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kaHakkinen (專長:丟人現眼)
看板Federer
標題[團購] 費爸美網球衣 外套 球鞋
時間Thu Aug 8 06:26:13 2013
感謝板主同意張貼
1. 球衣新配色,應該就是美網的球衣了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vanlendl&b=26&f=1115968128&p=71&sp=0
原價1980 => 1490含運寄送到家
1440面交 (台北 or 桃園)
2. 外套,深藍接近黑色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vanlendl&b=26&f=1115968129&p=72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vanlendl&b=26&f=1115968130&p=73
原價2980 => 2250含運寄送到家
2200面交 (台北 or 桃園)
3. 球鞋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vanlendl&b=26&f=1115968131&p=74
原價4300 => 3200含運寄送到家
3100面交 (台北 or 桃園)
6件以上成團,看有沒有人要一起買的,麻煩回信給我,有問題也可來信詢問
感謝囉!
--
阿囧津真矢-女王的招式
人都是軟弱的動物 aokman
一不小心又會背叛你的 啊啊啊啊
囧 別走! 別想跑!!!
來當我僕眾吧!
<︰\ \囧/ \囧/ \囧/ \●/
我來招降你
◢█ █ ★ █ ▲ aokma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34.55.82
1F:推 regmeyo:好看!!!感覺有點像桌球衣XDDD 08/08 08:14
2F:→ fatlegs:美網夜場!! 08/08 08:47
3F:推 dmgo:有點心動... 08/08 10:54
4F:推 skiOMG:桌球+1 米卡大...我的vapor9有下文嗎? 08/08 15:09
5F:推 pcpcpcpcpcpc:這件還蠻特殊的 08/08 15:33
6F:推 jrump:超帥 08/08 20:08
7F:推 jwoof152000:現在還能買溫網的球衣嗎? 08/08 20:12
8F:推 a5110919:有日版水藍色的那一件嗎?? 08/08 21:07
9F:推 mfiou:我要!請問有日版水藍色的那一件嗎?? 08/08 21:26
※ 編輯: MikaHakkinen 來自: 220.137.109.54 (08/08 23:47)
10F:→ MikaHakkinen:還可以買溫布頓的,如果還有人想要的話 Orz 08/08 23:47
11F:→ MikaHakkinen:日版水藍色的台灣好像沒上 08/08 23:47
12F:→ MikaHakkinen:外套和球鞋也出了,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,球鞋顏色 08/08 23:47
13F:→ MikaHakkinen:個人覺得挺漂亮的 08/08 23:48
14F:推 kings5515:NIKE是不是很喜歡幫費爸出藍色衣服配白色褲子這種色系? 08/09 00:06
15F:→ kings5515:看到太多公開賽都是搭這種色系,還是費爸自己本身喜歡? 08/09 00:07
16F:推 sixsix666:外套下擺好奇妙 08/09 00:14
17F:推 regmeyo:M大~可以考慮多久?? 08/09 00:19
18F:→ MikaHakkinen:下擺是我拍的時候沒拉好 XD 08/09 00:31
19F:推 abrahamsu:這次球鞋真的好誘人啊~~雖然腳上這雙黑粉很讚...呵呵 08/10 22:13
20F:推 hatehenin:請問球鞋有女款的嗎?只有這顏色,沒有其他顏色嗎?謝謝 08/11 01:46
21F:推 AJS:vapor 9有女款的,你可以上網查,像莎娃就是代言人之一 08/11 14:58
22F:推 talentarthur:M大,去年法網的帽子還有嗎?#30 08/14 17:28
23F:推 shakey:M大 有銀白配色那件Polo嗎 換拍之後穿的那件 08/20 11:01
24F:推 shakey:應該就是辛辛那提的那件 08/20 11:03
25F:→ MikaHakkinen:回樓上s大:好像沒有 08/21 20:40
26F:推 shakey:QQ 似乎每次辛辛那提都不進 XD 08/21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