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derer 板


LINE

DAY 1: MONDAY, AUGUST 26 US OPEN 2013 OPENING CEREMONY Arthur Ashe Stadium 7:00 pm 台灣時間8/27星期二 早上7點 Men's Singles - Round 1 Roger Federer (SUI) [7] vs. Grega Zemlja (SLO) 第一場排在Arthur Ashe Stadium夜場壓軸! 前面還有一場女單和開幕式預估比賽時間在8/27星期二早上9點 對手排名62 對戰記錄2-0 今年在鹿特丹打過6-3 6-1獲勝 http://ppt.cc/ZzlM http://ppt.cc/Mvsw 小公主出現在訓練場 http://ppt.cc/~r0N http://ppt.cc/LbLz 超有愛 溫馨XD 賽前記者會訪問依舊是很正面~希望狀態能越來越好!! Rogi加油!!!!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255.88.108
1F:推 seha87:加油~~~ 08/25 16:20
2F:推 kshtainan:Rogi加油!!! 08/25 16:37
3F:推 fire415:Rogi~!!!加油~!!! 08/25 16:40
4F:推 GJIRO:Rogi加油! 08/25 17:52
5F:推 g204094:加油!!!!!!!!!!!!!!!!!! 08/25 17:59
6F:推 nixon:加油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25 18:27
7F:推 BBMak:加油!!! 08/25 18:37
8F:推 allyp7985:Rogi 加油!! 08/25 18:56
9F:推 mepass:都不知道該怎麼期待了 但是有比賽還是會靠過來關心…… 08/25 19:07
10F:推 Cinnamons:Rogi加油~!! 08/25 20:06
11F:推 n790321:女兒長越大越來越像roger XDXD 08/25 21:34
12F:推 sixsix666:Rogi加油!!跟小公主的畫面都好萌喔。 08/25 22:06
13F:推 lane34:超可愛~~~~~~~~~~~~~~~~~~~~ 08/25 23:05
14F:推 DflowerT:Rogi加油!!!!! 08/25 23:24
15F:推 slowpoem:Rogi加油! 08/25 23:30
16F:推 jason03007:加油唷!~~~ 08/26 00:21
17F:推 azhiyin:好溫馨!Rogi加油! 08/26 00:46
18F:推 TheDarkKing:超萌的 >////< 08/26 01:58
19F:推 chachachen:太爽啊 剛好可以在現場看到費神 08/26 05:40
20F:推 ai10041115:Rogi fighting! 08/26 13:39
21F:推 AK00627:古錐>///< 08/26 14:14
22F:推 mntpo:Rogi加油!! 08/26 19:04
23F:推 festar0099:還能看Rogi的比賽就開心了 Rogi加油!!! 小公主好可愛 08/26 20:23
24F:推 chronodl:gogogo 08/26 22:05
25F:推 AraleChan:小公主可愛!!Roger2013美網冠軍! 08/26 23:01
26F:推 kitchen1218:Rogi加油!!!!! 08/26 23:53
27F:推 eric586878:請問電視有轉播嗎 08/26 23:55
28F:推 maybe918:Roger加油!! 08/26 23:59
29F:推 kobelovers:電視似乎沒轉播 Roger go go go~ 08/27 00:27
30F:推 BBMak:多多加油啦~ 08/27 07:24
31F:推 nixon:費拔十六強的預定對手錦織圭輸了 08/27 07:57
32F:推 xcdf:還是會期待,不會受傷害的! 08/27 08:16
33F:推 yundithebest:MOD 180 euro sport好像會播~~~ 08/27 08:54
34F:推 david810205:前一場的小威目前6:0 2:0 好兇阿~ 08/27 08:58
35F:→ huamin:快下雨囉……今天可能打不到了嗎 08/27 09:09
36F:推 allyp7985:不要啊... 08/27 09:17
37F:推 slowpoem:本來看是七點開打...我怕我自己爬不起來 所以整晚沒睡@@ 08/27 09:18
38F:推 sleeeve:美網真的很爛 到現在中央球場還不蓋蓋子=.= 08/27 09:18
39F:→ sleeeve:第一場如果就延賽 實在很不利 08/27 09:19
40F:推 snoopy1102:來了,Rogi加油~ 08/27 09:20
41F:推 HXZ:下雨了... 08/27 09:24
42F:推 leetaka:美網有確定要蓋了啦 但預計要2017年才完工.. 08/27 09:25
43F:推 sixsix666:蛤!不要下雨啊啊啊啊啊~ 08/27 09:29
44F:推 seha87:所以屋頂沒蓋好前 非常不想去美網 08/27 09:31
45F:推 sleeeve:今年第一天就下雨=.= 最會下雨的就美網 08/27 09:40
46F:推 satinedm:千萬不要下雨啊!! 08/27 09:43
47F:→ huamin:還好啦,似乎明天天氣就穩定了,希望天氣預報別失準 08/27 09:48
48F:推 allyp7985:擺夜場壓軸也是一種困擾 orz 08/27 09:51
49F:→ chia0908:怎麼還不開始…… 08/27 09:52
50F:推 kshtainan:貌似還在下... 08/27 09:53
51F:推 seha87:為什麼不開始 看不出來有下雨 08/27 09:53
52F:→ huamin:這片雷暴範圍很大,強度雖不強,但預報可能下到午夜12點。 08/27 09:56
53F:推 kshtainan:不會第一天就要延賽了吧?! 08/27 09:58
54F:推 sixsix666:是要等到幾點 囧 08/27 10:01
55F:推 sixsix666:雨是變大了嗎?看到好多人往外走 08/27 10:03
56F:推 jer112358ry:看起來不像有下雨阿..還是解析度太差@@ 08/27 10:04
57F:推 satinedm:我特地為費爸請假看比賽啊……QQ 08/27 10:10
58F:推 seha87:美網不用布蓋住球場的啊? 08/27 10:10
59F:推 tubamichael:我翹課回宿舍看比賽結果竟然延賽..... 08/27 10:11
60F:推 sixsix666:人都快走光了啊 08/27 10:12
61F:推 allyp7985:到底還有要打嗎 ...@@ 08/27 10:16
62F:推 sixsix666:因雨取消了? 08/27 10:22
63F:推 allyp7985:延賽了.... 08/27 10:25
64F:推 sixsix666:大家不用等啦,今天比賽因雨取消了.......... 08/27 10:25
65F:推 sleeeve:明天要一日兩戰了=.= 08/27 10:27
66F:推 allyp7985:AA日場第三場...唉~ 08/27 10:28
67F:推 sixsix666:還排在兩場女單後(眼神死) 08/27 10:35
68F:推 seha87:這樣很難追比賽... 08/27 10:46
69F:推 thieem:這樣明天有兩戰嗎?因為第二輪對手Giraldo或Berlocq也被延 08/27 10:54
70F:推 kobelovers:似乎沒到一日兩戰 也太操.... 08/27 10:55
71F:→ thieem:看起來明天賽程都還在消化第一輪的比賽 08/27 10:55
72F:推 leetaka:美網男單首輪原本就排定打三天 應該是還好 08/27 10:56
73F:推 kshtainan:該慶幸是排第一天被延賽 08/27 10:57
74F:推 HXZ:今天買晚場的人好雖 08/27 10:58
75F:→ HXZ:尚書也稍微專業一點吧...怎麼可能一天兩戰... 08/27 11:00
76F:推 edison11:沒用布蓋的話,即便是用橡膠刷排水,還是有打滑的危險吧 08/27 11:14
77F:推 bonba:明天 8/28 凌晨2:30,delay則往後 08/27 11:15
78F:推 kimic:今天的比賽因雨延到明天,請問晚場的票還能看明天補賽嗎? 08/27 11:44
79F:推 jamesbone808:有夠衰....現場等到最後喊延賽,為何老天要這樣對我. 08/27 11:55
80F:推 fatyi:延賽很討厭不過打半夜我就看得到了XD 08/27 12:15
81F:推 sleeeve:說太快 應該是連續兩天都要打 對老人家不太好 08/27 13:26
82F:→ nixon:星期一二三都是第一輪, 也沒有連兩天打啊,休息少一點是真的 08/27 13:47
83F:推 jackyzhes:休一打一 對節奏來說 也不一定是壞事 08/27 14:14
84F:推 tubamichael:沒有再下雨的話就是2:30對吧? 先睡一下XDD 08/27 22:42
85F:推 allyp7985:女單打好慢~ T_T 08/28 02:27
86F:推 festar0099:睡意開始往上升.. 08/28 02:35
87F:推 deepspirit:開始有強烈的睡意... 08/28 02:56
88F:推 fatyi:女單真讓人無言... 08/28 02:56
89F:推 jkkj:請問 大約幾點開始 08/28 02:57
90F:推 reincarnate:前一場現在Woz 6-2 4-5中 第二盤還不一定 08/28 03:02
91F:推 KeroroMorita:女單看起來劇本剛拿到...好像還有的磨啊啊啊(吐血 08/28 03:02
92F:→ reincarnate:打完才是Roger吧 Woz 加油 08/28 03:02
93F:推 allyp7985:拜託不要又被破了 (已到極限 08/28 03:12
94F:推 festar0099:差一點了 加油! 08/28 03:16
95F:推 allyp7985:終於......XD 08/28 03:16
96F:推 reincarnate:耶(?) 08/28 03:17
97F:推 KeroroMorita:終於(淚 08/28 03:18
98F:推 HXZ:鞋子好粉 08/28 03:30
99F:推 allyp7985:出場了,鞋子XD 08/28 03:31
100F:→ tnpaul:... 08/28 03:38
101F:推 allyp7985:開始了~DF= = 08/28 03:38
102F:推 AlVisSmOmO:一開始就DF @_@ 08/28 03:39
103F:推 slowpoem:嚇死人....還好! 08/28 03:40
104F:推 satinedm:鞋子好好看!! 08/28 03:41
105F:推 allyp7985:2BP 08/28 03:41
106F:推 kshtainan:還有一個 08/28 03:42
107F:→ allyp7985:一開始就浪費 08/28 03:43
108F:推 fatyi:... 08/28 03:43
109F:→ tnpaul:zzz可能是風太大了 08/28 03:43
110F:→ allyp7985:啥鬼啦 08/28 03:43
111F:推 tubamichael:這啥= = 08/28 03:43
112F:→ fatyi:老毛病... 08/28 03:44
113F:推 DflowerT:費爸加油.明早要教課.不能不睡了.我起床要看到好結果呀! 08/28 03:44
114F:推 HXZ:這局不錯 08/28 03:45
115F:推 kshtainan:2-1* 08/28 03:45
116F:推 allyp7985:發球局很不錯 08/28 03:51
117F:→ allyp7985:好好接發啊... 08/28 03:51
118F:推 tubamichael:但是看不出來對方的發球有這麼難接 08/28 03:51
119F:推 allyp7985:對方發求發不太進,發進了Rogi接不好= = 08/28 03:55
120F:推 HXZ:接發還是最大的問題 沒辦法快點破發 一僵持就會有危險 08/28 03:56
121F:推 tubamichael:美網的球童還真隨興... 08/28 03:56
122F:推 thieem:發球局很猛,對方發球局就接不好,而且切不到想要的位置 08/28 03:57
123F:推 kshtainan:這幾球變線好~ 4-3* 08/28 03:58
124F:推 HXZ:漂亮的正拍...但是反拍都很短 08/28 03:58
125F:推 allyp7985:反手接發很慘......... 08/28 03:58
126F:→ thieem:哈!這球直線穿越有Nadal的感覺^^b 08/28 03:59
127F:推 fatyi:該破一下了.. 08/28 04:01
128F:推 kshtainan:再2BP 08/28 04:01
129F:推 tubamichael:終於 08/28 04:01
130F:推 allyp7985:熱身完畢了嗎XD 08/28 04:01
131F:→ fatyi:很好!!!! 08/28 04:01
132F:推 reincarnate:好! 08/28 04:01
133F:→ kshtainan:乾脆地破了!! *5-3 08/28 04:01
134F:推 thieem:水拉! 08/28 04:02
135F:→ tnpaul:就此振作吧 08/28 04:02
136F:推 allyp7985:Get~ 08/28 04:03
137F:推 kshtainan:第六個ACE拿下第一盤 6-3 08/28 04:03
138F:推 doubletins:拿下!! 08/28 04:04
139F:推 festar0099:有沒有機會5點結束XD 08/28 04:04
140F:推 lineage1231:BP 08/28 04:07
141F:推 allyp7985:水正拍~破 08/28 04:09
142F:推 fatyi:有! 08/28 04:09
143F:推 kshtainan:破! *1-0 08/28 04:09
144F:推 lineage1231:第二盤好的開始,雖然用掉三個BP... 08/28 04:09
145F:→ kshtainan:晉級的話下一輪將對上 Carlos Berlocq 08/28 04:10
146F:推 HXZ:練球了嗎...想抽短球大角度 08/28 04:10
147F:推 fatyi:加速加速! 08/28 04:11
148F:推 lineage1231:2-0* 08/28 04:11
149F:推 imcappuccino:GOOOOO 08/28 04:12
150F:推 kshtainan:好球!~ 08/28 04:13
151F:推 allyp7985:好小球 08/28 04:17
152F:推 kshtainan:*3-2 08/28 04:19
153F:推 jacky6981216:正拍很猛...但反拍接發真的是...= = 08/28 04:20
154F:推 lineage1231:*5-2 08/28 04:24
155F:→ allyp7985:破了 對手DF好多 08/28 04:24
156F:→ tnpaul:嘖嘖... 08/28 04:24
157F:推 HXZ:非常無聊的比賽 很好 希望前幾輪都這樣開快車 接發多加油 08/28 04:25
158F:推 allyp7985:非常無聊+1 快睡著XDD 08/28 04:26
159F:推 fatyi:史考佛司機好像掰了,無聊關注一下XD 08/28 04:26
160F:→ allyp7985:第二盤get! 08/28 04:26
161F:推 slowpoem:48min.... 08/28 04:27
162F:推 kshtainan:6-2 set 2 08/28 04:27
163F:推 tubamichael:看來我可以睡回去了 08/28 04:27
164F:推 doubletins:再拿下!! 08/28 04:27
165F:推 lineage1231:勞駕費爸速速直落三對手早點下班休息 08/28 04:27
166F:推 allyp7985:對方8個雙誤...... 08/28 04:30
167F:推 HXZ:不錯 反拍就要這樣多接...老是切不太行 08/28 04:31
168F:推 jacky6981216:這場對手的接發超爛.........= = 08/28 04:31
169F:推 allyp7985:對手...... 08/28 04:32
170F:推 tubamichael:待會看完來看Haas好了 08/28 04:35
171F:推 tubamichael:這個pick-up還真好 08/28 04:37
172F:推 HXZ:反拍被定了 08/28 04:39
173F:推 kshtainan:*2-3 3rd set 08/28 04:44
174F:→ kshtainan:BP! 08/28 04:49
175F:推 lineage1231:*4-3 08/28 04:51
176F:→ kshtainan:破! *4-3 08/28 04:51
177F:推 slowpoem:破了!!! 08/28 04:51
178F:推 HXZ:應該可以一個半小時內收工 08/28 04:51
179F:推 reincarnate:衝啊XD 08/28 04:52
180F:推 tubamichael:這球根本玩火XDD 08/28 04:53
181F:推 allyp7985:哈哈哈 08/28 04:54
182F:推 kshtainan:....今天的第一個BP 08/28 04:56
183F:推 HXZ:...一定要演 08/28 04:56
184F:推 reincarnate:藍球衣究竟是流汗 還是漸層色設計啊XDDD 08/28 04:56
185F:推 allyp7985:.......... 08/28 04:56
186F:推 tubamichael:很愛演.... 08/28 04:58
187F:推 kshtainan:....也好,才不會鬆懈 08/28 04:58
188F:推 allyp7985:WTF 08/28 04:58
189F:推 fatyi:有點瞎... 08/28 04:58
190F:推 HXZ:被破了... 08/28 04:58
191F:→ kshtainan:被破回去了... 4-4* 08/28 04:58
192F:→ lineage1231:.......... 08/28 04:58
193F:推 reincarnate:.. 好吧 再多看一下 08/28 04:59
194F:推 slowpoem:O怕大家睡著嗎= = 我精神全都來了XDD 08/28 04:59
195F:→ HXZ: 這局真的亂打 08/28 04:59
196F:→ imcappuccino:= = 08/28 04:59
197F:→ lineage1231:這位爸爸不想早點休息嗎@@? 08/28 04:59
198F:→ allyp7985:到底在幹嘛???? 08/28 04:59
199F:推 thieem:感覺體力有點下滑...跟前次打Nadal的第二盤一樣... 08/28 05:00
200F:推 kshtainan:不想第四盤 08/28 05:00
201F:→ kshtainan:*4-5 對手第三盤的發球有提升 08/28 05:01
202F:推 allyp7985:神遊該結束了!快破! 08/28 05:04
203F:推 HXZ:快點破啦... 08/28 05:04
204F:推 slowpoem:還好有回神 08/28 05:04
205F:→ imcappuccino:可惡 想睡了= = 快阿 08/28 05:04
206F:推 kshtainan:LOVE GAME.... 5-5* 上一個發球局怎麼了 08/28 05:04
207F:推 reincarnate:突然又送愛了XD 08/28 05:04
208F:推 lineage1231:快破他 08/28 05:07
209F:推 allyp7985:全場最好的球XD 08/28 05:07
210F:推 reincarnate:破啦 08/28 05:07
211F:推 HXZ:破了...最後一球漂亮 08/28 05:07
212F:推 kshtainan:破!!!! *6-5 08/28 05:07
213F:推 slowpoem:YESSSSSSSSSSSSSSS 08/28 05:07
214F:推 fatyi:有!!!!最後一接接得很漂亮! 08/28 05:08
215F:→ lineage1231:麻煩請安穩的保發到結束 08/28 05:08
216F:推 thieem:讚拉! 08/28 05:08
217F:→ HXZ:剛就真的幌神還不爽線審 08/28 05:08
218F:→ kshtainan:1小時29分 XD 08/28 05:08
219F:推 lineage1231:MP 08/28 05:10
220F:推 allyp7985:好球 08/28 05:10
221F:推 tubamichael:不得不懷疑剛才跟本故意送的= = 08/28 05:10
222F:推 slowpoem:水啦!!!!! 08/28 05:11
223F:→ allyp7985:贏啦 6-3 6-2 7-5 08/28 05:11
224F:推 fatyi:感謝費拔>< 08/28 05:11
225F:推 reincarnate:好!!! 08/28 05:11
226F:推 kshtainan:晉級~~ 08/28 05:11
227F:推 allyp7985:笑得真可愛 >//< 08/28 05:15
228F:推 fatyi:很會說話XD 08/28 05:15
229F:推 slowpoem:還發送簽名球給現場球迷 好羨慕! 08/28 05:17
230F:推 sixsix666:下一輪繼續加油~ 08/28 05:18
231F:推 allyp7985:Rogi贏了之後馬上去練球 http://tinyurl.com/kh4yvq5 08/28 06:13
232F:推 sixsix666:好認真!! 08/28 12:29
233F:推 DflowerT:呼~贏了!!!恭喜!!!下一場也要加油!!! 08/28 12:3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