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derer 板


LINE

各位大家一起來改運吧!!!! 今年是很好的一年!!!! 可以拿個法網證明自己!!!! 費爸加油加油!!! 進入四強!!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3.86.154
1F:推 wayco:費爸衝阿 06/04 23:07
2F:→ regmeyo:加油 06/04 23:08
3F:→ Kobe2000:先破發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4 23:08
4F:→ teriyahui:GO GO ROGER 06/04 23:08
5F:推 satinedm:我相信你行的!!費爸衝啊!! 06/04 23:08
6F:推 DflowerT:加油!!! 06/04 23:08
7F:推 violinlife:衝阿!!!!!!!!!! 06/04 23:08
8F:推 kuramalin:加油!!費爸可以的 06/04 23:09
9F:推 fsv1136:改運衝阿!!! 06/04 23:09
10F:推 mats0816:愛家奶爸只是先吊大家胃口~ 06/04 23:09
11F:推 hhhooo:加油啊費拔 06/04 23:09
12F:→ sixsix666:打得好辛苦,加油>"< 06/04 23:09
13F:推 CHeagleeye:Roger加油!!!!!!!!!!!!!!!!!!! 06/04 23:10
14F:→ allyp7985:丟的好隨意 06/04 23:10
15F:推 HXZ:正拍一直失誤 06/04 23:10
16F:推 kshtainan:set2 1-0* 06/04 23:10
17F:推 gn02174082:怎麼突然變不會打球了...... 06/04 23:10
18F:→ babyface7:請有信心 謝謝! 06/04 23:10
19F:推 c0922949774:正拍有點軟 最硬的是打UE的時候XD 06/04 23:10
20F:→ sixsix666:UE控制一下 06/04 23:11
21F:推 clearup:加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4 23:11
22F:→ allyp7985:發球>< 06/04 23:11
23F:推 dora1390:吃球啦 怎麼在播落點分析= = 06/04 23:11
24F:→ allyp7985:天阿在幹嘛 06/04 23:11
25F:推 fatyi:金害... 06/04 23:11
26F:→ dora1390:中邪了................... 06/04 23:11
27F:→ HXZ:正拍到底是怎樣 06/04 23:12
28F:→ kshtainan:3BP?..... 06/04 23:12
29F:→ dora1390:網前機會球也................... 06/04 23:12
30F:→ kshtainan:.............. 06/04 23:12
31F:→ allyp7985:我的天== 06/04 23:12
32F:推 pcpcpcpcpcpc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4 23:12
33F:→ kshtainan:................... 06/04 23:13
34F:推 cherry31135:................ 06/04 23:13
35F:推 regmeyo:感覺自己內心不夠堅定吧~會怕 06/04 23:13
36F:推 wayco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4 23:13
37F:推 andy407044:天阿!!!!!!!!!!! 06/04 23:13
38F:→ kshtainan:*2-0.... 06/04 23:13
39F:推 sixsix666:Tsonga都巴好兇,欺負老人家 06/04 23:13
40F:推 jamescrw:根本中邪了..........一直失誤 06/04 23:13
41F:推 DflowerT:發球局居然被愛...... 06/04 23:13
42F:推 c0922949774:靠杯 先拿一分吧....... 06/04 23:13
43F:→ Kobe2000:太陽好像對他影響很大 他似乎無法專心打球.... 06/04 23:13
44F:推 nipai:太誇張了吧 全都是失誤 06/04 23:13
45F:推 mairo:.......... 06/04 23:13
46F:推 nixon:沒關係, 從現在開始回破!! 06/04 23:13
47F:→ fatyi:專注力跑掉了... 06/04 23:13
48F:推 fsv1136:快回神啊!!!!!!!! 06/04 23:13
49F:推 moonwalk:加油啊,Roger撐住!!!! 06/04 23:13
50F:→ HXZ:感覺信心全沒了... 06/04 23:13
51F:推 teriyahui:回神好嗎XD 06/04 23:13
52F:推 shakey:松尬整個不會失誤 狂進攻 06/04 23:14
53F:推 clearup:Tsonga很會打順手球阿><........要壓一下氣勢~~ 06/04 23:14
54F:→ nixon:網前大失誤 06/04 23:14
55F:→ Kobe2000:大家都想用力氣把人打死 但是都沒角度..多放小求好嗎!!! 06/04 23:14
56F:推 kshtainan:好球!!! 06/04 23:14
57F:推 pcpcpcpcpcpc:這樣整個很危險阿阿阿阿阿阿 06/04 23:14
58F:→ pcpcpcpcpcpc:要來改變節奏了嗎 06/04 23:15
59F:→ Kobe2000:送咖每一球都超敢打的..全都是強放立!!!!!!!!!!! 06/04 23:15
60F:推 kazazero:這幾球不錯 06/04 23:15
61F:→ kshtainan:3-0*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4 23:15
62F:→ kshtainan:被連拿五局 06/04 23:16
63F:推 sixsix666:Tsonga打輕一點啦,球都要被打爆了 06/04 23:16
64F:推 gn02174082:UE是對方兩倍 06/04 23:16
65F:推 shakey:要破壞松尬擊球節奏一夏 明顯很順 都不會噴 06/04 23:16
66F:→ Kobe2000:角度根本沒有出來啊 根本只是強力回到對方身上... 06/04 23:16
67F:推 dair9034:為何覺得這主播好像是阿里的球迷?只要破發成功就很嗨... 06/04 23:16
68F:→ Swordwindy:抽球沒角度>< 06/04 23:16
69F:推 babyface7:我覺得Tsonga球都打很準很深 而FED的UE也太多 06/04 23:17
70F:→ Kobe2000:是球不夠炫嗎 像Nadal Djo角度都超大的... 06/04 23:17
71F:推 DEMO123:緯來終於開始播了 06/04 23:17
72F:推 DflowerT:...... 06/04 23:17
73F:→ Kobe2000:感冒了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4 23:18
74F:推 dora1390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4 23:18
75F:推 poopooking:謝絕劇場啊!!!! 06/04 23:18
76F:推 allyp7985:.... 06/04 23:18
77F:推 HXZ:真的是亂打 06/04 23:18
78F:推 gn02174082:確定亂打 06/04 23:18
79F:推 pcpcpcpcpcpc:這殺球是中毒了嗎= = 06/04 23:18
80F:推 sixsix666:扣殺也亂扣了,囧 06/04 23:18
81F:推 shakey:.................這扣殺 06/04 23:18
82F:推 regmeyo:總得分目前差了快20分 06/04 23:19
83F:→ dora1390:一發= = 06/04 23:19
84F:→ Kobe2000:Fed有個紀錄: 打地主球員大滿貫上, 只輸過兩場 06/04 23:19
85F:推 cherry31135:..................= = 06/04 23:19
86F:→ pcpcpcpcpcpc:今天費拔是被盜帳號嗎= =? 06/04 23:19
87F:→ kshtainan:松嘎越打越順.... 06/04 23:19
88F:推 nixon:腳步也不見了 06/04 23:19
89F:→ gn02174082:剛剛那拍是怎麼回事 06/04 23:20
90F:→ dragon2000:加油 改運 06/04 23:20
91F:→ sixsix666:這球IN就閃尿了 06/04 23:20
92F:→ regmeyo:多用切球調整節奏吧 06/04 23:20
93F:→ kshtainan:*3-1 止血!! 06/04 23:20
94F:→ Kobe2000:大家一起喊: 這局一定要破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4 23:20
95F:推 allyp7985:保的好辛苦 06/04 23:20
96F:→ dora1390:破蛋了QQ 06/04 23:20
97F:推 wayco:保了!!! 06/04 23:20
98F:→ nixon:破他!!! 06/04 23:20
99F:推 dreamervul21:這局一定要破!!!!!!!! 06/04 23:20
100F:推 milkteasky:好緊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>< 06/04 23:20
101F:→ dragon2000:終於得了一分 換篇有用 XD 06/04 23:20
102F:→ sixsix666:Rogi加油TAT 06/04 23:20
103F:→ pcpcpcpcpcpc:不開心:( 06/04 23:20
104F:推 bluehumor103: 破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4 23:21
105F:推 teriyahui:破他個強發力 06/04 23:21
106F:推 clearup:破他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4 23:21
107F:推 jacky6981216:破他啊!!!!!!!!!!!!!!! 06/04 23:21
108F:→ regmeyo:多用切球讓松嘎節奏慢一點 06/04 23:21
109F:→ g204094:幹嘛一起換球拍 06/04 23:21
110F:推 q9a6z3:破它!!!!!!!!!!!!!!!!!! 06/04 23:21
111F:推 tomasbox:今天對手不是RAFA吧...這狀態.... 06/04 23:21
112F:推 babyface7:加油 這局破 06/04 23:21
113F:→ Kobe2000:切球不太適合 送咖太會殺了.... 06/04 23:21
114F:→ dora1390:回穩回穩回穩回穩回穩回穩~~~~~~ 06/04 23:21
115F:推 FTKBOYS:費爸 跟他磨! ! 06/04 23:22
116F:→ nixon:慢慢回神了, 加油y 06/04 23:22
117F:→ Kobe2000:送咖也太穩了吧 這種球也這樣子殺 也進.............. 06/04 23:22
118F:推 dragon2000:快破他 06/04 23:22
119F:推 anjohn:松嘎的發球局是在猛什麼啦,剛第一盤到底怎麼破的 06/04 23:23
120F:推 allyp7985:發球都不降一下的 06/04 23:23
121F:推 satinedm:就是這樣!!跟他磨!! 06/04 23:23
122F:→ allyp7985:這球很棒 06/04 23:23
123F:推 dora1390:這角度.................好恐怖喔= = 06/04 23:23
124F:推 dreamervul21:磨到他自爆吧!! 06/04 23:23
125F:推 BarryDale:不妙..送咖打順了...要把節奏和平衡給打破才行阿... 06/04 23:23
126F:→ jacky6981216:大概知道為何較強發力了 感覺都超用力的= = 06/04 23:23
127F:→ Kobe2000:為什麼對方的角度都可以打超大的阿............. 06/04 23:24
128F:推 sixsix666:Rogi好拼耶,加油>"< 06/04 23:24
129F:推 FTKBOYS:他好大力...= = 06/04 23:24
130F:→ allyp7985:我的天 對手也打太準了吧 扯 06/04 23:24
131F:推 kshtainan:4-1*............... 可以來個去年法網八強的劇本嗎? 06/04 23:24
132F:推 MikaHakkinen:剛回家,這比數......Orz 06/04 23:24
133F:推 dragon2000:真不妙啊 06/04 23:24
134F:推 chia0908:Rogi加油!!!!!! 06/04 23:24
135F:推 HXZ:切球沒什麼用 因為也沒切多好...對方八爽爽 06/04 23:24
136F:推 fatyi:松嘎打很大力但是都會進真的很恐怖... 06/04 23:24
137F:→ Kobe2000:第一盤 40:15被破掉整個超扯 氣勢都沒了... 06/04 23:25
138F:→ sixsix666:Tsonga每球都巴超大力的Orz 06/04 23:25
139F:推 clearup:第一盤那真的太傷>< 06/04 23:25
140F:→ Kobe2000:去年那傢伙是受傷了 才有可能進.... 06/04 23:25
141F:推 min19892007:◢▆▅▄▃ 崩╰(〒皿〒)╯潰 ▃▄▅▆◣ 06/04 23:25
142F:推 babyface7:Tsonga都大角度抽讓費爸跑啊= = 06/04 23:25
143F:推 teriyahui:回神吧 06/04 23:25
144F:推 moterrock:狀態差好多 只能靠保發搶七才有機會吧 06/04 23:25
145F:→ allyp7985:大角度還這麼準= = 無解 06/04 23:26
146F:推 sleeeve:Tsonga 盟卡對Rafa就沒打這麼好=.= 06/04 23:26
147F:推 reincarnate:拜託加油 06/04 23:26
148F:推 kshtainan:好球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4 23:26
149F:→ allyp7985:小球! 06/04 23:26
150F:推 dragon2000:好冏啊 第一局盤拿拿下 這盤又不妙 06/04 23:26
151F:推 FTKBOYS:讓他在底線 好像比較有用!! 06/04 23:26
152F:→ kshtainan:這回發....... 06/04 23:26
153F:→ Kobe2000:其實費霸的打法本來在法網就不吃香...... 06/04 23:27
154F:推 sixsix666:靠腰,Tsonga真的好扯 06/04 23:27
155F:→ jacky6981216:神截擊... 06/04 23:27
156F:推 DflowerT:宋尬今天狀況真的太好了... 06/04 23:27
157F:→ dragon2000:這樣都打不死啊 06/04 23:27
158F:→ Kobe2000:底線大家都站超後面 他站超前面 上鉉起來都很難回.. 06/04 23:27
159F:→ moterrock:力量@@ 體力就輸慘了 06/04 23:27
160F:→ allyp7985:到底是怎樣啦 = = 06/04 23:27
161F:推 q9a6z3:只能期待松噶自爆... 06/04 23:27
162F:推 dora1390:天阿 松嘎這球太神了 06/04 23:27
163F:→ tnpaul:又來單反穿越囉 06/04 23:27
164F:推 sleeeve:這單手反拍 會不會太扯?? 06/04 23:27
165F:→ kshtainan:局點又打到DEUCE............. 06/04 23:28
166F:→ sixsix666:哪有人怎麼打怎麼進啦,還打屁啊 06/04 23:28
167F:推 anjohn: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4 23:28
168F:推 HXZ:又來了 06/04 23:28
169F:推 kenji1111:......... 06/04 23:28
170F:→ sleeeve:有單反 有雙返 快無敵了=.= 06/04 23:28
171F:→ dragon2000:太扯了 06/04 23:28
172F:→ DflowerT:又來拼直線穿越...好扯...太猛了吧 06/04 23:28
173F:→ anjohn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4 23:28
174F:推 chia0908:馬的~~是怎樣 06/04 23:28
175F:推 dreamervul21:這樣也..... 06/04 23:28
176F:推 teriyahui:緯來的男球評是誰 06/04 23:28
177F:→ allyp7985:幹 06/04 23:28
178F:→ FTKBOYS:救命喔 ...喂 警察嗎 這有人開外掛喔 06/04 23:28
179F:→ dora1390:又穿越了= = 06/04 23:28
180F:→ tnpaul:這次是雙反囉 06/04 23:28
181F:→ kshtainan:又一反拍穿越......... BP.... 松嘎 你!!!! 06/04 23:28
182F:推 cherry31135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4 23:28
183F:→ HXZ:網前太糟了 06/04 23:28
184F:推 CHeagleeye:Roger加油!!!!!! 06/04 23:28
185F:→ sixsix666:簡直溫網惡夢 06/04 23:28
186F:→ sleeeve:剛單反 現在雙返 06/04 23:29
187F:→ kshtainan:發球直接得分!!! DEUCE!!! 06/04 23:29
188F:→ dora1390:不過好的是費拔一發回來了 06/04 23:29
189F:→ cherry31135:可以讓人這樣打的嗎= =!!!!!!!!!!! 06/04 23:29
190F:→ anjohn:松嘎這狀態讓Nadal來也擋不住吧... 06/04 23:29
191F:→ Kobe2000:比溫網好多了 溫網想說贏定了2:0的盤數... 06/04 23:29
192F:→ kshtainan:水!!!!!!!!!! 06/04 23:29
193F:推 coffeecup124:怎麼覺得是2011年溫網再現..那次松嘎也怎麼打怎麼進 06/04 23:29
194F:→ DflowerT:還好保住 06/04 23:29
195F:推 jacky6981216:我要哭了!!! 06/04 23:29
196F:推 fatyi:松嘎狀況比費拔好很多.. 06/04 23:29
197F:→ dragon2000:ACE快來啊 06/04 23:29
198F:→ jacky6981216:保住了!! 06/04 23:29
199F:→ Kobe2000:送咖真的很會打fed的球 跟昨天 Simon依樣.... 06/04 23:29
200F:推 narutock:費爸快回神啊 06/04 23:29
201F:→ kshtainan: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D!!!! *4-2 06/04 23:29
202F:→ allyp7985:剛要打這球我好緊張.. 06/04 23:29
203F:推 babyface7:我覺得對手今天也真的打很好 06/04 23:29
204F:→ FTKBOYS:也該換我強發力了吧...(大誤 06/04 23:29
205F:→ dora1390:發球回穩了 還有希望!!! 06/04 23:29
206F:推 soulfetter:雖然勉強保發,不過最後兩球很水啦! 06/04 23:29
207F:→ sixsix666:溫網也是人來瘋,隨便打也進 06/04 23:30
208F:推 lovetennis:Roger中暑了嗎? 06/04 23:30
209F:→ cherry31135:加油 ~~~ 06/04 23:30
210F:推 g204094:那年記得很清楚 每盤只破發一次 超不爽的= = 06/04 23:30
211F:→ sixsix666:拜託破一個TAT 06/04 23:30
212F:推 clearup:一直打不用跑的反手位@@.... 06/04 23:30
213F:推 HXZ:真的很扯 06/04 23:31
214F:→ allyp7985:這種是要怎麼打... 06/04 23:31
215F:推 shakey:要快搶下一盤 松尬這樣要打滿很難 體力會流失太多 06/04 23:31
216F:→ cherry31135:太扯了吧= = 06/04 23:31
217F:→ sixsix666:不要再強爆球了Orz 06/04 23:31
218F:推 seha87:反拍沒有競爭力... 06/04 23:31
219F:推 dragon2000:松咖超猛 06/04 23:31
220F:→ sixsix666:打超準的,不是壓線就是車布邊 06/04 23:32
221F:→ Kobe2000:發球也太殺了吧................... 06/04 23:32
222F:推 g204094:二發把握啊!!! 06/04 23:32
223F:推 soulfetter:這種一發太可怕了啦!囧rz 06/04 23:32
224F:推 CHeagleeye:好球! 06/04 23:33
225F:→ Kobe2000:有人可以去跟他講 一發站後面一點嗎... 06/04 23:33
226F:推 jacky6981216:喔耶斯~~~~ 06/04 23:33
227F:推 kshtainan:水!!!!!!!!!!!!!!!!!!!RETURN ACE!!!!!!! 06/04 23:33
228F:推 wayco:有機會!!! 06/04 23:33
229F:推 DflowerT:先拼個BP!!! 06/04 23:33
230F:推 jsw26:破一下啊!!!!!!!!!!!!!! 06/04 23:33
231F:推 x07jaxcool:好球!!! 06/04 23:33
232F:推 dora1390:神回發!!!!!!!!!!!!!!! 06/04 23:33
233F:推 allyp7985:有把握二發!!! 06/04 23:33
234F:推 tomasbox:求你了> " < 06/04 23:33
235F:推 sixsix666:終於抓到二發,有點感動 06/04 23:33
236F:推 dreamervul21:衝一個>< 06/04 23:33
237F:→ jacky6981216:.... 06/04 23:33
238F:→ allyp7985:發球又來了... 06/04 23:33
239F:→ DflowerT:...... 06/04 23:34
240F:→ Kobe2000:反手一值狂打 真輕鬆ㄟ.......... 06/04 23:34
241F:推 kw6800:一發真的太扯= = 06/04 23:34
242F:→ kshtainan:5-2*.... 06/04 23:34
243F:推 chia0908:Rogi加油!!!!!! 06/04 23:34
244F:推 fatyi:....無法度 06/04 23:34
245F:→ allyp7985:唉 06/04 23:34
246F:→ Kobe2000:反手根本就是大罩門.... 06/04 23:34
247F:→ jsw26:希望Rogi回神,要對自己有信心啊 06/04 23:34
248F:推 HXZ:Tsonga還是沒有下滑的跡象...很不妙 06/04 23:34
249F:推 cherry31135:算了= = 06/04 23:34
250F:推 regmeyo:才一個小時多耶...快兩盤是怎樣= = 06/04 23:34
251F:推 dragon2000:拜託撐住啊 06/04 23:34
252F:推 lane34:蔥嘎今天又上身了 Orz 06/04 23:35
253F:推 gn02174082:這個狀態就是當年澳網重槌Nadal的他......... 06/04 23:35
254F:推 sleeeve:印象中 很久以前 Rogi很剋Tsonga的.... 06/04 23:35
255F:推 keitathomas:又要不期不待了QQ 06/04 23:35
256F:推 MikaHakkinen:至少不要直落三吧 Orz 06/04 23:35
257F:推 FTKBOYS:費爸需要打出一點火氣...這樣真的很任人宰割耶= = 06/04 23:35
258F:→ nixon:輸嬴是其次, 如果以後都這樣打, 會超級辛苦 06/04 23:35
259F:→ sleeeve:我記得有年Tsonga爆氣把Djokovic打掉 被Rogi狂電 06/04 23:35
260F:推 sixsix666:通常打Rogi很猛的碰到其他Big3就軟掉了 囧 06/04 23:35
261F:推 anjohn:沒錯,今年是11溫網的情況,但是會反過來!!!! 06/04 23:35
262F:推 babyface7:可我覺得費爸目前對上力量型的都會被壓制 06/04 23:36
263F:→ q9a6z3:今天狀態真的有點糟 06/04 23:36
264F:→ sixsix666:有人是活在過去嗎 06/04 23:36
265F:推 kw6800:反過來!!! 我相信他 06/04 23:36
266F:推 HXZ:腳步啊 06/04 23:36
267F:推 chia0908:Rogi加油!!!!!! 06/04 23:36
268F:推 x07jaxcool:神小球來了 06/04 23:36
269F:推 shakey:快點連吃五局回來啊~~~~~~~~ 06/04 23:36
270F:推 regmeyo:來個C'MON吧!好沒氣勢 06/04 23:36
271F:推 teriyahui:需要小葳上身嗎XD 06/04 23:37
272F:推 jacky6981216:前天也不是沒絕望過....加油!! 06/04 23:37
273F:推 kshtainan:保發!!!!!!! *5-3 06/04 23:38
274F:→ Kobe2000:大家一起喊: 破一個!!!!!\ 破一個!!!! 破一個!!!!! 06/04 23:38
275F:推 allyp7985:拜託破發!!!!!!! 06/04 23:38
276F:推 kw6800:下一局破一個!!!! CMON!! 06/04 23:38
277F:→ kshtainan:破他阿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4 23:38
278F:推 howard50b:破他啊!!!! 06/04 23:38
279F:推 sixsix666:加油破一個!!! 06/04 23:38
280F:推 andy407044:破他!!!!!!!!!!!!!!!!!!! 06/04 23:38
281F:推 jack7775kimo:加油啊! 06/04 23:38
282F:推 CHeagleeye:破他!!!!!!!!!!!! 06/04 23:38
283F:推 fsv1136:拜託破發!!! 06/04 23:38
284F:推 xcdf:破很多個!!!! 06/04 23:38
285F:推 clearup:破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4 23:38
286F:→ kshtainan:好的開始!! 06/04 23:38
287F:推 keitathomas:現在只剩爸氣...... 06/04 23:38
288F:推 dragon2000:派託撐住啊 06/04 23:38
289F:→ allyp7985:破他!!!!!! 06/04 23:39
290F:推 dora1390:就是這樣 快自爆XDDDDDDDDDDDD 06/04 23:39
291F:推 wind90058:破一個!!!! 06/04 23:39
292F:→ sixsix666:拜託Tsonga手軟>"< 06/04 23:39
293F:→ babyface7:靈光波動拳啊!! 06/04 23:39
294F:→ clearup:serve for the break~~~~~ 06/04 23:39
295F:推 MikaHakkinen:這球 = = 06/04 23:39
296F:→ allyp7985:這樣也OUT= = 06/04 23:39
297F:→ sixsix666:幫幫忙 06/04 23:40
298F:推 cherry31135:算了算了= = 06/04 23:40
299F:→ kshtainan:SP... 06/04 23:40
300F:推 anjohn:2SP.. 06/04 23:40
301F:→ dora1390:= = 06/04 23:40
302F:推 chia0908:orz 06/04 23:40
303F:推 kw6800:我要五盤!!!!!!!!!QQ 06/04 23:40
304F:推 FTKBOYS:輕輕一接 就飛出去了= = 06/04 23:40
305F:→ kshtainan:6-3 06/04 23:40
306F:推 teriyahui:天啊 06/04 23:40
307F:推 dragon2000:不~~~ 06/04 23:40
308F:→ sixsix666:囧 06/04 23:40
309F:推 wayco:給我五盤!!!!!!!!!! 06/04 23:40
310F:推 fire415:五盤魂~~ 06/04 23:40
311F:→ allyp7985:.... 06/04 23:40
312F:→ MikaHakkinen:才打一小時多已經連輸2盤,唉 06/04 23:40
313F:推 fatyi:毫無抵抗力...跪求大逆轉 06/04 23:40
314F:推 andy407044:五盤陪我念書!!!!!!! 06/04 23:41
315F:推 HXZ:要被直落三了嗎... 06/04 23:41
316F:推 sleeeve:第三盤照以往狀況 應該有機會拿下 Rogi GO!!! 06/04 23:41
317F:推 nixon:再來個五盤勝!!! 06/04 23:41
318F:→ sixsix666:這也差太多了吧,瞬間掉兩盤 06/04 23:41
319F:→ dora1390:\五盤/\五盤/\五盤/\五盤/\五盤/ 06/04 23:41
320F:→ anjohn:費爸的溫網劇本大逆襲 06/04 23:41
321F:→ MikaHakkinen:不敢想逆轉,只求至少拿一盤吧 06/04 23:41
322F:推 lineage1231:跪求五盤逆轉魂!!!!!!!! 06/04 23:41
323F:推 coffeecup124:也太快了這節奏... 06/04 23:41
324F:→ cherry31135::"( 06/04 23:41
325F:→ dora1390:尚書不要說話= = 糟糕了 06/04 23:41
326F:推 regmeyo:前一場打五盤了~這場還有體力打五盤嗎> < 06/04 23:41
327F:推 moterrock:好好打就很開心了.... 06/04 23:41
328F:→ chia0908:Rogi加油!!!!!! 06/04 23:42
329F:→ sixsix666:體力堪慮啊QQ 06/04 23:42
330F:→ FTKBOYS:特快車 不是這樣的吧.... 06/04 23:42
331F:→ dragon2000:先穩穩拿下第三盤吧 加油 06/04 23:42
332F:推 STARISE:以往的什麼狀況??? 06/04 23:42
333F:→ sayforever47:上書大人你行行好阿 06/04 23:42
334F:推 mepass:要被特快車了...... 06/04 23:42
335F:→ MikaHakkinen:今天強微發力變特快車了 = = 06/04 23:42
336F:推 fsv1136:跪求逆轉!!真的要跪著看了QQ 06/04 23:42
337F:→ sleeeve:我是多年的Rogi迷 幫他加油沒有不對阿@@ 何必這樣@@.... 06/04 23:42
338F:→ HXZ:之前澳網就出現生涯第一次B2B五盤...今天不敢想 06/04 23:43
339F:→ dragon2000:松咖今天也太穩了 怎麼打都有 06/04 23:43
340F:推 c0922949774:希望你是多年松嘎迷 06/04 23:43
341F:推 dora1390:松嘎這準度................ 06/04 23:43
342F:→ sixsix666:加油,至少不要這麼快被破發Orz 06/04 23:43
343F:推 scottada2003:對阿 尚書很忠誠 加油ROGI 06/04 23:43
344F:推 holyg123:還好啦..嘎嘎至少可愛討喜不像小火車..平靜看待最終結果 06/04 23:43
345F:推 dair9034:不知道倒趕三盤的勝率是多少? 06/04 23:43
346F:→ BarryDale:送咖今天整個太順了....真的只能希望他自爆了 06/04 23:44
347F:→ sixsix666:一發交換就好了Orz 06/04 23:44
348F:→ sleeeve:Tsonga我也很喜歡 但跟Rogi打 只能支持Rogi了@@ 06/04 23:44
349F:推 FTKBOYS:一直上網耶... 06/04 23:44
350F:推 HXZ:網前也是慢一步 06/04 23:44
351F:推 fatyi:接發沒改善真的只能拼搶七...如果有搶七可以搶的話~~ 06/04 23:44
352F:推 chia0908:Rogi加油!!!!!! 06/04 23:45
353F:推 anjohn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4 23:45
354F:推 kshtainan:BP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4 23:45
355F:→ chia0908:要保住啊 06/04 23:45
356F:推 allyp7985:亂噴一通 06/04 23:45
357F:推 dora1390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UE太豪邁 06/04 23:45
358F:→ FTKBOYS:又來了...我的心臟阿... 06/04 23:45
359F:→ sixsix666:NO............ 06/04 23:45
360F:推 arodjeter:來了 06/04 23:45
361F:→ chia0908:DF................ 06/04 23:45
362F:推 DflowerT:DF直接被破發... 06/04 23:45
363F:推 MikaHakkinen:我無言了 06/04 23:45
364F:→ kshtainan:*1-0.... 06/04 23:45
365F:推 reincarnate:天啊... 06/04 23:45
366F:→ fatyi:OMG.... 06/04 23:45
367F:→ anjohn:DF自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4 23:45
368F:→ chia0908:怎麼了???? 06/04 23:45
369F:→ allyp7985:太糟糕 06/04 23:45
370F:→ anjohn:關電視了 06/04 23:45
371F:推 azyethot:是有急事要趕回家嗎= = 06/04 23:45
372F:→ HXZ:沒救了 根本就是被打垮了... 06/04 23:45
373F:→ fatyi:應該是輸給自己了... 06/04 23:45
374F:推 narutock:QAQ 06/04 23:45
375F:推 tomasbox:今天到底怎麼了...天阿= = 06/04 23:45
376F:→ sleeeve:主播: Oh My......Tsonga目前專注度都很高=.= 06/04 23:45
377F:推 jacklee60705:費爸加油 我不看了=口= 看能不能轉運 06/04 23:45
378F:推 teriyahui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4 23:45
379F:推 kw6800:不想看了 06/04 23:45
380F:→ DflowerT:發球局保不住的話真的沒啥機會阿...... 06/04 23:45
381F:推 g204094:跟當年溫網一樣啊.... 06/04 23:45
382F:→ sixsix666:自暴自棄啊 06/04 23:46
383F:推 dragon2000:見鬼啦 06/04 23:46
384F:推 janiham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4 23:46
385F:推 nixon:費拔謝謝你, 今年法網還是看的很開心, 希望溫網加油 06/04 23:46
386F:推 haha31:要被3-0了嗎.. 06/04 23:46
387F:推 aaboutt:尚書大人~~ 饒了FED 06/04 23:46
388F:推 BAPPLEB:不如尚書您改支持Tsonga看看如何 06/04 23:46
389F:→ g204094:17% 二發贏球率 見鬼了... 06/04 23:46
390F:推 keitathomas:今年戰績真的很慘澹.......... 06/04 23:47
391F:→ fatyi:連多拍來回的機會都很少... 06/04 23:47
392F:推 MikaHakkinen:台灣Nike表示:還好今年沒進費爸法網球衣 06/04 23:47
393F:→ mepass:算了 反正法網最慘不會是這場 06/04 23:47
394F:→ allyp7985:快破! 06/04 23:47
395F:推 malisse74:只跪求尚書別再主板假捧Nadal了 06/04 23:47
396F:推 HXZ:球都好軟 沒有穿透力 06/04 23:47
397F:推 dora1390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4 23:47
398F:推 dair9034:密爾卡,說說你老公好嗎?加油!不然今天睡沙發 06/04 23:47
399F:推 FTKBOYS:會是DF之後的覺醒嗎 讓我們看下去!! 06/04 23:47
400F:推 sixsix666:吼了XDD 06/04 23:47
401F:推 gn02174082:終於C'mon 06/04 23:48
402F:推 moterrock:強度不夠了 好像就會這樣 = = 順利打完就好 06/04 23:48
403F:推 tomasbox:快破!!! 06/04 23:48
404F:推 chia0908:BP 06/04 23:48
405F:推 kw6800:破一個!! 06/04 23:48
406F:推 nixon:重覆落點是強迫症嗎 06/04 23:48
407F:推 kshtainan:BP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4 23:48
408F:推 anjohn:2BP COME ON! 06/04 23:48
409F:推 janiham:破破破!!!!!!!! 06/04 23:48
410F:→ HXZ:氣勢差好多 看能不能破一個回來 06/04 23:48
411F:→ dora1390:不要收集BP!!!!!!!!!!!!!!!!!!! 06/04 23:48
412F:推 sleeeve:推n大 Rogi真的很愛重複落點 06/04 23:49
413F:→ allyp7985:請破發T^T 06/04 23:49
414F:推 c0922949774:拜託 破一個阿 06/04 23:49
415F:推 dragon2000:松咖UE快點恢復正常吧 06/04 23:49
416F:推 satinedm:費爸加油!這老爹還沒放棄啊! 06/04 23:49
417F:→ allyp7985:= = 06/04 23:49
418F:→ FTKBOYS:不要在UE了.... 06/04 23:49
419F:→ dora1390:護國網帶................... 06/04 23:49
420F:推 dair9034:蜜爾卡表示,務必把握喔 06/04 23:49
421F:→ allyp7985:再一次 把握拉QQ 06/04 23:49
422F:推 cherry31135:網袋都讓人心揪一下....... 06/04 23:49
423F:推 DflowerT:破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6/04 23:50
424F:推 sixsix666:終於!!!!!!!!! 06/04 23:50
425F:推 soulfetter:終於破了! 06/04 23:50
426F:推 MikaHakkinen:終於! 06/04 23:50
427F:→ satinedm:破啦~~~~~~~~~~~~吼拉~~~~~~~~~~~~~~~~~~~~~ 06/04 23:50
428F:→ anjohn:COME ON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4 23:50
429F:推 fire415:YA~!!!! 06/04 23:50
430F:推 azyethot:噴淚了 06/04 23:50
431F:→ kshtainan:破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黃金交叉!!!! 06/04 23:50
432F:→ allyp7985:感動 06/04 23:50
433F:→ HXZ:爽啦 拜託穩下來 06/04 23:50
434F:推 fatyi:終於... 06/04 23:50
435F:推 STARISE:沒有放棄!!! 06/04 23:50
436F:推 teriyahui:ya 06/04 23:50
437F:→ FTKBOYS:帥阿 老費!! 06/04 23:50
438F:→ anjohn:我要哭了 qq 06/04 23:50
439F:推 mairo:yayayay >< 06/04 23:50
440F:推 janiham:YAAAAAAAA 06/04 23:50
441F:→ cherry31135:噴淚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4 23:50
442F:→ HXZ:發球局穩住啊 06/04 23:50
443F:→ dragon2000:YA!!!!!!加油 不要放棄 06/04 23:50
444F:推 jamescrw:..關電視就破了 我還是先別打開好了 06/04 23:50
445F:推 fsv1136:終於!!!!!!!!! 06/04 23:50
446F:推 babyface7:我的慢好多....... 06/04 23:50
447F:推 chia0908:請保住~~拜託 06/04 23:50
448F:→ sixsix666:C'mon Rogi!!! 06/04 23:50
449F:推 shakey:看來費拔劇本寫好了 要報2011溫網贏二輸三的仇!!!! 06/04 23:50
450F:推 sleeeve:要保住!!!!! 06/04 23:51
451F:→ tnpaul:不是迴光就好 06/04 23:51
452F:推 reincarnate:太厲害了! 06/04 23:51
453F:→ kshtainan:1-1* 06/04 23:51
454F:→ HXZ:發球局一定要這樣搞嗎 06/04 23:51
455F:→ anjohn:....不要再來啊 06/04 23:51
456F:推 xul453rmp:今天松嘎太強了....雖說籤表運氣不錯 但今天 哀... 06/04 23:51
457F:→ FTKBOYS:別阿 ...尚書... 06/04 23:51
458F:→ sixsix666:屁啦 06/04 23:51
459F:推 satinedm:一發一發一發!! 06/04 23:51
460F:推 dair9034:蜜爾卡好像有點效ㄟ,請保住好嗎,至少拿一盤也好 06/04 23:52
461F:推 cherry31135:是怎樣.............= = 06/04 23:52
462F:→ sleeeve:我都不說話了 還叫我幹嘛??? 06/04 23:52
463F:→ HXZ:現在松嘎終於有下滑了... 06/04 23:52
464F:→ jacky6981216:強發力出界 06/04 23:52
465F:→ sixsix666:心臟無力 06/04 23:52
466F:推 jason7881788:打松嘎反拍似乎比較有機會 06/04 23:52
467F:→ HXZ:快點穩住還有機會 06/04 23:53
468F:→ jacky6981216:XDDDDD 06/04 23:53
469F:推 fatyi:大家把氣都出在尚書身上了XDDD 06/04 23:53
470F:推 mixxim:保!! 06/04 23:53
471F:推 gn02174082:T終於開始噴UE 06/04 23:53
472F:推 teriyahui:come on 06/04 23:53
473F:推 anjohn:COME ON! 06/04 23:53
474F:推 dragon2000:加油 破他 06/04 23:53
475F:→ FTKBOYS:送嘎 使出 煩躁 06/04 23:53
476F:→ kshtainan:保住!!!!!!!!!!!!!!!!!! *1-2 06/04 23:53
477F:推 allyp7985:趁這時快破他啊!!!!!!! 06/04 23:53
478F:推 g204094:二度取得局數領先了!! 06/04 23:53
479F:→ HXZ:這網前還是很危險... 06/04 23:53
480F:推 ofcoursenot:打五盤 我可以 06/04 23:53
481F:→ cherry31135:快破他!!!!!!!!!!!! 06/04 23:53
482F:推 moterrock:搶七搶七!!!! 06/04 23:53
483F:推 wayco:觀眾還幫rogi加油 感動ˊˋ 06/04 23:53
484F:→ dragon2000:尚書大 先委屈你一下XD 06/04 23:54
485F:推 babyface7:這局後面幾球打真好 06/04 23:54
486F:→ sixsix666:喊一喊變成喊Tsonga XDD 06/04 23:54
487F:→ dragon2000:松咖的UE要開始恢復正常了 有機會 06/04 23:54
488F:推 xul453rmp:加油 過這關就可進決賽了 四強遇打逼不會難過 06/04 23:54
489F:推 ilovecake:先破再保...老詞 06/04 23:54
490F:推 azyethot:五盤我也可以的!!!!加油加油!! 06/04 23:54
491F:→ babyface7:是說爆氣也該退了... 06/04 23:55
492F:→ moterrock:沒錯 過這關就近決賽了 06/04 23:55
493F:推 shakey:其實要講籤表運氣 以不碰到納豆來看 放網好像一直都沒 06/04 23:55
494F:推 dair9034:要怎麼讓阿里熄火?喝仙草蜜嗎? 06/04 23:55
495F:→ shakey:有再決散前碰到納豆過 至於ferrer 紅土近年不常對到 06/04 23:55
496F:推 sixsix666:跪求破發 06/04 23:56
497F:→ shakey:不能太過輕敵吧??? 06/04 23:56
498F:推 FTKBOYS: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4 23:56
499F:→ ilovecake:太陽趕快下山..松咖太扯了 06/04 23:56
500F:推 dora1390:這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4 23:56
501F:推 sleeeve:Tsonga簡直瘋了 06/04 23:56
502F:→ anjohn:松嘎這樣都進,沒天理了 06/04 23:56
503F:→ sixsix666:靠,運氣真好 06/04 23:56
504F:→ dora1390:亂打了 06/04 23:56
505F:推 DflowerT:今晚的宋尬真的沒有極限了... 06/04 23:56
506F:推 dragon2000:松咖 這球也太豪洨 06/04 23:56
507F:推 xul453rmp:在八強遇到松嘎.... 話說打逼這次籤運更好 06/04 23:56
508F:推 ofcoursenot:先穩一個 06/04 23:57
509F:→ dragon2000:保的那麼辛苦馬上又被拿回去 06/04 23:57
510F:→ sula748:DF 06/04 23:57
511F:→ dora1390: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真的亂打= = 06/04 23:57
512F:→ kshtainan:好球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4 23:58
513F:→ sleeeve:打逼籤運好歸好 但他目前確實沒能證明 能拿下一座GS 06/04 23:58
514F:推 dair9034:密爾卡表示,三個雙誤是今天的額度囉,請提升一發,加油 06/04 23:58
515F:推 shakey:發球壓力變大了 要發歪一點才有威脅性 06/04 23:58
516F:→ dragon2000:我還真怕這球又被他救到 06/04 23:58
517F:推 gamania10000:Ferrer:謝謝尚書.我今天打超順 06/04 23:59
518F:推 jacky6981216:強暴力累了... 06/04 23:59
519F:推 cherry31135:....... 06/04 23:59
520F:推 Ishua:Ferrer:我突然覺得可以拿下法網了 06/04 23:59
521F:推 kshtainan:BP.... 06/04 23:59
522F:→ anjohn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4 23:59
523F:推 HXZ:網前... 06/04 23:59
524F:推 dora1390:真得亂七八糟了= = 06/04 23:59
525F:推 xul453rmp:是啊 打逼碰到big4輸多贏少 06/04 23:59
526F:→ xul453rmp:跪求五盤!!!! 06/04 23:59
527F:→ cherry31135:= = 06/05 00:00
528F:→ lineage1231:天阿@@ 06/05 00:00
529F:推 sleeeve:Ferrer拿下再說吧.... BP=.= 06/05 00:00
530F:→ HXZ:到底是怎樣 06/05 00:00
531F:→ dora1390:囧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吐血 06/05 00:00
532F:→ sleeeve:硬要扣殺=.= 06/05 00:00
533F:推 nixon:上網幹嗎啊??? 06/05 00:00
534F:推 fatyi:...........真的無言 06/05 00:00
535F:推 fsv1136:................. 06/05 00:01
536F:→ BarryDale:我快吐血了 06/05 00:01
537F:推 dragon2000:連殺球都掛網 06/05 00:01
538F:推 ofcoursenot:加油阿~~~~~~~~ 06/05 00:01
539F:→ ofcoursenot:乎 看的好累 06/05 00:02
540F:推 CHeagleeye:保住了!!! 06/05 00:02
541F:→ BarryDale:保住了...!!!!!!!!!! 06/05 00:02
542F:推 DflowerT:終於...好辛苦喔...天啊 06/05 00:02
543F:→ fatyi:漏尿了... 06/05 00:02
544F:推 soulfetter:還好保發了,真是辛苦啊~ 06/05 00:02
545F:推 SAEBA16:保的好辛苦 06/05 00:02
546F:推 dora1390:不要再亂打了阿~~~~~~~~~~~~~~~~~振作點阿@@ 06/05 00:02
547F:推 iliketea:狀況真的不是普通的糟耶 球也太軟 然後在場上散步 XD 06/05 00:02
548F:推 moterrock:等搶七了 好好維持下去 06/05 00:03
549F:推 sleeeve:另一場已經打完了@@ 好快 06/05 00:03
550F:→ dragon2000:自己的發球局都保得好辛苦 松咖的感覺超簡單 06/05 00:03
551F:推 cherry31135:哀~ 06/05 00:03
552F:推 dair9034:密爾卡表示,可以別保的這麼險,好嗎?下一局要破喔 06/05 00:03
553F:推 HXZ:終於不毫小了 06/05 00:05
554F:推 dragon2000:喵的 壓線 06/05 00:05
555F:推 jacky6981216:我要看劇場!! 06/05 00:05
556F:推 jacky6981216:... 06/05 00:08
557F:推 HXZ:這殺小啦 06/05 00:08
558F:推 azyethot:今天是要自爆幾次= = 06/05 00:08
559F:→ dair9034:保住,否則睡地板 06/05 00:09
560F:→ HXZ:被破 還被打到 06/05 00:09
561F:推 poopooking:這是怎樣= = 06/05 00:09
562F:推 moterrock:心不在焉了拉 = = 06/05 00:10
563F:→ Kobe2000:誰要去開新的一篇...我失去運氣了... 06/05 00:1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