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derer 板


LINE

Day 4: Wednesday, 29 May Court Suzanne Lenglen 11:00 AM Men's Singles - 2nd Round 4. Somdev Devvarman (IND) vs. Roger Federer (SUI) [2] 沒排在主球場 >"< 主球場男單賽程都排給法國人啦@@ 前面還有三場比賽~比賽開始時間預估在今晚10點半之後 與對手交手過一次在11年杜拜男網賽 Rogi加油!!!!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255.73.241
1F:推 Casteil:頭香推 05/29 11:00
2F:推 christie822:Go go roger 05/29 11:03
3F:推 whung1984:Roger加油!!!! 05/29 11:03
4F:推 sixsix666:竟然沒有在主球場耶,Rogi加油!! 05/29 11:29
5F:推 x07jaxcool:推!Rogi GO 05/29 12:12
6F:推 azhiyin:Rogi 加油! 05/29 12:33
7F:推 megar:加油! 05/29 12:42
8F:推 CTPan:這樣MOD有轉播嗎? 05/29 12:56
9F:推 missfamily:加油! 05/29 13:18
10F:推 howard50b:Go Rogi!! 05/29 13:49
11F:推 lucy8079:加油啊!!!今天希望能順利找到線上連結看比賽!!! 05/29 13:52
12F:推 anjohn:根據前幾天的情況,可能要到十二點左右才開打... 05/29 16:03
13F:推 fire415:GO Rogi~!!!!!!!! 05/29 18:49
14F:推 kshtainan:Rogi加油!!! 05/29 19:15
15F:推 mntpo:Rogi加油~~ 05/29 19:19
16F:推 slowpoem:Rogi加油!! 05/29 19:23
17F:推 teriyahui:蝦咪會 12點XD Let's go Roger. ^^ 05/29 21:02
18F:→ chia0908:前一場打到第二盤~~應該不用到12點吧XD 05/29 21:45
19F:→ kshtainan:下雨了.... 有的延了>< 05/29 21:53
20F:推 teriyahui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5/29 21:55
21F:推 allyp7985:.....竟然下雨QQ 05/29 21:56
22F:→ kshtainan:雨又變小了一點 還在繼續打 05/29 21:59
23F:推 allyp7985:盤數1:1 看來還要等囉~ 05/29 22:02
24F:推 sleeeve:啥 Rogi掉盤了??? 05/29 22:04
25F:推 regmeyo:樓上拜託你看一下時間好嗎... 05/29 22:05
26F:推 kshtainan:....前一場啦~ Rogi還沒開打 05/29 22:06
27F:推 KeroroMorita:Rogi加油~快點打啦QAQ 05/29 22:13
28F:推 sleeeve:喔 歹勢 嚇死我了@@ 05/29 22:13
29F:推 anjohn:估計大概要11:30 05/29 22:16
30F:推 sixsix666:尚書加油 05/29 22:35
31F:推 c0922949774:尚書説掉盤 大膽猜測今天費大爺只打一個半小時贏球 05/29 23:14
32F:推 xcdf:掉盤不就是拿盃子嗎 05/29 23:24
33F:推 shvji:請問開始打了嗎? 05/29 23:28
34F:→ chia0908:應該快了~~前面比賽打完了 05/29 23:29
35F:推 sixsix666:要準備出場囉 05/29 23:32
36F:推 kshtainan:出場了>////< 05/29 23:32
37F:推 c0922949774:推掉盤等於拿盃子 05/29 23:33
38F:→ chia0908:今天戴淺色頭帶XD 05/29 23:35
39F:推 jackpoiu89:請問可以給直播網址嗎>< 05/29 23:36
40F:推 harry60406:跪求SOP 05/29 23:38
42F:推 abcd28s:球童可以碰到他的外套耶~~~~~ 05/29 23:39
43F:推 free4u28:sop://broker.sopcast.com:3912/143144 HD畫質 05/29 23:40
44F:推 teriyahui:SOP sop://broker.sopcast.com:3912/144398 加油^^ 05/29 23:40
45F:推 fatyi:加油加油! 05/29 23:42
46F:推 free4u28:開打囉! 05/29 23:42
47F:推 kshtainan:BP!! 05/29 23:42
48F:推 sixsix666:3BP,很兇! 05/29 23:42
49F:推 dora1390:第一局就3BP...真不錯 05/29 23:42
50F:推 fire415:破囉~! 05/29 23:43
51F:→ kshtainan:愛破~ 05/29 23:43
52F:→ dora1390:破!!!!!!!!!!!!!!!!!!! 05/29 23:43
53F:→ fatyi:破了~YA 05/29 23:43
54F:推 howard50b:怒破! 05/29 23:43
55F:推 keitathomas:^^ 05/29 23:44
56F:推 harry60406:感謝F大&T大 05/29 23:44
57F:→ dora1390:對手還沒拿半分 虐人阿XDDDDDDDDDDDDDD 05/29 23:44
58F:推 kshtainan:愛~ 05/29 23:45
59F:推 tnpaul:來挑戰送蛋吧 連拿八分 05/29 23:45
60F:推 babyface7:好像可以很輕鬆XD 05/29 23:46
61F:推 keitathomas:今天帥翻了!!! 05/29 23:46
62F:推 SimpsonsM:求連結~ SOP打不開 05/29 23:46
63F:→ clifflee:sop://broker.sopcast.com:3912/124991 這個順一點 05/29 23:47
64F:推 dora1390:開始自爆=.= 05/29 23:47
65F:→ SimpsonsM:為什麼點SOP網頁都無法開啟啊!!!崩潰 05/29 23:48
66F:推 babyface7:謝謝c大的連結很順 05/29 23:49
67F:推 kshtainan:BP... 05/29 23:50
68F:→ kshtainan:DEUCE 05/29 23:51
69F:推 azyethot:真是不能誇XD 05/29 23:52
70F:推 regmeyo:很積極~但狀態還不穩 05/29 23:52
71F:推 sixsix666:囧扣殺 05/29 23:54
72F:推 dora1390:扣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5/29 23:54
73F:推 lucy8079:感謝c大連結!!! 看得很順~ 05/29 23:55
74F:推 kshtainan:BP! 05/29 23:55
75F:→ kshtainan:漂亮破發!! 05/29 23:56
76F:推 fatyi:水水水 05/29 23:56
77F:→ mixxim:破!!!! 4*-1 05/29 23:56
78F:推 fire415:水~~ 05/29 23:56
79F:推 babyface7:帥 05/29 23:57
80F:推 dmgo:sop://broker.sopcast.com:3912/143144 HD 05/29 23:58
81F:→ dora1390:神截擊!!!!!!!!! 05/29 23:58
82F:推 fatyi:看來特快車可以啟航了XD 05/29 23:59
83F:推 kshtainan:*1-5 15分鐘 05/29 23:59
84F:推 anjohn:今天開好快啊,看得好爽 05/30 00:00
85F:→ anjohn:會不會一點前解決呢... 05/30 00:00
86F:推 jefferyisme:對手實在是差太多 05/30 00:00
87F:推 sixsix666:UE突然好多 05/30 00:01
88F:→ jefferyisme:完全主宰 05/30 00:02
89F:推 gamania10000:費爸失誤還是太多... 05/30 00:02
90F:推 dora1390:UE費XD 05/30 00:03
91F:→ clifflee:感覺在練拍 05/30 00:03
92F:→ dora1390:又是神截擊!!!!!!!!! 舒服!!!!!!!!! 05/30 00:04
93F:推 jefferyisme:真的很弱 完全放棄 05/30 00:04
94F:推 kshtainan:6-2 set 1 05/30 00:05
95F:推 allyp7985:GET 05/30 00:05
96F:推 fedirk1741:感覺沒什麼抵抗 05/30 00:05
97F:→ dora1390:節奏超快XDDDDDDDDDD 05/30 00:05
98F:推 sixsix666:包包真的很好看耶!! 05/30 00:05
99F:推 regmeyo:班大叔要挑戰五盤了嗎 05/30 00:06
100F:推 pcpcpcpcpcpc:讓我想到上面的文章 費拔是不趕著去哪裡XDDD 05/30 00:06
101F:→ jefferyisme:發球幾乎就輕鬆得分 05/30 00:06
102F:推 babyface7:對手好像沒見過大場面XDD 05/30 00:06
103F:推 gn02174082:今年好像是對手第一次打入法網第二輪 05/30 00:08
104F:推 jefferyisme:他揮拍怎麼感覺會卡卡的 05/30 00:08
105F:推 tnpaul:只能推了 05/30 00:09
106F:推 sixsix666:反拍太帥鳥 05/30 00:09
107F:推 dora1390:神反致勝球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好帥QQ 05/30 00:09
108F:推 anjohn:神之反拍! 05/30 00:09
109F:→ jefferyisme:對手這網前也很好笑 05/30 00:09
110F:→ sixsix666:對手打得滿拼的 05/30 00:09
111F:推 mixxim:BP!!!! 05/30 00:09
112F:推 pcpcpcpcpcpc:反拍帥喔!! 05/30 00:10
113F:→ sixsix666:為什麼要一直取笑他呢 05/30 00:10
114F:→ jefferyisme:他第一輪對手應該弱到暴? 05/30 00:10
115F:推 gn02174082:不要看輕對手..... 05/30 00:11
116F:推 dragon2000:漂亮反拍 05/30 00:11
117F:推 nixon:對手可是2010廣州亞運網球金牌得主耶。 05/30 00:11
118F:推 sixsix666:一直看輕對手是怎樣啊=..= 05/30 00:11
119F:推 dora1390:不要再噴UE啦QQ 05/30 00:12
120F:推 jefferyisme:要破了 05/30 00:16
121F:推 fatyi:好球!!! 05/30 00:18
122F:推 tnpaul:哇 05/30 00:18
123F:推 sixsix666:BP!!!! 05/30 00:18
124F:推 dora1390:對手囧扣XDDDDDDDDDD 扣回去給費拔打 05/30 00:18
125F:推 jefferyisme:網前掌握度不好 05/30 00:18
126F:推 kshtainan:破! 05/30 00:19
127F:推 pcpcpcpcpcpc:對手好無奈XD 05/30 00:19
128F:推 anjohn:這球好帥 05/30 00:19
129F:推 mixxim:破啦!!!!!!! 05/30 00:19
130F:→ dora1390:反拍穿越!!!!!!!!!!!!!!!!!!! 05/30 00:19
131F:推 dragon2000:漂亮穿越球 05/30 00:19
132F:推 viewstar:這球手感太神了 05/30 00:19
133F:→ lane34:真的是有點在練球...... 05/30 00:20
134F:→ pcpcpcpcpcpc:今天費拔真的看起有賞心悅目 05/30 00:20
135F:推 imaginepinky:摸了一下背.... 05/30 00:20
136F:推 babyface7:差不多要開加速了啦 05/30 00:20
137F:→ dragon2000:又來一球反拍穿越 05/30 00:20
138F:推 sixsix666:UE都很青菜耶@@ 05/30 00:21
139F:推 scottada2003:背怪怪的.... 一直在摸 05/30 00:21
140F:推 regmeyo:可是今天的UE有點離譜耶 05/30 00:21
141F:推 dora1390:神小球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30 00:21
142F:→ pcpcpcpcpcpc:摸背說不定是最近五百場才加進去的XDDD 05/30 00:21
143F:推 gn02174082:有離譜失誤也有美技QQ 05/30 00:21
144F:推 jefferyisme:貝耍的團團轉 05/30 00:22
145F:→ dora1390:今天美技>>>>>>>失誤 05/30 00:22
146F:推 fedirk1741:某樓是來亂的嗎 一直嗆對手 = = 05/30 00:23
147F:→ jefferyisme:以為逮到機會 網前 失誤... 05/30 00:23
148F:→ dora1390:這分超讚XDDDDDDDDDDDD 05/30 00:23
149F:推 fatyi:今天狀況超好的!!! 05/30 00:24
150F:推 anjohn:今天球的落點都蠻漂亮的 05/30 00:24
151F:推 jsw26:我有點搞不清是費爸狀態好還是對手一下子就放棄@@? 05/30 00:25
152F:→ clifflee:壓力少就比較放得開 QQ 05/30 00:25
153F:推 fire415:又破了~!! 05/30 00:26
154F:推 dora1390:狀態好無誤 很多精彩小球 穿越球 05/30 00:26
155F:推 jsw26:覺得對手都沒有戰術的感覺,只是在回球... 05/30 00:26
156F:推 babyface7:一直疲於奔命沒辦法照戰術走巴 05/30 00:28
157F:→ jsw26:今天費爸沒有在蒐集破發點珍藏,實在非常讚!!! 05/30 00:28
158F:推 sixsix666:這球有點賊XD 05/30 00:28
159F:→ clifflee:今天光是抽球速度就給對手很大壓力了 05/30 00:29
160F:推 voluteer:很確定 費爸在練球 05/30 00:29
161F:→ chia0908:博斯開始播了 05/30 00:30
162F:推 dora1390:對手也來神穿越 05/30 00:30
163F:推 sixsix666:對手很拼! 05/30 00:30
164F:→ dora1390:變線直線化解BP!!!!!!!!!!!!!! 05/30 00:30
165F:推 mixxim:保發啦~~ 05/30 00:31
166F:推 fatyi:對手順著費拔的節奏打當然死很快... 05/30 00:31
167F:推 henin2003:不錯喔 05/30 00:32
168F:推 sixsix666:噴球拍了@@ 05/30 00:32
169F:推 kshtainan:球拍 05/30 00:32
170F:推 RASSIS:XD 費爸這局在幹嘛啊XDDD 05/30 00:32
171F:推 dora1390:球拍噴了XDDDD 05/30 00:33
172F:推 abcd28s:其實看得有點想睡覺了說@@ 05/30 00:33
173F:→ dora1390:落點真是太準了@@ 05/30 00:33
174F:推 jsw26:我沒看到噴球拍QQ,SOP改播女單了還不切回去QQ 05/30 00:34
175F:推 pcpcpcpcpcpc:SOP切頻道? 05/30 00:34
176F:→ kshtainan:SP! 05/30 00:34
177F:→ dora1390:又一顆神準winner...好帥阿... 05/30 00:34
178F:→ RASSIS:對手壓迫不到費爸的單反啊~~ 05/30 00:34
179F:→ clifflee:sop://broker.sopcast.com:3912/143886 跑去euro1播了 05/30 00:34
180F:推 jefferyisme:都不構成威脅 所以輕鬆回擊他想要的 05/30 00:35
181F:推 laitpoha999:這場根本就是費爸個人美技表演賽XD 05/30 00:36
182F:推 seha87:費爸也太帥了吧 05/30 00:36
183F:推 anjohn:費再破 6-1 05/30 00:36
184F:推 kshtainan:6-2 6-1 兩盤領先 05/30 00:36
185F:→ chia0908:水!!!! 05/30 00:36
186F:推 fatyi:這場可以知道費拔的正拍有多強,跟TOP10打就不會有這麼多正 05/30 00:36
187F:→ fatyi:拍可以打了... 05/30 00:36
188F:→ jefferyisme:一點前就有機會下班囉 05/30 00:37
189F:推 free4u28:sop://broker.sopcast.com:3912/144947 高畫質 05/30 00:37
190F:→ jefferyisme:感覺比首輪還輕鬆 05/30 00:37
191F:→ anjohn:跟某些人打可能就會看到精彩好球變全壘打... 05/30 00:38
192F:推 dora1390:54min 05/30 00:38
193F:推 abc346289:對手回球質量不夠,才有那麼多攻擊球可以打 05/30 00:40
194F:推 jefferyisme:太一面倒了 看了有點不忍 05/30 00:40
195F:推 g204094:第二盤這一發進球率有點慘... 05/30 00:41
196F:→ hijacker000:WOZ掰了~~ 05/30 00:41
197F:推 kshtainan:漂亮的反拍組合 05/30 00:42
198F:推 hotmilk1228:打的有點不是很下重手捏 05/30 00:42
199F:推 dora1390:神小球+神穿越!!!!!!!! 05/30 00:42
200F:→ clifflee:這局練切 05/30 00:43
201F:→ hotmilk1228:對手實力怎麼來到第二輪的.. 05/30 00:43
202F:→ kshtainan:網帶! 05/30 00:43
203F:→ dora1390:網帶幫破XDDDDDDDDD 05/30 00:43
204F:推 playinging:已經夠可憐了網帶還要推一把 05/30 00:44
205F:→ sleeeve:突然想起Djo和Rafa的對手都頗硬 就覺得這真是好籤表XDD 05/30 00:45
206F:推 hotmilk1228:對阿比起djo第二輪 這對手差好多= = 05/30 00:46
207F:推 dora1390:秋風掃落葉@@ 05/30 00:46
208F:→ g204094:對手前一輪的對手也是會外賽晉級的 沒什麼好比的= = 05/30 00:47
209F:→ chia0908:下一輪開始可就不好打了 05/30 00:47
210F:推 babyface7:就有差啊= =''Y 05/30 00:47
211F:推 howard50b:Roger等等是有什麼急事嗎這麼趕XD 05/30 00:48
212F:→ chia0908:下一輪對手可能是Benneteau 05/30 00:48
213F:推 jefferyisme:2個揮拍真的一比 差很多 05/30 00:49
214F:推 mixxim:Benneteau五盤收工... 費爸加油!! 05/30 00:49
215F:推 kshtainan:班叔五盤大戰勝出 05/30 00:49
216F:推 hotmilk1228:好無聊的比賽喔 對手失誤也太多 吼~ 05/30 00:50
217F:→ jefferyisme:對手自己洩氣了 加油啊 至少戰到最後呀 05/30 00:50
218F:推 fatyi:一面倒總比看劇場好吧..好希望每一場都這麼好打^^ 05/30 00:50
219F:→ dora1390:現在肢體語言和神情真的像在練球=.= 05/30 00:50
220F:→ hotmilk1228:難得跟費神打 怎沒好好把握= = 05/30 00:50
221F:→ dora1390:樓樓上+1 XD 05/30 00:50
222F:→ jefferyisme:對手都完全不想試試看 一看 算了 05/30 00:51
223F:→ clifflee:拼發球卡要緊 發球沒力被巴就等死 05/30 00:52
224F:推 kshtainan:反拍穿越!! 05/30 00:52
225F:推 dora1390:神反連發!!!!!! 05/30 00:52
226F:推 babyface7:真的蠻慘不忍睹的... 05/30 00:53
227F:→ kshtainan:又一反拍!! 05/30 00:53
228F:推 sleeeve:我希望對上Rafa也能這樣打XD 痛電Rafa 05/30 00:54
229F:推 allyp7985:破 05/30 00:54
230F:→ kshtainan:破! 這樣是連拿十局了?! 05/30 00:54
231F:→ clifflee:在練小卡式反拍了 lol 05/30 00:54
232F:推 hotmilk1228:看來要賞蛋了 05/30 00:54
233F:推 MikaHakkinen:實力有差距看起來比較放心,看劇場會很痛苦 = = 05/30 00:54
234F:→ hotmilk1228:這次髮型真好看 05/30 00:55
235F:推 sixsix666:笑得好可愛喔>///< 05/30 00:55
236F:推 allyp7985:好可愛 05/30 00:55
237F:推 babyface7:是沒錯 比劇場好 可是真的好難看的比賽= = 05/30 00:55
238F:推 kshtainan:好歡樂 05/30 00:56
239F:推 cjo4u06:是友誼賽嗎= = 05/30 00:56
240F:→ hijacker000:Benneteau真要小心應付 05/30 00:56
241F:→ hotmilk1228:在大滿貫 打的很歡樂 這.... 05/30 00:56
242F:推 playinging:線審都快睡著了XD 05/30 00:56
243F:→ sixsix666:看Rogi沒有壓力展現全方位球技很好看啊 05/30 00:57
244F:推 jefferyisme:沒有比賽氛圍啦 05/30 00:57
245F:→ clifflee:在玩了(無誤) 05/30 00:57
246F:推 cjo4u06:這樣也OUT||| 05/30 00:58
247F:推 mixxim:玩球無誤.... 05/30 00:58
248F:推 hotmilk1228:小將難得站在這麼大的球場 對手又這麼世界級 05/30 00:58
249F:推 KeroroMorita:這是要賞蛋的節奏嗎www 05/30 00:58
250F:→ nm4869:請問剛剛發生什麼事?沒注意看0.0 05/30 00:58
251F:推 c0922949774:才剛打完納豆還有人嫌這場難看喔 我是覺得很爽 05/30 00:58
252F:推 regmeyo:下一場神經要繃緊阿...去年溫網~今年鹿特丹... 05/30 00:58
253F:推 sixsix666:慢動作表情有點好笑XDD 05/30 00:58
254F:推 dora1390:慢動作表情XDDDDDDDDDDD 05/30 00:58
255F:推 kshtainan:目前49 winner 05/30 00:59
256F:→ hotmilk1228:打成這樣 真的很不懂的把握機會 哀哀 05/30 00:59
257F:推 babyface7:對啊 早已經把他當成友誼賽來看了 05/30 00:59
258F:→ dora1390:連結掛= = 05/30 00:59
259F:→ sixsix666:其實這位對手28歲了...... 05/30 00:59
260F:→ hotmilk1228:真假 看起來好年輕 05/30 01:00
261F:→ hotmilk1228:費神跟那豆打 一值都覺得很難看 05/30 01:01
262F:推 sleeeve:突然覺得Lu很強 Rogi對上Lu都打得不算太輕鬆 05/30 01:01
263F:推 playinging:感覺對手看得很開 沒有灰心的感覺 05/30 01:01
264F:推 allyp7985:沒有蛋了 05/30 01:01
265F:→ hotmilk1228:耶 沒賞蛋 ~ 05/30 01:01
266F:推 fatyi:全盛時期每場比賽都像這場一樣超難看的阿~無聊到爆炸XD 05/30 01:02
267F:推 babyface7:好不容易破蛋好開心 05/30 01:02
268F:推 dora1390:落點好變態阿............. 05/30 01:03
269F:推 playinging:連結突然掛了 囧 05/30 01:03
270F:→ anjohn:6-2 6-1 6-1 win!!!!!! 05/30 01:03
271F:→ dora1390:再見神反 05/30 01:03
272F:推 hotmilk1228:最近閃身正拍打好多 攻擊角度都很隱庇 很威 05/30 01:03
273F:→ dora1390:握手好像還滿開心的XD 05/30 01:03
274F:→ hotmilk1228:YA !!贏了 05/30 01:04
275F:推 allyp7985:也太神清氣爽 05/30 01:04
276F:推 sixsix666:後面的小球迷好激動XD 05/30 01:04
277F:推 dragon2000:打完收工 05/30 01:04
278F:推 mixxim:不過要看接下來的對手有沒有給充裕的時間來閃身... 05/30 01:04
279F:推 clifflee:1hr22min 05/30 01:04
280F:→ allyp7985:連續兩場都再見反拍哈哈 05/30 01:04
281F:推 pcpcpcpcpcpc:收工睡覺了 05/30 01:05
282F:→ sixsix666:笑聲跟笑容好憨XDDDDD 05/30 01:05
283F:→ allyp7985:心情也太好了吧 XD 05/30 01:05
284F:推 anjohn:今天winners多,不多ue也很多... 05/30 01:05
285F:推 regmeyo:所有絕招今天都練過一次了,下輪可以繼續使用嗎XDDD 05/30 01:06
286F:推 iliketea:Santoro變好胖 05/30 01:06
287F:→ free4u28:Santoro整個大叔化XDDDD 05/30 01:07
288F:推 mixxim:還是要小心班叔... 到底全球主場對上法國主場會怎麼樣呢? 05/30 01:07
289F:推 lucy8079:呵呵~贏球!!收工!!!下一場見囉親愛的費拔!(希望有時間看) 05/30 01:08
290F:推 kshtainan:笑容~ http://ppt.cc/Y0ac 05/30 01:09
291F:→ Casteil:貝納頌前兩輪打得很掙扎 羅傑不用擔心 全力以赴就對了 05/30 08:31
292F:推 anjohn:pic.twitter.com/LQzKZ3jPAq XD 05/30 23:03
293F:→ anjohn:http://pic.twitter.com/LQzKZ3jPAq 05/30 23:03
294F:→ chia0908:觀光照XDDD 05/30 23:26
295F:推 pcpcpcpcpcpc:觀光照的外套不錯看餒 05/31 18:4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