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ghway61 (Time's a goon)
看板Federer
標題[討論] Top4 上班時間比一比
時間Wed May 29 12:59:26 2013
其實我不知道發文選項該用哪一個....
總之 第一輪的記者會裡Rogi被問到有沒有被要求待在場上長一點的時間
因為他的比賽總是大會與電視台會期待的轉播
他說沒有人這樣要求我捏
而華爾街日報就有了這樣的一篇文章 標題也很好笑
「費德勒是趕著要去哪裡嗎?」(Does Roger Federer Have Someplace Else to Be?)
比較Top4 不是跟彼此比賽的各盤數平均比賽時長 等等數據們
Rogi是不管打幾盤都很快 Djokovic第四跟第五盤用時差則非常大(2:53-4:06)
看完之後只覺得叫做瑞士特快車不是叫假的
謎之音:是不是有開DRS呀?
原文在此 (懶得看英文的看表也就夠了)
http://online.wsj.com/article/SB10001424127887324310104578509313209378912.html?mod=googlenews_wsj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38.125
1F:推 jsw26:推開DRS,有開才是費爸風格 05/29 13:18
2F:推 msnine24:"沒有人這樣要求我捏" 呵呵 05/29 15:01
3F:推 TwoTwo:其實費爸只是完全沒耐心跟對方磨而已XD 05/29 15:44
4F:推 Rfed:誰愛看磨來磨去的比賽阿 (白眼) 05/29 16:38
5F:推 Rfed:會成為 Rogi的球迷應該都喜歡快狠準吧 05/29 16:38
6F:推 janiham:推開DRS+1 球球精準又漂亮,不浪費時間和體力,這就是費 05/29 17:09
7F:→ janiham:神啊!!! ╮(╯▽╰)╭ 05/29 17:09
8F:推 chia0908:推版主 05/29 19:17
9F:推 w72825:就是喜歡這種球風啊~ 05/29 20:21
10F:推 mkjcm:要嘛漂亮致勝球 要嘛爆炸性失誤 XD 一定快的 05/30 11:36
11F:推 Alucard:不喜歡磨來磨去球風+1,哪來那麼多美國時間~ 05/30 11:48
12F:→ Alucard:昨天這場看得的確很爽,正反拍前後場都在狂發力 05/30 11:49
13F:推 purin820611: 強 (逃) 05/30 13:44
14F:推 black205:比較喜歡致勝~~ 更強 更好 更強發力 (誤 05/30 17:57
15F:推 lightstream:真的不喜歡那種磨來磨去的球風+1 05/30 19:52
16F:→ lightstream:mkjcm:要嘛漂亮致勝球 要嘛爆炸性失誤.....真是中肯 05/30 19:54
17F:推 janiham:爆炸性失誤+1 偶爾會來個全壘打 XDD 05/30 22:17
18F:→ huamin:費爸最近幾年全壘打也有增加,不過很高興球風並沒改變^^ 05/31 10:31
19F:推 iliketea:前天的比賽是Rog大滿貫第47場90分鐘內拿下的比賽 05/31 1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