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nba (:D)
看板Federer
標題請問2013上海大師賽的簽表..
時間Fri Oct 4 13:53:28 2013
http://www.shanghairolexmasters.com/Event_draws2013.aspx
請問往年簽表都何時出來呢??
下週就要開始了,真期待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209.150
1F:推 chia0908:5號早上10:30抽籤 10/04 13:57
2F:→ bonba:感謝!!!!! 10/04 14:11
3F:推 chia0908:和Djokovic在同一區 10/05 10:55
4F:推 kshtainan:擊敗他吧!!!! 10/05 11:09
5F:推 chia0908:第一場比賽Hewitt和Seppi間的勝方~~ 10/05 11:13
6F:推 chia0908:籤表很硬.....第三輪Gasquet 10/05 11:34
7F:推 chia0908:預測對手將是第二輪Hewitt 第三輪Gasquet 八強Djokovic 10/05 11:45
8F:→ chia0908:四強Ferrer 決賽Nadal..... 10/05 11:45
9F:推 allyp7985:呃…Rogi好好加油>< 10/05 11:51
10F:推 sixsix666:籤表無感了,Rogi好好打加油就好! 10/05 11:52
11F:推 fiscur1725:話說費爸還有打算帶大拍子嗎? 10/05 11:54
12F:推 donald17:也太硬了吧@@ 要開始規劃旅遊行程了.....囧 10/05 11:56
13F:推 chia0908:這次上海還是用90拍面的 10/05 11:58
14F:→ bonba:我相信你一定會陪伴我們到最後的(握拳) 10/05 13:49
15F:推 BBMak:...... 10/05 14:39
16F:推 kshtainan:Rogi加油 下星期天要親眼看到你捧杯!!!! 10/05 18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