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derer 板


LINE

我自己先改運了!!! 來個破發吧!!! 這局一定要破發掉!!!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224.223
1F:推 reincarnate:好 破個 Roger快破他!!! 06/03 01:34
2F:→ Kobe2000:第一球還不錯!!!!!!!!!!!! 06/03 01:35
3F:→ blackjack319:4st 5st @@?? 06/03 01:35
4F:推 phfd2013:破一個!!!! 06/03 01:35
5F:推 gn02174082:C'mon 06/03 01:35
6F:→ Kobe2000:第二球也還不錯!!!!!!!!!!!! 06/03 01:35
7F:推 jackyzhes:改運來的剛好 06/03 01:35
8F:→ gn02174082:快破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1:36
9F:→ jackyzhes:30:0* 領先 把握 06/03 01:36
10F:推 chia0908:BP 06/03 01:37
11F:→ Kobe2000:出現了!!!!!!!Break point !!!!! 06/03 01:37
12F:推 reincarnate:BP!!! 06/03 01:37
13F:推 hotmilk1228:BP~! 06/03 01:37
14F:推 howard50b:破阿!!!!!! 06/03 01:37
15F:推 allyp7985:巴出界了 06/03 01:37
16F:推 baronEX:BP!!!!!!!!!! 06/03 01:37
17F:→ hotmilk1228:把握阿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1:37
18F:→ lane34:破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1:37
19F:→ chia0908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1:37
20F:→ Kobe2000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1:37
21F:推 gn02174082:快破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1:37
22F:→ Kobe2000:終於破了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1:38
23F:推 wayco:破了!!! 06/03 01:38
24F:推 jacklee60705:破了!!!!!!!!!!!!!! 06/03 01:38
25F:→ fire415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1:38
26F:推 dora1390:有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1:38
27F:→ howard50b:GOT IT!! 06/03 01:38
28F:→ Idealhs:C'Mon Roger 06/03 01:38
29F:推 holyg123:破了!!加油 06/03 01:38
30F:推 d2389758:爸爸太棒了!!!!!!!!!!!!!!加油!!!!!!!!!!!! 06/03 01:38
31F:→ reincarnate:YES!!!!!!!!!!!! 改運有效耶 東方神秘力量?!!! 06/03 01:38
32F:推 flower11:太棒了!!!!!!!!!! 加油!!!! 06/03 01:38
33F:→ allyp7985:終於看到一個好正拍 06/03 01:38
34F:推 MikaHakkinen:破了! 06/03 01:38
35F:→ Kobe2000:改運好快 謝謝!!!!!!!!!!! 06/03 01:38
36F:→ hotmilk1228:好球阿 沒有軟手 SIMON打的太保守了 06/03 01:38
37F:→ gn02174082:爽啦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1:38
38F:→ andy407044:水!!!! 06/03 01:38
39F:→ howard50b:COME ON!!!!!! 06/03 01:38
40F:推 phfd2013:東方神秘力量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1:38
41F:→ gn02174082:雖然回球都太短 06/03 01:38
42F:→ hotmilk1228:好爽喔 吼 06/03 01:38
43F:推 jackyzhes:有重擊的感覺 棒 06/03 01:38
44F:推 singlecolor:Roger加油啊! 06/03 01:38
45F:→ Kobe2000:又來一個= =||| 需要每局都改運嗎???....y 06/03 01:38
46F:→ gn02174082:Simon UE開始多了,快把握!!!!!!!!!!!!! 06/03 01:38
47F:推 violinlife:衝啊!!!!!!! 06/03 01:39
48F:→ MikaHakkinen:好好保啦 Orz 06/03 01:39
49F:推 clearup:YES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1:39
50F:→ hotmilk1228:反拍是要多少失誤 真的感覺像是不會打反拍 06/03 01:39
51F:→ gn02174082:拜託保住 06/03 01:39
52F:→ chia0908:好好保發!!!!!!!! 06/03 01:39
53F:推 BBMak:加油!! 06/03 01:39
54F:推 pcpcpcpcpcpc:請給我五盤勝利! 06/03 01:39
55F:→ d2389758:ACE!!!!! 06/03 01:39
56F:→ gn02174082:終於能對抽了 06/03 01:39
57F:→ hotmilk1228:好球阿 押t點 06/03 01:39
58F:→ chia0908:ACE 06/03 01:39
59F:→ fatyi:五盤勝啦!!!!!我不管 06/03 01:39
60F:推 lane34:一發回來感覺真好 06/03 01:39
61F:推 reincarnate:整個回來了喔 臉都帥了XD 06/03 01:40
62F:推 dora1390:ACE連發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1:40
63F:推 andy407044:發球帶上了! 06/03 01:40
64F:推 wayco:連2ace!!! 06/03 01:40
65F:推 howard50b:1st serve!! 06/03 01:40
66F:推 HXZ:ACE大神連發 06/03 01:40
67F:→ hotmilk1228:積極就對了 多喊點 06/03 01:40
68F:→ gn02174082:拜託武器一項一項回來 06/03 01:40
69F:→ pcpcpcpcpcpc:又回春了!? 06/03 01:40
70F:推 jsw26:衝壓加油!!!!!!!! 06/03 01:40
71F:→ lane34:老婆在碎唸了... 06/03 01:40
72F:→ d2389758:ACE快來拿下這局!! 06/03 01:40
73F:→ pcpcpcpcpcpc:老婆難得的情緒反應 06/03 01:41
74F:→ dora1390:水阿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1:41
75F:→ howard50b:美妙!! 06/03 01:41
76F:推 jacklee60705:水啦XDDDDDDD 06/03 01:41
77F:→ pcpcpcpcpcpc:非常好 06/03 01:41
78F:→ d2389758:捏出一把冷汗阿 06/03 01:41
79F:→ wayco:保了!!! 06/03 01:41
80F:推 allyp7985:好緊張 06/03 01:41
81F:→ reincarnate:好到不行~~~ 06/03 01:41
82F:推 MikaHakkinen:有點小驚險 06/03 01:41
83F:推 Idealhs:Mirka看得好緊張,一度掩面>< 06/03 01:41
84F:→ dora1390:瑞士特快車啟動了~~~~~~~~~~~~ 06/03 01:41
85F:→ gn02174082:已哭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1:41
86F:推 devatara:嚇到快閃尿 06/03 01:41
87F:推 baronEX:Yeah! 06/03 01:41
88F:→ hotmilk1228:好球阿 第一球沒角度硬是被救回來 結果小球放的真 06/03 01:41
89F:推 fatyi:心臟啊... 06/03 01:41
90F:→ hotmilk1228:巧 06/03 01:41
91F:推 Ice826:EuroSport的主播怎麼這麼激動阿...... 06/03 01:42
92F:→ Kobe2000:Simon也真的太會跑了吧 放小球幾乎都跑的到... 06/03 01:42
93F:推 sleeeve:費神動作還是天下最美 06/03 01:42
94F:→ roy408:順勢四五盤一起拿吧 06/03 01:42
95F:→ pcpcpcpcpcpc:費太很久沒這麼激動了 06/03 01:42
96F:→ Idealhs:面對地主選手,觀眾還是幫Roger加油蠻多的 06/03 01:43
97F:推 jacklee60705:現場氣氛跟第一盤完全不一樣 06/03 01:43
98F:推 d2389758:好回發! 06/03 01:43
99F:→ jacklee60705:第 一盤超悶阿 06/03 01:43
100F:推 chia0908:帥帥帥帥帥帥!!!! 06/03 01:43
101F:推 lane34:手感好棒 XD 亂回還可以擋到 06/03 01:43
102F:→ sixsix666:希望搶下這盤,第五盤贏球>< 06/03 01:43
103F:推 kshtainan:神穿越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1:43
104F:推 c0922949774:我發現有人不在的時候就破了 06/03 01:43
105F:推 wayco:神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1:43
106F:推 dora1390:有了有了 氣上來了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1:43
107F:→ pcpcpcpcpcpc:帥翻了 06/03 01:43
108F:推 ghost47:.............!!!!!!!!!!!!!!! 06/03 01:44
109F:推 reincarnate:真是帥爆了 06/03 01:44
110F:推 hotmilk1228:WOW這就是球感 球感他回來了~~ 06/03 01:44
111F:→ gn02174082:No way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1:44
112F:→ dora1390:保持下去QQ 06/03 01:44
113F:推 jackyzhes:!!!!!!!!!!!!!!! 06/03 01:44
114F:→ lane34:靠......西萌好會跑 06/03 01:44
115F:推 estceque:http://tinyurl.com/ldhemds 06/03 01:44
116F:推 devatara:天阿你是神拜託你贏~~!!! 06/03 01:44
117F:→ HXZ:一定要拼破發 第五盤才能先發 06/03 01:44
118F:→ d2389758:破他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1:44
119F:→ gn02174082:快破 06/03 01:44
120F:→ jacklee60705:這天氣感覺不妙阿 06/03 01:44
121F:→ HXZ:天氣有點不好 06/03 01:44
122F:→ kshtainan:DEUCE!! 06/03 01:45
123F:推 chia0908:SP!!!! 06/03 01:45
124F:推 sixsix666:Simon終於也要走鍾了吼 06/03 01:45
125F:推 satinedm:快!重現第一盤!! 06/03 01:45
126F:推 pcpcpcpcpcpc:破發機會還是在的 06/03 01:45
127F:→ lane34:拼到了bp 06/03 01:45
128F:→ baronEX:SP!! 06/03 01:45
129F:→ jacklee60705:拜託在破!!!!!!!!!!! 06/03 01:45
130F:→ kshtainan:SP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1:45
131F:→ pcpcpcpcpcpc:來了 06/03 01:45
132F:→ d2389758:把握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1:45
133F:推 hotmilk1228:反正抽球不穩 就多點切吧 反正不是對上那豆 06/03 01:45
134F:推 andy407044:SP!!!!!!!!!!!!!!! 06/03 01:45
135F:推 phfd2013: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 06/03 01:45
136F:→ HXZ:sp 06/03 01:45
137F:→ chia0908:YES!!!!!!!!!!! 06/03 01:45
138F:推 wayco:五盤來了!!! 06/03 01:45
139F:推 shanyanyu:五盤!!!!!!!!!!!!!!! 06/03 01:46
140F:推 howard50b:COME ON!! 06/03 01:46
141F:→ sixsix666:叛國網帶!!!謝啦 06/03 01:46
142F:→ satinedm:費爸我愛您!!! 06/03 01:46
143F:推 dora1390:GET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1:46
144F:→ kshtainan:破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1:46
145F:→ andy407044:水啦!!!!!!!!!!!! 06/03 01:46
146F:→ jacklee60705:第五盤!!!!!!!!!!!!!! 06/03 01:46
147F:→ lane34:這樣拿到一盤感覺有點XD 第五盤快打完休息 要下雨了 06/03 01:46
148F:→ baronEX:護國網帶!!! 06/03 01:46
149F:推 haha31:good 決勝盤先發 06/03 01:46
150F:→ Kobe2000:改運成功了 拿下一盤了!!!!!!!!!!!!在一盤吧!!!!! 06/03 01:46
151F:推 leetaka:C'MON!!!!!!!! 06/03 01:46
152F:推 holyg123:第五盤加油!! 06/03 01:46
153F:→ hotmilk1228:WOW 基本動作瓦解 居然失誤 06/03 01:46
154F:推 slowpoem:水啦!!!!!!!!!!!!!喔耶!!!費爸我愛你!!!!!! 06/03 01:46
155F:→ pcpcpcpcpcpc:破!!!!!! 06/03 01:46
156F:推 reincarnate:第五盤go!!!!!!!!!!!! 06/03 01:46
157F:推 singlecolor:Come on!! 06/03 01:46
158F:推 gn02174082:五盤勝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1:46
159F:→ d2389758:Simon是好孩子阿!!!! 06/03 01:46
160F:→ HXZ:第五盤快啟動特快車模式吧 06/03 01:46
161F:推 nipai:五盤!!! 繼續加油 勢如破竹下去~ 06/03 01:46
162F:→ andy407044:東方神秘力量有用!!!! 06/03 01:46
163F:推 MikaHakkinen:第五盤加油 06/03 01:46
164F:→ sixsix666:第五盤加油!!!! 06/03 01:46
165F:→ hotmilk1228:氣勢!!! 就這樣積極下去 06/03 01:46
166F:→ shanyanyu:費拔GO! 06/03 01:46
167F:推 flower11:加油!!! gogogo!!! 06/03 01:47
168F:推 tubamichael:我四個半小時後要起床 第五盤可以贏快點嗎? 06/03 01:47
169F:→ hotmilk1228:太優雅適用再球感順的十後 現在變成人比較重要 06/03 01:47
170F:→ jacklee60705:先發球!!! 加油!!! 06/03 01:47
171F:推 fatyi:一定要先破發啊!!! 06/03 01:47
172F:推 Rfed:近幾年的大滿貫都會有這樣的五盤驚魂  06/03 01:47
173F:推 clearup:一 定 要 贏!!!!!! 都讓我們熬夜了 就贏贏睡了吧~~ 06/03 01:47
174F:→ cherry31135:GO !!!!!!!! 06/03 01:47
175F:→ hotmilk1228:可以阿 特快車 賞他個6比0 只要接發回來就好 06/03 01:47
176F:推 imcappuccino:COM'N FEDERER!!!!!! 06/03 01:48
177F:推 jsw26:特快車啟動!一路贏下去吧! 06/03 01:48
178F:推 sleeeve:哀 教個暫停 其實可以不用打五盤 06/03 01:48
179F:推 wayco:光速啟動吧!!! 06/03 01:48
180F:推 BBMak:真的很驚魂@@ 06/03 01:48
181F:→ imcappuccino:我把報paper的ppt命名為COM'N_ROGI了XD 希望能有好運 06/03 01:48
182F:→ jacklee60705:好的開始 06/03 01:48
183F:推 sixsix666:好像打得比較有信心了,不要走神 06/03 01:48
184F:推 allyp7985:氣勢!!!!! 06/03 01:49
185F:推 phfd2013:帥氣的第一分 06/03 01:49
186F:→ hotmilk1228:哈哈 06/03 01:49
187F:→ allyp7985:尚書你夠了吧...= = 06/03 01:49
188F:→ clifflee:費爸目前跑動里程應該沒 simon 多... 希望體能上可以期待 06/03 01:49
189F:推 dora1390:趕下班模式!!!!!!!!!!!!!!!!!!!!!! 要哭了QQ 06/03 01:49
190F:推 MikaHakkinen:現在狀況好了暫停幹嘛 = = 06/03 01:49
191F:推 chia0908:好球!!!!!! 06/03 01:49
192F:推 gn02174082:Simon發揮沒有2.3盤好了 06/03 01:49
193F:→ sleeeve:我說第二盤時 06/03 01:49
194F:→ jacklee60705:神短球!!!! 06/03 01:49
195F:→ allyp7985:水~ 06/03 01:49
196F:推 d2389758:太美啦!!!!!! 06/03 01:49
197F:推 lane34:專注有回來了 這幾球非常的積極 06/03 01:49
198F:推 lineage1231:那網前截擊! 06/03 01:49
199F:推 haha31:水哦 06/03 01:49
200F:推 sinal:特快車模式!!! 一發回來了Q Q 06/03 01:50
201F:→ hotmilk1228:真的 專注真的很重要 06/03 01:50
202F:→ Kobe2000:各位大家一起喊 快破吧!!!!快破吧!!!!!!! 06/03 01:50
203F:推 hawk920412:LOVE! 06/03 01:50
204F:→ jacklee60705:LOVE GAME!!!!! 06/03 01:50
205F:推 reincarnate:LOVE GAME!!! 06/03 01:50
206F:→ allyp7985:愛 06/03 01:50
207F:→ dora1390:瞬保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1:50
208F:推 kshtainan:愛啦 !!!!!!!!!! 06/03 01:50
209F:推 fatyi:破破破破破!!!!! 06/03 01:50
210F:→ gn02174082:武器慢慢回來了,速戰速決! 06/03 01:50
211F:→ wayco:love game !!! 06/03 01:50
212F:推 jackyzhes:零式截擊 06/03 01:50
213F:→ roy408:醒了醒了 06/03 01:50
214F:推 baronEX:Solid serving game 06/03 01:50
215F:推 queenmax:加速中!!!!!!! 06/03 01:50
216F:推 fire415:水喔 06/03 01:50
217F:→ MikaHakkinen:這局打超好,這樣打就對了 06/03 01:50
218F:→ dora1390:來個秋風掃落葉吧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1:50
219F:推 Idealhs:不曉得法國觀眾比較希望誰晉級哩 06/03 01:50
220F:推 nipai:加油 繼續!! 06/03 01:50
221F:推 shanyanyu:加速愛!! 06/03 01:50
222F:→ hotmilk1228:他之前打球就是太輕鬆 有點大人打小孩 06/03 01:50
223F:推 sixsix666:破破破!! 06/03 01:50
224F:推 tubamichael:快破 我要睡覺 06/03 01:51
225F:→ allyp7985:剛觀眾還是很多幫他加油 >< 06/03 01:51
226F:推 yu19:ROGER GO!!!(之前都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被討厭..現在知道了 06/03 01:51
227F:推 c0922949774:幹 我受不了了 尚書你沒發現你不在的第四盤贏了嗎 06/03 01:51
228F:→ hotmilk1228:法國人的情緒因該很複雜~ 06/03 01:51
229F:→ sixsix666:Simon比較沒那麼準了 06/03 01:51
230F:→ clifflee:噗 第四盤一發進球率只有57% =.= 06/03 01:51
231F:→ fatyi:回球有變深了!很好! 06/03 01:51
232F:→ hotmilk1228:對 失誤變多 狀況一漲一蕭 目前拉 06/03 01:51
233F:推 d2389758:Simon真是好孩子!!!以後支持你XD 06/03 01:51
234F:推 x07jaxcool:五盤魂!!!!!!!!y 06/03 01:51
235F:→ hotmilk1228:輸了 以後就幫你加油! 06/03 01:52
236F:推 q9a6z3:第四盤UE少了 06/03 01:52
237F:→ hotmilk1228:機會!! 06/03 01:52
238F:→ x07jaxcool:Simon這場讓一下 以後支持你(每次都這招) 06/03 01:53
239F:推 sleeeve:Simon ACE................ 06/03 01:53
240F:推 gn02174082:拜託速戰速決 06/03 01:53
241F:推 chia0908:好球!!!!!! 06/03 01:53
242F:推 sixsix666:抓到二發了!!!! 06/03 01:53
243F:推 allyp7985:水 06/03 01:53
244F:推 dora1390:return ace!!! 06/03 01:53
245F:→ hotmilk1228:好球阿 給我6比0喔 06/03 01:53
246F:→ sleeeve:呵呵 換Simon二發被扒 06/03 01:53
247F:→ gn02174082:抓到了! 06/03 01:53
248F:→ chia0908:BP!!!!! 06/03 01:54
249F:推 andy407044:快破!! 06/03 01:54
250F:→ allyp7985:破他! 06/03 01:54
251F:推 lineage1231:快破!!!! 06/03 01:54
252F:推 kshtainan:BP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1:54
253F:推 soulfetter:又逼出破發點了! 06/03 01:54
254F:推 howard50b:破阿!!!! 06/03 01:54
255F:推 d2389758:嚇出冷汗! 06/03 01:54
256F:→ sleeeve:BP 06/03 01:54
257F:→ hotmilk1228:這才是 他的正拍阿 乾淨俐落 06/03 01:54
258F:推 cherry31135:其實聽掌聲就能知道誰得分了欸.....:) 06/03 01:54
259F:→ sleeeve:反拍.. 06/03 01:54
260F:→ hotmilk1228:吼 用切的阿... 06/03 01:55
261F:推 sinal:反拍還是感覺怪怪的Q Q 06/03 01:55
262F:→ chia0908:BP!!!!!!!!!!! 06/03 01:55
263F:推 gn02174082:不準浪費!! 06/03 01:55
264F:→ hotmilk1228:這球失誤!Y 06/03 01:55
265F:推 HXZ:好險 06/03 01:55
266F:推 jsw26:破!快破! 06/03 01:55
267F:→ chia0908:YES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1:56
268F:→ Kobe2000:破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1:56
269F:推 sixsix666:YES!!! 06/03 01:56
270F:推 lane34:破!! 我都覺得球快被打破了....... 06/03 01:56
271F:推 andy407044:爽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1:56
272F:推 fire415:破了~!水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1:56
273F:推 lineage1231:水啦!!!! 06/03 01:56
274F:推 soulfetter:破了啊~~~ 06/03 01:56
275F:推 leetaka:C'MON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1:56
276F:→ sinal:YES!!! 06/03 01:56
277F:推 kshtainan:破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1:56
278F:推 dora1390:抽贏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QQ 06/03 01:56
279F:→ sleeeve:爽啦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1:56
280F:→ Kobe2000:以後可以容許我來換篇改運嗎!!!!!!!各位!!!!!帥啊!!!! 06/03 01:56
281F:推 allyp7985:現在對抽穩定多了 06/03 01:56
282F:推 d2389758:Simon好孩子! 06/03 01:56
283F:→ baronEX:too good 06/03 01:56
284F:推 fatyi:有了啦!!!! 06/03 01:56
285F:推 howard50b:爽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1:56
286F:→ gn02174082:送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1:56
287F:推 x07jaxcool:!!!!!!!!!!!!!! 06/03 01:56
288F:推 holyg123:加油!!! 06/03 01:56
289F:→ hotmilk1228:切求救對拉 !!! 06/03 01:56
290F:推 slowpoem:水!!!!!!!!!喔耶!!!幹得好費拔~~ 06/03 01:56
291F:推 jackyzhes:GOOD 06/03 01:56
292F:推 singlecolor:加油! 06/03 01:56
293F:推 reincarnate:真的太強了 這篇一有 整個狀態要沸騰XDDDD 06/03 01:56
294F:→ sixsix666:對抽竟然贏了,感動TAT 06/03 01:56
295F:→ sleeeve:終於有費神的感覺了 06/03 01:56
296F:推 Idealhs:其實面對非地主選手,法國觀眾真得很少加油這麼多耶 06/03 01:57
297F:推 jacklee60705:水!!!! 06/03 01:57
298F:→ hotmilk1228:好睏 又好振奮 = = 06/03 01:57
299F:推 shanyanyu:破~~ 06/03 01:57
300F:推 nibor1:感謝 Kobe2000 m(_ _)m 06/03 01:57
301F:推 clearup:BRAVVO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1:57
302F:→ kshtainan:一咪咪 06/03 01:57
303F:→ clifflee:全球主場 > 地主主場 06/03 01:57
304F:→ Kobe2000:不謝 希望可以真的拿下比賽 安心睡覺 !!!! 06/03 01:57
305F:推 BBMak:感謝樓上 06/03 01:58
306F:→ kshtainan:網帶!!!!!!! 06/03 01:58
307F:→ sixsix666:Simon巴好兇 06/03 01:58
308F:→ sleeeve:Simon有點再亂打了 06/03 01:58
309F:推 Rfed:Simon差不多崩了 06/03 01:58
310F:推 hawk920412:西蒙亂了 06/03 01:58
311F:推 gn02174082:一發回來了 06/03 01:58
312F:→ hotmilk1228:太急了 06/03 01:58
313F:推 dora1390:僵持這麼久又抽贏了QQ 06/03 01:58
314F:→ kshtainan:C'MON!!!!!!!! 06/03 01:58
315F:推 howard50b:回來了啦 06/03 01:58
316F:→ sleeeve:秋風掃落葉 06/03 01:59
317F:推 sinal:正手真讓人喜歡!!! 06/03 01:59
318F:推 fatyi:這篇真的轉運了啦!!!發的太好了! 06/03 01:59
319F:推 phfd2013:歸位! 06/03 01:59
320F:→ hotmilk1228:好球阿 正拍回來拉 沒人打的贏他了 06/03 01:59
321F:推 singlecolor:正拍致勝漂亮! 06/03 01:59
322F:→ dora1390:連續兩個發球局love game !!!!! 06/03 01:59
323F:→ kshtainan:愛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1:59
324F:推 j2b:3:0 06/03 01:59
325F:推 lane34:西萌在亂巴了 狀態有點跑掉想再那樣巴很難了 費爸有回來 06/03 01:59
326F:→ hotmilk1228:閃身正拍 攻擊角度真的又快又隱庇 06/03 01:59
327F:推 reincarnate:太好啦 06/03 01:59
328F:推 jacklee60705:LOVE GAME!!!!!!!!!!!! 06/03 01:59
329F:→ sixsix666:再破一個讓大家安心一下 06/03 01:59
330F:推 purplepeko:COOL~~~ 06/03 01:59
331F:→ hotmilk1228:真的是劇本耶 是不是一定要跟喬丹一樣 06/03 01:59
332F:推 nipai:繼續保持啊~~ GOGOGO 06/03 02:00
333F:推 bluehumor103:通體舒暢 06/03 02:00
334F:→ hotmilk1228:都來個最後一秒出手 06/03 02:00
335F:→ gn02174082:突然想起這幾年經歷太多這種心驚膽跳瀕死時刻 ex.Falla 06/03 02:00
336F:→ hotmilk1228:這樣才能留住觀眾阿= = 06/03 02:00
337F:推 sleeeve:貝納頌比較經典 06/03 02:00
338F:→ sleeeve:反正最後拿下溫網冠軍 一切都值得 希今年法網奪冠 06/03 02:01
339F:→ clifflee:要對費爸臨場調整 + 抗壓不洩氣的能力有信心 06/03 02:01
340F:→ hotmilk1228:今年很有機會 簽表非常好 06/03 02:01
341F:推 holyg123:韙T年最驚悚的真的是溫網+奧運對Falla...令人不解的劇本 06/03 02:02
342F:→ sleeeve:Rogi這場五盤怎麼到現在跟昨天Rafa三盤時間差不多XD 06/03 02:02
343F:→ hotmilk1228:這場臨場挑整 真的是很經典 目前拉 06/03 02:02
344F:推 Idealhs:下一場更危險吧,Tsonga今年蠻威的 06/03 02:02
345F:推 chia0908:Deuce 06/03 02:03
346F:→ hotmilk1228:下一場是一定危險的 呵呵 06/03 02:03
347F:推 kshtainan:神回發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2:03
348F:→ lineage1231:這球真敢巴 XD 06/03 02:03
349F:→ ptttex:下場絕對很挑戰 但希望早早收工休息~~ 06/03 02:03
350F:→ chia0908:這小球可惜 06/03 02:04
351F:→ j2b:他根本就是有就賺到沒有就算了 所以用力巴下去 06/03 02:04
352F:→ hotmilk1228:好可惜 意圖對了 06/03 02:04
353F:→ lineage1231:這球可惜了.... 06/03 02:04
354F:推 dora1390:護國網帶QQ 06/03 02:04
355F:推 q9a6z3:50個至勝球!! 06/03 02:04
356F:→ j2b:領先就開始省力打法 拜託不要劇場 06/03 02:04
357F:推 sleeeve:Tsonga好像最弱的是紅土 不過今年不一樣 06/03 02:04
358F:→ hotmilk1228:阿里我一直覺的他的網前很好 06/03 02:05
359F:推 kshtainan:關鍵局! 06/03 02:05
360F:推 dora1390:神小球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2:06
361F:推 wayco:小球漂亮!!! 06/03 02:06
362F:→ kshtainan:神小球!!!!!! 06/03 02:06
363F:→ hotmilk1228:WOW 06/03 02:06
364F:推 howard50b:beautiful!!! 06/03 02:06
365F:推 phfd2013:小球好強 06/03 02:06
366F:→ hotmilk1228:這真神 直接過網 06/03 02:06
367F:→ clifflee:觀眾應該會改支持simon了 lol 06/03 02:07
368F:→ hotmilk1228:好球阿 好積極 幾乎都非撲救球 06/03 02:07
369F:→ hotmilk1228:積極打下去阿 06/03 02:07
370F:→ dora1390:又一直deuce了= = 06/03 02:07
371F:推 fatyi:這場先贏下來再來討論松嘎吧~~ 06/03 02:07
372F:推 chia0908:BPBP!!!! 06/03 02:07
373F:推 wayco:太帥啦 06/03 02:08
374F:推 andy407044:破吧! 06/03 02:08
375F:推 x221320:只能用手機看文字轉播好痛苦!費爸加油啊! 06/03 02:08
376F:推 lineage1231:!!!! 06/03 02:08
377F:推 soulfetter:再破一局! 06/03 02:08
378F:→ hotmilk1228:太帥拉~~~~ 06/03 02:08
379F:推 kshtainan:神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2:08
380F:推 j2b:BPBPBPBP 06/03 02:08
381F:推 reincarnate:這傢伙怎麼這麼聰明呀 好棒! 06/03 02:08
382F:推 DflowerT:這球真帥 06/03 02:08
383F:→ hotmilk1228:怎很多人台詞都跟我一樣 哈哈 06/03 02:08
384F:推 howard50b:太美了 06/03 02:08
385F:→ phfd2013:這種發球還能直接放短... 06/03 02:08
386F:推 lane34:這什麼心臟 很少人會接發放小球吧 06/03 02:08
387F:推 gn02174082:以前打五盤多半是對手暴氣,今天狀態高低起伏差那麼多 06/03 02:08
388F:→ lane34:這球真可惜...... 06/03 02:08
389F:推 satinedm:大爺笑了?XD 06/03 02:08
390F:推 nixon:小球玩你 06/03 02:08
391F:→ dora1390:跟第一盤最後一局一樣一直deuce = = 06/03 02:08
392F:→ hotmilk1228:這就是積極就球的回饋阿 ~~ 雖然不優雅 06/03 02:09
393F:→ gn02174082:還能調整回來的真的很好見 06/03 02:09
394F:→ kshtainan:壓線 ROGI也笑了~ 06/03 02:09
395F:→ gn02174082:少見 06/03 02:09
396F:→ hotmilk1228:椰 沒出界喔= = 06/03 02:09
397F:→ tnpaul:笑了 06/03 02:09
398F:推 cherry31135:哼哼 觀眾倒戈了= = 06/03 02:09
399F:推 hawk920412:可惜XD 06/03 02:09
400F:推 phfd2013:可惜拉= = 06/03 02:10
401F:推 chia0908:好好保發~~~ 06/03 02:10
402F:→ hotmilk1228:痾 6比0沒了 06/03 02:10
403F:推 allyp7985:大爺XDDD 06/03 02:10
404F:→ clifflee:Simon 調整回來了...下一局是關鍵 06/03 02:10
405F:推 reincarnate:保發加油~~~ 06/03 02:10
406F:→ gn02174082:可惜沒雙破QQ 不要虐粉絲QQ 06/03 02:10
407F:推 HXZ:穩穩保發啊...不要恍神了 06/03 02:10
408F:推 j2b:穩穩拿下吧!!!!!!! 06/03 02:10
409F:推 kshtainan:'網前漂亮!!! 06/03 02:10
410F:推 pcpcpcpcpcpc:順順保發就好 06/03 02:10
411F:推 clearup:保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2:10
412F:推 dora1390:真的太會跑了... 06/03 02:10
413F:推 lineage1231:這網前的反應 06/03 02:11
414F:→ dora1390:不要出亂子阿= = 06/03 02:11
415F:推 tubamichael:網前好玩火啊 06/03 02:11
416F:推 ptttex:剛剛這球....好可惜阿 06/03 02:11
417F:推 howard50b:鐵柱碰撞失敗~ 06/03 02:12
418F:推 hotmilk1228:好球阿 重複落點 06/03 02:12
419F:→ Kobe2000:寶一局吧!!!!!!!!!!!!!! 06/03 02:12
420F:推 chia0908:好好保發~~~ 06/03 02:12
421F:→ hotmilk1228:來兩個發球 !! 06/03 02:12
422F:→ j2b:觀眾真的很沒品 發球還在鬼叫 06/03 02:12
423F:推 gn02174082:好可怕又不敢看了 06/03 02:12
424F:推 HXZ:穩住啊 06/03 02:12
425F:→ hotmilk1228:在一個!! 06/03 02:13
426F:推 reincarnate:good~ 06/03 02:13
427F:推 kshtainan:ACE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2:13
428F:推 fatyi:好險...一定要穩穩拿 06/03 02:13
429F:推 sixsix666:有點嚇人 06/03 02:13
430F:推 jacklee60705:ACE!! 06/03 02:13
431F:→ hotmilk1228:呼 06/03 02:13
432F:推 sleeeve:好險!! 加油!! 06/03 02:13
433F:→ hotmilk1228:沒意外了拉 哪那麼多意外 06/03 02:13
434F:→ clifflee:喔喔 沮喪了 XD 06/03 02:14
435F:推 nipai:連破代保拿下比賽吧 加油!!! 06/03 02:14
436F:推 Idealhs:竟然還有上旋轉速分析XD 06/03 02:14
437F:推 dora1390:不要打全壘打阿= = 06/03 02:15
438F:→ sleeeve:Simon也是很棒的對手 希望他以後能再進步 06/03 02:15
439F:推 pcpcpcpcpcpc:羅馬的時候就有出現過了 06/03 02:16
440F:推 chia0908:好好保發~~~ 06/03 02:17
441F:推 devatara:我有點緊張 06/03 02:17
442F:推 pcpcpcpcpcpc:穩穩保就好 06/03 02:17
443F:推 fatyi:保發! 06/03 02:18
444F:推 gn02174082:UE默默來到92個XD 06/03 02:18
445F:推 babyface7:所以轉速分析怎麼樣@@? 06/03 02:18
446F:推 cherry31135:其實西蒙蠻帥的(誤XDDD) 06/03 02:18
447F:推 ghost47:一發球都偏好多阿 06/03 02:19
448F:→ gn02174082:Mary? 06/03 02:19
449F:推 chia0908:LOVE 06/03 02:19
450F:推 Idealhs:就幾千轉啊,最多轉還是Nadal 06/03 02:19
451F:→ gn02174082:皮姐!!!!!??????????y 06/03 02:19
452F:推 reincarnate:LOVE GAME~~~ 06/03 02:19
453F:推 kshtainan:愛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2:19
454F:→ fatyi:LOVE! 06/03 02:19
455F:推 hotmilk1228:那豆不知道轉到哪去了 06/03 02:19
456F:推 jacklee60705:最後一局!!!! 06/03 02:20
457F:→ clifflee:Simon 進入強發力階段 06/03 02:20
458F:→ clifflee:算是在拼運氣吧 QQ 06/03 02:20
459F:→ jacklee60705:我印象中NADAL轉超多 06/03 02:20
460F:推 howard50b:讓大夥睡覺吧!!! 06/03 02:20
461F:推 dora1390:又HR= = 06/03 02:21
462F:推 satinedm:我妹好奇問球的轉數是怎麼算的?XD 06/03 02:21
463F:推 chia0908:30-30 06/03 02:23
464F:推 Idealhs:西蒙很帥啊,講話又很溫文儒雅的 06/03 02:23
465F:推 dora1390:\趕下班/\趕下班/\趕下班/\趕下班/ 06/03 02:23
466F:推 jacklee60705:30-30 球的轉數我都是看直播說的 怎麼算就不知道了 06/03 02:23
467F:→ chia0908:好好保發~~~ 06/03 02:24
468F:推 hotmilk1228:可是 他在場上會亂吼一通 發自己脾氣 呵呵 06/03 02:24
469F:→ chia0908:好好保發~~~ 06/03 02:24
470F:推 hawk920412:不追了@@ 06/03 02:24
471F:推 kshtainan:3-5* 賽末發球 06/03 02:24
472F:→ hotmilk1228:賽末發球局 不要給我劇本 06/03 02:24
473F:推 HXZ:好好拿下吧 06/03 02:24
474F:推 fatyi:保發保發!!!!! 06/03 02:24
475F:→ chia0908:好好保發~~~ 06/03 02:24
476F:推 gn02174082:不要嚇粉絲,快拿下比賽 06/03 02:24
477F:推 satinedm:請保發啊!! 06/03 02:24
478F:→ j2b:回馬槍又來了... 06/03 02:25
479F:→ HXZ:連續八強紀錄的發球局\ 06/03 02:25
480F:推 d2389758:賣安內!!! 06/03 02:25
481F:推 dora1390:天阿 第一分就出亂子= = 06/03 02:25
482F:推 reincarnate:沒事啦 06/03 02:25
483F:推 q9a6z3:server for match 06/03 02:25
484F:→ chia0908:嚇死人 06/03 02:25
485F:→ j2b:15平 06/03 02:25
486F:→ kshtainan:漂亮!!! 06/03 02:25
487F:→ hotmilk1228:這球太驚險了 完全每角度 06/03 02:25
488F:推 h0250918:羅蘭高地變熱火主場= = 06/03 02:26
489F:→ HXZ:觀眾真的很吵... 06/03 02:26
490F:推 wind90058:great 06/03 02:26
491F:→ gn02174082:這個Smash讓女粉絲大大尖叫 06/03 02:26
492F:推 pcpcpcpcpcpc:邁向勝利的發球局 06/03 02:26
493F:→ Kobe2000:要小心啊 各位 大喊 保住阿!!!!!!!!!!!!!!!! 06/03 02:26
494F:→ j2b:被巴了一個 06/03 02:26
495F:→ pcpcpcpcpcpc:矮額 06/03 02:26
496F:→ chia0908:拜託~~一定要保發 06/03 02:26
497F:推 dora1390:好緊張阿QQ 06/03 02:26
498F:→ hotmilk1228:前一球 押太深 06/03 02:26
499F:→ j2b:ACE!!!! 06/03 02:26
500F:推 phfd2013:都在底線... 06/03 02:26
501F:→ chia0908:ACE 06/03 02:26
502F:→ d2389758:Simon不要突然回魂阿! 06/03 02:26
503F:→ gn02174082:拜託保住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2:26
504F:→ Kobe2000:再來兩個aces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2:27
505F:推 FEDERK0523:觀眾好嗨 06/03 02:27
506F:推 andy407044:救駕!! 06/03 02:27
507F:推 lineage1231:ACE!!! 06/03 02:27
508F:→ pcpcpcpcpcpc:Ace連發吧 06/03 02:27
509F:→ chia0908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3 02:27
510F:→ j2b:網前... 06/03 02:27
511F:→ wind90058:great ace!! 06/03 02:27
512F:→ hotmilk1228:發球在來兩顆就好!! 06/03 02:27
513F:→ Kobe2000: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3 02:27
514F:→ gn02174082:Ace快丹心救主 06/03 02:27
515F:→ andy407044:天阿! 06/03 02:27
516F:推 shanyanyu:不要劇場= = 06/03 02:27
517F:→ dora1390:囧截擊= = 06/03 02:27
518F:推 wayco:............. 06/03 02:27
519F:推 cherry31135: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2:27
520F:→ pcpcpcpcpcpc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06/03 02:27
521F:→ d2389758:蝦密!!!就式不想好好拿下比賽! 06/03 02:27
522F:→ hotmilk1228:都發的很好 怎網前這麼... 06/03 02:27
523F:→ lineage1231:謝絕劇場阿@@ 06/03 02:27
524F:→ gn02174082:低級失誤= = 06/03 02:27
525F:→ chia0908:ACE!!!!!!!!!!!! 06/03 02:27
526F:→ jackyzhes:.......不要鬧 06/03 02:27
527F:推 flower11:DEUCE! 06/03 02:28
528F:推 HXZ:不要鬧了 06/03 02:28
529F:推 purplepeko:好緊張~"~ 06/03 02:28
530F:→ andy407044:好好 別抓馬就好!!!! 06/03 02:28
531F:推 satinedm:快拿下比賽啦! 06/03 02:28
532F:→ wayco:@@ 06/03 02:28
533F:→ lineage1231:發球有帶出來!!! 06/03 02:28
534F:→ chia0908:MPMPMPMPMP!!!! 06/03 02:28
535F:→ j2b:ACE!!! 06/03 02:28
536F:→ hotmilk1228:別浪費這麼精美的發球阿!! 06/03 02:28
537F:→ satinedm:再一顆!! 06/03 02:28
538F:推 Idealhs:Roger最後也蠻緊張的 06/03 02:28
539F:→ andy407044:該下班囉!! 06/03 02:28
540F:推 cjo4u06:神之愛 06/03 02:28
541F:推 kshtainan:MP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2:28
542F:→ pcpcpcpcpcpc:再一顆 06/03 02:28
543F:推 soulfetter:賽末點! 06/03 02:28
544F:推 playinging:MP!!!!! 06/03 02:28
545F:→ wayco:再一顆!!!!!!!!!!! 06/03 02:28
546F:→ hotmilk1228:ace大神 太挺他了 06/03 02:28
547F:→ d2389758:拜託MP好好把握!' 06/03 02:28
548F:推 jacklee60705:賽末 06/03 02:28
549F:→ d2389758:真的是來亂的捏 06/03 02:29
550F:→ pcpcpcpcpcpc:靠要 06/03 02:29
551F:→ wayco:ˊˋ 06/03 02:29
552F:→ chia0908:................. 06/03 02:29
553F:→ Kobe2000:大喊阿!!!!!!!!!!!!!!保住阿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2:29
554F:推 dora1390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3 02:29
555F:→ chia0908:一定要保住!!!求你~~~~~~~ 06/03 02:29
556F:→ d2389758:我不敢看了 06/03 02:29
557F:→ lineage1231:.......... 06/03 02:29
558F:推 MikaHakkinen:我無言了 06/03 02:29
559F:→ ilovejam:別鬧了........... 06/03 02:29
560F:推 cherry31135:賣鬧~~ 06/03 02:29
561F:推 ghost47:別鬧阿哥 06/03 02:30
562F:推 wind90058:............ 06/03 02:30
563F:→ chia0908:Deuce 06/03 02:30
564F:→ pcpcpcpcpcpc:媽啦,這是什麼賽末發球局啦 06/03 02:30
565F:→ ptttex:不要一直嚇人啊!!!!!!!!!!!!! 06/03 02:30
566F:推 HXZ:到底在搞什麼鬼啦 06/03 02:30
567F:推 gn02174082:大家果然SFM都很愛演 06/03 02:30
568F:→ NASA99:現在比數是? 06/03 02:30
569F:推 howard50b:殺! 06/03 02:30
570F:推 kshtainan:扣得好! 06/03 02:30
571F:推 holyg123:心臟..... 06/03 02:30
572F:推 hotmilk1228:哈哈 不優雅 06/03 02:30
573F:→ pcpcpcpcpcpc:靠要,玩這麼大 06/03 02:30
574F:推 reincarnate:帥 06/03 02:30
575F:→ chia0908:MPMPMPMPMP 06/03 02:30
576F:→ dora1390:一定要搞這麼緊張嗎QQ 06/03 02:30
577F:→ MikaHakkinen:真怕他搥出界 Orz 06/03 02:30
578F:→ pcpcpcpcpcpc:再一發Ace吧 06/03 02:30
579F:→ kshtainan:MP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2:31
580F:推 wayco:mp!!! 06/03 02:31
581F:→ hotmilk1228:線審教的太好了~~~ 06/03 02:31
582F:→ j2b:WIN!!!!! 06/03 02:31
583F:→ chia0908:WIN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2:31
584F:推 flower11:WIN! 06/03 02:31
585F:→ chia0908:900勝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2:31
586F:→ pcpcpcpcpcpc:終於贏了 06/03 02:31
587F:推 andy407044:終於!!!!!!!!!!! 06/03 02:31
588F:→ reincarnate:耶~!!!!!!!!!!!!!!!! 06/03 02:31
589F:推 soulfetter:逆轉啊~~~終於~~~可以睡覺了! 06/03 02:31
590F:→ d2389758:夭壽!!!Simon謝謝! 06/03 02:31
591F:→ hotmilk1228:YA!!!!! 06/03 02:31
592F:推 phfd2013:爽!!!! 06/03 02:31
593F:→ Kobe2000:Simon還滿有風度的 會笑.... 06/03 02:31
594F:推 nipai:終於!!!!! 06/03 02:31
595F:推 fatyi:太棒了!!!!!!!!!! 06/03 02:31
596F:推 singlecolor:!!!!!!!!!!!!!!!!! Amazing 06/03 02:31
597F:推 sixsix666:好和諧的兩人XDDD 06/03 02:31
598F:→ holyg123:贏了!!恭喜...差點都忘了他是前任影帝... 06/03 02:31
599F:→ dora1390:Y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03 02:31
600F:→ pcpcpcpcpcpc:嚇出一身尿 06/03 02:31
601F:→ HXZ:一定要這樣搞就對了 06/03 02:31
602F:→ hotmilk1228:結果是對手失誤 不是很完美 但是也很爽 06/03 02:31
603F:推 fire415:WIN~!!!! 06/03 02:31
604F:推 wind90058:YEAHYEAHYEAHYEAH!!!!!!!!!!!!!!!! 06/03 02:31
605F:推 playinging:連最後一局都要這麼刺激XDDD 06/03 02:31
606F:→ howard50b:WINNNNNNNNNNNNNNNNNNN 06/03 02:31
607F:→ pichia:YES!!!!!!!!!!!! 06/03 02:32
608F:推 bcd222375:嚇出一身冷汗... 06/03 02:32
609F:推 fsv1136:終於!!!!!!!!!!!!! 06/03 02:32
610F:→ hotmilk1228:吼~~~~~~ 紀錄保持住了 拿大滿貫吧 06/03 02:32
611F:推 queenmax:終於!!!!!!!!!!! 06/03 02:32
612F:→ kshtainan:YES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2:32
613F:推 clearup:YES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02:32
614F:推 cherry31135:兩個都很棒:) 06/03 02:32
615F:→ HXZ:再打個兩年應該就有1000勝了吧 06/03 02:32
616F:→ BBMak:yes!!!!!!!! 06/03 02:32
617F:→ mixxim:不要這麼刺激啦吼......!!!!!!!!!!!!!!!!! >< 06/03 02:32
618F:推 babyface7:快中風了 06/03 02:32
619F:推 shanyanyu:下使人= = 06/03 02:32
620F:→ hotmilk1228:自己都很爽 真的是臨場挑整經典的比賽 06/03 02:32
621F:→ clearup:這篇是真正的優文阿阿阿阿阿!!!!!!!!!!!! 06/03 02:32
622F:→ playinging:傳說中的九年八強 有夠扯... 06/03 02:32
623F:→ Kobe2000:費德勒是要打死幾個法國人阿...下一個又是法國人... 06/03 02:32
624F:→ fatyi:好久沒跪著看球了....有贏就好~有贏就好>< 06/03 02:32
625F:→ hotmilk1228:一萬椰 不過不想看了 各位晚安~~ 06/03 02:33
626F:推 cjo4u06:給西蒙的微笑加分 06/03 02:33
627F:推 x221320:萬歲!雖然我只能看文字轉播但還是好開心 06/03 02:33
628F:推 slowpoem:心臟無力.................厚!真是太刺激了!!睡不著了啦 06/03 02:33
629F:推 d2389758:Simon謝謝QQ 06/03 02:34
630F:推 quazart:I believe in Roger Federer :D 06/03 02:34
631F:推 howard50b:觀眾太煩了QQ 06/03 02:34
632F:推 Idealhs:想看Santoro訪問,可惜轉走了 06/03 02:34
633F:推 tubamichael:我還有四個小時可以睡 而且睡得很安心 謝謝費爸 06/03 02:34
634F:→ viewstar:球迷已經很緊張了,最後還上演一下劇場,糾結死了 06/03 02:34
635F:推 HXZ:搞的像冠亞軍 06/03 02:35
636F:推 cjo4u06:進八強新紀錄無所求 06/03 02:35
637F:推 shvji:見證歷史,恭喜費爸!! 06/03 02:35
638F:推 mixxim:呼呼... 好險五盤只打三個小時出頭而已 費爸快休息 >< 06/03 02:36
639F:→ sixsix666:到底再訪問什麼,為什麼笑得這麼賊XDD 06/03 02:38
640F:推 ganbare:對呀 好想知道喔!! 06/03 02:39
641F:→ ganbare:要簽名的拿紙費爸也簽耶 真是大好人~ 06/03 02:40
642F:推 g204094:早上起來看到比分差點大叫,下一輪真的是硬仗了 06/03 08:55
643F:推 regmeyo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dTP8ZPdqcM 06/03 09:23
644F:推 Casteil:是不是第一次和強微發力在法網交手 不敢看轉播挑戰心臟 06/03 11:29
645F:推 fatyi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OMMPPFG9vY 蛇球百看不膩 06/03 12:26
646F:推 chia0908:http://ppt.cc/N8HY 簡易版繞過球柱精采好球 06/03 12:31
647F:推 sixsix666:Rogi還是包了好多毛巾回家,毛巾賊啊!!XDD 06/03 12:4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