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ythingGoes (AnythingGoes)
看板Federer
標題[徵人] 10/9~10/13號上海大師賽
時間Sun Aug 4 16:01:48 2013
雖然看網球看很多年了,可是沒有衝過現場
莫名其妙有股動力該衝這次上海大師賽,昨天夢到今天就打算GO了
預計10/9號晚上飛 確定看10/10~10/11號的賽事 12~13號看情況決定
也順便在上海玩玩,可是想請問大家都是怎麼買票的呀~~!?!?(想先買票囉)
有板友已成行可以順便把小弟拎走嗎(哈哈 不是小妹)
或是想一起討論旅程的也歡迎站內信聯絡
我目前在新竹工作 25歲男 假日會回台北 希望可以認識愛好費爸的板友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57.238
1F:推 ronanchang:我是10/8到上海 準備看10/8~10/11大師賽 08/04 18:15
2F:→ ronanchang:機票已訂好 目前也在苦惱住宿與購票的問題 08/04 18:15
3F:→ AnythingGoes:看前面幾位板友似乎都是先請內地朋友幫買嗎 08/04 19:01
4F:推 wen33chen:我直接在官網英文版買,隔天就到了,運費165毛 08/04 22:17
5F:→ AnythingGoes:請問是要銀聯卡才能嗎??? 謝謝 08/05 00:09
6F:推 wen33chen:英文版就是給國際人士的,V家跟M家都可以刷 08/05 01:52
8F:→ wen33chen:上面的網址最後面要 .aspx 剛好滿了... 08/05 01:53
9F:推 wen33chen:英文版網站還可以選位子(雖然只有3區可選) 08/05 02:01
10F:推 abahamut:10/10號出發 看到決賽 票的話可以先在官網買 2天就寄來了 08/06 00:00
11F:→ abahamut:因該有信用卡就可以買 我是玉山的也可以買 08/06 00:01
12F:→ abahamut:如果沒有內地的手機無法申請久票網的會員 要用英文版的買 08/06 00:02
13F:推 ee5d:太晚訂了 現在機票都買不太到了 08/13 1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