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nba (:D)
看板Federer
標題[閒聊] 2013上海大師賽
時間Fri Jul 5 16:26:26 2013
嗨,大家好,我是上回被大家說真愛的新成員XD
由於近期比賽讓人心驚膽跳,深怕明年後年他就....><
於是,小女在520那天早上作了一個非常臨時的決定......
我要衝上海大師賽啊阿阿阿阿阿阿
短短半天內我從啥都不知道
冒著戶頭縮哈的風險 (已哭)
開始從這裡爬文作功課 (感謝大家)
找到官方售票網站 (簡體字有夠霧殺殺)
比較最便宜的機票 (雙十節機票有夠貴)
厚著臉皮問前同事家裡能不能借我住 (根本不知道他家住那XD)
就這麼光速處理好一切。
門票昨天到手了,好真實,真的要去上海看費爸了
可以現在就出發嗎?(不可以,獎金還沒發(哭))
最後想說的是,
我真的很新手,希望大家能在這給我多一點意見
有人也會去上海嗎?可以一起交流交流!
好想拿到費爸的簽名跟近距離看到他喔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209.150
1F:推 rockboot:已站內信 也是新人 也想衝簽名球拍 07/05 16:32
2F:→ djiq:2012年有去 想知道什麼可以站內信給我唷~ 女生最好找伴同行 07/05 16:52
3F:→ djiq:因為看完比賽 坐交通車回市區大概都蠻晚了 07/05 16:52
你真的說到重點了
我是一個女生沒頭緒的衝上海
交通跟獨身去玩,真的是我目前比較煩惱的
交通是怕太晚必須要一個人打車回朋友家
獨身去玩是怕沒有費爸的消息不知道去那裡等他阿...@@
有任何問題我會在站內信問你的,謝謝你^^
4F:推 dreamervul21:嗚嗚 還要上課 今年無法去>< 07/05 21:38
5F:推 Rfed:好拼阿,接下來就是等宣佈參賽的煎熬期 XD 07/05 22:14
不是要衝積分嘛XDD
千萬不要變掛阿(抱頭)
6F:推 chia0908:動作好快 07/05 23:12
7F:推 wen33chen:我也想去!!!!y 07/06 02:59
8F:推 BBMak:想去+1 07/06 03:43
想去就衝吧,不要後悔!!!
9F:推 sakula45:我在上海,這三年已經去兩年現場了 07/06 04:18
上海的捧友你好,所以今年你也會去嘛?
10F:推 geneten:妳好可愛,文字好幽默!超熱血 07/06 05:17
哈,感謝你,戶頭梭哈現在只能靠幽默感硬撐到10月了XD
11F:推 kobefans1111:好想去啊.....無奈10月底才退伍= = 07/06 06:50
※ 編輯: bonba 來自: 1.162.56.32 (07/06 10:52)
12F:推 bbiln:我也已決定要去~但還沒規劃XD 機票1萬初嗎?? 07/06 12:49
13F:推 mepass:想問一下 總預算大概多少? 07/06 13:08
我的預算+機+票 全部預計3萬內
14F:推 rockboot:總預算約25K ~ 30K左右 有興趣的可以站內信 討論 07/06 13:36
15F:→ rockboot:我住台中 男生 30y 左右 可以一起住旅館也許比較划算 07/06 13:36
16F:推 fire415:好想去+1 07/06 14:13
※ 編輯: bonba 來自: 1.162.56.32 (07/06 15:45)
17F:→ djiq:預算3萬內有地方住 應該還OK..吃都很便宜..交通費吧 07/07 21:30
18F:推 heartJ:算一算 沒有早訂機票的話 其實機票是最貴~ 07/10 02:47
19F:推 Rfed:如果 Rogi有去請作好跟黃牛買票無預算上限的打算.....Orz 07/10 16:14
20F:推 donald17:樓上的拍拍...不過樓主好像已經買票了? 07/11 1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