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derer 板


LINE

Tuesday, August 13, 2013 Center Court Not Before 8:30 PM 不早於台灣時間8/14早上八點半 [5] Roger Federer (SUI) vs Philipp Kohlschreiber (GER) 對戰記錄6-0領先~最近一次交手在2011年紅土蒙地卡羅 Kohlschreiber現階段排名26也是單反!! Rogi在記者會上說還是會用大拍面球拍打比賽@@ 堅持是因為對網球的愛~哪天熱情消失就會考慮退役(記者很愛問耶>"<) Gstaad賽之後背傷沒有惡化!!!現在已經準備好 Rogi加油!!!!!!健康打球!!!!!!! 另外Nike推出新款RF帽~~~大大的logo擺在邊邊很特別 http://ppt.cc/11Hq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255.88.108
1F:推 AJS:終於推這種化學纖維材質的帽子了!!不然之前打球戴都覺得太熱 08/13 13:58
2F:推 kshtainan:Rogi加油!!! 08/13 14:02
3F:推 slowpoem:Roger加油!!! 08/13 14:02
※ 編輯: chia0908 來自: 112.255.88.108 (08/13 14:05)
4F:推 david810205:加油!! 08/13 14:30
5F:推 regmeyo:淚推...加油!!! 08/13 14:50
6F:推 bonba:加油!!!! 08/13 15:18
7F:推 aaron0715:wow!!!有人會開團? 08/13 15:19
8F:推 leviser:健康打球就好!!!!!! 08/13 16:20
9F:推 dreamervul21:明天上班看不到.... QQ rogi加油!!!! 08/13 16:43
10F:推 nixon:加油!!!! 08/13 17:04
11F:推 g204094:加油啊!!!!!!!!!!!!!!!! 08/13 17:51
12F:推 HorseEye:rf帽開團+1 08/13 18:30
13F:推 mntpo:Rogi加油! 08/13 18:50
14F:推 deepspirit:加油!!!!! 08/13 19:22
15F:推 sixsix666:Rogi加油!!! 08/13 20:25
16F:→ sixsix666:不喜歡帽子Logo歪一邊耶@@ 08/13 20:25
17F:推 pcpcpcpcpcpc:容易被誤認帽子沒戴正XD 08/13 20:43
18F:推 fire415:Rogi加油~!!!!!!!!!!!! 08/13 21:03
19F:推 teriyahui:Let's go Roger. 08/13 21:47
20F:推 AK00627:Rogi加油! 08/13 21:52
21F:推 kitchen1218:Rogi加油!!!!! 08/13 23:03
22F:推 BBMak:Rogi加油!!! 08/13 23:38
23F:推 dora1390:加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14 00:04
24F:推 sky33579:Rogi 加油^^ 08/14 00:53
25F:推 azhiyin:Rogi加油! 08/14 03:38
26F:推 allyp7985:Rogi會使用90拍面出戰辛辛那提和美網 前一場還在打.. 08/14 08:42
27F:推 allyp7985:呃...要再多等一盤了... 08/14 08:48
28F:→ regmeyo:不是說用大拍面嗎??? 08/14 08:51
29F:→ chia0908:看樣子大拍面還有問題吧>"< 08/14 09:36
30F:→ nixon:莎娃打完了, 費拔要準備了 08/14 09:38
31F:推 HXZ:大拍面紅土限定? 08/14 09:44
32F:→ chia0908:進場了 08/14 09:46
33F:→ chia0908:合照的阿嬤笑得好開心 08/14 09:48
34F:推 sixsix666:用舊拍了 08/14 09:49
35F:→ chia0908:拿舊拍沒錯 @@ 08/14 09:49
36F:推 wdyyeh:求sop 08/14 09:50
37F:推 lovetennis:Rogi 加油! 08/14 09:51
38F:推 satinedm:新外套好好看阿>//< 08/14 09:52
39F:→ chia0908:第一球就挑戰成功^^ 08/14 09:54
40F:推 huamin:第一球就挑戰,還成功了~Good 08/14 09:54
41F:推 HXZ:裁判加油好嗎 08/14 09:55
42F:推 AlexisK:好威的第一局XD 08/14 09:55
43F:→ huamin:好的開局 但別高興太早……費爸有幾次好的開局結果輸球@ 08/14 09:55
44F:推 sixsix666:發球局打不錯XD 08/14 09:56
45F:→ huamin:看起來好像有進其實... 08/14 09:57
46F:推 HXZ:又誤判 08/14 09:57
47F:→ chia0908:裁判累了嗎 @@ 08/14 09:57
48F:→ huamin:又挑戰 08/14 09:58
49F:推 sixsix666:@@ 這個失誤 08/14 09:58
50F:→ huamin:全壘打馬上又出現了,糟糕 08/14 09:58
51F:→ huamin:主審很忙XD 08/14 09:59
52F:→ chia0908:包包超好看~~~真想要 08/14 10:00
53F:推 regmeyo:這位主審一直都很有趣阿~總是笑笑的 08/14 10:00
54F:推 satinedm:線審累了XD 08/14 10:00
55F:→ huamin:還好對手沒挑戰 08/14 10:03
56F:推 HXZ:機會球竟然打丟 08/14 10:04
57F:推 highway61:用舊拍打起來好像順很多 好像啦 08/14 10:06
58F:→ nixon:浪費了4個bp 08/14 10:07
59F:推 allyp7985:快破>< 08/14 10:08
60F:推 HXZ:兩個人都打的不怎樣 08/14 10:08
61F:→ black205:默默求Link..... 08/14 10:08
62F:→ huamin:二發被拚到 08/14 10:09
63F:→ regmeyo:一開始就浪費六個BP了... 08/14 10:09
64F:→ skinunder:求Link+1 08/14 10:09
65F:→ allyp7985:orz 08/14 10:09
66F:→ huamin:沒破成,可惜! 08/14 10:10
67F:→ HXZ:接發真的弱太多了 08/14 10:10
68F:推 jason03007:http://ppt.cc/pW6k 08/14 10:11
69F:→ chia0908:@@ 08/14 10:11
70F:→ huamin:今天老婆有來噎 08/14 10:11
71F:→ chia0908:穩住!!!! 08/14 10:11
72F:→ allyp7985:辛辛那提啊~快硬阿 穩住QQ 08/14 10:11
73F:→ huamin:扣帥伯全壘打 08/14 10:12
74F:推 jason03007:有說為什麼又換回舊拍嘛@@? 08/14 10:13
75F:→ allyp7985:保住 08/14 10:13
76F:→ huamin:二發Ace!! 08/14 10:13
77F:推 slowpoem:水拉!! 08/14 10:13
78F:→ allyp7985:說對新拍提出意見 要Wilson去做改進了 可能之後還會換~ 08/14 10:14
79F:推 regmeyo:抽球還是偏短 08/14 10:15
80F:→ jason03007:恩恩~感謝 08/14 10:16
81F:推 gn02174082:接發.....,這接發要怎麼打Top 10 Q____Q 08/14 10:16
82F:推 huamin:好可惜。剛才那球背後挑球解得真巧 08/14 10:17
83F:→ huamin:對手出界很多的發球 08/14 10:17
84F:推 allyp7985:好球~ 08/14 10:17
85F:推 HXZ:df大放送 08/14 10:18
86F:推 regmeyo:對手狀態很慘阿...不破不及格XDDD 08/14 10:18
87F:→ allyp7985:連兩個DF...@@ 08/14 10:18
88F:→ huamin:扣帥伯連發四球界外 08/14 10:18
89F:→ huamin:五球了。 08/14 10:19
90F:→ huamin:破!! 08/14 10:19
91F:推 gn02174082:破惹 08/14 10:19
92F:→ allyp7985:終於~ 08/14 10:19
93F:推 slowpoem:喔耶!!!!!! 08/14 10:19
94F:推 satinedm:剛剛一直默念雙誤,結果真的雙誤XDD 08/14 10:19
95F:→ huamin:這球真棒 08/14 10:20
96F:→ chia0908:好球 08/14 10:20
97F:推 HXZ:sv 08/14 10:20
98F:→ huamin:晚了,請費爸開啟Express模式可以嗎 08/14 10:21
99F:→ huamin:兩人都換球拍@@ 08/14 10:22
100F:→ huamin:對手發球提升了,不要大意 08/14 10:25
101F:→ huamin:第一盤 Get 08/14 10:27
102F:推 allyp7985:Get! 08/14 10:27
103F:推 slowpoem:水!!!Rogi加油! 08/14 10:27
104F:推 huamin:對手挑戰對自己有利的球!?結果還成功了? 08/14 10:33
105F:→ huamin:Ace 08/14 10:34
106F:→ chia0908:今天鷹眼挑戰成功率好高XD 08/14 10:38
107F:→ huamin:扣帥伯今天發球是鬼打牆嗎?有點慘 08/14 10:43
108F:推 regmeyo:回球好短> < 08/14 10:48
109F:推 allyp7985:...這球 08/14 10:48
110F:→ huamin:面臨BP… 08/14 10:48
111F:→ chia0908:啊~~~~~~~~~~~~~~~~~~~~~被破 08/14 10:49
112F:→ huamin:DF被破XXXXD 08/14 10:49
113F:→ allyp7985:= = 被破 08/14 10:49
114F:推 whung1984:雙誤被破...... 08/14 10:49
115F:推 HXZ:狀況還是很差 08/14 10:49
116F:推 satinedm:破回來!! 08/14 10:53
117F:推 allyp7985:快破~ 08/14 10:53
118F:→ chia0908:破回來 08/14 10:54
119F:→ satinedm:快破阿>< 08/14 10:54
120F:→ chia0908:YES 08/14 10:54
121F:→ satinedm:破回來了QQ 08/14 10:54
122F:推 allyp7985:ya 08/14 10:54
123F:→ huamin:馬上破回來,帥! 08/14 10:54
124F:推 slowpoem:好險!破回來 08/14 10:55
125F:推 whung1984:破回了 不過費爸狀態真的...... 08/14 10:55
126F:推 HXZ:第二盤對手一發超級悽慘的...竟然還打成這樣 08/14 10:55
127F:→ huamin:又換球拍惹 08/14 10:55
128F:推 regmeyo:今天接發反拍好像全是用切的~ 08/14 11:00
129F:推 nixon:機會, 快破他吧 08/14 11:05
130F:→ chia0908:剛那球接發是怎樣 08/14 11:05
131F:→ chia0908:BP 08/14 11:06
132F:→ chia0908:>"< 08/14 11:06
133F:推 whung1984:沒了 08/14 11:06
134F:→ chia0908:非保不可啊~~~ 08/14 11:09
135F:推 nixon:搶七好好打!!! 08/14 11:09
136F:推 regmeyo:這樣狀態會不會被Haas直落二阿> < 08/14 11:10
137F:推 xcdf:神秘的狀況 08/14 11:10
138F:推 whung1984:來了 刺激的搶七 08/14 11:11
139F:推 satinedm:要搶7... 08/14 11:11
140F:推 regmeyo:剛剛眼神好像終於有殺氣了 08/14 11:12
141F:→ chia0908: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14 11:12
142F:→ chia0908:*0-2 08/14 11:13
143F:→ huamin:先掉一球。囧 08/14 11:13
144F:→ chia0908:1-2* 08/14 11:13
145F:推 HXZ:不怎麼追球 08/14 11:13
146F:→ huamin:追平 08/14 11:13
147F:→ chia0908:2-2* ^^ 08/14 11:13
148F:→ nixon:破回來吧 08/14 11:13
149F:→ chia0908:*3-2 ^^ 08/14 11:14
150F:→ huamin:好!! 08/14 11:14
151F:→ chia0908:*4-2 ^^ 08/14 11:14
152F:→ huamin:連下四分!!GoGoGo 08/14 11:15
153F:→ nixon:快拿下!!!! 08/14 11:15
154F:→ chia0908:5-2* ^^ 08/14 11:16
155F:→ huamin:連五分,扣帥伯摔拍 08/14 11:16
156F:推 whung1984:卯起來切 哈哈 08/14 11:16
157F:→ chia0908:5-3* 08/14 11:16
158F:→ chia0908:*5-4 08/14 11:17
159F:推 HXZ:總覺得是因為背傷 反拍都軟軟打 08/14 11:17
160F:→ chia0908:*5-5 ........ 08/14 11:17
161F:→ whung1984:今天的正拍...... 08/14 11:17
162F:→ huamin:全壘打…… 08/14 11:17
163F:推 gn02174082:快點結束!!!! 08/14 11:17
164F:→ chia0908:6-5* MP 08/14 11:18
165F:推 leviser:不要再折麼我們了XDDDDD 08/14 11:18
166F:→ huamin:SP對手發球。對手快自爆吧 08/14 11:18
167F:→ chia0908:6-6* 08/14 11:18
168F:→ huamin:又沒了。對手突然狂上網了 08/14 11:19
169F:→ nixon:快破一個拿回發球 08/14 11:19
170F:→ chia0908:*6-7 08/14 11:19
171F:→ huamin:可惜 08/14 11:19
172F:推 allyp7985:拜託你了T_T 08/14 11:19
173F:→ chia0908:*7-7 ^^ 08/14 11:20
174F:→ chia0908:8-7* MP#2 08/14 11:20
175F:推 gn02174082:嚇死人 08/14 11:20
176F:→ huamin:XXXD靠誤判得分。囧 08/14 11:20
177F:推 HXZ:剛那球又誤判嗎 08/14 11:20
178F:→ clifflee:噗 誤判一球 08/14 11:20
179F:→ chia0908:WIN!!!!!!!!!!!!!!!!!! 08/14 11:21
180F:→ huamin:Win!!! 08/14 11:21
181F:→ allyp7985:WIN 08/14 11:21
182F:推 david810205:WIN~~ 08/14 11:21
183F:→ clifflee:撿到..贏了就好 XD 08/14 11:21
184F:→ gn02174082:主播: He needs this win so much! 08/14 11:21
185F:推 nixon:接發再加油!!! 08/14 11:21
186F:推 whung1984:有贏就好 08/14 11:21
187F:推 durian1001:終於贏了... 08/14 11:21
188F:→ huamin:今天的誤判沒有極限XD。新聞會不會寫「費天王靠著最後的誤 08/14 11:21
189F:推 m30127813:德國人的SET POINT就醬沒了XDDD 08/14 11:21
190F:推 slowpoem:終於贏了!!!!!! 08/14 11:21
191F:→ huamin:判順勢拿下比賽。」囧 08/14 11:22
192F:推 satinedm:今天誤判好多XD 08/14 11:22
193F:推 bonba:他看起來頗沮喪....繼續加油!! 08/14 11:22
194F:推 regmeyo:沒很開心耶~他也知道自己打不好吧> < 08/14 11:22
195F:推 HXZ:身心狀況都頗糟...加油吧 08/14 11:23
196F:→ bonba:對啊~~~~~老實說是應該樂勝的~~~~加油快找回球拍好朋友~~ 08/14 11:23
197F:推 gn02174082:需要信心 08/14 11:23
198F:→ huamin:Koh今天發球真的鬼打牆,要不是最後拉尾盤,數據會很慘 08/14 11:24
199F:→ huamin:費爸背傷應該是有好一些了,今天發球準度感覺有提升 08/14 11:24
200F:→ regmeyo:背傷應該是比較好了~信心還沒回來~希望下場能回來 08/14 11:25
201F:→ huamin:費爸今天切球用很多,其實大都切得滿深的,還不錯啦 08/14 11:26
202F:→ nixon:7Ace 還算可以啦, return 的數據實在不好 08/14 11:27
203F:推 kshtainan:贏了~但是看起來狀況不好阿> <接下來會愈難打 Rogi加油! 08/14 11:41
204F:推 reincarnate:贏球就很開心~~~ 08/14 12:33
205F:推 sixsix666:Rogi下一場繼續加油! 08/14 13:30
206F:推 ccmiles111:99推! 08/14 14:17
207F:推 timeflying:費爸加油! 08/14 14:22
208F:推 kshtainan:下一戰 Haas 08/15 00:57
209F:→ huamin:下一戰就這麼艱難,費爸加油,狀態再提升吧! 08/15 07:42
210F:推 SAEBA16:對阿 跟第一盤還有第二盤剛開始比真的有比較積極了 08/16 03:4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