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san810728 (珊珊)
看板Federer
標題[問題] 有關法網
時間Wed Jul 10 15:26:10 2013
我想請問...是否有任何管道能夠取得2011在法網四強打敗Djokovic的那場比賽嗎...?
不管是highlights 或是 full match都好 ><"
因為真的好想收集到這場中斷連勝的比賽....
可是偏偏法網官方把我唯一的管道youtube的影片都抓光光....
網路搜尋"法國網球公開賽 影片"也都什麼都沒有....
只好來求助費迷的版友們了....不知道版友們有沒有收藏這場比賽呢...?
highlights or full match都好....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69.22
2F:→ projectd2007:搜尋要用英文找比較多結果喔 07/10 15:37
3F:推 chia0908:對岸優酷有很多 但畫質就普普 07/10 15:44
5F:→ hijacker000:優酷搜尋 费德勒 德约科维奇 20111 07/10 15:50
6F:→ hijacker000:我有看到英語高清的... 07/10 15:50
8F:→ chia0908:全場高喊Roger 好棒 07/10 15:58
9F:推 shakey:原PO113 我也在新竹 我有高清快20G FULL MATCH 07/10 16:12
10F:推 dynamic0629:我有720P 3-4 G 07/10 16:24
11F:推 BarryDale:就是傳說中搖手指的那場 07/10 19:07
12F:推 bcd222375:這場我常常拿出來複習 哈 07/10 21:05
13F:推 sakula45:有收藏full match...但我人在上海不知道怎麼上傳 07/10 21:07
14F:推 smallcoke:剛又重看了一次@@ 07/10 21:18
15F:推 Rubylinn:我也有收藏這場,720p,這場真的看得很爽快XD 07/10 22:58
16F:→ mepass:我比較常複習去年溫網四強 第三盤的盤末點超爽! 07/10 23:21
17F:→ mepass:詹俊:好球! 07/10 23:23
18F:推 bkk:賽末搖手指+霸氣吶喊簡直帥翻阿! 07/10 23:24
19F:推 bonba:帥慘!! 07/10 23:31
20F:推 ganbare:愛死這場了!!!!>//////< 07/10 23:50
21F:推 sixsix666:這場爽度很高XD 07/11 00:09
22F:推 allyp7985:僅次於17的爽 07/11 00:10
23F:推 bcd222375:看到m大的回文,我又默默把去年溫網4強拿出來複習(720P) 07/11 00:21
24F:推 shakey:想蒐集去年溫網四強和決賽 有人有嬤 07/11 00:42
25F:推 yukai07:這場常複習+1 那年上半年被DJO打得很悶 07/11 01:02
26F:推 sixsix666:而且這場在主板Live文很經典XDDD 07/11 01:05
27F:推 satinedm:之前的法網都沒看過,我也要去找來看>< 07/11 01:50
28F:推 babyface7:這場我有收集說...不過要怎麼分享丫 07/11 10:46
29F:→ babyface7:不太會用... 07/11 10:46
30F:推 bonba:drop box.. 07/11 10:47
31F:推 pcpcpcpcpcpc:Mega也是不錯的選擇… 07/11 10:48
32F:→ babyface7:我試看看好囉 07/11 10:52
33F:推 babyface7: 07/11 13:35
34F:推 bonba:感激樓上寶貝臉大大^^ 07/11 13:42
35F:→ Rfed:請不要直接分享檔案連結。 (麻煩原po修推文) 07/11 21:14
感謝各位大大喔!!
我找到方法了^^
也推薦給各位
就是我是上優酷
然後用"碩鼠"這軟體把影片都弄下來!!!
超方便的!!
也成功收集到更多比賽了(法網)!!
※ 編輯: susan810728 來自: 123.192.180.23 (07/11 22:57)
36F:推 BBMak:時常複習去年溫網四強&決賽XD 07/12 16:28
37F:推 regmeyo:近幾年能複習的不多了。以前可以規劃成電視節目表XDDD 07/12 1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