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vegood (stevegood)
看板Federer
標題[心得] 觀後感
時間Thu Jun 27 12:41:15 2013
上個禮拜裝了MOD 為的就是高畫質的網球賽 更可以說是為了高畫質的老費
結果才三天我的高畫質溫布頓之旅竟然結束了 T.T
昨天看Lu vs Murray就覺得,看Murray打球有夠無聊的!
題外話Lu昨天打的真精彩,雖然直落三但我覺得內容比帳面好多了
之後畫面轉到federer這場,我看到的第一球是對面發球,真的在那瞬間
我就覺得不妙,這幾年fed輸的場次幾乎都是面對大砲發球加上發球
狀況超好的選手。看了幾球fed回擊我就真心的覺得,這才是網球!!
積極進攻、強勁的正反拍,真的很好看,感謝上帝派他來打球。
當第四盤的最後幾個發球局仍然沒破下來,我知道情況真的很糟,對面發球狀況
好到不行,但我的內心還是覺得老費面對那麼多次輸球邊緣都能救回來,
根本不需要我來操心,他一定會給我們逆轉的喜悅的,as the old times right?
Tie break 5:4 對手發球分,我仍想著上面的話,Go Roger!
一發沒進,二發...壓線擠壓!! 6:4......真的只想罵髒話
接著, 一發進!(x的死了) 結果奇蹟似的面對發球上網還是仍然穿越!!!!!!!!!!
當下真的內心超開心的,因為我知道老費不會就這樣輸掉的,我們不想,他更不想!!!!
GOGOGOGOGOG ROOOOGER!!!
雖然最後只開心了大概30秒,輸了很難過,而且今天才剛訂了FXO HD台,看了幾小時而已
只能怒等美網了!Go Roger!!!!
即便你老了,開始輸球了,我仍會支持你,也是我唯一支持的選手,Roger Federer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1.61.174
1F:推 ganbare:推最後一句話! 06/27 13:19
2F:推 kissmikes:真心退最後一句話!!! 06/27 13:32
3F:→ kissmikes: 推 06/27 13:33
4F:推 babyface7:淚推.. 06/27 14:07
5F:推 abcd28s:淚推...想說會贏我沒跟到起床超難過的,到現在還不相信 06/27 14:21
6F:→ abcd28s:而且剛剛在看highlight的時候最後一球好掙扎... 06/27 14:23
7F:推 lucy8079:一定要淚推最後一句,無論如何都只支持他到永久!!! 06/27 14:43
8F:推 a9a99:其實第一盤打到6:6就知道這個對手很危險 06/27 14:51
9F:推 jrump:淚推 06/27 17:02
10F:推 fred2345:沒錯阿~~~~~~~~推最後一句!!!!!!! 06/27 18:16
11F:推 chattie76:歲月帶走他的體能 帶不走他曾經創下的榮耀與紀錄 Roger 06/27 18:29
12F:→ chattie76:你已是網球史上最佳 無庸置疑... 06/27 18:30
13F:推 jiajing0120:淚推 06/27 20:32
14F:推 halfq:LU內容真的不錯 我看的非常開心 06/27 20:50
15F:→ halfq:反觀費拔輸對我打擊超級大 QQ 06/27 20:51
16F:推 jcsean:畢竟費拔帶給我們的感動是穿過層層障礙最後能摘下甜蜜果實 06/27 21:19
17F:推 BigShotBob:還好耶 我比較喜歡秋風掃落葉的費拔 大家應該都是吧 06/27 21:31
18F:→ Wozniacki:第三行不認同 06/27 23:51
19F:推 dragon2000:我也剛裝完MOD 結果.... 06/28 00:14
20F:推 debye:看到最後一局就哭了,真的是唯一支持的選手,無法支持別人了 06/28 00:22
21F:推 uxkji:推最後一行,不討厭囧口納豆莫瑞,但對我來說他們就是沒有費 06/28 01:31
22F:→ uxkji:神的那種魅力,網球之神的魅力!!! 06/28 01:31
23F:推 msnine24:最後一句說的真好 07/09 2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