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layinging (怎樣)
看板Federer
標題[問題] 年終賽名單
時間Thu Jun 27 13:09:13 2013
忘記在哪篇推文看過某人分析年終賽名單
費爸的積分並不樂觀 第四還第五的樣子
而且今年參賽少 成績和往年比起來也差了些
加上昨天被終結掉紀錄(唉...)
對積分沒概念 費爸會不會進不了年終賽名單啊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9.244.33
1F:推 david810205:在費爸後面有derdych,松嘎,小卡 這三個分數很近 06/27 13:51
2F:→ david810205:然後松嘎也出局了比較不用擔心 06/27 13:52
3F:→ david810205:溫網後應該還是在前八 不過後面的比賽要加油了> < 06/27 13:52
4F:推 david810205:不過溫網如果是第9名之後的人拿冠軍 費爸可能就會 06/27 13:56
5F:→ david810205:噴出第八了, 如果有誤請指正一下XD 06/27 13:56
6F:推 garlic1234:9名外差距超過七百分,松嘎傷退,應該還維持在八名內 06/27 14:04
7F:→ garlic1234:除非九名外有兩人進四強,不過說這些,還是好好把握 06/27 14:06
8F:→ garlic1234:北美賽季比較實在 06/27 14:06
9F:推 chattie76:真的很擔心...費爸再這樣打下去...今年可能連年終錦標賽 06/27 17:23
10F:→ chattie76:都不見得有機會可以參加了XD...真的不能習慣啊...好痛苦 06/27 17:25
11F:→ chattie76:沒有費爸的溫布頓 已經夠心痛了 若年終錦標賽...我已經 06/27 17:26
12F:→ chattie76:不知道該怎麼樣勸自己坦然接受 除非費爸接下來在北美賽 06/27 17:27
13F:→ chattie76:季大爆發 賺很多積分...' 06/27 17:29
14F:推 regmeyo:根據往年積分,大約4000左右就比較穩進前年終 06/27 17:31
15F:推 chattie76:可以大家請問費爸現在是多少積分呢? 06/27 17:50
16F:推 gn02174082:Race2515,排名第5、Berdych第六2460、Tsonga 2455第七 06/27 17:53
17F:推 jackyzhes:應該還是會進拉 室內賽的Federer可以期待 06/27 18:13
18F:推 grafan:去年美網八強,今半好好打最後一個大滿貫還是有加分空間 06/27 19:03
19F:推 grafan:年底室內賽季對進年終賽相形之下就很重要 06/27 19:05
20F:推 grafan:Tsonga 小卡都提早回家,對費拔意外大扣分算是不幸中大幸 06/27 19:08
21F:→ free4u28:其實這次溫布頓沒打好...年終賽有沒有參加真的無所謂了.. 06/27 22:38
22F:→ free4u28:只希望美網好好發揮就好... 06/27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