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a0908 (Roger好可愛)
看板Federer
標題[oop] 法網八強
時間Mon Jun 3 23:01:20 2013
Day 10: Tuesday, 4 June
Court Philippe Chatrier 2:00 PM
Men's Singles - Quarterfinals
2. Jo-Wilfried Tsonga (FRA) [6] vs
Roger Federer (SUI) [2]
前面還有一場女單~
比賽時間預估在6/4晚上九點半之後
對戰9-3領先~但越打越辛苦~今年澳網就打了五盤大戰!!
Tsonga這次法網晉級很強勢~請Rogi拿出最佳狀態~~謝絕劇場!!!
2013 澳網 7-6 4-6 7-6 3-6 6-3
2011 倫敦年終賽決賽 6-3 6-7 6-3
2011 倫敦年終賽小組賽 6-2 2-6 6-4
2011 巴黎大師賽 6-1 7-6
2011 美網 6-4 6-3 6-3
2011 蒙特婁大師賽 6-7 6-4 1-6
2011 溫網 6-3 7-6 4-6 4-6 4-6
2011 羅馬大師賽 6-4 6-2
Rogi加油!!!!!集氣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255.73.241
1F:推 kshtainan:Rogi加油!!!!!!!!!!!!! 06/03 23:02
2F:推 andy407044:Rogi加油!!!!!!!!!!!!! 06/03 23:03
3F:推 slowpoem:Rogi加油!!!!!!!!!!!!!! 06/03 23:10
4F:推 sleeeve:Rogi加油!!!!!!!!!!!! (現在看到Tsonga真的會怕) 06/03 23:10
5F:推 jsw26:Rogi 加油~~~~ 06/03 23:16
6F:推 allyp7985:Rogi加油!!!!!!!!!!! 06/03 23:17
7F:推 keitathomas:Rogi加油!!!!!! 06/03 23:18
8F:推 herooo:Rogi加油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23:19
9F:→ opsddb:2011對戰7次... 06/03 23:24
10F:推 fire415:Rogi加油~!!!!!!!!!!!! 06/03 23:25
11F:→ chia0908:2011年對戰有8次 杜哈站我沒打上:p 06/03 23:26
12F:推 wayco:Rogi加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23:37
13F:推 imaginepinky:Rogi加油!!!!!!!!!!!! 06/03 23:37
14F:推 sky33579:Rogi加油!!!!!!!!!!!!!!!!!!! 06/03 23:41
15F:推 dreamervul21:ROGI加油 !!!!!!! 06/03 23:42
16F:推 mntpo:Rogi加油!! 06/03 23:59
17F:推 kitchen1218:Rogi加油!!!!! 06/04 00:02
18F:推 sinead:Rogi加油!! 06/04 00:03
19F:推 jk5225:Rogi加油!!!!!!!!!!!!! 06/04 00:03
20F:推 reincarnate:Rogi加油!!!!! 06/04 00:03
21F:推 eric586878:Rogi加油!!!!!!!!!!!!!! 06/04 00:04
22F:推 HXZ:11年真的有緣到爆.... 06/04 00:07
23F:推 BBMak:加油!!! 06/04 00:35
24F:推 cherry31135:GO !!!!!!!!!!!!!!! 06/04 00:40
25F:推 DflowerT:Rogi加油!!!!! 06/04 01:03
26F:→ allyp7985:小卡好棒!!五盤勝!!! 06/04 01:48
27F:→ inschool:神奇小卡 06/04 01:49
28F:推 KeroroMorita:Rogi加油~~~~ 06/04 01:54
29F:推 lightstream:小卡輸二贏三,這兩天法國人快恨死瑞士人了吧@@ 06/04 01:54
30F:推 purin820611:樓上 還不夠咧 Rogi明天還要再打掉一個法國人XDD 06/04 02:09
31F:推 DflowerT:明天就有請費爸壓垮法國最後一根稻草吧!!! 06/04 02:37
32F:推 x221320:集氣!!!費爸加油奪冠軍 06/04 03:01
33F:推 CHeagleeye:Rogi加油!!!!!!!!!!!!! 06/04 04:03
34F:推 lightstream:這次籤表真的已經給足面子了,費拔加油,讓他們見識 06/04 04:58
35F:→ lightstream:真正的「費拔就是你爸」,打掉最後一個法國選手吧!GO 06/04 04:59
36F:推 GJIRO:Rogi加油! 06/04 07:37
37F:推 nixon:加油!!!!獲勝Tsonga進入十敗俱樂部,且並列法網最多勝場 06/04 07:55
38F:→ nixon:雖然這個記錄應該很快被Nadal 再度刷新, 但拿過就是爽 06/04 07:55
39F:→ huamin:拿過是滿爽的沒錯,但我總覺得納豆要破這紀錄沒問題…@@ 06/04 08:39
40F:→ huamin:費爸加油~享受比賽之外,一定要贏啊!! 06/04 08:40
41F:推 ktprms:Rogi衝阿阿阿~!!!! 06/04 08:44
42F:推 Casteil:連續跟三個法國佬打 羅傑衝衝衝 小卡也加油 06/04 08:50
43F:推 dragon2000:Rogi 加油 再來一座GS 06/04 10:18
44F:推 Vidic:Rogi加油 06/04 10:42
45F:推 azhiyin:Rogi 加油! 06/04 10:56
46F:推 snoopy1102:Rogi加油 XDDD 06/04 11:33
47F:推 jdchbo:Rogi加油~~ 06/04 11:46
48F:推 sixsix666:Rogi加油!!! 06/04 12:05
49F:推 imcappuccino:加油啊!!(不太敢看Orz....) 06/04 12:41
50F:推 hyde1730:這場很拼啊 Rogi加油 06/04 13:38
51F:推 edison11:謝絕劇場!!! Rogi加油!!! 06/04 13:56
52F:推 howard50b:GO GO Rogi!!!! 06/04 14:39
53F:推 david810205:加油阿!!!! 06/04 15:43
54F:推 dreamervul21:展示一下全球主場的實力吧!!! 06/04 15:50
55F:推 abcd28s:上一場沒跟到!!Rogi加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4 17:09
56F:推 x07jaxcool:謝絕劇場!!! Rogi加油!!! 06/04 17:26
57F:推 anjohn:GO GO POWER ROGER! 06/04 17:59
58F:推 missfamily:加油加油!! 06/04 18:03
59F:推 flower11:Rogi加油!!!!! 06/04 18:12
60F:推 babyface7:加油 06/04 18:34
61F:推 BBMak:謝絕劇場!Rogi加油 06/04 20:28
62F:推 teriyahui:Let's go Roger. 有你真好^_^ 06/04 20:29
63F:推 merochris:費爸加油! 06/04 21:07
64F:推 fatyi:費拔加油耶~希望上一場逆轉勝信心有回來 06/04 21:09
65F:推 Molsely:開打了嗎? 06/04 21:40
66F:→ Casteil:女單還沒打完 06/04 21:43
67F:推 cetaphil:大概幾點開始咧..沒網址,跪求..謝謝 06/04 21:49
68F:→ Casteil:女單正在第二盤搶7 還不一定 網球板可以找連結或估狗atdhe 06/04 21:53
69F:→ tnpaul:終於結束了 06/04 22:01
70F:推 dreamervul21:女單打完了~費拔準備上班~ 06/04 22:01
71F:推 UbaldJimenez:這場對法國希望,覺得勝率如何呢? 06/04 22:06
72F:推 acsre:Rogi加油!!! 06/04 22:07
73F:推 dragon2000:消夜準備好了 加油 06/04 22:08
74F:→ Casteil:64波吧 紅土上羅傑還是比強微發力有優勢 06/04 22:09
75F:推 reincarnate:零食都準備好了! Roger加油!!! 06/04 22:11
76F:推 mepass:蠻奇怪的 法國好像沒什麼紅土好手 06/04 22:12
77F:→ sixsix666:要出場囉 06/04 22:15
78F:推 allyp7985:出場囉! 06/04 22:16
79F:→ sixsix666:歡呼聲好大XD 06/04 22:16
80F:推 mepass:不知道哪邊加油聲比較大 06/04 22:18
81F:推 vino:有版友有Sopcast的連結嗎orz 跪求!!! 06/04 22:19
82F:推 babyface7:Channel - 143886 06/04 22:21
83F:推 fatyi:怎麼我好緊張... 06/04 22:22
84F:推 ccs93621:我也好緊張... 06/04 22:23
85F:推 sixsix666:緊張+1,不想在看到像溫網跟澳網那樣的比賽Orz 06/04 22:23
86F:推 rx1304:sop://broker.sopcast.com:3912/143886 普通畫質 06/04 22:24
87F:→ sixsix666:好啦,我覺得Rogi歡呼聲有贏XDD 06/04 22:24
88F:推 dora1390:松嘎保的有點快=.= 06/04 22:27
89F:推 free4u28:sop://broker.sopcast.com:3912/143531 06/04 22:27
90F:→ free4u28:高畫質 06/04 22:27
91F:推 kshtainan:1-0* 06/04 22:27
92F:推 sixsix666:博斯主播不知道在大驚小怪什麼 06/04 22:27
93F:推 jk5225:對不起 請問樓上sop那種連結要怎麼看? 06/04 22:28
94F:推 rx1304:下載 sopcast 小心他會上傳 06/04 22:29
95F:推 dora1390:一發沒出來......= = BP出現太快了 06/04 22:29
96F:→ chia0908:失誤好多 06/04 22:29
97F:推 pcpcpcpcpcpc:好險 06/04 22:29
98F:推 howard50b:加油快熱起來阿 06/04 22:29
99F:推 jk5225:感恩!!!謝謝^^ 06/04 22:31
100F:推 nixon:加油!!!!! 06/04 22:31
101F:推 dreamervul21:保住 06/04 22:31
102F:推 sixsix666:Tsonga好兇 06/04 22:31
103F:推 kshtainan:*1-1 06/04 22:31
104F:推 dora1390:水 保了 快熱機 06/04 22:31
105F:推 fatyi:好辛苦~ 06/04 22:31
106F:推 clearup:呼....... 06/04 22:32
107F:推 GJIRO:第一個發球局保得真辛苦 06/04 22:32
108F:推 mepass:費拔好像在嘗試很多戰術 06/04 22:32
109F:推 dora1390:松嘎真的保太順了 不太妙= = 06/04 22:33
110F:推 kshtainan:松嘎又是LOVE保發 2-1* 06/04 22:33
111F:推 sixsix666:Tsonga保得真輕鬆@@ 06/04 22:33
112F:推 xul453rmp:加油!!!! 06/04 22:33
113F:推 teriyahui:強發力XD 06/04 22:34
114F:→ nixon:只好期待Tsonga 自爆或一發降低 06/04 22:34
115F:推 dreamervul21:ROGI快熱起來!!!!!! 06/04 22:34
116F:推 pcpcpcpcpcpc:能贏就好 過程再驚險我都可以接受XD 06/04 22:34
117F:推 dora1390:今天的發球......... 06/04 22:35
118F:推 sixsix666:一發悲劇Orz 06/04 22:35
119F:推 dragon2000:雙誤 冏 06/04 22:36
120F:→ kshtainan:*2-2 06/04 22:36
121F:推 pcpcpcpcpcpc:現在是在比角度大的就對了XD 06/04 22:37
122F:→ dora1390:保!!! 06/04 22:37
123F:推 howard50b:一發要回神啊~~~ 06/04 22:37
124F:推 allyp7985:好球! 06/04 22:37
125F:→ dora1390:這分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4 22:37
126F:→ pcpcpcpcpcpc:神正拍!! 06/04 22:37
127F:推 clearup:加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4 22:38
128F:→ nixon:正反拍交替的不錯耶 06/04 22:38
129F:→ tnpaul:熱機囉 06/04 22:38
130F:推 dragon2000:打不死 XD 06/04 22:38
131F:推 david810205:感覺松嘎很不適應紅土跑步 06/04 22:38
132F:推 holdpeter:跪求其他連結 06/04 22:38
133F:推 kenji1111:真是精彩 06/04 22:39
134F:→ DflowerT:精采!!! 06/04 22:39
135F:推 dreamervul21:水!! 06/04 22:39
136F:→ dora1390:這分也太隨性的感覺了XDDDDDD 06/04 22:39
137F:→ tnpaul:超爽 06/04 22:39
138F:→ nixon:呵呵 06/04 22:39
139F:→ pcpcpcpcpcpc:好精采的一分 06/04 22:39
140F:→ kenji1111:2BP! 06/04 22:39
141F:推 allyp7985:破他! 06/04 22:39
142F:推 fatyi:BP!!!! 06/04 22:39
143F:→ kshtainan:2BP!!!!!!!! 06/04 22:39
144F:→ DflowerT:2BP!!!!!!!!!!! 06/04 22:39
145F:推 regmeyo:快破!!!! 06/04 22:39
146F:→ dora1390:默默的2BP!!!!!!!!!XD 06/04 22:39
147F:推 anjohn:不要出現2011溫網的狀況就好 qq 06/04 22:39
148F:→ dreamervul21:快破阿!!!!!!! 06/04 22:39
149F:推 jackyzhes:2bp 06/04 22:39
150F:推 playinging:把握啊 06/04 22:39
151F:→ tnpaul:快把握 06/04 22:40
152F:推 ccs93621:BP!!!!!!!!!!!!!!1 06/04 22:40
153F:→ nixon:把握住 06/04 22:40
154F:→ kenji1111:破!! 06/04 22:40
155F:→ kshtainan:破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4 22:40
156F:→ allyp7985:破了! 06/04 22:40
157F:推 fire415:水啦~!!!!!!!!!!!! 06/04 22:40
158F:→ DflowerT:破!!!!!!!!!!!!!!!!!! 06/04 22:40
159F:→ anjohn:破啦!!!!!!!!! 06/04 22:40
160F:→ kshtainan:2-3* 06/04 22:40
161F:→ dreamervul21:GOOD !!!!!! 06/04 22:40
162F:→ dora1390:神正拍!!!!!!!!!!!!!!!!!!! 06/04 22:40
163F:→ playinging:好的開始! 06/04 22:40
164F:推 janiham:破了他!!!! 06/04 22:40
165F:→ regmeyo:今天很積極!!! 06/04 22:40
166F:推 david810205:破!!Y 06/04 22:40
167F:推 dragon2000:破了破了 06/04 22:40
168F:推 g204094:YAAAAA 06/04 22:40
169F:推 ccs93621:破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4 22:40
170F:→ nixon:爽啊, 一發那麼高還破了 06/04 22:40
171F:推 jcsean:爽啦!!!!!! 06/04 22:40
172F:→ fatyi:默默的破了哈哈,前面兩局被愛又怎樣XD 06/04 22:40
173F:推 hsuanfan13:YES!!!!!!!!!! 06/04 22:40
174F:推 GJIRO:破...這局打得真是棒 06/04 22:41
175F:推 inschool:開場讚讚 06/04 22:41
176F:推 lightstream:今天正拍狀況不錯! 06/04 22:41
177F:→ g204094:要穩住啊 UE退散!! 06/04 22:41
178F:推 gn02174082:今天對抽和point construction好積極 06/04 22:41
179F:推 andy407044:費爸:我把被愛的分數都留在這局啦 06/04 22:41
180F:推 sixsix666:上個廁所就破發了@@ 我一直去蹲廁所算了 06/04 22:41
181F:推 clearup:YES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4 22:41
182F:推 satinedm:今天竟然沒有收集BP!XDDDDDD 06/04 22:41
183F:推 mepass:慢半拍抽球 超威 06/04 22:41
184F:→ dreamervul21:樓樓上快去 XDD 06/04 22:41
185F:→ regmeyo:樓上可以在廁所睡覺嗎XDDD 06/04 22:41
186F:→ DflowerT:再來請好好保發!!! 06/04 22:41
187F:推 teriyahui:是不是有在用頭腦 水啦 06/04 22:42
188F:→ sixsix666:可是這樣我看不到比賽耶XDDD 06/04 22:42
189F:→ mepass:拿手機去廁所看 解決 06/04 22:42
190F:推 DflowerT:不然到需要破發時.就請sixsix666大去蹲一下廁所XDDD 06/04 22:43
191F:推 kshtainan:*2-4 06/04 22:43
192F:→ mats0816:人在宿舍>"< 請問網路有直播點可以幫費爸加油嗎?? 06/04 22:43
193F:推 nixon:一發還要在加強!! 06/04 22:43
194F:推 dora1390:一發還是很悲劇 但是還是默默的保了 XDDDDDD 06/04 22:44
196F:推 d2389758:結果又被愛了XD 06/04 22:45
197F:推 sixsix666:好啦,等下有危機我就去廁所,噗 06/04 22:45
198F:推 nixon:Tsonga小球也不錯 06/04 22:46
199F:推 kshtainan:兩局愛換一局破發! 06/04 22:46
200F:→ kshtainan:3-4* 06/04 22:46
201F:推 regmeyo:被愛沒關係~保發就好XD 06/04 22:46
202F:推 shakey:腳傷應該沒有大礙吧!? 後來有消息嗎?? 06/04 22:46
203F:推 DflowerT:真的是把分數集中到一局然後破發. 06/04 22:46
204F:推 allyp7985:應該沒事 06/04 22:47
205F:推 lightstream:這兩個人很愛在網前互放小球~ 06/04 22:47
206F:推 c0922949774:他賽後記者會好像說沒差 不過想也知道他會說沒差 06/04 22:47
207F:推 nixon:KO Tsonga 第一隻拍子 06/04 22:47
208F:推 mepass:剛剛松嘎很明顯有比較洩氣的感覺 這還挺少見 06/04 22:47
209F:推 gn02174082:這個二發超敢 06/04 22:49
210F:推 babyface7:感覺比上一場狀態好蠻多 06/04 22:50
211F:推 mepass:今天的救球手感太好了 06/04 22:50
212F:推 fatyi:松嘎開始強發力了...足恐怖 06/04 22:50
213F:→ regmeyo:穩住!!! 06/04 22:50
214F:推 nixon:一發加油 06/04 22:50
215F:推 shakey:上議場一開賽也很不錯吧? 06/04 22:51
216F:推 kshtainan:面對BP>< 06/04 22:51
217F:推 anjohn:網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4 22:51
218F:推 dora1390:護國網帶.................. 06/04 22:51
219F:推 allyp7985:穩住阿~ 06/04 22:51
220F:→ tnpaul:... 06/04 22:51
221F:推 kenji1111:= = 06/04 22:51
222F:推 kw6800:.... 06/04 22:51
223F:推 DflowerT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4 22:51
224F:→ anjohn: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6/04 22:51
225F:→ kshtainan:被破回去了.... *4-4 06/04 22:51
226F:推 andy407044:... 06/04 22:51
227F:→ dora1390:= = 06/04 22:51
228F:推 jackyzhes:0.0 06/04 22:51
229F:推 dreamervul21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4 22:51
230F:→ fatyi:還回去了... 06/04 22:51
231F:推 mairo:.............. 06/04 22:51
232F:→ allyp7985:快破回來!!!!!! 06/04 22:51
233F:推 pcpcpcpcpcpc:.....還回去了 = = 06/04 22:51
234F:推 playinging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4 22:51
235F:推 dragon2000:有搶7的fu 06/04 22:52
236F:→ shakey:QQ 兩個局點被連吃四分 現在先破都變成當保險 @@ 06/04 22:52
237F:→ nixon:Tsonga一發降低吧 06/04 22:52
238F:→ DflowerT:召喚sixsix666大去廁所救援一下!!! 06/04 22:52
239F:→ shakey:對前幾種子都很容易被破回來 06/04 22:52
240F:推 janiham:.......... 06/04 22:52
241F:→ allyp7985:好網帶 06/04 22:53
242F:→ dora1390:網帶還一分回來XDDDDDDDDDDDDDDDDD 06/04 22:53
243F:推 hoodstock:這網袋也太淘氣了吧 XDDD 06/04 22:53
244F:→ pcpcpcpcpcpc:網袋好公平XD 06/04 22:53
245F:推 GJIRO:被破那局後面的一發都直接被巴回來... 06/04 22:53
246F:推 mexx1005:費爸加油...無法熬夜看...希望明天有好消息 06/04 22:54
247F:→ kshtainan:5-4* 06/04 22:54
248F:推 d2389758:只好希望Tsonga手軟XD 06/04 22:54
249F:推 anjohn:松嘎今天的角度好開... 06/04 22:54
250F:→ kshtainan:兩人各連拿三局 06/04 22:54
251F:推 dragon2000:瞬間落後了 06/04 22:54
252F:推 nixon:加油!!!! 06/04 22:54
253F:推 regmeyo:很難破發... 06/04 22:54
254F:推 shakey:費拔一直回兩邊直線居多 松尬一直變線斜線調動 @@ 06/04 22:55
255F:推 allyp7985:非保不可!GO! 06/04 22:56
256F:→ regmeyo:UE變多了~穩一點囉 06/04 22:56
257F:推 david810205:不要自爆了Q_Q 06/04 22:57
258F:推 g204094:只能求多一點調動QQ 06/04 22:57
259F:推 kshtainan:*5-5 06/04 22:57
260F:推 dora1390:水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4 22:57
261F:推 sixsix666:一發要加油 06/04 22:58
262F:推 DflowerT:這局保的不賴. 06/04 22:58
263F:推 dragon2000:5:5 真刺激 06/04 22:58
264F:→ DflowerT:一發是真的要再加強... 06/04 22:58
265F:推 howard50b:扣! 06/04 22:58
266F:推 pcpcpcpcpcpc:看這兩人打球蠻爽的 節奏快 10局只用32分鐘 06/04 22:58
267F:推 teriyahui:一發真的很重要 看看強發力XD 06/04 22:59
268F:推 allyp7985:....發球差很大 06/04 22:59
269F:推 kshtainan:又被愛了>< 6-5* 06/04 23:00
270F:推 kenji1111:加油 拼進搶七 06/04 23:00
271F:→ allyp7985:請好好保發! 06/04 23:00
272F:推 dora1390:來個搶七勝吧 06/04 23:00
273F:推 sixsix666:夭壽真難打 06/04 23:00
274F:推 Kobe2000:緊張的一局...必須保住..現在都保的好辛苦... 06/04 23:00
275F:推 DflowerT:又被愛.好吧.請好好保發.拼搶七... 06/04 23:00
276F:推 kw6800:感覺對方保得有夠輕鬆 = = 06/04 23:00
277F:推 nixon:拼搶七!!! 06/04 23:00
278F:推 pcpcpcpcpcpc:又一個愛= = 06/04 23:00
279F:推 david810205:非保不可 加油^^ 06/04 23:00
280F:→ kshtainan:覺得會走澳網的劇本... 06/04 23:00
281F:推 sleeeve:Tsonga底線抽球真的猛 角度大又快 06/04 23:00
282F:推 dragon2000:真是硬戰 加油 06/04 23:00
283F:→ pcpcpcpcpcpc:真的搶七也很辛苦 因為在對方發球局拿不到分阿= = 06/04 23:00
284F:→ teriyahui:相對之下松嘎保得較輕鬆 06/04 23:01
285F:→ sleeeve:如果Tsonga有Ferrer抽球穩定性 一定可以把Rafa爽電 06/04 23:01
286F:推 babyface7:加油囉 還有很多可以作得更好的地方 06/04 23:01
287F:推 satinedm:加油!!>< 06/04 23:01
288F:→ kenji1111:.......太急 06/04 23:01
289F:推 DflowerT:手軟... 06/04 23:01
290F:推 sixsix666:天啊,快穩住>"< 06/04 23:02
291F:→ kenji1111:囧 0:30 06/04 23:02
292F:推 david810205:這.. 06/04 23:02
293F:→ dragon2000:超大失誤 06/04 23:02
294F:→ kshtainan:30:0........... 06/04 23:02
295F:推 nixon:好好保, 別玩 06/04 23:02
296F:推 dora1390:天阿 拜託撐住 = = 06/04 23:02
297F:→ sleeeve:感覺不是手軟 是專注力跑掉了 06/04 23:02
298F:→ DflowerT:別鬧阿... 06/04 23:02
299F:推 bluehumor103:別急阿> < 06/04 23:02
300F:推 allyp7985:....穩住阿!!!!!!!! 06/04 23:02
301F:推 x07jaxcool:加油!!! 06/04 23:02
302F:→ kenji1111:3sp..... 06/04 23:02
303F:推 andy407044:天阿QQ 06/04 23:02
304F:推 wayco:............... 06/04 23:02
305F:→ kshtainan:3SP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4 23:02
306F:推 teriyahui:不敢看啦 06/04 23:02
307F:→ dora1390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4 23:02
308F:→ DflowerT:...3SP...... 06/04 23:02
309F:推 dreamervul21:我的天阿.... 06/04 23:02
310F:→ allyp7985:發球好慘... 06/04 23:02
311F:→ tnpaul:哇~~ 06/04 23:02
312F:→ anjohn:............... 06/04 23:03
313F:→ regmeyo:肯定又在想東想西的了... 06/04 23:03
314F:推 shakey:自己狂UE 松尬突然都沒噴UE了 06/04 23:03
315F:推 gn02174082:太散漫了吧........... 06/04 23:03
316F:→ wayco:救了一個 06/04 23:03
317F:推 cherry31135:不要吧.......... 06/04 23:03
318F:推 howard50b:集氣 06/04 23:03
319F:推 dragon2000:Ace快來 06/04 23:03
320F:→ kenji1111:神球!!!!!!!!!!!!! 06/04 23:03
321F:→ chia0908:!!!!!!!!!!!!!!!1 06/04 23:03
322F:→ wayco:!!!!!!!!!!! 06/04 23:03
323F:→ kshtainan:神反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4 23:03
324F:→ allyp7985:好球 06/04 23:04
325F:推 jacky6981216:加油啊..... 06/04 23:04
326F:→ DflowerT:好球!!!!!!還有1SP 06/04 23:04
327F:推 ferrari0827:嚇死 06/04 23:04
328F:→ anjohn:這球超神啊!!!!! 再一球啊啊啊啊啊啊 06/04 23:04
329F:→ dora1390:hot shot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T_T 06/04 23:04
330F:推 nixon:Amazing, 我還在想要掉了 06/04 23:04
331F:→ dreamervul21:快來ACE 06/04 23:04
332F:推 pcpcpcpcpcpc:靠...神反拍 06/04 23:04
333F:推 mairo:nice shot 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4 23:04
334F:推 sixsix666:嚇死我的毛!!!! 06/04 23:04
335F:推 f82545672:心臟好不行 06/04 23:04
336F:推 fire415:連救三個 06/04 23:04
337F:推 jdchbo:!!!!!!!!!!!!!! 06/04 23:04
338F:→ wayco:DEUCE 06/04 23:04
339F:→ kshtainan:漂亮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DEUCE 06/04 23:04
340F:→ DflowerT:帥啊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4 23:04
341F:→ anjohn:COME ON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4 23:04
342F:→ kenji1111:deuce!! 那單反救了第一盤目前 06/04 23:04
343F:→ allyp7985:好發球!!! 06/04 23:04
344F:→ jacky6981216:豪姣..... 06/04 23:04
345F:推 andy407044:Rogi加油!!!!!!!!!!!! 06/04 23:04
346F:→ dreamervul21:天阿 心臟差點停掉 06/04 23:04
347F:→ dora1390:挺住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快保阿 06/04 23:04
348F:推 hoodstock:神啊!!!!!! 06/04 23:04
349F:→ kenji1111:sp @@ 06/04 23:04
350F:→ anjohn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4 23:04
351F:→ kshtainan:SP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4 23:04
352F:推 shakey:挖靠 那個單反真是許久不見了 還是救球的 @@ 06/04 23:04
353F:→ tnpaul:是在神奇啥鬼 別玩啦~~ 06/04 23:04
354F:→ howard50b:美妙! 06/04 23:05
355F:→ dora1390:又噴UE= = 06/04 23:05
356F:→ DflowerT:喔...又一個SP... 06/04 23:05
357F:→ allyp7985:穩住拉!!!!!!!! 06/04 23:05
358F:→ pcpcpcpcpcpc:...... 06/04 23:05
359F:→ mairo:太隨便了吧這球.... 06/04 23:05
360F:→ kenji1111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4 23:05
361F:推 kw6800:= = 06/04 23:05
362F:推 gn02174082:救得那麼累卻瀟灑送人 06/04 23:05
363F:→ fire415: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4 23:05
364F:→ sixsix666:QQ 06/04 23:05
365F:→ wayco:.... 06/04 23:05
366F:→ kenji1111:全壘打這時出現.... 06/04 23:05
367F:→ allyp7985:靠 06/04 23:05
368F:→ DflowerT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4 23:05
369F:→ anjohn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4 23:05
370F:推 fatyi:HR... 06/04 23:05
371F:→ kshtainan:全壘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7-5.. 06/04 23:05
372F:→ dora1390:全壘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4 23:05
373F:→ andy407044:也是不用用HR送人啦 06/04 23:05
374F:推 tubamichael:幹 06/04 23:05
375F:→ jacky6981216:當球迷好可憐QQ 不要虐我 06/04 23:05
376F:→ sixsix666:第二盤拜託加油啦>"< 06/04 23:05
377F:→ pcpcpcpcpcpc:沒了= = 06/04 23:05
378F:→ shakey:終究還是全壘打結束了 哭哭 06/04 23:05
379F:→ tnpaul:又要後發了 06/04 23:05
380F:推 Kobe2000:我先換篇好了........= = |||| 06/04 23:05
381F:推 hsuanfan13:QAQ 06/04 23:05
382F:推 keitathomas:唉..... 06/04 23:05
383F:→ pcpcpcpcpcpc:為什麼還是一直打重覆路線呢= = 06/04 23:05
384F:推 dragon2000:掉了一盤 加油 06/04 23:05
385F:推 HXZ:...兩球都自己打丟...搞屁啊 06/04 23:05
386F:→ kw6800:第二盤 加油!!.... 06/04 23:06
387F:→ jdchbo:不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4 23:06
388F:推 Swordwindy:E04 06/04 23:06
389F:→ nixon:沒什麼好講的了, 他的比賽看一場少一場 06/04 23:06
390F:推 cat5672:可惜了一開始那三個盤末點救得那麼漂亮.... 06/04 23:06
391F:推 cherry31135:............... 06/04 23:06
392F:→ shakey:前一球根開局第一個UE太痛了 特別是開局的網前球 06/04 23:06
393F:推 STARISE:.......穩住阿 突然UE狂噴 06/04 23:06
394F:推 teriyahui:無言 無語 無話可說 06/04 23:06
395F:→ shakey:似乎越重要的比賽 都會來這麼一下網前掃掛網 06/04 23:06
396F:推 clearup:加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4 23:06
397F:推 c0922949774:開局前兩分都很鳥好嗎 06/04 23:06
398F:→ pcpcpcpcpcpc:這個開局就好多了 06/04 23:07
399F:→ c0922949774:又到UE費的時候了 06/04 23:07
400F:推 regmeyo:是不是最近都很少怒吼了阿 06/04 23:07
401F:推 fatyi:先做個心理準備... 06/04 23:07
402F:推 dragon2000:一發加油吧 不然很難打 06/04 23:07
403F:→ teriyahui:零食和消夜應該都吃不下了吧XD 好想吐 06/04 23:07
404F:推 sleeeve:現在網壇上 到底多少人已經不畏懼昔日天王Roger Federer了 06/04 23:08
405F:→ c0922949774:對方發球先降個溫吧....... 06/04 23:08
406F:推 kshtainan:TSO:FED win 9:9 ue 7:13 一發79%:66%一發贏球 86%:59% 06/04 23:08
407F:推 FTKBOYS:我....不敢看了Q..Q 06/04 23:08
408F:推 mixxim:QQ 費爸加油 >< 06/04 23:09
409F:→ c0922949774:在對方發球局要拿一分都很困難... 06/04 23:09
410F:推 sixsix666:尚書你還真的是....... 06/04 23:09
411F:推 jacky6981216:是不適黑人發球都很猛... 06/04 23:09
412F:推 allyp7985:有人講話怎麼可以這麼討厭... 06/04 23:09
413F:推 STARISE:推樓上 06/04 23:10
414F:推 dreamervul21:自動開啟無視裝置== 06/04 23:10
415F:推 babyface7:請有信心 謝謝! 06/04 23:10
416F:推 cherry31135:意思是每個人看到費爸都要怕到手軟嗎= = 06/04 23:10
417F:推 anjohn:現在都不敢看來回對抽的球,因為結局常常是............ 06/04 23:10
418F:推 howard50b:力挽狂瀾啊!!!! 06/04 23:11
419F:推 nixon:是身體怎麼了嗎, 回球回很短,一回長就大出界 06/04 23:11
420F:推 cat5672:松咖打費爸平擊球感感覺都特別好 .... 06/04 23:11
421F:推 Ishua:又三bp... 06/04 23:12
422F:→ anjohn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4 23:12
423F:→ anjohn:想關電視了 06/04 23:13
424F:→ Ishua:幹 關電視了 06/04 23:13
425F:推 dragon2000:一直全壘打是怎樣 06/04 23:13
426F:推 w9515:剛4:4那邊去洗個澡刷個牙回來怎麼感覺一切就變了= = 06/04 23:13
427F:推 heartJ:不敢看惹QQ 06/04 23:13
428F:推 dragon2000:這盤到現在都被壓著打 06/04 23:15
429F:推 howard50b:小球!! 06/04 23:15
430F:推 Swordwindy:拜託回神 06/04 23:15
431F:推 jacky6981216:加油!!!!!!! 06/04 23:15
432F:→ dragon2000:這.... 06/04 23:16
433F:推 janiham:他的UE是爽嘎的ㄧ倍...... 06/04 23:17
434F:推 FTKBOYS:醒一醒 ~~~(猛搖~~~ 06/04 23:17
435F:→ FTKBOYS:打飛....費爸....你酷斃了= = 06/04 23:18
436F:推 dragon2000:這球是打到那了 冏 06/04 23:19
437F:推 jacky6981216:發球回來就有機會....加油!! 06/04 23:19
438F:推 g204094:請移至下兩篇吧QQ 06/04 23:19
439F:推 missfamily:明天等待結果好了... 06/04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