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derer 板


LINE

根據瑞士記者的推特,Rogi決定更換拍面了,而且大幅增加8平方英吋(90→98) Simon Graf Federer confirms: He'll play with a 98 inch racquet head. An increase of 8 square inches! https://twitter.com/SimonGraf1/status/357121206664708096 Roger對新拍子的回應是:「對,我有一個拍面大些的新球拍。我一直都是用著90的,現在 我用98。我想ATP有90%的球員用的拍面尺寸在95-100之間吧。溫布敦之後我一直在測試使 用,目前來說感覺很不錯。我很容易就適應使用這個新拍子了。在我看來拍子的改變對於 一個網球運動員影響最大。」 from : http://weibo.com/1844477602/A0m3n9raz 看到這消息蠻驚人的(90拍面掰掰T^T) 希望這個改變是好事,Rogi加油!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70.131
1F:推 Rfed:最近作出好多變化跟妥協,真的有在認老了 07/17 00:51
2F:推 fedirk1741:希望是好的改變~ 07/17 00:52
3F:推 free4u28:90換到98真的差超多耶!!!不過我覺得是對的選擇!!!! 07/17 00:58
4F:→ free4u28:不知道還是不是pro系列? 07/17 01:00
5F:推 shakey:要延長網球生命和競爭力 這個改變是正向的才對 07/17 01:00
6F:→ shakey:不然他只要稍有狀況不好 太容易全壘打了 @@ 07/17 01:00
7F:推 Rfed:全壘打打了三四年了現在才換,真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XD 07/17 01:02
8F:→ allyp7985:以Rogi的個性會換,可見他是下了多大的決心XD 看他願意 07/17 01:17
9F:→ allyp7985:改變,代表他還是對自己很要求TAT 07/17 01:19
10F:推 chia0908:新拍面新氣象~~Rogi加油!!!! 07/17 01:25
11F:→ anjohn:換大對現在的他比較好啊,加油ROGER!!! 07/17 01:30
12F:推 m30127813:然後把這把的塗裝換成BLX90 哇W賺翻了吧 07/17 01:41
13F:推 luke2007:我感覺我又要花錢了 07/17 01:59
14F:推 babyface7:我一直覺得應該要換的... 07/17 02:18
15F:→ babyface7:拍子也許能滅少一些UE 期待新拍子能有更好的成績!! 07/17 02:20
16F:推 akuei26:有可能用blade系列的PJ嗎... 或是另開一個系列.... 07/17 02:37
17F:推 nixon:有改變就好, 之前一直擔心的不是球技,而是不能變通 07/17 08:01
18F:推 HXZ:哭哭 去年才買90的拍子 07/17 08:22
19F:推 huamin:現在才知道費爸原本用較小拍面的拍子,希望換98之後,攻擊 07/17 08:45
20F:→ huamin:時,力量還是夠,還是能打出很多winner! 07/17 08:47
21F:推 regmeyo:拍重呢?有改變嗎? 07/17 09:08
22F:→ bonba:換拍換好手氣~~~連莊冠軍!!!! 07/17 11:07
[贊助商官方消息] 1. 大家所看到的只是測試球拍,不是最終版本,也不是Blade 98,我們會根據 Federer的 反饋來進一步跟進。可以預見Federer 將使用全新的球拍,讓我們拭目以待! 2. Pro Staff系列並沒有98拍面,這把新拍是贊助商為其特別定制的,球迷無法買到。 ※ 編輯: allyp7985 來自: 59.127.70.131 (07/17 12:07)
23F:推 free4u28:好酷喔! PRO STAFF要開始出清了XD 07/17 12:07
24F:推 fatyi:費拔真的服老了XDD希望全壘打量可以達到近年來新低XD 07/17 12:20
25F:推 gn02174082:福老後立刻展開生涯第N春吧! 07/17 12:24
26F:推 federerroger:買不到QQ 07/17 12:48
27F:推 Jo:推希望全壘打量可以達到近年來新低 +1 美網加油 07/17 13:27
28F:推 TC0430:有換新拍 市售版之後還是可能出阿XD 而且機率滿高的 07/17 15:47
29F:推 skiOMG:以往換新拍都不這麼高調、出的機率很大+1 主打中年市場用XD 07/17 17:14
30F:推 black205:不過這樣手的負擔應該更大了吧?? 大拍面 07/18 11:02
31F:推 skiOMG:拍面大....負擔不會變大阿= = 07/18 12:41
32F:推 malisse74:拍面大小和拍子重量 重心沒有關係 都是看設計和材質 07/18 13:27
33F:推 donald17:重點是我才剛買的拍子說QQ 又要換了~~~~ 07/25 21:0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