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nba (:D)
看板Federer
標題Re: [閒聊] 2013上海大師賽
時間Sat Jul 6 13:45:23 2013
嗨,大家好,昨天PO完文
站內信件如雪片般的飛來
我就在這裡統一回答吧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
Q1.票在那買?
ans.
http://www.jusstickets.com/atp/
Q2.可以幫我買票嘛?
ans.抱歉,我也是拜託託朋友買的。
他已經幫我買好了,我不好意思在請他代買。
Q3.機票多少錢?
ans.各個旅行社都可以代買
香港轉機就1萬初,松山直飛1萬3以上都有。
Q4.你住那裏?
ans.文中有提到我住朋友家啦
爬文可以搜尋到一些過去版友推薦的旅舍。
Q5.你看那幾場?位置?
ans.10/11-13
C區居多,都蠻遠的,因為我好窮XD
Q6.可以一起去嘛?可以互相照應。
ans.當然,只是我很新手,是怕我變成大家的拖油瓶
若有好心在地老鳥肯帶我這新手看球,拜偷請來信,剛溫XD
目前大概是這樣~
很多人都說他們也好想去
我真心覺得,上海不遠,語言又通
除了預算跟時間考量,人生就這麼一次
當個小衝衝吧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2.56.32
1F:推 megar:偷偷說 通常去了一次還會有第二次 XD 07/06 13:53
2F:推 Cinnamons:有了第二次就還會有第三次.... 07/06 15:56
3F:→ bonba:oops! 有了上海就有了澳洲,有了澳洲就有了美國(誤) 07/06 16:22
4F:推 Rfed:去了一年之後就會年年去.....Orz 07/06 18:32
5F:推 mntpo:XD 07/06 22:23
6F:推 hsuyanqt:哈哈哈哈哈XDDD 07/07 00:16
7F:推 sakula45:我今年也會去 07/07 16:36
8F:推 donald17:今年可以開團了XD 搞不好去年的黃牛還在..... 07/10 18:10
9F:推 chia0908:專業黃牛應該都不會缺席的XD 07/10 21:00
10F:推 Rfed:樓樓上今年要去媽?XD 07/10 22:09
11F:推 donald17:正在規劃中XD 版大要一起去坐貴賓席嗎~哈~好想坐第一排 07/11 18:40
12F:推 Rfed:喔喔喔喔,好誘惑我喔,本來今年想放棄了說 07/11 21:15
13F:→ bonba:GOGOGO~~~~~ 07/12 17:51
14F:推 Lyuba:(剛從溫布敦回來)相較之下上海便宜超多的 趕快去吧!!! 07/12 22:01
15F:→ donald17:那個黃牛的名片我好像還有ㄟXDDD 我想去吃一次buffet!!! 07/14 03:53
16F:推 stone2001123:貴賓席多少錢阿 07/26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