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fed (R費)
看板Federer
標題[討論] 高雄看球聚會
時間Tue Jun 25 13:55:23 2013
嗨大家,老衲我決定動起來約大家看一下球。
由於費大爺現在狀況飄忽不定,所以無法等到下禮拜的關鍵比賽,
本周就得先看掉一場。
目前計劃看本周五晚上第三輪的比賽。
有意願的喊個聲,如果人太少就作罷囉。
地點在這裡
OT Sport Restaurant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中華四路153號
電話:(07)331-9771
參考食記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ydia0207/21637509
我上周去過一次,硬體實在強大。
第三輪預計比賽不會太緊張(吧),所以就是大家看球吃吃東西聊聊天。
有意願的朋友們請在推文中表示一下吧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46.195.30
1F:推 pcpcpcpcpcpc:為什麼是高雄…但有心辦活動給推! 06/25 14:00
2F:推 rj12:推有心辦活動! 06/25 14:09
3F:→ nixon:東莞推一個, 實在太遠了~~ 一路向西 06/25 14:19
4F:推 regmeyo:不~~~我要下禮拜才有空了> < 06/25 14:29
5F:推 dill23152002:台北無法 06/25 14:31
6F:推 wunick:希望台中也有人揪 = = 06/25 14:33
7F:推 chattie76:我住台北...太遠了...希望未來台北也辦~ 06/25 14:40
8F:推 bonba:希望台北能辦... 06/25 15:06
9F:推 s90523:純推不下 高雄好遠QQ 06/25 15:10
10F:推 pcpcpcpcpcpc:有沒有要辦猜猜樂啊XD 06/25 15:37
11F:→ Rfed:高雄都沒人喔,好慘XD 06/25 15:55
12F:推 vdzombie:台中+1 06/25 16:04
13F:推 pcpcpcpcpcpc:硬體強大到我想從台南下去… 06/25 16:05
14F:推 jack10695:高雄有我,等很久了!! 06/25 16:08
15F:→ jack10695:希望辦得起來^^ 06/25 16:09
16F:推 satinedm:台北我也想找人看比賽,目前再找餐廳中…… 06/25 16:27
17F:推 satinedm:星期五也打算看場地順便看看第三輪XD 06/25 16:30
18F:→ Rfed:歡迎從台南來XD 06/25 17:31
19F:推 jo62j6945k7s:在台南推 考慮中... 06/25 17:37
20F:推 allyp7985:有女生要去嗎~~XD 06/25 18:19
21F:→ regmeyo:所以下週還有可能開團嗎? 06/25 18:21
22F:→ Rfed:如果有打到下週一定會開團喔 ! 06/25 18:43
23F:推 anjohn:台北人GG... 06/25 18:44
24F:推 sixsix666:想去但太遠XDD 06/25 18:52
25F:推 mihforever:台北桃園推一個 06/25 19:05
26F:推 jack10695:版主大大~太好了,那這禮拜五呢? 06/25 19:36
27F:推 pcpcpcpcpcpc:天阿 我超想去的 06/25 19:59
28F:→ Rfed:就是約本週五喔,大家不要害羞 XD 06/25 20:40
29F:→ Rfed:我不喜歡出來拋頭露面的都下海了~~~ XDDD 06/25 20:41
※ 編輯: Rfed 來自: 1.174.117.233 (06/25 20:41)
30F:推 pcpcpcpcpcpc:可是還不知道幾點對不對? 06/25 20:41
31F:→ Rfed:對,基本上就是等時刻表出來才確定囉! 06/25 20:42
32F:→ Rfed:所以禮拜四晚上才會確定時間,但我要先抓個時間定位 06/25 20:42
33F:推 satinedm:高雄的餐廳好棒啊!!但注台北也無法下去…… 06/25 20:43
34F:推 minimay:女生~考慮中,得看週五的比賽時間,太晚的話就無法跟團啦~ 06/25 20:44
35F:推 pcpcpcpcpcpc:因為我星期六還要上班,如果排在第三場 06/25 20:45
36F:→ pcpcpcpcpcpc:那我就沒有車子可以回台南了阿 06/25 20:45
37F:→ Rfed:所以希望他排早一點囉! 06/25 20:47
38F:推 pcpcpcpcpcpc:版主請讓我思考一下 我真的很認真的想下去看球 06/25 20:49
39F:→ Rfed:還好幾天可以思考XD 06/25 20:55
40F:推 BBMak:期待下周 06/25 21:13
41F:推 allyp7985:希望地主就排後面囉XD Rogi早一點~~ 06/25 21:24
42F:推 hopeblue:我可以^O^ 06/25 21:35
43F:推 krt:高雄考慮中+1.....不知道會排在幾點呀? 06/25 21:54
44F:推 behind0416:不要太晚過午夜的話! 報名兩位~ ^^ 06/25 21:57
45F:推 fishx333:有台中嗎? 06/25 22:14
46F:推 AJS:住高雄推一個 06/25 22:17
47F:推 pcpcpcpcpcpc:我在煩惱高雄住的問題QQ 06/25 22:19
48F:推 wunick:希望有台中 +1 06/25 22:32
49F:推 caribsea:疑 台南有哪邊可以去咧? 06/25 22:43
50F:推 pcpcpcpcpcpc:8601好像有臺南的明燈XD 06/25 23:18
51F:→ pcpcpcpcpcpc:8601這篇文章 06/25 23:18
52F:推 st721022:葉少爺開的店好像 06/26 00:28
53F:推 v71082:爆地點QQQQQ 06/26 00:54
54F:推 ironykk:台北+1~~~~~~~~~~ 06/26 01:10
55F:推 smallcoke:喔喔....我台南 該衝一下嗎@@? 06/26 01:34
56F:→ shinjuku:台中+1 06/26 02:27
57F:推 bonba:這間OT bar好棒喔,台北有類似的店嗎??? 06/26 13:14
58F:推 donald17:台北有沒有人要約呢@@? 06/26 15:41
59F:推 smallcoke:台南有誰要去呢@@? 06/26 16:41
60F:推 CHeagleeye:+1 !!!!!!希望meeting不要咪太晚@@ 06/26 17:33
61F:推 ydkm430:台中的各位想揪禮拜五還是禮拜一? 06/26 18:25
62F:→ pcpcpcpcpcpc:S大你當天要來回臺南嗎? 06/26 19:34
63F:推 jjfinkh:好,我這次來去!!! 06/26 20:37
64F:推 smallcoke:P大如果我有去當天來回,應該是會去 06/26 23:27
65F:推 pcpcpcpcpcpc:所以你要怎麼去? 06/26 23:41
66F:→ pcpcpcpcpcpc:萬一安排在後面的場次就沒有大眾運輸了餒 06/26 23:41
67F:→ jjfinkh:啥,葉少爺的店,真的假…要換地點嗎>< 06/26 23:43
68F:→ Rfed:不是他的店。 06/26 23:53
69F:→ Rfed:就算是他的店.....會怎樣嗎? 06/26 23:54
70F:推 smallcoke:開車去 06/26 23:59
71F:推 purin820611:沒得看了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06/27 03:28
72F:推 BBMak:@@@@ 06/27 03:31
73F:推 anjohn:現在看到這篇好想哭啊... 06/27 03:36
74F:推 hawk920412:QQQQQQQQQQQQQQQQQQQQQ 06/27 07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