:一記絕美反拍直線拿下這場比賽 05/26 21:56
144F:推 lovetennis:漂亮 05/26 21:56
145F:推 sixsix666:最後一球好帥 05/26 21:57
146F:→ allyp7985:最後一球剛好跳出廣告 沒看到ORZ 05/26 21:57
147F:推 sinead:超帥氣~ 05/26 21:57
148F:→ teriyahui:贏了也爆了^^ 05/26 21:58
149F:→ clifflee:整體來說就是打小孩(無誤) 05/26 21:59
150F:推 SAEBA16:最後一盤好像有幾球刻意練反拍直線 05/26 22:00
151F:推 imcappuccino:(醒)看到睡著了... 最後什麼OAQ? 05/26 22:50
152F:推 rps12369:什麼 法網開始了?! XDDD 05/26 23:24
153F:→ dragon2000:想到要看的時候已經結束了.... 老費加油!!! 05/27 00:55
154F:推 Casteil:小火車掰了 羅傑一定要好好把握呀 05/28 08:37
155F:→ huamin:小火車那場比數還滿慘烈的噎 05/28 11:16
156F:→ Casteil:接下來只要注意強微發力 其他應該不用太擔心 05/28 11:26
157F:推 mixxim:籤運算不錯了,費爸還是一場一場穩穩打 > < 接下來的假想敵 05/28 12:29
158F:→ mixxim:大概是 Benneteau 西蒙 松嘎 打逼,前幾個還是不能大意 05/28 12:31
159F:→ chia0908:http://126.am/gqQCA4 包包超好看!!!!!!!!! 05/28 22:44
160F:推 sixsix666:包包超生火!!好想要喔。 05/28 23:45
161F:推 MikaHakkinen:可惜包包從來沒發市售版,好歹也出個提包背包咩 = = 05/29 00:13
162F:推 HXZ:小火車出局就是爽 05/29 09:1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