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fed (R費)
看板Federer
標題[心得] 開放上海徵人揪團文
時間Sun Oct 6 15:22:36 2013
應該有人第一次去、也有人連續去了三四五六年的了。
根據以往經驗,要相約一起買票坐在一起看球其實不是太容易。
現場的狀況也可能很亂不好聯絡。
不過如果有單獨前往或者希望更多人一起看球加油的,
歡迎在此篇文章推文討論。
希望大家看球愉快、旅途愉快!
有緣的話我們球場相見~~~~~~~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39.95
1F:推 kshtainan:建議要買好吃的喝的過去~ 現場東西是價錢外頭三至五倍 10/06 16:35
2F:推 chia0908:大家應該是只能練球時或賽後等他時相認了XD 10/06 17:20
3F:推 slowpoem:好羨慕喔!我也好想去跟大家在上海版聚 10/06 17:34
4F:推 MikaHakkinen:板主帶頭發空白文可以嗎?XD 10/06 17:42
5F:推 deepspirit:我明天是自己一個人閒晃,大概中午從住家出發 10/06 22:40
6F:→ deepspirit:想一起的可以站內信聯絡XD 10/06 22:41
7F:推 rivercare:我是9,10看球, 可以揪一下 10/06 23:20
8F:推 ixjnpns:我有買移動上網卡,目前確定看11、12號,有興趣可以一起~ 10/07 01:35
9F:推 ronanchang:我8~11看球, 8號從台灣出發下午到上海 目前一人 10/07 04:26
10F:推 casper955033:看兩天了,會一直看到9號,兩人 10/07 08:22
11F:推 kshtainan:這兩天下雨練習都取消... 期待周日看到Rogi練習!! 10/07 16:44
12F:→ kshtainan:(下雨沒法練球就用雙打當練球XD) 10/07 19:52
13F:推 starsw15:請問一下 如果比賽比太晚的話 球場外有很多計程車可以叫 10/07 21:56
14F:→ starsw15:嗎? 10/07 21:56
15F:推 weiweilin:我看11~12號,想找伴看球和來回球場。 10/07 23:32
16F:推 bonba:我是女生,想找伴晚上一起坐地鐵,或打D至臨近地鐵也較有伴 10/08 00:53
17F:推 kshtainan:先推樓上真愛XD 這段時間FedEX有請上海士公車合作 10/08 01:32
18F:→ kshtainan:做為賽事專用的直達車 從地鐵站直達球場 10/08 01:33
19F:→ kshtainan:車票2元 在1號線辛庄站 5號線顓橋站兩站都有來回接送 10/08 01:35
20F:→ kshtainan:這兩線的專車最晚到十點。如果比賽超過十點,有另一線 10/08 01:36
21F:→ kshtainan:直達上海體育館。只是這班車的票價是十元 10/08 01:37
22F:→ kshtainan:場外的確不少計程車可搭。不過再晚一點就不知道有沒有了 10/08 01:39
23F:→ kshtainan:..應該說辛庄站跟顓橋站是同一線路的 有兩個上下車地點 10/08 01:41
24F:推 bonba:謝謝!!!!夜間公車是不是都只有一班阿??有打算等費爸出來的.. 10/08 07:22
25F:推 kshtainan:專車會有好幾輛在網球中心外等。費爸的話,昨晚大豪雨 10/08 08:57
26F:→ kshtainan:一樣有上百名奶粉在等他。這些人就需要兩輛公車來載了~ 10/08 08:58
27F:推 chia0908:到體育館的接駁車大概最後一場比賽打完後一小時都坐的到 10/08 10:51
28F:推 chia0908:如果要等Rogi最好有伴可以一起叫車 10/08 10:55
29F:→ chia0908:門口黑車出租車都有。 10/08 10:56
30F:推 bonba:我就是要徵那個伴!!只能在這邊喊聲了XD 如果在球場旁看到有 10/08 11:07
31F:→ bonba:個不醜,身高170cm的台灣女生,拜託跟她一起搭車!!!那是我XDD 10/08 11:08
32F:→ bonba:豪大雨還那麼多人要等費爸,看來要備戰狀態了!!(怒舉啞鈴) 10/08 11:10
33F:推 kshtainan:標記是紅色RF帽嗎?XDDD 10/08 12:36
34F:推 chia0908:紅色RF帽太多人有啦XDD 10/08 12:56
35F:推 chia0908:我真心覺得簽名很難搶贏26球迷啊>< 10/08 12:59
36F:推 weiweilin:我也是女生,想找伴搭車 10/08 13:00
37F:→ weiweilin:(經版主同意)我有一張13號的票要轉讓,13區A+ 第一排, 10/08 13:02
38F:→ weiweilin:因當天中午過後就要離開上海而轉讓,票還我上海的朋友那 10/08 13:03
39F:→ weiweilin:票價可議(沒人要我一定賠),可於球場面交,意者請寄信~~ 10/08 13:04
40F:→ weiweilin:漏字,票還"在"我朋友那裡,我會在10號去上海時跟她拿 10/08 13:06
41F:推 ronanchang:現在準備從徐匯區出發前往球場 我戴白色帽+白polo衫 10/08 16:16
42F:→ ronanchang:主球場座位在B區9A 21-3 希望能找版友們一起看球 10/08 16:19
43F:推 starsw15:今天早上球場附近太可怕 水淹好高 10/08 23:13
44F:→ starsw15:我看接駁車經過的地方 水淹老高 10/08 23:14
45F:→ starsw15:還好晚上沒下了 10/08 23:15
46F:推 ronanchang:今天晚上才到球場 附近都有淹水的痕跡 很狼狽 10/08 23:36
47F:推 ronanchang:今天傍晚到莘庄南出口沒有搭到直達球場的專車= = 10/08 23:42
48F:推 phone1430:我是看1013號a+ 去的人,可以一起看唷 10/09 00:10
49F:推 kshtainan:天氣預報說明後天雨會轉小 周末將放晴! 10/09 00:17
50F:→ kshtainan:這幾天就昨天的雨最大~ 還破了上海52年單日降雨記錄orz 10/09 00:19
51F:推 kshtainan:放晴了~ 10/09 10:06
52F:推 abahamut:明天要飛上海了 請問入球場有規定攜帶包包的形式嗎? 10/09 22:58
53F:→ abahamut:另外哪個網站會公告球員練球的時間跟場地@@?大師賽官網沒 10/09 22:59
54F:→ rivercare:请问賽後是去哪裡等球员呢? 另外今天从球场 打D做回 新 10/10 00:51
55F:→ rivercare:球场到辛庄站打D三十八元 车子不难叫喔 10/10 00:52
56F:推 kshtainan:沒有規定形狀。在網球中心大門有包包掃描。通常都能正常 10/10 02:15
57F:→ kshtainan:通過。別帶危險物品就可以了。 練球時間跟場地好像要 10/10 02:16
58F:→ kshtainan:當天去球場看才知道...正常是比賽開始前三小時左右練球 10/10 02:17
59F:→ abahamut:感謝樓上回復~ 小弟準備要go了 希望有機會認識大家~ 10/10 0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