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mesbone808 (大貓)
看板Federer
標題[問題]美網第一輪夜場 有人要現場看費神打壓軸嗎
時間Sun Aug 25 20:50:11 2013
如題,
小弟我明天一早就要飛紐約了,預計下午五點多到球場附近的民宿check in,
丟完行李就會前往球場看夜場的比賽了(希望體力hold的住時差XD),
目前已經買好了Arthur Ashe的夜場票,
有興趣也剛好有空的版友們可以站內信聊聊唷!
(希望此行的美網之旅能要到費神的簽名...!!!!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183.161
1F:推 AJS:如果是要簽名的話,找他練球的球場機會比較大 08/25 21:42
2F:推 ting1313:去練習場!去練習場! 08/26 13:52
3F:→ cherish4u:請問各位板友要在哪看練習場的資訊阿? 08/26 17:41
4F:推 Dolce:官網可能會有內幕消息,我是傻傻的直接去等了4個小時簽到XD 08/26 18:15
5F:推 iliketea:有兩點去等出來快晚上七點 看完比賽回到家半夜快兩點 08/26 21:22
6F:→ iliketea:可以到練習場外的螢幕看球員填的時間 08/26 21:23
7F:→ Jo:其實夜場比較沒有時差 因為根本是白天想睡 XD 08/28 04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