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derer 板


LINE

Monday,October 07,2013 Stadium - Not Before 5:00 pm 不早於10/7下午五點 Kevin Anderson (RSA)/ Dmitry Tursunov (RUS) vs [WC] Roger Federer (SUI)/ 張擇 (CHN) 跨國組合~就當練練手感吧!!! Rogi加油!!!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7.193.125.82
1F:推 derex:張澤何等榮耀阿~ 可以跟費爸配雙打~ 是說如果沒找中國人 10/06 18:27
2F:→ derex:大概也不太好拿外卡就是了... 10/06 18:27
3F:推 kshtainan: 10/06 18:58
4F:→ nixon:不會的, 只要奶牛出聲要外卡, 中國主辦絶對會給 10/06 21:34
5F:推 casper955033:請問一下原po資訊是官網來的嗎?因為我官方app寫兩點 10/06 22:29
6F:→ casper955033:開打!? 10/06 22:29
7F:推 skinunder:兩點是中央球場第一場比賽,費爸是壓軸場 10/06 22:38
8F:→ skinunder:兩點開打第一場,費爸是第五場...打到他不知道幾點了... 10/06 22:39
9F:推 skinunder:sorry看錯,費爸是第三場 10/06 22:43
10F:推 kshtainan:一開始賽程費爸是第五場 後來換成現在這個第三場開打 10/06 22:49
11F:推 dreamervul21:前一場打完了 準備換費霸 10/07 18:15
12F:推 Ice826:一樣的衣服耶XDD 張澤的鞋子比較搭 10/07 18:30
13F:推 sixsix666:張澤搭美網那雙太高調了,還是Rogi穿起來好看(愚粉) 10/07 18:32
14F:→ sixsix666:竟然破發了(艸) 10/07 18:34
15F:推 keitathomas:一開始就破發了XD 10/07 18:34
16F:推 seha87:MOD不轉播啊? 10/07 18:38
17F:推 allyp7985:wow XD 10/07 18:51
18F:推 sixsix666:張澤比Rogi還拼XDD 10/07 18:51
19F:推 keitathomas:張澤好神 10/07 18:52
20F:推 allyp7985:第一盤get 10/07 18:55
21F:推 allyp7985:又破 10/07 19:01
22F:推 allyp7985:張澤打的很好耶XD 10/07 19:04
23F:推 sixsix666:張澤打得滿好的 10/07 19:05
24F:推 keitathomas:Rogi今天發球很順 10/07 19:14
25F:推 regmeyo:費霸今天的笑容好像比跟HAAS搭的時候少了點XDDD 10/07 19:15
26F:推 allyp7985:贏了~~ 10/07 19:18
27F:→ allyp7985:鏡頭只留Rogi的簽名 XDD 10/07 19:18
28F:推 sixsix666:張澤簽名直接切掉 好壞XD 10/07 19:18
29F:推 slowpoem:拍完Rogi簽名換張澤簽時竟然直接切掉XD 10/07 19:19
30F:→ slowpoem:6666大:Rogi穿起來真的比較好看(無誤)! 10/07 19:20
31F:推 regmeyo:好歹今天張澤打得不錯~應該留簽名的XDDD 10/07 19:20
32F:推 slowpoem:我更帥了XDDDD 10/07 19:27
33F:推 kshtainan:平心而論 今天Rogi算表現正常 張澤倒是出乎意料的好 10/07 19:36
34F:→ kshtainan:MP上兩人輪流扣殺超帥!!!!! 10/07 19:37
35F:→ kshtainan:ROGI訪問中也大讚張澤的表現!! 10/07 19:39
36F:→ kshtainan:訪問中主持人要教ROGI中文前還先向他保證不會很怪 10/07 19:41
37F:→ kshtainan:(因為去年說了"我很帥 我愛我的奶粉") 10/07 19:41
38F:→ kshtainan:今天就教他說"我更帥了" (講得很標準XD) 10/07 19:43
39F:→ kshtainan:主持人解釋後 ROGI一副"又被你耍了"的表情 10/07 19:44
40F:→ kshtainan:離開時包廂奶粉瘋狂要簽名 簽完一邊要離去時 ROGI 10/07 19:46
41F:→ kshtainan:問工作人員說可以去簽另一邊嗎~ 對球迷超好!!! 10/07 19:46
42F:→ kshtainan:現場很HIGH~ 還玩起波浪舞 一度延誤到換邊休息時間XD 10/07 19:50
43F:→ chia0908:下大雨還是很多球迷在等費大爺 10/07 20:08
44F:推 allyp7985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4xwTmnXHuw 我更帥了 10/07 21:47
45F:推 JC1984:跟張澤講話是有開加速器嘛 = = 10/07 22:33
46F:推 deepspirit:我突然發現,發這篇文章的時候你不是坐在我旁邊嗎! 10/07 23:11
47F:→ deepspirit:那個網速竟然可以發文XD 10/07 23:11
48F:推 deepspirit:咦我耍笨了....... 10/07 23:14
49F:→ chia0908:樓上XDD 10/08 01:2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