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a0908 (Roger好可愛)
看板Federer
標題[OOP] 上海大師賽雙打第一輪
時間Sun Oct 6 18:08:37 2013
Monday,October 07,2013
Stadium - Not Before 5:00 pm
不早於10/7下午五點
Kevin Anderson (RSA)/ Dmitry Tursunov (RUS)
vs
[WC] Roger Federer (SUI)/ 張擇 (CHN)
跨國組合~就當練練手感吧!!!
Rogi加油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7.193.125.82
1F:推 derex:張澤何等榮耀阿~ 可以跟費爸配雙打~ 是說如果沒找中國人 10/06 18:27
2F:→ derex:大概也不太好拿外卡就是了... 10/06 18:27
3F:推 kshtainan: 10/06 18:58
4F:→ nixon:不會的, 只要奶牛出聲要外卡, 中國主辦絶對會給 10/06 21:34
5F:推 casper955033:請問一下原po資訊是官網來的嗎?因為我官方app寫兩點 10/06 22:29
6F:→ casper955033:開打!? 10/06 22:29
7F:推 skinunder:兩點是中央球場第一場比賽,費爸是壓軸場 10/06 22:38
8F:→ skinunder:兩點開打第一場,費爸是第五場...打到他不知道幾點了... 10/06 22:39
9F:推 skinunder:sorry看錯,費爸是第三場 10/06 22:43
10F:推 kshtainan:一開始賽程費爸是第五場 後來換成現在這個第三場開打 10/06 22:49
11F:推 dreamervul21:前一場打完了 準備換費霸 10/07 18:15
12F:推 Ice826:一樣的衣服耶XDD 張澤的鞋子比較搭 10/07 18:30
13F:推 sixsix666:張澤搭美網那雙太高調了,還是Rogi穿起來好看(愚粉) 10/07 18:32
14F:→ sixsix666:竟然破發了(艸) 10/07 18:34
15F:推 keitathomas:一開始就破發了XD 10/07 18:34
16F:推 seha87:MOD不轉播啊? 10/07 18:38
17F:推 allyp7985:wow XD 10/07 18:51
18F:推 sixsix666:張澤比Rogi還拼XDD 10/07 18:51
19F:推 keitathomas:張澤好神 10/07 18:52
20F:推 allyp7985:第一盤get 10/07 18:55
21F:推 allyp7985:又破 10/07 19:01
22F:推 allyp7985:張澤打的很好耶XD 10/07 19:04
23F:推 sixsix666:張澤打得滿好的 10/07 19:05
24F:推 keitathomas:Rogi今天發球很順 10/07 19:14
25F:推 regmeyo:費霸今天的笑容好像比跟HAAS搭的時候少了點XDDD 10/07 19:15
26F:推 allyp7985:贏了~~ 10/07 19:18
27F:→ allyp7985:鏡頭只留Rogi的簽名 XDD 10/07 19:18
28F:推 sixsix666:張澤簽名直接切掉 好壞XD 10/07 19:18
29F:推 slowpoem:拍完Rogi簽名換張澤簽時竟然直接切掉XD 10/07 19:19
30F:→ slowpoem:6666大:Rogi穿起來真的比較好看(無誤)! 10/07 19:20
31F:推 regmeyo:好歹今天張澤打得不錯~應該留簽名的XDDD 10/07 19:20
32F:推 slowpoem:我更帥了XDDDD 10/07 19:27
33F:推 kshtainan:平心而論 今天Rogi算表現正常 張澤倒是出乎意料的好 10/07 19:36
34F:→ kshtainan:MP上兩人輪流扣殺超帥!!!!! 10/07 19:37
35F:→ kshtainan:ROGI訪問中也大讚張澤的表現!! 10/07 19:39
36F:→ kshtainan:訪問中主持人要教ROGI中文前還先向他保證不會很怪 10/07 19:41
37F:→ kshtainan:(因為去年說了"我很帥 我愛我的奶粉") 10/07 19:41
38F:→ kshtainan:今天就教他說"我更帥了" (講得很標準XD) 10/07 19:43
39F:→ kshtainan:主持人解釋後 ROGI一副"又被你耍了"的表情 10/07 19:44
40F:→ kshtainan:離開時包廂奶粉瘋狂要簽名 簽完一邊要離去時 ROGI 10/07 19:46
41F:→ kshtainan:問工作人員說可以去簽另一邊嗎~ 對球迷超好!!! 10/07 19:46
42F:→ kshtainan:現場很HIGH~ 還玩起波浪舞 一度延誤到換邊休息時間XD 10/07 19:50
43F:→ chia0908:下大雨還是很多球迷在等費大爺 10/07 20:08
45F:推 JC1984:跟張澤講話是有開加速器嘛 = = 10/07 22:33
46F:推 deepspirit:我突然發現,發這篇文章的時候你不是坐在我旁邊嗎! 10/07 23:11
47F:→ deepspirit:那個網速竟然可以發文XD 10/07 23:11
48F:推 deepspirit:咦我耍笨了....... 10/07 23:14
49F:→ chia0908:樓上XDD 10/08 01:26