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poallan ()
看板Federer
標題[小卡] 準決賽 小卡 VS 冏口
時間Sat Sep 7 22:24:11 2013
DAY 13: SATURDAY, SEPTEMBER 7
Arthur Ashe Stadium 12:00 pm
2.(台灣9/8 約0000AM開打)
Men's Singles - Semifinals
Novak Djokovic (SRB) [1] vs. Stanislas Wawrinka (SUI) [9]
大家幫小卡加油吧
好不容易生涯第一個大滿貫準決賽
就一鼓作氣衝到決賽吧
加油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2.247.193
1F:推 Rfed:現在應該在信心的高峰,打一場好比賽吧! 09/07 22:47
2F:推 grafan:今年澳網差點拼贏的信心 加上前一場橫掃Murray 機會是有的 09/07 22:50
3F:推 Rfed:連過 Berdych & Murray, 我有 80%的信心 Rogi現在做不到 Orz 09/07 22:52
4F:推 StreetLight:同意樓上Orz 09/07 23:15
5F:推 black205: 同意樓樓上 Orz 09/07 23:18
6F:推 yukai07:淚推板大 09/07 23:19
7F:→ yukai07:這幾年打最不順的 小火車算前一兩名 09/07 23:19
8F:推 wohaha1300:有SOP的轉播連結嗎 @@ 09/07 23:40
9F:推 BBMak:加油~~ 09/07 23:43
10F:→ dora1390:小卡加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07 23:51
11F:推 imaginepinky:小卡加油!!!!! 09/07 23:59
12F:推 aahoo:小卡撞翻囧jo吧 !! 09/08 00:12
13F:推 ssrew2875:3F中肯淚推 09/08 00:13
14F:推 sixsix666:小卡加油!!! 09/08 00:21
15F:推 seha87:小卡加油!!! 09/08 00:24
16F:推 sixsix666:破了!! 09/08 00:33
17F:推 seha87:小卡反拍超帥 09/08 00:38
18F:推 sixsix666:又破了!! 09/08 00:42
19F:推 moterrock:強 09/08 00:42
20F:→ HXZ:好猛 09/08 00:43
21F:推 allyp7985:小卡加油! 09/08 00:44
22F:推 SeTeVen:喬柯2:5小卡* 09/08 00:54
23F:推 Rfed:小卡信心延續下去啊!!! 09/08 00:54
24F:推 shakey:今天風勢是不是大一些 鳩扣會吃虧 小卡要把握阿 09/08 00:54
25F:推 dreamervul21:小卡加油!!! 09/08 00:55
26F:推 seha87:拿下第一盤 09/08 00:58
27F:推 jackyzhes:也支持小卡 09/08 01:02
28F:推 jackyzhes:好帥的一球 09/08 01:05
29F:推 sixsix666:小卡好帥 09/08 01:06
30F:推 seha87:小卡今天也太帥了 09/08 01:06
31F:推 SeTeVen:小卡繼續加油,不過只能在夢中加油了,希望明早有好結果 09/08 01:15
32F:推 allyp7985:小卡穩住>< 09/08 01:17
33F:推 sixsix666:太棒啦小卡!!! 09/08 01:28
34F:推 allyp7985:破了 09/08 01:28
35F:→ jackyzhes:今天有種往日Federer打神的樣子 喜愛這種單反攻擊模式 09/08 01:29
36F:推 tnpaul:卡神威武 09/08 01:29
37F:推 sleeeve:小卡加油 打進決賽至少就有盤子!!! 09/08 01:32
38F:→ sleeeve:小卡本來就很強 也不是今天神啦XD 09/08 01:32
39F:推 a87192611:小卡加油! 09/08 01:36
40F:推 sleeeve:被破回@@ 09/08 01:41
41F:推 shakey:跟澳網劇本類似 只是從5比5變成4比4 @@ 09/08 01:44
42F:推 mixxim:尚書別亂發功啊,浮出來救小卡 > < 09/08 01:44
43F:推 hotmilk1228:我想看這幾場 小卡好像美次要打這顆球 09/08 01:58
44F:→ hotmilk1228:就已經預先想要用多少力道去打他 很難去掌握她的擊球 09/08 01:58
45F:推 sixsix666:這盤有點可惜,下一盤加油! 09/08 02:08
46F:推 sleeeve:小卡加油!! 09/08 02:09
47F:推 BBMak:下一盤加油~~ 09/08 02:09
48F:推 tnpaul:卡子3BP 09/08 02:41
49F:→ allyp7985:SP!!!!!! 09/08 02:46
50F:→ allyp7985:Get!!! 2:1 09/08 02:46
51F:推 a87192611:小卡的單反太帥! 09/08 02:49
52F:推 imcappuccino:加油啊!!拿出剛剛的氣焰 09/08 02:54
53F:推 alnico:小卡加油!!!!! 09/08 03:32
54F:推 imcappuccino:加油啊!!撐下去~~ 09/08 03:35
55F:推 imcappuccino:deuce #10.... 09/08 03:59
56F:推 sleeeve:COME ON!!! 09/08 04:03
57F:推 imcappuccino:太驚人了XD 一局打了20幾分鐘.. 09/08 04:04
58F:推 allyp7985:激戰21分鐘 卡胖加油>< 撐住 09/08 04:05
59F:推 allyp7985:小卡辛苦了 Q_____Q 09/08 04:33
60F:推 mntpo:>< 09/08 04:33
61F:→ kshtainan:可惜><....... 09/08 04:37
62F:推 sixsix666:好可惜>"< 09/08 04:39
63F:推 sleeeve:可惜了 我和好多朋友在臉書開聊天室加油 大家都好難過 09/08 04:45
64F:推 shvji:真的很可惜 09/08 04:49
65F:推 iliketea:Stan the man!!! 09/08 1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