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a0908 (Roger好可愛)
看板Federer
標題[oop] 法網第三輪
時間Fri May 31 11:23:35 2013
Day 6: Friday, 31 May
Court Philippe Chatrier 11:00 AM
Men's Singles - 3rd Round
3. Julien Benneteau (FRA) [30] vs
Roger Federer (SUI) [2]
前面還有兩場女單~
比賽時間預估在今晚七點左右
對戰紀錄4-2領先~但都打得很辛苦@@ 皮要繃緊點!!!
2013 鹿特丹男網 3-6 5-7
2012 倫敦奧運 6-2 6-2
2012 溫網 4-6 6-7(3) 6-2 7-6(6) 6-1
2009 巴黎大師賽 6-3 6-7 4-6
2008 法網 6-4 7-5 7-5
2007 辛辛那提 6-3 6-3
Rogi加油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255.73.241
※ 編輯: chia0908 來自: 112.255.73.241 (05/31 11:26)
1F:推 Casteil:頭香 全力拿下貝納頌 05/31 11:25
2F:推 satinedm:Rogi加油!! 05/31 11:26
3F:推 regmeyo:加油!我相信他自己也知道要繃緊點> < 05/31 11:50
4F:推 slowpoem:Rogi加油!! 05/31 12:59
6F:推 sleeeve:嘖嘖 想到去年溫網=.= 05/31 14:26
7F:推 garlic1234:他這次不嘴硬了,稍稍放心 05/31 14:58
8F:推 sixsix666:Rogi加油!!! 05/31 15:33
9F:推 dragon2000:加油 05/31 17:53
10F:推 fire415:Rogi加油~!!9點要出門 希望可以看到結束~~ 05/31 17:57
11F:推 ying11027:MOD在演別場比賽>< 05/31 18:25
12F:推 kshtainan:Rogi加油!!! 05/31 18:40
13F:→ chia0908:小公主超可愛!!! 05/31 18:51
14F:推 cetaphil:有網址嗎 謝謝~ 05/31 18:59
15F:→ chia0908:比賽還沒開始喔~~前面女單還在打 = = 05/31 19:02
16F:→ chia0908:前面女單打完~~~Rogi快出場囉 05/31 19:57
17F:推 dragon2000:等好久了~ 05/31 20:00
18F:推 harry60406:跪求SOP 05/31 20:03
19F:推 pcpcpcpcpcpc:是不是還沒有開始阿? 05/31 20:08
20F:推 babyface7:sop://broker.sopcast.com:3912/143886 05/31 20:09
21F:推 wunick:sprot lemon 上竟然沒有連結!! 05/31 20:09
22F:推 kshtainan:剛猜完硬幣 暖身中 05/31 20:10
23F:推 sixsix666:Rogi加油 05/31 20:13
24F:推 pcpcpcpcpcpc:我可以要求一場無聊的秋風掃落葉嗎 05/31 20:14
25F:推 dreamervul21:小公主好可愛~~ 05/31 20:14
26F:推 azyethot:請問有hd的sop嗎~ 05/31 20:15
27F:→ chia0908:小公主穿好多 像兩隻小白熊XDD 05/31 20:15
28F:→ chia0908:BP 05/31 20:19
29F:推 gn02174082:2BP.......... 05/31 20:19
30F:→ clifflee:剛開局 就有點抖 05/31 20:19
31F:推 regmeyo:哪招= = 才剛開打自己就放不開了... 05/31 20:20
32F:推 anjohn:GOGO POWER ROGER 05/31 20:20
33F:推 allyp7985:....@@ 05/31 20:20
34F:推 fatyi:OMG... 05/31 20:20
35F:推 slowpoem:15:40保住啊 05/31 20:20
36F:推 sixsix666:班叔好兇 05/31 20:20
37F:→ chia0908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5/31 20:20
38F:推 fire415:........... 05/31 20:20
39F:→ anjohn:......... 05/31 20:20
40F:推 dreamervul21:........ 05/31 20:20
41F:→ allyp7985:啥鬼阿 05/31 20:20
42F:→ sixsix666:太快就被破了吧Orz 05/31 20:20
43F:→ gn02174082:QQ 05/31 20:20
44F:推 pcpcpcpcpcpc:一開局就兩個BP= = 05/31 20:20
45F:→ gn02174082:一發慘烈 05/31 20:20
46F:→ slowpoem:..................... 05/31 20:20
47F:→ regmeyo:還沒打就心理障礙了...今天是要怎麼打... 05/31 20:20
48F:推 dragon2000:一直掛網 05/31 20:21
49F:→ clifflee:第一局暖暖身 學納豆 每場都要輸一盤 05/31 20:21
50F:推 ying11027:滿詭異的 05/31 20:21
51F:→ pcpcpcpcpcpc:今天... 05/31 20:21
52F:→ dragon2000:被破了... 05/31 20:21
53F:推 sleeeve:部會吧 昨天班叔打五盤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5/31 20:22
54F:推 dreamervul21:快復活 05/31 20:23
55F:→ sleeeve:費爸真的老了嗎? 連這等級對手都.... 05/31 20:23
56F:→ dragon2000:怎麼一直失誤 05/31 20:23
57F:→ clifflee:反拍還在放假~ 05/31 20:23
58F:推 babyface7:狀態不太好喔 要快調整了 05/31 20:23
59F:推 sixsix666:還好有加壓了Orz 05/31 20:23
60F:推 cherish4u:有一種剛剛醒過來的感覺 05/31 20:23
61F:推 gn02174082:Deuce 05/31 20:23
62F:推 fatyi:破回來吧~~拒看劇場! 05/31 20:23
63F:→ babyface7:但看起來比對手年輕很多 05/31 20:24
64F:→ sixsix666:尚書不要被破一局就這麼緊張好不好,又不是掉一盤=..= 05/31 20:24
65F:推 clearup:我的SOP慢兩球...>< 05/31 20:24
66F:→ gn02174082:好可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5/31 20:24
67F:→ dragon2000:破回來 05/31 20:24
68F:推 allyp7985:可惜 05/31 20:24
69F:→ whoknows21:... 05/31 20:24
70F:推 kshtainan:ROGI 加油!!!!! 05/31 20:25
71F:→ clifflee:看來要再熱機一陣子了 05/31 20:25
72F:推 pcpcpcpcpcpc:今天是不是沒有帶掃把出門 不能掃落葉QQ 05/31 20:26
73F:推 iliketea:狂攻人家正拍到底是何苦來哉 05/31 20:26
74F:→ chia0908:保住 05/31 20:26
75F:推 sleeeve:新聞說 班叔上一場腳有傷 希望今天趕快結束 怕下雨=.= 05/31 20:26
76F:→ kshtainan:*2-1 05/31 20:26
77F:推 gn02174082:一發記得帶的話多輕鬆寫意...... 05/31 20:26
78F:推 dragon2000:正常一點了 05/31 20:27
79F:推 babyface7:感覺速度還沒跟上來...有點施展不開 05/31 20:27
80F:→ kshtainan:班叔原本昨天要打的雙打延到今天,尚未決定時間 05/31 20:27
81F:推 gn02174082:Momo! 05/31 20:28
82F:推 pcpcpcpcpcpc:似乎可以破回來?(我進度比較慢XD) 05/31 20:30
83F:推 sixsix666:快點拼個破發點吧 05/31 20:32
84F:→ sixsix666:BP! 05/31 20:32
85F:推 fatyi:BP來一個 05/31 20:32
86F:推 cooldiablo3:破一個! 05/31 20:33
87F:→ sixsix666:DF謝啦 05/31 20:33
88F:→ fatyi:水啦~ 05/31 20:33
89F:推 kshtainan:DF破!!! 2-2* 05/31 20:33
90F:推 allyp7985:迫回 05/31 20:33
91F:→ cooldiablo3:gj 05/31 20:34
92F:推 dreamervul21:耶~ 05/31 20:34
93F:推 sleeeve:趕快趁勝追擊....結束對手 結束比賽研究下一場 05/31 20:34
94F:推 dragon2000:讚 05/31 20:34
95F:→ clifflee:所以說別著急 信費爸 05/31 20:34
96F:推 gn02174082:雖然依舊詭譎,但好像有調回一咪咪了 05/31 20:35
97F:推 kshtainan:愛~~~~~~ 05/31 20:35
98F:推 fire415:熱身完畢 05/31 20:35
99F:推 slowpoem:水啦!!! 05/31 20:35
100F:→ gn02174082:巴黎今天大概15-16度,反映在場邊的穿著XD 05/31 20:36
101F:推 purin820611:回穩囉~ 05/31 20:36
102F:推 clearup:阿轟特 撒喔 05/31 20:36
103F:推 dragon2000:後來居上 加油!!! 05/31 20:36
104F:→ gn02174082:剛剛主播說了一個蠻有趣的數據,03年Top100的平均年齡 05/31 20:36
105F:→ clifflee:跟去年溫網班叔的鬼神狀態相比 目前還不夠上火 05/31 20:37
106F:→ gn02174082:25歲;去年的Top100平均則是27歲。 05/31 20:37
107F:推 cherish4u:今天的反拍真的有點擔心 05/31 20:40
108F:推 anjohn:每次看慢動作重播都是想怎麼有人揮拍可以那麼帥啊 05/31 20:41
109F:推 sixsix666:Rogi回穩滿多的,希望UE少一點 05/31 20:41
110F:推 iliketea:沒正拍&沒發球 大家要哪一個 dochi? 05/31 20:41
111F:推 kshtainan:LOVE 保發 *3-4 05/31 20:41
112F:推 regmeyo:覺得Rogi今天有一直想要嘗試反拍直線 05/31 20:41
113F:→ clifflee:目前全部都蠻差的.. XD 幸好班叔UE也多 05/31 20:42
114F:推 cherish4u:揮拍真的只有rogi做得到帥氣十足 05/31 20:42
115F:→ sixsix666:噗,覺得比第一局好多了啦XD 05/31 20:42
116F:推 gn02174082:要等狀態全面提升無懸念後再開始練招才穩呀.......... 05/31 20:42
117F:→ clifflee:第一局不是人(無誤) 05/31 20:43
118F:推 kshtainan:3BP!!! 05/31 20:44
119F:推 sixsix666:沒有浪費破發點,好詭異XD 05/31 20:44
120F:→ kshtainan:反拍變線直線致勝!!!!破 05/31 20:44
121F:推 cetaphil:請問有網址嗎 05/31 20:44
122F:推 dreamervul21:破了!!!! 請好好保住 05/31 20:44
123F:→ anjohn:3BP!! 05/31 20:44
124F:推 x07jaxcool:水喔一回家就好球! 05/31 20:45
125F:推 gn02174082:真的開始練反拍XD 05/31 20:45
126F:推 slowpoem:費霸竟然有把握住BP!!!(泣...感動!!) 05/31 20:45
127F:→ anjohn:我的SOP進度好像有點落後 qq 05/31 20:45
128F:→ clifflee:應該說是目前班叔狀態莫名地更差.. XD 05/31 20:45
129F:推 pcpcpcpcpcpc:看來掃把是帶出來了XDDDD 05/31 20:45
130F:推 dragon2000:漂亮的單反直線 05/31 20:45
131F:→ kshtainan:3SP!!!! 05/31 20:45
132F:→ sixsix666:MOMO耶 05/31 20:45
133F:→ kshtainan:6-3 SET1!!! 05/31 20:45
134F:→ gn02174082:Set1 6-3 05/31 20:46
135F:推 allyp7985:水! 05/31 20:46
136F:→ anjohn:都SET1完了我還在15-0 05/31 20:46
137F:→ dreamervul21:總有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05/31 20:46
138F:→ clifflee:ㄟ ~ 會不會傷退,班叔都不太跑? 05/31 20:46
139F:→ dragon2000:1發回來了 ~~ 05/31 20:46
140F:推 cooldiablo3:玩個小遊戲回來就破發+保發拿下第一盤了 05/31 20:47
141F:推 babyface7:自爆就輕鬆囉XD 05/31 20:47
142F:推 regmeyo:兩人的狀態都不好耶... 05/31 20:47
143F:推 slowpoem:樓上可以繼續玩喔XD 05/31 20:47
144F:推 kshtainan:又一個漂亮反拍!!! 05/31 20:48
145F:推 dragon2000:對手感覺跑不動了又一直失誤 05/31 20:48
146F:→ kshtainan:網帶... 05/31 20:49
147F:推 pcpcpcpcpcpc:現場作畫!!!!! 05/31 20:49
148F:推 anjohn:看來大滿貫連續八強紀錄又可以繼續推進! 05/31 20:49
149F:推 gn02174082:Benneteau走路姿勢看來腳應該不適 05/31 20:50
150F:推 clifflee:網帶零式小球 05/31 20:50
151F:→ gamania10000:這場贏了是十六強啊... 05/31 20:51
152F:推 kshtainan:不用一分鐘保發 05/31 20:51
153F:推 dreamervul21:好快 05/31 20:51
154F:→ gn02174082:53秒拿一局 05/31 20:51
155F:推 x07jaxcool:GOGO!! 05/31 20:52
156F:推 kshtainan:漂亮小球!! 05/31 20:53
157F:推 sixsix666:我驚呼了一聲>///< 05/31 20:53
158F:推 allyp7985:神小球 05/31 20:53
159F:推 gn02174082:What goes around, comes around >///////////< 05/31 20:53
160F:推 iliketea:想不到評審界的布萊德彼特不受球員們歡迎 05/31 20:54
161F:推 babyface7:他在唸什麼啊@@ 05/31 20:54
162F:→ clifflee:那球發球出界沒喊 被費爸return ace 05/31 20:55
163F:推 anjohn:對耶,我算錯了 qq 是下一輪才對 05/31 20:55
164F:推 teriyahui:加油 05/31 20:55
165F:推 kw6800:bp... 05/31 20:58
166F:推 kshtainan:面對BP>< 05/31 20:58
167F:推 gn02174082:瘋狂脫拍 05/31 20:58
168F:推 iliketea:反拍連三shank 05/31 20:58
169F:推 dragon2000:UE又狂噴了 05/31 20:59
170F:推 sixsix666:連續兩球都好帥@@ 05/31 20:59
171F:→ kshtainan:帥氣的正拍!!保發 05/31 20:59
172F:推 teriyahui:緊張啊 05/31 20:59
173F:推 gn02174082:Momo的表情變化XD 05/31 21:00
174F:→ clifflee:要不是今天正反拍都怪怪 就可以再多讓班叔跑動了 QQ 05/31 21:00
175F:推 kshtainan:3-2* 05/31 21:02
176F:推 x07jaxcool:3:2只打了16分鐘... 05/31 21:03
177F:推 teriyahui:我懷念冬天XD 05/31 21:04
178F:推 gn02174082:美技再現 05/31 21:04
179F:推 kshtainan:神小球!! 05/31 21:04
180F:推 allyp7985:wow 05/31 21:04
181F:推 sixsix666:小球真的會讓人發花癡 05/31 21:05
182F:→ kshtainan:love保發 05/31 21:05
183F:推 n790321:神之一球 05/31 21:05
184F:推 satinedm:好帥!! 05/31 21:05
185F:推 gn02174082:剛剛主播說如果是在Rog的20初或20代中期,那個推擋的切 05/31 21:08
186F:→ gn02174082:球會是個winner QQ 05/31 21:08
187F:推 kshtainan:4-3* 05/31 21:08
188F:推 nixon:2nd SET *3:4 05/31 21:09
189F:推 iliketea:今天狀態真的之糟 @@ JB幾乎不能跑了還打成這樣 05/31 21:09
190F:推 teriyahui:可惜了 05/31 21:09
191F:→ teriyahui:所以今天此篇比較早爆XD 05/31 21:10
192F:推 gn02174082:UE多到無法(大膽)調動對方 05/31 21:12
193F:推 fatyi:贏球最重要...其他一律略過XD 05/31 21:13
194F:→ chia0908:3BP 05/31 21:13
195F:推 kshtainan:3BP!!!!!!!!!!!!! 05/31 21:13
196F:→ fatyi:BP 05/31 21:13
197F:→ dreamervul21:3BP!!!!!!!! 05/31 21:13
198F:→ chia0908:YES!!!! 05/31 21:13
199F:推 sixsix666:快破吧 05/31 21:13
200F:推 nixon:太帥了 05/31 21:13
201F:→ kshtainan:這反拍帥!! 破 4-5* 05/31 21:13
202F:→ gn02174082:破 05/31 21:14
203F:推 allyp7985:關鍵局破! 05/31 21:14
204F:→ fatyi:神反出現啦!!! 05/31 21:14
205F:→ sixsix666:這球好神 05/31 21:14
206F:推 RogerFed:這反拍怎打得? XD 05/31 21:14
207F:推 teriyahui:回來了嗎? 05/31 21:14
208F:推 pcpcpcpcpcpc:讚喔 05/31 21:14
209F:→ clifflee:落地不跳的球 =.= 05/31 21:15
210F:推 babyface7:好像沒過去可是又瞬間出現在對方場上.. 05/31 21:15
211F:推 gn02174082:Point of the day 05/31 21:16
212F:推 sixsix666:wwwwwww 05/31 21:16
213F:推 teriyahui:Magic of the day 05/31 21:16
214F:推 Rfed:可惜,不過積極跑動 05/31 21:17
215F:推 pcpcpcpcpcpc:精彩精彩 05/31 21:17
216F:→ clifflee:第一切好像打到網帶彈高 05/31 21:17
217F:推 kshtainan:SP!!!! 05/31 21:17
218F:推 dragon2000:小球大戰 XD 05/31 21:17
219F:→ kshtainan:漂亮正拍 6-4 SET2 05/31 21:17
220F:推 slowpoem:1hr 05/31 21:17
221F:推 gn02174082:光是(這年紀)願意跑動成這樣就讓人感動 05/31 21:18
222F:推 x07jaxcool:剛好一小時! 05/31 21:18
223F:推 pcpcpcpcpcpc:今天會不會再一次不滿90分完賽阿!! 05/31 21:18
224F:推 teriyahui:輕鬆一點了^^ 05/31 21:19
225F:推 allyp7985:再挑戰九十分鐘內XD 05/31 21:19
226F:推 throne199:第二盤GET!!!! 05/31 21:19
227F:推 jsw26:人還在外面沒法看,費爸加油! 05/31 21:20
228F:推 iliketea:我看有點難度 他今天有點恍神 XD 05/31 21:20
229F:推 kshtainan:班叔神球@@ 05/31 21:22
230F:推 gn02174082:XDDDDDDDDDDDD 05/31 21:22
231F:→ gn02174082:表演賽嗎XD 05/31 21:23
232F:推 pcpcpcpcpcpc:好帥 費拔的跨下輸了XD 05/31 21:23
233F:推 dragon2000:太扯啦 !!y 05/31 21:23
234F:→ nixon:真敢發的2發.... 05/31 21:24
235F:推 kshtainan:2-1* set 3 05/31 21:25
236F:→ nixon:*1:2 05/31 21:25
237F:→ regmeyo:班叔1發89%耶~ 05/31 21:27
238F:推 nixon:他的一發比較慢, 不過是發向反拍 05/31 21:27
239F:推 kshtainan:又一LOVE保發 05/31 21:28
240F:→ nixon:破一個早點回去休息吧 05/31 21:28
241F:推 gn02174082:Quick as blinking the eye 05/31 21:29
242F:推 q9a6z3:剛剛是主審想看球印 費爸掃掉嗎@_@ 05/31 21:29
243F:推 sleeeve:班叔都這樣了 Fed還打得不輕鬆阿=.= 05/31 21:29
244F:推 teriyahui:有風度的送愛^^ 05/31 21:29
245F:→ kshtainan:3-2* 05/31 21:29
246F:推 sixsix666:UE賣擱來啊 05/31 21:30
247F:→ kshtainan:Rogi確認是好球 不等裁判 直接擦掉 05/31 21:30
248F:推 slowpoem:我以為是裁判喊out費爸指球印給主審看沒out(是嗎??) 05/31 21:31
249F:推 whung1984:費爸怎麼奶越來越大 05/31 21:33
250F:推 q9a6z3:因為那球還是費爸得分 好像是ben有疑問 05/31 21:33
251F:推 sixsix666:本來就匈奴啊XDDD 05/31 21:34
252F:推 gn02174082:但體重比起前幾年應該有掉 05/31 21:35
253F:推 sixsix666:不快點破發還滿令人憂慮的Orz 05/31 21:37
254F:→ sleeeve:我覺得費爸手很瘦耶 如果他的手臂跟Rafa一樣粗 會更好 05/31 21:37
255F:推 teriyahui:覺得有瘦+1 05/31 21:37
256F:推 x07jaxcool:班叔二三盤保發蠻輕鬆的... 05/31 21:37
257F:推 nixon:一個ace被線審吃了.... 05/31 21:38
258F:推 regmeyo:他想當網球的退休model吧XDDD 05/31 21:38
259F:推 hotmilk1228:對手接發球不穩 ~ 05/31 21:38
260F:推 kshtainan:LOVE保發 *4-4 關鍵第九局! 破他吧 05/31 21:39
261F:推 gn02174082:一發低但一發得分率高 05/31 21:39
262F:→ nixon:破一個吧, copy 上一盤 05/31 21:39
263F:→ hotmilk1228:對上接發球不穩的選手 其實好像就比較沒好擔心 05/31 21:39
264F:→ hotmilk1228:畢竟fed發球瞞強的 05/31 21:39
265F:→ hotmilk1228:主審好累 上上下下 = = 05/31 21:40
266F:推 teriyahui:破一個吧 05/31 21:40
267F:→ regmeyo:角度一拉開就完全跑不到了耶> < 這樣很糟阿 05/31 21:40
268F:推 kshtainan:反手扣 05/31 21:40
269F:→ kshtainan:5-4* 有搶七的味道 05/31 21:41
270F:→ hotmilk1228:想打搶七 = = ? 05/31 21:41
271F:推 teriyahui:不要太刺激好嗎XD 05/31 21:42
272F:推 pcpcpcpcpcpc:挑戰九十分鐘看來是有困難了 05/31 21:43
273F:推 hotmilk1228:這幾場下來 正拍很好 反拍很不穩捏 05/31 21:44
274F:→ hotmilk1228:不過幾乎靠正拍就可以打進前八了我想 05/31 21:44
275F:推 whung1984:小卡應該刮一下鬍子了吧 05/31 21:45
276F:推 kshtainan:0:30 機會 05/31 21:45
277F:推 fatyi:破一個吧!!! 05/31 21:45
278F:→ hotmilk1228:機會!! 05/31 21:45
279F:推 sleeeve:對上Rafa 單靠正拍應該不行吧 反拍還是要調整 05/31 21:45
280F:→ hotmilk1228:3BP!!!! 05/31 21:45
281F:→ kshtainan:神反!~!!!!!!!!!!!!!破!!!!!!!!! 05/31 21:46
282F:推 sixsix666:好帥>////< 05/31 21:46
283F:推 tim2502:哇 單反穿越 05/31 21:46
284F:推 a87192611:超帥破發! 05/31 21:46
285F:推 dora1390:回家開轉播就看到神反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31 21:46
286F:→ hotmilk1228:WOW 好帥 05/31 21:46
287F:推 gn02174082:今天反拍直線真是偶有美技 05/31 21:46
288F:→ whung1984:超帥單反破發!!!! 05/31 21:46
289F:推 nixon:神回來了!!!!!!!!!!!! 05/31 21:46
290F:推 slowpoem:水啦!!! 05/31 21:46
291F:→ hotmilk1228:我誤會他了 這球拉= = 05/31 21:46
292F:推 allyp7985:>//////< 05/31 21:46
293F:推 HXZ:這次反拍直線真的不錯 05/31 21:46
294F:推 teriyahui:回來了嗎? 05/31 21:46
295F:推 iliketea:ES 廣告一直在吃分數 超爛!! 05/31 21:46
296F:→ kshtainan:5-6* 賽末發球 05/31 21:47
297F:→ allyp7985:這次真的蠻多反拍直線 XD 05/31 21:47
298F:推 viewstar:神之反拍太帥了 05/31 21:47
299F:→ hotmilk1228:挑戰不掉一盤進前八~ 那豆先過djo吧 不想想他~ 05/31 21:47
300F:推 a87192611:MP! 05/31 21:48
301F:→ kshtainan:3MP!!! 05/31 21:48
302F:推 gn02174082:現在還90分 05/31 21:48
303F:→ hotmilk1228:WOW 這正拍.. 05/31 21:48
304F:→ gn02174082:91了XD 05/31 21:48
305F:→ a87192611:贏啦! 05/31 21:48
306F:→ kshtainan:WIN!!!!!!!!!!! 91分鐘XD 05/31 21:49
307F:推 dreamervul21:下班了~要去哪呢XDDD 05/31 21:49
308F:→ hotmilk1228:ya~ 05/31 21:49
309F:推 sleeeve:爽啦 算90分鐘好了 05/31 21:49
310F:推 HXZ:可惜了 超過一分鐘 05/31 21:49
311F:推 kw6800:多了一分鐘 哈~ 05/31 21:49
312F:推 dora1390:1小時31分 XDDDDDDDDDDDDDDD 05/31 21:49
313F:推 playinging:好淡定的反應XD 05/31 21:49
314F:推 whung1984:小跑步去握手的時候 奶震啊震的 好性感喔 05/31 21:49
315F:推 sixsix666:法國觀眾真愛Rogi 05/31 21:49
316F:→ hotmilk1228:今天正拍沒有極限 因該說整場紅土 正拍都發揮非常 05/31 21:49
317F:推 nixon:大家要求真多 =.= 05/31 21:49
318F:推 allyp7985:差一分XDD 05/31 21:49
319F:推 n790321:今天狀態非常不錯 05/31 21:49
320F:推 shvji:91分鐘 05/31 21:50
321F:→ gn02174082:43個UE還是蠻可怕的QQ 05/31 21:50
322F:推 teriyahui:Ya~ 05/31 21:50
323F:推 pcpcpcpcpcpc:差了一點點XDDDD 05/31 21:50
324F:→ hotmilk1228:有機會再拿一座 之後還會遇到誰阿= = 05/31 21:50
325F:推 jsw26:太棒了! 05/31 21:50
326F:→ sixsix666:UE有點太多哩 05/31 21:50
327F:→ playinging:正拍一直都很強 這次法網又更穩一些 05/31 21:50
328F:推 fischcheng:喲呼,話說沒看過Rogi簽表那麼好的 05/31 21:51
329F:→ hotmilk1228:其實法網前一場正拍也非常好 05/31 21:51
330F:推 slowpoem:帥呆了!!!費拔!! 05/31 21:51
331F:→ babyface7:我覺得失誤過多 可是能節省體力還是好事 沒浪費太多 05/31 21:51
332F:→ hotmilk1228:攻擊角度都非常隱庇 05/31 21:51
333F:→ sixsix666:好可愛喔 05/31 21:51
334F:→ gn02174082:如果要跟Nadal打,應該至少要壓到20個以下(對上他UE自 05/31 21:52
335F:→ gn02174082:動乘2-3倍)QQ 05/31 21:52
336F:→ hotmilk1228:同常他打那豆都掉入陷阱 只想打致勝球 05/31 21:52
337F:推 x07jaxcool:下輪Simon或Querrey 05/31 21:52
338F:→ hotmilk1228:因該說幾乎所有選手都這樣 反而逼出更多UE 05/31 21:53
339F:推 HXZ:不過前面打的太輕鬆也不盡然是好事 05/31 21:53
340F:→ hotmilk1228:因為那豆幾乎打不死 05/31 21:53
341F:推 playinging:私心也希望挑戰18^^ 不過八強後的對手都是不同檔次的 05/31 21:53
342F:→ hotmilk1228:這幾場 真的都沒什麼阻礙 05/31 21:54
343F:→ hotmilk1228:進八強 我就先開心一半了~ 05/31 21:54
344F:推 sleeeve:Djo跟納豆打 納豆整個感覺都不對 好像沒啥信心 05/31 21:54
345F:推 HXZ:希望另外一邊的四強戰個你死我活兩敗俱傷... 05/31 21:55
346F:推 slowpoem:今天四個破發點全部把握耶! 05/31 21:55
347F:推 kshtainan:一發進球與一發得分跟對手相反~ 05/31 21:55
348F:推 fatyi:我比較希望納豆可以爆冷,永遠不要再遇到... 05/31 21:56
349F:推 hotmilk1228:這次很有機會喔 真希望djo別爆冷 哈哈 05/31 21:57
350F:推 sleeeve:今天Rafa大戰四盤 明天又要戰休息一天的妮妮 不知有沒有 05/31 21:57
351F:→ sleeeve:希望? 05/31 21:58
352F:→ chia0908:下一輪對手是Simon和Querrey之間的勝方 05/31 21:58
353F:→ hotmilk1228:妮妮? 05/31 21:58
354F:→ sleeeve:佛格尼尼 05/31 21:59
355F:→ hotmilk1228:下一場我也不擔心 對fed來說 05/31 21:59
356F:推 regmeyo:尚書別傻了~尼尼的球風是納豆最愛的~應該會被屠殺XDDD 05/31 21:59
357F:→ hotmilk1228:預計也不是那豆對手吧 你看他那精美的正拍跟腳步 05/31 22:00
358F:→ hotmilk1228:當今能跟那豆梢抗衡 只有現今球王! 05/31 22:01
359F:→ hotmilk1228:這次簽表費神真的要好好把握阿!!!!!再來一座吧!!!! 05/31 22:02
360F:推 iliketea:這場比賽後 Rog是第一位開放年代以來打到法網第四輪的選 05/31 22:04
361F:→ iliketea:手,Lendl跟Vilas有10次。在法網也拿下57勝,僅次於Vilas 05/31 22:05
362F:→ iliketea:的58勝 05/31 22:05
363F:→ iliketea: 11次 05/31 22:06
364F:推 dragon2000:下一場繼續加油啊 05/31 22:07
365F:推 sixsix666:Rogi贏比較重要 05/31 22:08
366F:推 kshtainan:下一場獲勝的意義重大 05/31 22:08
367F:→ chia0908:這場好像是Rogi生涯的第899勝 (如果我沒算錯的話) 05/31 22:09
368F:推 kshtainan:是的~ 所以下一場獲勝將是生涯900勝 與 連續九年八強 05/31 22:12
369F:推 R2327371:有人錄製嗎。沒跟到 05/31 22:15
370F:推 playinging:哇靠連續九年八強 好像有點猛 05/31 22:30
371F:推 hotmilk1228:超猛!!! 05/31 22:56
372F:推 Casteil:喝完貝納頌了 接下來只要注意好強微發力就有決賽希望了 05/31 23:08
373F:推 fedirk1741:還有打逼阿 他感覺今年狀況很好~ 06/01 00:18
374F:推 sleeeve:我沒特別注意Tsonga 目前他的狀況好像很不錯....哀 06/01 00:28
375F:推 Idealhs:Tsonga很難打耶>"< 之前遇上他每次都打得很辛苦@@ 06/01 00:56
376F:推 mixxim:對手正在打第五盤... 不過還是要小心 費爸加油!!! 06/01 01:00
377F:推 gn02174082:看來要對Simon了 06/01 01:19
378F:推 HXZ:Simon也不好惹吧...輸過幾次還有五盤幾次 06/01 01:39
379F:推 sleeeve:我個人對目前戰況的看法: Rafa明天一戰是關鍵,若陷苦戰 06/01 01:47
380F:→ sleeeve:則不利接下來賽程體力安排 而Djo更危險 對上超硬對手又 06/01 01:48
381F:→ sleeeve:排在最晚場 若下雨又要連續出賽 會是氣勢轉淚點 Rogi 06/01 01:48
382F:→ sleeeve:關鍵只在Tsonga 目前他那邊理論上無人能擋 對上Rogi..... 06/01 01:50
383F:→ sleeeve:是說還好四強應該可以比較快結束 但前提要過Tsonga 06/01 01:50
384F:→ sleeeve:依照澳網對Tsonga+目前狀況 其實蠻危險的 06/01 01:52
385F:→ Casteil:現在在紅土對上重砲手都要小心了 務必拿下強微發力 06/01 08:54
386F:→ Casteil:關鍵還是在揪口擊敗能否那個人 羅傑能否一路挺進決賽這樣 06/01 08:57
387F:推 pichia:尚書看好哪位呢? 06/01 16:40
388F:推 mixxim:話說費爸和打逼沒有在打滿貫賽遭遇過,只有打過一次年終決 06/01 16:48
389F:→ mixxim:賽的五盤三勝,如果前一場對松嘎是激戰的話也不會太輕鬆, 06/01 16:49
390F:→ mixxim:即使對戰紀錄是一面倒 06/01 16:49
391F:推 mixxim:當然目前最大的威脅真的是松嘎... 每次都想起那溫網QQ 06/01 16:53
392F:推 pcpcpcpcpcpc:溫網贏二輸三真的很想哭QQ 06/01 21:13
393F:→ huamin:我覺得啦……小火車被打掉差很多 Tsonga/Simon當然也很艱難 06/01 21:35
394F:推 sleeeve:小火車再打逼那區 小火車跟打逼對戰紀錄是小火車落後 06/01 21:56
395F:→ sleeeve:小火車有沒有打掉 跟Rogi關係很小 Simon也不是Rogi的對手 06/01 21:57
396F:→ sleeeve:尤其是五盤大戰後....四強前唯一重點就Tsonga 而且相當危 06/01 21:57
397F:→ sleeeve:險 06/01 21:58
398F:→ huamin:抱歉我的確忽略打逼了…直覺看到小火車都感覺很抖。而打逼 06/01 22:01
399F:→ huamin:對上Big4記錄上滿慘烈的,所以…… 06/01 22:01
400F:→ huamin:希望費爸一樣穩穩的過Simon和Tsonga吧!!GoGoGo~ 06/01 22:02
401F:推 sleeeve:Rafa被破了 看來他真的有點危機了 Rogi這次要把握阿!!! 06/01 22:30
402F:推 regmeyo:噓~~~~~靜靜看 06/01 22:37
403F:推 sixsix666:尚書要推其他球員為什麼不去主板=..= 06/01 22:38
404F:推 sleeeve:歹勢...我安靜看就是了@@ 06/01 22:40
405F:推 y1944115:請問一下法網是有鎖水管的視頻嗎??要找前幾天的Highlight 06/01 22:52
406F:→ y1944115:都找不到.... 06/01 22:52
407F:推 Casteil:法網管水管影音挺嚴的說@@ 06/01 22:54
408F:推 ying11027:水管鎖光了XD 找不到正常 06/01 23:17
409F:推 malisse74:尚書是anti-Rafa但沒地方可以宣洩 只能找上這裡... 06/02 0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