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batistuta (~八弟~)
看板Federer
標題[求購] 想買Federer 紅底白字球帽
時間Mon Jul 8 21:33:20 2013
找了好多網購
找不太到
冒昧上板求問 希望沒有觸犯版規
如題
希望能買到"紅底白字"的球帽
因為很好看 非常想要一頂
特來此求助
感激不盡~
--
我達達的馬蹄聲 是個美麗的錯誤
我不是歸人 我是達達
打我阿笨蛋!!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68.192
1F:推 jhttsai:+1 07/08 21:47
2F:推 iliketea:上官網就可買了吧 07/08 21:52
4F:→ iliketea:原因在這是Rog的基金會帽 希望你說的是這頂 XD 07/08 21:52
5F:→ cbatistuta:喔喔 好貴阿 不會光運費就45美吧? 07/08 22:22
6F:推 iliketea:球場費迷幾乎人手一頂 07/08 22:28
7F:推 oliverwukai:衝著全場費迷人手一頂這句話,開團我願意跟!XD 07/08 23:49
8F:推 herokun:之前有d大開過團,相當有質感啊! 07/09 09:09
9F:推 shakey:現在TW有賣 只是後面的logo不是基金會的 價格20鎂 07/09 09:20
10F:推 wen33chen:有人要開團購嗎!?運費是帽子的一半阿!>< 07/09 10:00
11F:推 skiOMG:我前幾天剛買了三頂...= =早知道買個10頂來賺一下 07/09 13:22
12F:→ skiOMG:我是買TW的...現在20美加運費其實還好.... 07/09 13:22
13F:推 debye:有人要開的話,我想要兩頂! 07/09 16:52
14F:推 jackyen:+1 07/09 16:55
15F:推 luke2007:+1 07/09 17:46
16F:推 scottada2003:+1 07/09 23:05
17F:推 chanwanchi:+1 07/09 23:49
18F:推 lightstream:+1 07/10 04:26
19F:推 togepy1205:想要+1 07/10 15:11
20F:推 ckstrike:+1 07/10 21:58
21F:推 jcsean:想要+1 07/10 22:07
22F:推 crazyrocking:+1 07/10 22:14
23F:推 CHeagleeye:+1 07/11 01:50
24F:推 guitardog:+1 07/11 06:24
25F:推 MAIORI:+1 07/11 13:51
26F:推 hoodstock:+1 07/12 13:20
27F:推 sixsix666:+1 07/12 13:40
28F:推 SXS:+! 07/13 09:59
29F:推 wouo:+1 07/14 0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