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xjnpns (F‧R‧I‧E‧N‧D‧S)
看板Federer
標題[徵人] 2013上海大師賽
時間Sat Oct 5 02:02:42 2013
因為身邊的朋友沒有興趣來看球,所以自己衝了 QQ
預計呆10/10-14,目前訂了11號及12號的票,及11-13的住宿
希望能徵到一起看球或上海觀光或是想一起Share住宿的球友 XD
如果有現成球友團的話,我可以加入嗎? XDDD
到時應該會買張上網卡方便聯絡大家
若有違反版規的話麻煩告知,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94.186.147
1F:推 abahamut:我也是待10-14號 跟我女友兩人 10/05 15:45
2F:→ abahamut:我比較希望有板有可以互相通知Federer的練球時間阿 XD 10/05 15:46
3F:推 chia0908:練球時間 官方會公佈的 10/05 15:49
4F:推 chagn:我待10-13 會看10 11號 跟女友兩人 10/05 17:19
5F:→ kshtainan:氣象預報明後兩天會下雨 有可能更動練球與賽事時間 10/05 18:11
6F:→ kshtainan:(不過目前上海是晴天多雲~) 10/05 18:11
7F:推 starsw15:上海今天大部分是好天氣 但下午有下非常小的毛毛雨 10/05 22:28
8F:推 ronanchang:我是買10/8-10/11的門票 也是一人行程 希望能成團XD 10/05 23:43
9F:推 chia0908:這樣看來10號比較多人去看喔~~ 10/06 00:51
10F:推 starsw15:8~11 +1 10/06 05:29
11F:推 weiweilin:11~12,同行友人不看,所以看球時是一個人 10/06 09:42
12F:→ ixjnpns:有沒有一人團想要一起觀光的啊 XD 10/06 12:04
13F:推 chia0908:這兩天上海都會下雨~~大家記得攜帶雨具 >"< 10/06 12:28
14F:推 kshtainan:已經在下了!...滿大的!!><而且風也大!記得選強壯的雨傘 10/06 12:31
15F:推 chia0908:強壯的雨傘Orz 下雨就不能看練球了 .... 10/06 12:34
16F:推 kshtainan:官方自嘲著去年無用武之地的雨備方案今年可以出場了XD 10/06 12:38
17F:→ kshtainan:不過說到練球~ 剛剛中央球場小盧開打前有人在練 10/06 12:39
18F:→ kshtainan:不知道Rogi會不會被安排在中央球場練球XDD 10/06 12:39
19F:推 chia0908:外圍球場練球才有可能近距離啊:P 10/06 12:45
20F:推 kshtainan:這麼說也是XD 雨應該下個兩三天 10/06 12:57
21F:→ kshtainan:今天看到新聞 整個上海雨下最多的地方就是球場那區= = 10/06 19:00
22F:推 wen33chen:10/10~10/14 +1 10/06 2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