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nba (:D)
看板Federer
標題[團購] RF紅底白字帽(已滿囉!!)
時間Tue Aug 6 16:45:31 2013
(已徵求Rfed版大同意張貼此文)
由於上次只開了10頂
不知道想要購買的人居然這麼多@@
這次我再團購20頂,希望能盡快成團!!
---
條件:能於週日下午2點 至中正紀念堂捷運3號出口面交者(刷卡處旁,不需出站)
付款:面交付款,請勿棄標(棄標會公布ID,拜偷不要)
金額:USD$20
運費:USD$35-40 (看最終金額,再用人數share)
匯率:31 (換算成台幣我會直接進位,例如167元請給我170元、151元請給我155元)
關稅:總價10~12%不等(請參考deepspirit大大2008年的文章)
購買順序:依照站內信來信順序
---
依照上次開團的經驗,應不會超過NTD800
但保險起見這種金額未定的團購
希望能提出的都先說清楚,避免後續有紛爭產生~
請勿到現場才跟我說:"吼怎麼那麼貴辣不買了(怒)"
以上都了解接受的捧油
『請站內信直接告知真實姓名跟電話號碼
我會直接回覆妳 OK / Sorry』
額滿會再此公布就別再來信囉~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209.150
※ 編輯: bonba 來自: 59.120.209.150 (08/06 17:11)
1F:→ bonba:面交時間依到貨時間的那週(日),我會於每週四發站內聯絡!! 08/06 17:21
2F:推 jhttsai:上一篇足足貴了250 ~_~ 08/06 17:43
3F:推 abrahamsu:推熱心~上面....我只能說...真的有點..大家可以多考慮 08/06 23:58
4F:推 skiOMG:想當初...我以為全台灣只會出現那幾頂XDDDDD 08/07 00:51
5F:推 MikaHakkinen:會不會變成國民帽啊 XD 08/07 02:26
6F:推 abrahamsu:用紅帽搶到簽名就不是國民帽了(誤 08/07 06:13
7F:推 shakey:堅持想買官網版本 XDD 08/07 09:06
8F:推 deepspirit:ski大我懂(握) 08/07 14:19
9F:→ bonba:還差一頂喔...有想要的請來信^^ 08/07 17:08
※ 編輯: bonba 來自: 1.162.46.26 (08/07 17:20)
10F:→ velspa:bonba大大請收信喔! 08/07 17:29
11F:→ bonba:已滿。 08/07 17:49
※ 編輯: bonba 來自: 1.162.46.26 (08/07 18:16)
※ 編輯: bonba 來自: 1.162.46.26 (08/07 18:17)
12F:推 CHeagleeye:雖然又沒跟上實在很QQ,但是很感謝bonba大的回信:) 08/07 18:20
13F:→ bonba:拍賽,為了能想早點拿到貨上午就先下定了,沒跟到的朋友sorry 08/07 18:30
14F:推 joseyen:又沒跟到~~ T_T 08/08 09:11
15F:推 MAIORI:再度殘念... 有人要開30頂的嗎0.0 08/09 17:53
16F:推 ai770212:+1 plz 08/10 00:36
17F:推 ai770212:拜託在開一團@@ 08/10 01:06
18F:推 chuangshubin:+1+1 拜託!!! 09/23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