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lyp7985 (KEEP CALM AND GO FOR 18)
看板Federer
標題[oop] 2013美網第三輪
時間Sat Aug 31 04:15:19 2013
Arthur Ashe Stadium 7:00 pm
Men's Singles - Round 3
Roger Federer (SUI) [7] vs. Adrian Mannarino (FRA)
排在夜場壓軸,前面有一場女單
比賽時間約在
9/1 早上9:00 開打
對戰紀錄2:0,Rogi加油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70.131
1F:推 kshtainan:Rogi加油!!! 08/31 06:48
2F:→ huamin:晚上有40%降雨機率……希望別下雨。Roger Federer GO~~ 08/31 07:42
3F:推 snoopy1102:Rogi 加油 !!! 08/31 08:05
4F:推 nellnell:加油!!!!! 08/31 08:43
5F:推 teriyahui:Let's go Roger. 我心與你同在^^ 08/31 09:18
6F:推 Ice826:神秘的夜場閃光鞋要來了!! Nadal和Delpo的閃光鞋都亮相過了 08/31 10:05
7F:推 BBMak:加油!!! 08/31 10:34
8F:推 anjohn:Orz 平常在上班,終於有一場可以看到了 08/31 10:47
9F:推 fire415:囧 剛好有事 第一盤大概看不到了... 08/31 12:21
10F:→ DflowerT:Rogi加油!!! 08/31 12:44
11F:推 babyface7:加油啊 08/31 13:20
12F:推 sixsix666:Rogi加油!!! 08/31 13:46
13F:推 slowpoem:Rogi加油!! 08/31 13:47
14F:推 t55020255:Rogi加油!!! 終於可以看一場了 08/31 13:55
15F:→ christieliao:九點我可以^^ 08/31 16:36
16F:推 timeflying:我覺得Fed紅色鞋子不是很搭,大家覺得如何? 08/31 16:45
17F:推 lrfl:開心~~ Roger 加油!! 08/31 19:29
18F:推 chia0908:Rogi加油!!!!!!! 08/31 20:47
19F:推 g204094:加油!!!!! 08/31 20:52
20F:推 mntpo:Rogi加油 08/31 21:22
21F:推 dean87014:推推推推 08/31 22:17
22F:推 d237520:Rogi Go! 08/31 22:22
23F:→ d237520:話說粉紅鞋入手後,也想要閃亮黑 08/31 22:22
24F:推 lineage1231:Rogi加油! 08/31 23:24
25F:推 kitchen1218:Rogi加油!!!!! 09/01 00:32
26F:推 shaker2580:身邊都覺的鞋子很好看 XD 09/01 01:51
27F:→ dean87014:推ㄊ推推 09/01 08:31
28F:→ dean87014:@@沃妹要打倒第3盤 要等半個小時以上了 09/01 09:01
29F:→ allyp7985:要多等一盤了orz!! 09/01 09:01
30F:推 teriyahui:有用SOP看的嗎 現在看得很卡XD 09/01 09:37
31F:推 brendandan:可以請樓上提供SOP連捷嗎? 09/01 09:42
32F:→ allyp7985:終於結束了等得好累 09/01 09:53
33F:→ x07jaxcool:Giorge贏了~逆轉勝~~~可以等Rogi了! 09/01 09:53
34F:推 teriyahui:我也在等人提供啊XD Let's go Roger. 09/01 09:54
35F:推 mocuishle:前一場打好久@_@ Go Roger!!! 09/01 09:55
36F:推 sixsix666:女單真的是........... 09/01 10:05
37F:→ allyp7985:出來了>< 09/01 10:07
38F:推 sixsix666:夜場的褲子這樣配不太好看耶XDDD 09/01 10:07
39F:→ allyp7985:夜場衣服首次亮相 09/01 10:07
40F:→ allyp7985:我也覺得怪怪的XDD 09/01 10:07
41F:推 mocuishle:鞋子好帥!!! 09/01 10:08
42F:推 hiraymond:不喜歡褲子+1 09/01 10:14
43F:→ allyp7985:保 1-0* 09/01 10:14
44F:推 Louismax:求連結!! 09/01 10:15
45F:推 teriyahui:Good start. 09/01 10:15
47F:→ nixon:加油,狀態再提升吧 09/01 10:18
48F:推 ptzn:配白色褲子應該比較好看 09/01 10:19
49F:→ allyp7985:好球,bp 09/01 10:22
50F:推 fatyi:破一個吧! 09/01 10:23
51F:→ fatyi:水!!!! 09/01 10:23
52F:→ allyp7985:破了XDD 好乾脆 09/01 10:23
53F:推 david810205:破!! 09/01 10:23
54F:推 kobelovers:破!!!!!! 09/01 10:23
55F:推 teriyahui:破 09/01 10:23
56F:→ Louismax:太瀟灑了 09/01 10:25
57F:推 jordan0329:囧 09/01 10:25
58F:→ tnpaul:離譜出界 09/01 10:25
59F:→ allyp7985:在隨興什麼啊orz 09/01 10:26
60F:推 tubamichael:deuce 09/01 10:26
61F:推 nixon:deuce 09/01 10:26
62F:推 x07jaxcool:好久不見的12胖曲 09/01 10:27
63F:→ x07jaxcool:(然後馬上DF= =) 09/01 10:27
64F:→ allyp7985:發球也不順 09/01 10:27
65F:→ allyp7985:保 4-1* 09/01 10:28
66F:推 teriyahui:all right 09/01 10:28
67F:→ allyp7985:帥~ 09/01 10:29
68F:推 whung1984:褲子好醜...... 09/01 10:29
69F:推 tnpaul:哈哈~~ 09/01 10:32
70F:推 tubamichael:這球XD 09/01 10:32
71F:→ allyp7985:Nike的人在想什麼,怎麼會配這個顏色... 09/01 10:32
72F:推 chia0908:該不會是Rogi穿錯 09/01 10:33
73F:推 fatyi:打的很順 09/01 10:34
74F:推 satinedm:褲子應該配黑色或是灰色吧... 09/01 10:35
75F:推 teriyahui:個人覺得還好啊 09/01 10:35
76F:推 scarablife:Rogi是跟球王借褲子嗎-.- 09/01 10:35
77F:推 Louismax:稍微突兀 不到很醜 09/01 10:35
78F:→ allyp7985:可惜>< 09/01 10:39
79F:推 teriyahui:對方滿會上網的 09/01 10:40
80F:推 shaker2580:怪了 mod 跟 fox 都沒撥? 09/01 10:42
81F:→ allyp7985:發的好 6-3 09/01 10:43
82F:推 lineage1231:set 6-3 09/01 10:43
83F:→ lovecab:褲子顏色應該是配合背景 達到移位的掩護~~@@ 09/01 10:43
84F:→ fatlegs:褲子超怪~ 不過原本目錄圖還配日場的白襪紅鞋 更詭異 09/01 10:45
85F:→ allyp7985:3bp 09/01 10:46
86F:推 sixsix666:搭同色系比較好看啦 09/01 10:46
87F:推 ling30113:對手一開盤就崩潰 09/01 10:47
88F:推 satinedm:水~今天破的好舒服~~ 09/01 10:47
89F:推 tnpaul:好穿越 09/01 10:47
90F:推 easytry:破!! 09/01 10:47
91F:推 lineage1231:水! 第二盤好的開始 *1-0 09/01 10:47
92F:→ clifflee:今天的反拍不錯 09/01 10:49
93F:推 sixsix666:小腿上有白白的東西 09/01 10:50
94F:推 fatyi:接發把握的不錯 09/01 10:52
95F:→ allyp7985:BP #3 09/01 10:55
96F:→ clifflee:別再浪費BP啦~ 09/01 10:56
97F:→ allyp7985:破 09/01 10:56
98F:推 x07jaxcool:3:0 ^^ 09/01 10:56
99F:推 anjohn:感覺Roger狀況其實沒很好耶,只是對手一直放槍... 09/01 10:56
100F:→ dean87014:roger:好晚了 該回家睡覺瞜~~~~ 09/01 10:57
101F:→ dean87014:對面速度很慢 roger根本感覺沒什麼跑 09/01 10:57
102F:→ allyp7985:狀態是真的普普 09/01 10:59
103F:→ allyp7985:對手要放棄了嗎... 09/01 11:01
104F:推 fatyi:無聊的比賽就是好比賽 09/01 11:02
105F:推 ling30113:看來是要吃蛋了 09/01 11:02
106F:推 squen:狂電對手! 09/01 11:03
107F:→ allyp7985:蛋 09/01 11:04
108F:推 jer112358ry:對手想回去睡覺惹... 09/01 11:05
109F:推 Louismax:中午吃蛋慶祝! 09/01 11:05
110F:推 ling30113:感覺比較像陪練員 09/01 11:05
111F:推 satinedm:今天打的好積極阿~~都很有力道阿QQ 09/01 11:08
112F:推 x07jaxcool:爽爽贏總大勝緊張刺激的比賽!!! 09/01 11:15
113F:→ allyp7985:破 09/01 11:15
114F:推 lineage1231:*2-1 09/01 11:16
115F:推 kshtainan:破發 6-3 6-0 *2-1 09/01 11:16
116F:→ allyp7985:反扣 09/01 11:18
117F:推 fatyi:今年很少有這種霸凌戲碼了XD多多益善阿 09/01 11:19
118F:推 satinedm:水啦~反拍直線>//< 09/01 11:20
119F:→ tnpaul:中了 09/01 11:20
120F:推 kshtainan:再破 *4-1 09/01 11:21
121F:推 sixsix666:崩盤得好嚴重 09/01 11:22
122F:→ kshtainan:下一輪是Robredo 不會太輕鬆了 09/01 11:22
123F:→ allyp7985:還有時間偷笑XD 09/01 11:23
124F:推 lrfl:看得很爽 ㄎㄎ 09/01 11:23
125F:推 lineage1231:5-1* 09/01 11:25
126F:推 jigger5566:對手在費爸的發球局似乎還得比較多分@@ 09/01 11:26
127F:→ kshtainan:好個高吊 09/01 11:26
128F:→ lineage1231:漂亮的吊球 09/01 11:26
129F:→ lineage1231:阿...小球沒過 09/01 11:27
130F:→ kshtainan:差一點點過去 09/01 11:27
131F:→ kshtainan:神反 09/01 11:29
132F:→ lineage1231:好個反拍! 09/01 11:29
133F:→ kshtainan:MP!! 09/01 11:29
134F:推 x07jaxcool:ohhhhhhhhhhhhhhhhhh這反拍ohhhhhh 09/01 11:29
135F:推 wilmkingball:MP!!! 09/01 11:29
136F:推 Louismax:怎麼打怎麼有 賽末 09/01 11:29
137F:推 igetlost:凌厲的反拍 09/01 11:29
138F:→ lineage1231:MP#2 09/01 11:30
139F:→ kshtainan:MP#2 09/01 11:30
140F:→ allyp7985:我靠~ 09/01 11:30
141F:→ kshtainan:反切掛網 09/01 11:30
142F:推 kw6800:現在是讓觀眾可以多看比賽嗎XD 09/01 11:30
143F:→ kshtainan:*5-2 賽末發球局 09/01 11:31
144F:推 sixsix666:褲子不妙,看起來好像尿褲子 09/01 11:31
145F:→ Louismax:觀眾有點失控 09/01 11:31
146F:推 shvji:這局居然沒結束,真是神奇 09/01 11:31
147F:→ allyp7985:就是一個在玩的狀態 09/01 11:32
148F:→ doubletins:不只很愛浪費破發點也很愛浪費賽末點 09/01 11:32
149F:→ shvji:從第3盤開始看,對手根本是來陪練的,這場挺無聊 09/01 11:32
150F:→ shvji:他是故意延長時間想多練一點球XDDDDD 09/01 11:33
151F:推 kw6800:3MP~~ 09/01 11:34
152F:→ allyp7985:.... 09/01 11:34
153F:推 igetlost:居然DF 09/01 11:34
154F:→ lineage1231:DF..... 09/01 11:34
155F:推 kshtainan:DF..... 09/01 11:34
156F:推 anjohn:= = 觀眾有夠沒品的,都拋球了還一直狂叫 09/01 11:34
157F:→ allyp7985:WIN 09/01 11:34
158F:推 g204094:終於!! 09/01 11:35
159F:→ igetlost:win~~~~~ 09/01 11:35
160F:→ kshtainan:WIN! 09/01 11:35
161F:推 x07jaxcool:最後那聲out聽起來好像觀眾喊得XD 09/01 11:35
162F:→ Louismax:主審也沒在管 影響球員 09/01 11:35
163F:推 sixsix666:Rogi你的髮線>"< 09/01 11:35
164F:推 fatyi:這篇還沒爆就打完了XD 09/01 11:35
165F:→ lrfl:終於~~ 09/01 11:36
166F:→ g204094:是多沒可看性XDD 09/01 11:36
167F:推 slowpoem:恭喜Rogi!水啦! 09/01 11:36
168F:推 igetlost:只好貢獻個推 希望他爆了 09/01 11:36
169F:推 jigger5566:80分鐘...... 09/01 11:37
170F:推 ptttex:還沒爆耶 最後一推! 09/01 11:37
171F:推 sklcjvm:吃個飯回來比賽已經結束了?!!! 09/01 11:37
172F:→ allyp7985:好帥 >///< 09/01 11:37
173F:→ nixon:恭喜進16強 09/01 11:37
174F:推 x07jaxcool:希望下一輪也這樣橫掃對手!!! 09/01 11:37
175F:→ allyp7985:下一輪 Tommy Robredo 09/01 11:38
176F:推 lovetennis:Congrats Roger 09/01 11:38
177F:推 anjohn:下一次能在看live的時候搞不好就是冠軍賽時間了 Orz 09/01 11:39
178F:推 sixsix666:下一輪加油!! 09/01 11:40
179F:推 dean87014:推推推推推 09/01 11:41
180F:推 shvji:這不是第三輪嗎?對手怎麼看起來像第一輪的= = 09/01 11:42
181F:→ shvji:不好意思問一下,現在總版怎麼都沒啥開LIVE? 09/01 11:44
182F:推 thieem:美網官網就有Live了不是? 09/01 11:46
183F:推 BBMak:恭喜~下一輪加油 09/01 11:46
184F:推 david810205:可惡沒跟到阿~~ 跪求連結 09/01 12:55
185F:推 whung1984:下一輪對決西班牙大帥哥(心) 09/01 13:01
186F:推 kshtainan:Federer: 'I'm not scared anymore' 09/01 13:21
187F:→ huamin:今晚在現場,運氣真好,看到難得精采的Giorgi d. Woz,還有 09/01 13:32
188F:推 mhmichelle:Rogi繼續加油!! 09/01 13:33
189F:→ huamin:費爸橫掃對手贏球~~不過說真的,費爸狀態普通,真的是對 09/01 13:33
190F:→ huamin:手一發不見之後,就完全沒武器自爆,而且爆很兇... 09/01 13:34
191F:推 teriyahui:哇...一票可以看兩場啊 很值得耶!!! 09/01 21:00
192F:推 edison11:恭喜費爸贏啦!但夜場褲子真的不搭阿,很像尿褲子沒錯.... 09/01 21:23
193F:推 MikaHakkinen:看來每個人眼光真的不一樣,我有朋友超愛夜場褲子還 09/01 21:30
194F:→ MikaHakkinen:說很好看 XD 09/01 21:30
195F:→ MikaHakkinen:又,有想團購的可以回信給我 09/01 21:32
196F:推 sixsix666:不是褲子醜,是整體搭配很怪XD 進場搭灰色外套更詭異@@ 09/01 21:59
197F:推 chia0908:夜場那件灰色外套是限量 隨燈光不同顏色也不同 要500美金 09/01 23:08
198F:推 chia0908:但設計真的很普通...... 09/01 23:12
199F:推 akuei26:遇強光會發光的一件外套 09/02 01:00
200F:推 Dolce:夜場褲子不搭+1 好像隨便湊來穿的= = 09/02 1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